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繁星万丈 > 028章 少女的羞涩情怀

028章 少女的羞涩情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动作几乎让叶默默有一种天旋地转的感觉,她下意识的闭上眼睛,当她再睁开眼睛时,和顾宇洲的视线撞了一个正着。

    那眼神深不见底,让人看不透。

    不过叶默默也没纠结,自从顾宇洲失忆后,她就没看懂过顾宇洲。

    顾宇洲低头看怀里的叶默默,叶默默的眼睛非常好看,盯着他的时候,似懵懂似惊讶,只是片刻,她眼眸中的光芒一下子就黯淡了下去。

    顾宇洲的心也不明所以的黯淡下去,取而代之的是他自己都无法明白的懊恼,他竟然这样抱着叶默默!抱着他讨厌的叶默默。

    “抱够了吗?看够了吗?”叶默默的声音响起。

    顾宇洲脸一下子就冷了下去,像结了冰一样,眼底流淌出厌恶的情绪,仿佛刚才出现的温和是一场幻影。

    “每天都出去浪!你这样的女人这世界一大把!值得我看?”顾宇洲嘴硬。

    叶默默一下就笑了,问道,“你不是为了看我。这深更半夜的来我这做什么?”

    “我担心你死了,爷爷找我麻烦!”顾宇洲道。

    “你放心。我会活的很好!”叶默默冷了他一眼,抬头对上他的眸子道,“对了,今天的事谢谢你!”

    如果不是顾宇洲强制她用替身,今天被猥亵的人就是她了。

    可今天吃亏的人是唐晓婉她也很过不去,最后那陈鑫的手残了,也算解恨。

    “如果没事,我就先回去了。顾先生,拜拜!”叶默默和顾宇洲挥别,踩着高跟鞋咚咚的上楼。

    顾宇洲一脸漆黑的站在叶默默楼底,心里有一股气特别不顺。

    ………………

    “顾宇洲,你想干什么?”叶默默将自己门一开,冷不丁一个冰冷的人影从她身边飘了进去。

    她以为顾宇洲已经走了,却没想到顾宇洲神不知鬼不觉的跟在她后面。

    在她阻拦的瞬间,顾宇洲直接推开她的手,大摇大摆的走进她房间,做在了沙发上。

    “怎么?换把锁我就进不来了?”顾宇洲用眼神狠狠剐了她一眼。

    顾宇洲确实很生气,以前分分钟都要粘着他,像个跟屁虫一样的叶默默,会将锁换了,将他毫不留情的关在门外。

    顾宇洲感觉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伤害。

    “我自己的房子,我换锁妨碍你了?”叶默默风轻云淡的怼他。

    顾宇洲觉得莫名的烦躁,口渴得很。

    看叶默默茶几上有一个杯子,杯水有白色液体,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端着就往自己最里罐。

    “顾宇洲……”叶默默究竟还是没来的及制止住他。她话还没说完,顾宇洲已经一口将杯里的液体喝完了。

    那茶几上不是水,那是酒啊!

    叶默默暗道不好。

    没一会儿,房间的气氛开始诡异起来。

    叶默默盯着顾宇洲。

    顾宇洲脸开始缓缓变红,他盯着叶默默,盯着盯着就笑了,眼眸里的阴冷和暴戾统统随之不见,取而代之的是说不出来.宠.溺和笑意,“默默,默默,你过来……”

    顾宇洲朝她招手。

    这变化太快,叶默默随即闻到一种危险的气息。

    她比谁都清楚,顾宇洲不能喝酒。别人喝酒顶多是发酒疯,顾宇洲喝酒,那就不是发酒疯这么简单了。

    顾宇洲第一次喝醉酒是她和他一起在乡下老家,那次爷爷们出去玩去了,让顾宇洲做农活,顾宇洲这人脾气臭,脸也很冷,好在他没什么架子,叫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叶默默则在家里做饭。

    家里刚好酿了甜酒,叶默默准备煮着吃。

    她将甜酒放在灶台上后就去切菜,菜切好,等她回来找甜酒的时候,刚好看到从外头做农活回来满头都是汗的顾宇洲正着端着那一碗甜酒酣快淋漓的喝着,叶默默完全没来得及制止,顾宇洲就一口闷完了。

    喝完甜酒的他还扫了一下嘴角,说了一句让叶默默哭笑不得话,“你们这是什么饮料,还不错,果粒比罐装的还要有韧劲有嚼头。”

    “……”叶默默当时不明白他说的是什么。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这城里娃压根就不认识甜酒,将酒酿里的糯米当成了的饮料里的果粒。

    顾宇洲喝完甜酒之后就走了出去,整个人就踉踉跄跄的了。

    叶默默怎么都没想到顾宇洲的酒量这么浅。更让她毛骨悚然的是,顾宇洲一直冲着她笑,笑得她莫名其妙。

    叶默默走到顾宇洲面前,怀着少女的羞涩,低头问道,“你还好吗?”

    “好。很好!”顾宇洲突然间拉着叶默默的手,低头俯身,将她抱起来。

    叶默默不明所以。

    只见他将她放在凳子上,他也坐在凳子上,转头继续对她笑。

    这是什么情况?叶默默绞着自己衣襟默默打鼓。

    “唔……”快速的,叶默默只感觉自己脖子被暴力扭转,然后自己唇上有温热的气流划过,一直化入心田,再也散不开。

    顾宇洲脾气不好,天天摆臭脸,可偏偏这个性格,让所有人都喜欢。叶默默自然也喜欢,只是不是那种情.人之间的喜欢,她就觉得自己喜欢这个哥哥。

    可当顾宇洲这样吻了叶默默之后,她那颗心就蓄满了哥哥以外的情怀。

    她心跳如雷,感觉自己脸上耳根上都火.辣火.辣的。

    “默默,你的唇很好。”顾宇洲吻得心满意足后,松开她,给了她一个这样的评语。

    说完这句话,顾宇洲扬起嘴角笑容浅浅的栽进她怀里,醉晕了。

    叶默默守在他身边,心里那个忐忑,那个美丽,感觉满世界的鲜花都在怒放。

    这世界最幸福的是,不就是你心中有他的时候,他对你的感觉更强烈。

    只是让叶默默郁闷的是,顾宇洲一次醉酒,睡三天,睡醒之后,他没事人一样看叶默默,那眼神依然冰冷且冷漠,好像之前的事一点都不存在一样。

    最近一次顾宇洲醉酒是,三个月前,那天晚上一向不回家的顾宇洲鬼使神差的回来了,回来之后扑在床上就亲了上来。

    那个晚上的顾宇洲格外暴躁,他好像有使不完的力气,将她的睡衣撕碎,将她剥了个精光,他抓着她手的时候叶默默感觉他要将他掐断,几乎没任何准备,他野蛮又暴力进入。

    叶默默由刚开始的开心,疼得冷汗直冒。

    顾宇洲额头上都是汗珠,精壮的胸膛也都是汗珠,他矫捷如豹,却丝毫不怜惜他身下的人。

    叶默默都不知道他折腾了多久,只觉得自己一身都要被拆了。她紧紧抓着被子,只希望顾宇洲能早点结束。

    在她最绝望的时候,顾宇洲动作突然缓慢了,他眸光温柔如水,亲.吻着她的肌肤,和刚才那个暴力的人判若向人。叶默默开始舒适起来,两个人的动作开始配合。那是一场酣快淋漓的运动,她感觉到他对她的怜惜、温柔和体贴。

    开始得那么突然,进行得那么顺畅,可在巅.峰时刻,顾宇洲念出来的确是,“安霓,对不起……安霓,我在也不会让你离开……我们一辈子都会在一起!我这辈子会好好爱你……”

    低沉、暗哑明明很蛊惑人的嗓音,在那一刻犹如刀子一样的插在叶默默身上,她甚至能听到自己心被撕开流出“汩汩汩”的声音。

    这一次之后,她怀孕,他依然不记得他做过的事,以为是她在他的茶水里下了药,故意怀上他的孩子。

    他残忍的将她的孩子打掉。

    叶默默观察过顾宇洲几次,他好像一喝酒就会出问题。有一次他喝酒了,直接被他的兄弟绑走了。

    酒醒之后他会什么都不记得。

    她不清楚顾宇洲这现象属于什么,却知道,酒后的顾宇洲特别危险。

    “默默,过来!”顾宇洲挂着如年少时明媚的浅浅笑容,极有耐心的朝着叶默默招手,

    “顾宇洲,你知道我是谁吗?”叶默默不断的往后退。

    “当然知道。你是默默!”顾宇洲嘴角上扬,眉宇舒展,很认真的确认,笑起来的样子如三月暖阳。

    这样子的顾宇洲真是很好看,可叶默默更知道,世界上有些东西越美丽,越危险,比如说罂粟,比如说现在这时候的顾宇洲。

    这太不正常了。

    “默默,有人欺负你了吗?你不用害怕,我保护你!”顾宇洲冲着叶默默笑着道,还是笑容淡淡的样子,不恼不怒,声音好听极了。

    叶默默整个人简直要精分了。

    这又是什么情况?顾宇洲酒醉之后只有两种情况,一是温柔,一是野蛮。但对于现在他们之间的关系,不管是温柔还是野蛮,她不稀罕。

    她往四周瞄了一眼,只有她自己的房间比较安全。

    “好,顾宇洲。我真是太谢谢你了。这样,你先坐一下,我去换一件衣服。”叶默默往后退,不断往后退。

    只是她还是没躲过,在她要进房间一瞬间,顾宇洲以不及掩耳之势冲在了叶默默身后,抱着她就往床上推。

    叶默默骤然觉得整个人陷入一阵晕眩中,顾宇洲的脸在她眼帘前被放得无限大,她的唇被紧紧封住。

    顾宇洲吻的力度很大,扫荡着她的每一寸领域,霸道又蛮狠,带着各种情绪。叶默默四叉八仰的被摔在床上,心比平常跳动快了好几倍,顾宇洲手触及的肌肤,弹起一阵阵的酥麻,那电流以光年的速度迅速传遍四肢百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