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一千零一十七章 记忆滋生

一千零一十七章 记忆滋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整整一块大陆在魔腾手上不过是一块寻常泥巴,手掌翻转间已形成一面白骨圆顶礼帽,瞬间化成一道乳白色气流钻进彼得大帝体内。

    还没等李震颤反应过来,另一片完全荒芜大陆出现,上面几乎寸早不生,正是几近毁灭的亚斯大陆,但此刻随着魔腾的揉捏,逐渐形成一盏土黄色的油灯,油灯噗噗跳动,绽放出混沌光芒,再次钻了进去。

    李震颤惊愕万分,刚刚展现出的两样东西,分明就是世界树上无数生灵追逐的神物,可此刻却如同玩具一般任由魔腾形成。

    眨眼功夫,一座完全由火焰笼罩的大陆出现,噗噗跳动,已然有几分火苗雏形。

    李震颤盯着火之国上方的无数元素生灵,任其嚎叫最后都会沦为尘埃,无数元素分解融合,最后完全形成跳动火焰。

    又一个大陆灭亡,李震颤不知该说什么,似乎自己眼中最为神圣的生灵在这些人看来不过是一群无足轻重的蝼蚁。

    灭世之威不过是念头转变而已,火苗流入,彼得大帝的体表多出一丝火焰,透亮的肌肤化为一片通红,正在此刻,手掌间出现一座油绿色的大陆,无数精灵想要飞逃而出,可刚刚脱离大陆,便被虚空之力绞灭殆尽,透过那重重绿色甚至能够看到一座庞大家族。

    克里斯帝国。

    “魔腾,不要!”,李震颤慌忙叫道,可惜根本无济于事,无数生灵力浓缩在一点缓缓滋生出纹路,最后和整个大陆化成一枚翠色欲滴的树叶。

    树叶轻轻飘荡,缓缓落进彼得大帝的体内,神国之内,枝芽横生,皮层表面,一条条翠绿色的经络迅速蔓延,生命之能和火焰集合,竟形成一种特殊的岩石肌肤。

    如此特殊的反应老李前所未见,忍不住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地狱火,除却气息波动不一样,外表几乎一模一样。

    李震颤无奈,这一切根本无济于事,摇头苦笑,这到底怎么回事,世界树上的大陆怎么会衍生成传说中的圣物。

    而这些神物竟能彼此发生神奇反应,看着地狱火的模样,一个诡异的名字出现在脑海中。

    亚山!

    难不成这就是亚山锻造神体的方法?

    忽然,一道幽暗爆破声,身前立时出现一道飓风,李震颤心头一震,深渊!

    果然无数恶魔和虚空生物聚拢在一起,可都没用了,深渊化为一面巨鼓钻进彼得大帝的体内。

    崩!

    巨鼓撞击,彼得大帝的体内竟多出一丝虚空能量,随着巨鼓之声越来越响,彼得大帝身体竟开始缓缓的吸收起虚空之能,有着虚空能量的支持,一道道黑褐色火焰蹿烧起来。

    地狱火!

    李震颤愕然,他们竟将彼得大帝改造成了另一个地狱火。

    赫拉厄运猛然向前一步,手指轻捏一道道记忆,细细一抽将专属于彼得大帝的记忆提炼而出,随后小心翼翼的将另一种记忆植入。

    如此精妙的手法,李震颤是第一次见,绝对是记忆操控大师。

    “彼得,你是远古的看门人,这片世界的守护者。”,赫拉厄运轻声说道。

    彼得大帝缓缓睁开眼睛,以往光明神威严早已消失殆尽,有的只是迷茫,在短暂的适应过后竟向着地狱火曾经呆着的圆环内走去。

    恐怖的吸扯之力重新加在李震颤的身上,可虚空之力带给他的伤害远远比不上魔腾和赫拉厄运,盯着不远处安静的彼得大帝,如果不是亲眼见到,谁能相信强大的地狱火是制造出来的呢。

    自己呢!

    李震颤突然意识到一个更严重的问题,自己的记忆,还有自己的这幅躯壳又是怎么回事,难不成也是魔腾和赫拉厄运搞的鬼。

    汲取,转换,汲取,转换,随着虚空能量的恐怖吸纳,白银大门吱吱呀呀的终于出现了一道缝隙。

    赫拉厄运阴冷的脸上突然出现了一抹喜色,平静的魔腾眼瞳中也泛起光芒。

    嘎吱!

    突然,李震颤造物主的躯壳上多出一道裂纹,从心脏开始不要命的向着全身蔓延,赫拉厄运刚刚泛起的笑容立时定格在脸上,惊慌起来。

    魔腾向前一步,手指向岩浆一探,一块满是云雾的大陆猛然抽出,不是别的,雾之岛。

    李震颤愣住了?

    雾之岛不是已经消失了吗,可这又是怎么回事,还未回过神,庞大的雾之岛已经被魔腾揉捏成一团白骨圆球按在心脏之处。

    赫拉厄运紧随上前,贴在李震颤耳畔轻声说道,“你是伟大的世界守护者,你的任务便是在万年来临之际开启白银巨门。”

    李震颤能够清清楚楚的听到一切,可却无法控制自己的记忆,在对方说完的刹那,这重记忆似乎真真实实发生过一般。

    “不!”

    李震颤心底怒吼,却发不出半点声音,忽然,老李看到了魔腾皱起眉头,赫拉厄运脸上的更加慎重。

    “白骨本源怎么会融合不了呢!”,魔腾低声质问道。

    赫拉厄运看着李震颤体表越来越密集的裂纹,慌张的越发厉害了。

    老李闭上眼睛,只觉得一团赤白色的白骨之能聚集在胸口,不住想要和王座融合,可惜最后又被生生排了出来。

    “魔腾,别费劲了,我是翡翠领主,你怎么能用这么低级的能量糊弄我。”

    见李震颤说话,赫拉厄运分外惊讶,尤其在说道翡翠领主时,已然明白眼前之人脱离了掌控,伸手直点李震颤眉心。

    “赫拉厄运,别白费功夫了,别管你的记忆手段有多奇妙,在我看来不过是幻影而已,我是翡翠领主,独一无二,你那些凡夫俗子的记忆还是去操控无知之徒吧。”李震颤哈哈大笑,笑声越大身上的裂纹越多。

    但此刻必须要大笑。

    此时他已经能够感觉到更加纯粹的能量,造成身体破裂正是这种能量在作怪,星空之能,真真正正属于星空的力量。

    尽管他那造物主的躯壳已经到达了极致,这是唯一脱离的契机,随着白银大门打开,星空之能注入,这幅躯壳早已和白银之门捆绑在一起,破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此时对于自己躯壳的破坏非但不伤心,相反暗暗兴奋,若不是这等机缘他也无法捕捉到一丝突破契机。

    赫拉厄运收回手指,“李震颤,我没篡改你的记忆,真正的记忆大师是不需要陌生记忆做材料的,那是低手所为,我所做的不过是将本该属于你的记忆还给你而已,你的成长我和魔腾没有插手,你本就是这里的守护者,宿命也应该在这里,一万年前你能给亚山打开白银之门,让其踏足星空,为什么不能给我和魔腾一个机会呢。”

    李震颤闭上眼睛,隐隐觉得脑海中有个交易,也有费尽一切吸纳星空之能打开了白银大门,让亚山踏足星空的记忆。

    种种记忆流水般在心头滑过,越来越清,越来越明,可他根本不相信,这个时候除了自己本身的念头一切都是空的,但现在他必须利用这个机会,能否活下去完全在自己一念之间,睁眼抬头看向赫拉厄运和魔腾,笑问道,“你可知道为什么?”

    两人摇头,却没发问。

    “世间一切之事不外乎交易二字,当日我开启白银之门,感叹星空浩瀚,可我实力不济,浑浑噩噩竟耽误了修行时机,魔腾见我有向上之心,便和我做了一笔买卖,将其这么多年修行心得尽数传授于我。”

    赫拉厄运嗤笑一声,“李震颤,就你得了亚山传承?”

    “我知道你在笑我战力微薄,我却没说假话,亚山传承便在火之国神像之内,于左眼处可观看星空,右眼处可观望世界树一草一木。”

    “神像之事我等自知,你难道还想告诉我们别有洞天。”

    “自然,魔腾,你当年乃是亚山管事,力可破天,更是勤谨学习亚山突破之道,宝藏之中有最后一件神物,乃是战之神躯的关键之法,若是交给你,想来再合适不过。”

    魔腾冷笑,世间哪有这等好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