长风文学网 > 繁星万丈 > 091章 一路高歌(二十一)

091章 一路高歌(二十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是顾宇洲看穿那又怎么样?

    “顾总,你可有证据?”叶默默淡声问道。

    “这还需要证据?”顾宇洲反问。一副只要看你一眼就看懂你的眼神。

    “既然你已笃定这事是我做的,那你怎么准备怎么办?”叶默默转头问。

    “你觉得我会怎么办?”顾宇洲淡淡的问。

    “顾总多情又痴情,自己心爱的女人被你厌恶的女人计算,现在心中应该很气愤。”叶默默歪头笑了笑道。

    “叶默默你现在胆子是越来越大了!”顾宇洲声音有点沉。

    “没有。只不过是适时的反击一下而已。如果你觉得她委屈,大可为她伸张正义。我不会有其他想法。”

    没有其他想法的原因是,她已经做好了各项应对措施。不管顾宇洲如何反击,她都会为陈小羽拿回属于她的一切。

    “呵~~”顾宇洲长长的吐了一口气,听不出他的情绪。他脸一如既往的冷沉,可她却再也没有以前的那种害怕感觉。

    “嗯。顾总你要知道的,也都知道了。现在,你放我下车吧!”叶默默道。

    “叶默默,我说过的话,你当耳旁风了?”顾宇洲原本就很冷的脸庞骤降几个度,更冷了,那种冷意瞬间充斥在车内。

    “……”这次叶默默感觉到他的冰冷了,原来刚才他的气场还没完全打开。

    “我说过,以后只要你上了我的车,我都会送你去目的地!难道你觉得我说过的话是屁话?嗯?”

    顾宇洲声音里透着森冷的寒意。

    他话中寒意十足,可这话却让叶默默心跳速度瞬间莫名加快。

    她甚至有点无法理解顾宇洲。

    他没有因为冷均瑶的事将她大卸八块,却因为她要下车而变得非常不悦!

    这走的是什么棋风?

    “哦。”叶默默按捺住自己狂跳的心脏,平静答了一声,风轻云淡的道,“你想送就送。省的我又要打车!”

    ………………

    冷均瑶这件事,顾宇洲一直没表态。

    事情发展比叶默默想像中要理想,网名们也比她想像中更暴力。

    她能看的出,冷均瑶那边一直都在删帖自己,但是不管怎么删,帖子都删不完。

    和她以前的那些潜规则、博出位的八卦花边新闻相比,冷均瑶的这件事影响力更大,恰好,只有两个来月,就要迎来这一年的高考。高考制度,高考分数,高考录取决定着无数孩子的前景和前途,学生和家长都非常重视。

    高考年年防舞弊,年年宣传公平公正。在这样的背景下,却出现这样的丑闻,学生的成绩竟然被他人霸占,霸占的人成为当红小花旦,赚了人气财气,名利双收,而被霸占着只能在自己的村子里种田为生,这种差距让所有人都气愤。

    家长担心自己的孩子受到不公平待遇,学生担心自己辛辛苦苦的努力最后付诸东流为他人做嫁衣,还有很多大学生,不管是上什么大学的学生,都在帖子里戏谑,说会不会自己当年的成绩也被人盗用了,不然自己能上更好的大学。

    教育部要求彻查,事到如今,地方教育局只能全面配合。

    总之,这起社会事件的关注度空前高。

    陈小羽的事情是她支持的,但从事情发生到事情发酵,她也没做大多的事,就是逛逛论坛,刷刷帖子。现在看到关注的人这么多,她完全不需要出手,继续逛论坛,刷帖子就好了。

    以冷均瑶那完全沉不住的性子,现在她应该已经气得跳起来了。

    不过哪怕她把房子掀了,也不关她的事。

    当初冷均瑶一而再再而三算计她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今天她被万人诛之的情形。

    “叶默默,我要见你!”冷均瑶给叶默默发了一条信息。

    “冷老师!见我可以呀,只是你现在出得来吗?”叶默默轻飘飘的回了一条信息。

    “你少幸灾乐祸!”

    “魅色咖啡厅,晚上八点!你给我出来!”

    叶默默甚至能感受到冷均瑶每个字眼里的气愤,强烈而又尖锐。

    她盯着这些文字笑了笑,冷均瑶信心还蛮足的,发个信息来,现在都还这么嚣张,凭什么以为她会去赴约。

    她完全不像鸟她。

    不过冷均瑶这个时候找她,她怎么能不去呢?

    叶默默一早就到了冷均瑶约的魅色咖啡厅对面,看见冷均瑶穿着清洁工的衣服带着口罩和环卫帽子走进咖啡厅,那装束,确实能掩人耳目躲过她家里的那些记者,不过也挺滑稽的。

    冷均瑶到了咖啡厅半个多小时,等啊等,可一直没见叶默默出现。

    她等得浑身汗毛都要竖起来的时候,叶默默才姗姗来迟的从对面走到咖啡厅里。

    “冷老师,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叶默默抱歉的道。

    “叶默默,你少惺惺作态,你不知道我出来一趟有多难?却还要我等这么久?”冷均瑶质问道。

    “……”叶默默就佩服冷均瑶这性格,至死都不反省,永远觉得自己最大,一副大小姐的模样。“呃,真不好意思。我以为是这个咖啡厅的对面,所以我在对面等了一个小时,后来发现不对劲,原来是这个咖啡厅。”

    “你这是要故意气死我,对不对?”叶默默不解释还好,一解释冷均瑶感觉自己一口老血立刻就要喷出来了。

    呵呵,就是要气死你,你竟然还问出来。

    “这个节骨眼上,不知道冷老师找我有什么事?这旁边会不会有其他的摄影机在偷偷的拍我,等会如果我一个不小心,扇了你一个巴掌,会不会被媒体大作文章,说我嫉妒你这段时间这么火?嗯?”

    叶默默旁敲侧击的问。

    “叶默默,你少借题发挥。我问你,这次的事,是你一手主导的?你就是想害死我,对吧?”

    “冷老师,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是我叫你不好好学习?是我的原因导致你高考成绩不好?是我出主意帮你把关系疏通纂改分数?”

    “这些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怎么能主导?而且,你我是有那么一点点误会,可我也没你说的那么恶毒!”

    叶默默拒不承认。

    “叶默默,你是我见过最白最白的白莲花,一副和没关的样子,搞得自己好像特别纯洁无辜!实际上,你比谁心机都歹毒!”冷均瑶心被气得一跳一跳的。

    叶默默的话无懈可击,可却让她完全确定,这事真的是叶默默所为。

    “冷老师,不要生气。遇到这样的事,我知道你很焦心。你出来找我聊天取经验也是正常的,我很愿意分享,但请你一定要心平气和。”叶默默用勺子缓缓的搅拌咖啡,咖啡香气散开,她觉得其人心脾。

    “……你有什么狗屁经验!”在说她来找她也不是为了取经验。

    “这话你就说错了。当初,我被人污蔑潜规则出演女二号,说我不满足女二号的角色发泄怒火给你打你一巴掌的时候,那次我也是焦头烂额;前段时间,我又被人说潜规则其他的人,也感觉自己要完蛋了。虽然我到现在还没查出是谁这样对我,可我还不是挺过来的。”叶默默缓缓搅拌咖啡,然后缓缓抬头,嘴角微扬笑意目光灼灼的看着冷均瑶。

    她眼中笑意十足,却也冰冷十足,冷均瑶心冷不丁打了一个寒颤,叶默默说的每一件事都和她有关,她不指名,不点姓,却在用尽一切资源报复她!

    “叶默默,你和陈小羽说一声,这件事要她到处为止。否则,对她没好处!”冷均瑶知道,她继续和叶默默周旋下去,一点好处都讨不到。

    叶默默微皱了一下眉,眼底闪过了一抹明显的厌恶,没带好气的用鼻子“哼”了一声,道,“你的意思是,她会像我一样,被居心不.良的人迷晕然后被欲行不轨?”

    冷均瑶喉咙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一样,今天晚上叶默默说的每一句话都将她堵得半死,没一点回复的余地。

    她怨毒的看着叶默默,真心悔恨自己,每次做叶默默的时候,都没将她做死。现在好了,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

    “叶默默,你别做怨妇!”

    “嗯。这句话我,我送给你!希望这几天过后,你也不要做怨妇。像你这么优雅的女生,就该一辈子优雅下去!冷老师,如果你没什么事,那我就走了。谢谢你的咖啡!”叶默默起身,意味深长的看了冷均瑶一眼,然后扬长而去。

    冷均瑶恨不得将自己手中的咖啡勺扳断,她为什么要来见叶默默,简直就是来找虐!

    不对,她是要来确认这事幕后黑手,还要叶默默让陈小羽罢手的。

    结果,什么目的都没达到,还让叶默默狠狠怼了她一顿!

    她这整的是怎么一回事?

    找冷老头子,老头子一副大义灭亲的样子;找水军和操盘手,现在的水军和操盘手都是水做的,什么消息都压不下去,都刷不掉;找叶默默,叶默默一副看笑话的样子。

    她不信这就是一死局。

    冷均瑶拿起电话,拨打顾宇洲电话,顾宇洲这两天好似避着她一般,电话一直都打不通。

    电话响了一声,两声,三声……好多声后,冷均瑶心都要寒了。

    “喂~”在她感觉特别无助时,电话那头传来顾宇洲的声音。

    那低沉的声音犹如天籁,冷均瑶激动几乎得要哭,“宇洲哥哥,你终于接电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