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陆少追妻路漫漫 > 低094章 妈咪干爹羞羞羞

低094章 妈咪干爹羞羞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了?”

    慕思薇一脸茫然的看着白深深,不懂她眼里的愧疚是怎么回事。

    “我……”白深深想告诉她陆俢凛为了救自己受伤,想到两个小家伙在,让他们听到肯定会担心只有把话咽下去,改口:“之后再告诉你。”

    “哦。”

    慕思薇点点头,想着可能是出了什么事,不然修凛哥不会把人丢下自己走了。

    她得问问到底怎么回事。

    刚好这边的饭已经吃完了,小鱼小溪都吃的饱饱的,她的任务也算是完成了。

    “我们吃好了,你还没吃饭,要吃点什么?”

    “不用,我不饿。”

    她现在没什么心情吃饭。

    陆邵云在,慕思薇也没有多留,很快就走了。

    “妈咪,干爹。”

    白子兮笑眯眯的跟两人打招呼,小嘴巴油汪汪的,看的出来刚刚吃的有多香。白子渝一脸嫌弃的皱眉,给妹妹擦嘴的动作却特别轻柔。

    “吃饱了吗?”

    “饱了。”

    “那咱们回家。”

    白深深说完,陆邵云走上前,先把小溪从座位上抱下来。准备伸手去抱小鱼,他已经自己出来了。陆邵云笑笑,弯腰把小溪抱起来。

    “走咯,回家。”

    白深深牵着小鱼的手跟在后面,心情有一丢丢忐忑。

    不知道儿子有没有看出什么,万一他要问,自己撒谎的话肯定会被一秒戳穿。

    幸运的是小鱼什么都没问。

    白深深紧绷的神经才放松,却不知道白子渝不问她是因为要去问陆邵云。

    回到公寓,两个小家伙乖乖去洗澡,当然是分开的。

    “正好我的晚饭还没吃,简单做点什么吃吧。”

    陆邵云一边说一边挽着袖子去开冰箱门,见状白深深忙走过去:“我来吧,你去休息一会儿。今晚麻烦你了。”

    她说完,从冰箱里拿了番茄鸡蛋打算做苗条吃。

    陆邵云却没有离开。

    他突然握着白深深的手,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她。

    “怎么了?”

    两人距离太近,白深深有些不自在。她想避开,又担心陆邵云会多想,只能僵硬着身体看着他。

    “对不起。”

    陆邵云的眼底满是愧疚,如果不是他的话,楚思悦也不会狠心去撞白深深。幸好她没事,不然自己会愧疚死的。

    “是我劝你回来发展,却没想到会因为我,让你一次次的陷入麻烦中。”

    陆邵云甚至怀疑自己的决定到底是对是错。

    早知道回国后会让白深深遇到这么多次危险,他宁愿当初不劝她回国,宁愿自己也不回来,把工作重心都转移到国外。

    可惜,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不是你的错。”

    原来是道歉,白深深松了口气。

    她笑了笑,不在意的说。

    而此刻,她的不在意让陆邵云烦躁。为什么要不在意呢?如果不是陆俢凛的话,可能她要被撞到,而且会比现在的楚思悦受伤更严重!还有上次,如果不是巧合遇到陆俢凛,白深深在那种情况会被怎么样不用想也知道了。可她为什么还是不

    在意?为什么不生气?

    为什么不怪罪自己?

    “深深,你不怪我吗?”

    “不是你的错,为什么要怪你。”

    白深深一脸茫然的说。

    陆邵云看着她懵懂的表情,只觉得心里苦涩无比。因为对自己没有男女之情,所以才不会在乎这些吗?她就真的对自己一点感觉都没有?

    “深深,你……”

    “干爹妈咪羞羞羞!”

    陆邵云还想说什么,忽然听到白子兮笑嘻嘻的说。陆邵云连忙松开白深深的手,后退了几步拉开两人的距离。

    白深深松了口气,急忙朝着白子兮走去:“你不是在洗澡吗,怎么跑出来了?”

    小家伙头顶上还有泡沫呢,也不怕弄到眼睛里去。幸好还知道给自己裹着浴巾,不然得光溜溜的。

    “浴缸不会出水了,小溪才出来的。”

    “怎么回事?”

    白深深皱眉,把白子兮抱起来,走进主卧的浴室。

    试了试水龙头,果然没有水出来。

    “坏掉了?”

    “我来吧,你带小溪去小鱼房间洗。”

    “好吧。”

    白深深迫切的想要暂时远离陆邵云,闻言没有多说什么,点头抱着白子兮出去。

    听到敲门声,白子渝刚刚洗完澡。

    “进来。”

    白深深这才抱着白子兮进去,见已经洗白白的儿子,松了口气。如果他还没洗好,还真得抱着小溪再等会儿。

    “儿子,借你的浴室用用。”

    “哦。”

    白子渝点点头,没说什么,一边擦头发一边离开房间。

    虽然是兄妹,虽然才四岁,但是男女授受不亲,他不能留在房间里。

    等白深深给白子兮洗完澡出来,客厅里只剩下抱着书看的白子渝。

    “你干爹呢?”

    “修好水龙头后就离开了,他让我告诉你说临时有事要忙。”

    “是吗。”

    陆邵云还没吃饭了,他在自己出来之前离开是不是也觉得气氛不太对?

    摇摇头,白深深没有继续想。见时间不早了,就嘱咐白子渝早点睡觉,别看太久的书。

    白深深抱着白子兮回房间,让她自己在床上玩儿,她去洗澡。

    而白深深不知道的是,她刚进浴室,白子兮小朋友就留下床找到妈咪的手机,驾轻就熟的解锁,然后翻出陆俢凛的号码给他发短信。

    “帅叔叔,我是小溪。我告诉你哦,刚刚我偷看到干爹跟妈咪亲亲。”

    “唔,电视上说爸爸妈妈才可以亲亲。干爹跟妈咪亲亲,是不是表示干爹要做小溪的爸爸了?”

    “哎呀,干爹做小溪爸爸的话好像也没什么不好。小溪特别喜欢干爹,哥哥也喜欢。可是……妈咪以前好像不喜欢干爹来着。哎,大人的世界好复杂啊。”

    “帅叔叔你怎么不理我?在忙吗?”

    白子兮发了一连串的信息过去,见陆俢凛一直没回,有些不高兴的嘟着嘴。

    最后她把自己发的信息全都删除掉,又把白深深的电话放回原处,这才抱着‘帅叔叔竟然不理萌萌哒小溪’的怨念抱着被子睡了。“表哥你好厉害啊,第二次英雄救美了。怎么样,要不要我帮忙劝一下深深,让她以身相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