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一千零三章 虚空大臣

一千零三章 虚空大臣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李震颤的这份算计她竟无言以对,想想她还和李震颤的夫人成了好友,还深入过虚空码头,甚至亲自参加了对方的婚礼,可就是没想到李震颤会看上她。

    真看得起自己。

    卡特兰苦笑,自己千方百计的带领着神魔后裔想要突破,寻求一条生路,没想到到头来一败涂地,“你真觉得我行吗?你看看现在我做了什么?”,卡特兰指着荒芜的亚斯大陆,指着那些残破的雕像颇有几分哭声的问道。

    “我说行你就行,卡特兰,一个人的能力是需要发掘的,你之所以失败并不是因为你的能力差,如果将你放在星空领主这样的高位,我想你的成就未必会比彼得大帝差。”

    “我能做点什么呢?”,卡特兰不清楚。

    “很多,比如帮我管理好亡灵世界。”,李震颤将白骨珠拿出来,“这是我的世界,也是我的能量源泉,同时也是整个翡翠岭体能量之源,你第一个任务就是帮我管理好这里,至于另一个便是和虚空中的各个大人物打交道。”

    “打交道,我?”

    李震颤点了点头“当然,你总不会让我以后和赫拉厄运,魔腾和彼得大帝交流吧,翡翠岭贸贸然踏入虚空必然会有诸多牵扯,得有个人帮我处理虚空中的关系。”

    卡特兰不相信,这种关乎一个领地根本的差事会交给她一个外人,更不明白这么重要的事情她做了,李震颤做什么,可她不能拒绝,在虚空中活着,成为这个世界最巅峰的人物是她的梦想。

    此刻,李震颤已经给了足够的尊重,苦笑摇了摇头,径直走到翡翠王座前方,一丝薄薄的灵魂切割出径直投入其中,“以后你可以掌控我的生死了。”

    李震颤将白骨珠放在对方手上,“应该说你现在是为自己活着了,至少在这里你不用担心自己生老病死。”,翡翠王座微微一荡,将可特兰的灵魂纳入其中,在角落缓缓形成对方的影子。

    见卡特兰还愣在原地,威尼斯老鼠凑过来拍了拍对方肩膀,“还愣着干什么,你现在马上就是翡翠岭的大人物了,我敢保证,用不了一年你对亚斯大陆领主这个位置就再也没一点留念。”

    海因也温和笑道,“欢迎加入老板的团队。”

    蝮蛇随手掏出一张羊皮,“这是关于你所有的情报,现在已经不重要了,卡特兰,以后星空中的买卖就交给你了。”

    瞧着三人瞬间转变的态度,卡特兰将目光落在紧跟在李震颤身后的罗德曼身上。

    这个老头却没给她一点脸色,一步不离的跟着李震颤。

    见众人都走了,扭头看了看风蚀不堪的神像,透过神像下方的缝隙,隐隐能看到残存的神魔后裔,不甘的叹了口气,转身快速跟了上去。

    李震颤并没有离开亚斯大陆,相反从中间向东方进发到达了月牙湖。

    月牙湖一片碧蓝,水纹密集,整个亚斯大陆都完了,偏偏这个湖泊没有半点异样。

    站在月牙湖上,老李竟感觉不到一丁点魔力,这里仿佛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领着一众人径直进入月牙湖酒店,和他离开时一模一样,在酒店的最中央,最醒目的便是一脸坏笑的艾琳,可在艾琳的对面,是冰冷动人的赫拉厄运。

    艾琳说笑,赫拉厄运只是一味点头。

    这很反常,要知道刚才赫拉厄运从没露出一丁点意外神情,顺着赫拉厄运的侧面看去,只见一身玫瑰花炮的身影款款而坐,在其身上流动着清脆的爱情气息,正是自己的夫人,玫。

    “嘿,这里。”,远远的,艾琳便打着招呼。

    老李苦笑一声,在他看来艾琳至少会在亚山神像中做点手脚,可没有,很明显艾琳的身份远远超过了他的预知,决然不可能只是创世联盟的大管事那么简单。

    “你怎么在这里?”,李震颤看着玫低声问道。

    “我来见见老朋友。”,玫的语气中带着高贵,仿佛是一位高高在上的王妃,只是简单的瞥了一眼目光便重新落在赫拉厄运身后,纤细的手指轻握着杯子,轻抿了一口玫瑰花茶,“我和艾琳是老相识了。”

    李震颤不由皱眉来,眼前的玫仿佛变了另一个人,他虽有预感但此刻清楚对方被爱神的思想控制了,有点无奈,找了最后一张椅子坐下,看着赫拉厄运,直接开口,“我想拿回来亚山符文。”

    赫拉厄运古怪的看了李震颤一眼,冰冷的眼神中没半点波纹,似乎这句话根本引不起对方的兴趣。

    “我说了,亚山符文。”,李震颤语气加重不少。

    赫拉厄运又看了一眼,目光这才缓缓落在艾琳身上,顿时艾琳笑了起来,“李,那枚符文本就是赫拉的,你不知道,那是他首饰盒的纹饰,亚山送给她的定情信物。”

    “我说了,符文。”,李震颤毫不客气的说道。

    艾琳看着越来越严肃的李震颤,赶忙说道,“李,别动气,你听我说...”

    “艾琳,这是我和她的事,我不管亚山符文是什么东西,但我知道这是神魔后裔的生存根本,现在卡特兰是我麾下的星空大臣,掌控翡翠岭在虚空中的一切事物,我不希望他有后顾之忧。”

    远处的卡特兰一愣,没想到李震颤这般竟是为了她。

    艾琳悄然笑道,“我还以为什么呢,不就是一个大陆吗,有什么了不起的。”,说着径直向外走去,不到半分钟便折返而回,“看看吧。”

    老李没动,他是个认死理的人,卡特兰和罗德曼动了,等他们从酒店外走回来的时候,个个脸上是吃惊神色,罗德曼贴在老李耳边说道,“老板,你得出来看看。”

    李震颤这才站起来想外面走去,可看到亚斯大陆的一刹那顿时呆住了,茫茫一片,尽是碧翠,几条磅礴大喝以月牙湖为中心滚滚流转,天上白云飘飘,一颗烈日普照大地,不时能看到鸟兽身影,大地之中,草苗林立,偶尔能看到几只幼兽顽皮耍乐,不时卷起一阵元素潮汐,覆盖整片大陆,便会是一场元素之雨。

    雨水所过,草木疯涨,钻进地底,竟将枯败之气驱散一空。

    老李目光几乎呆滞,这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大陆,生机勃勃,魔力充裕,当真是生灵存活的理想之地。

    “怎么样,这块大陆以后给神魔后裔们经营,你总不会生气了吧。”

    “交给神魔后裔?”,李震颤看着艾琳,这份改天换地的手段已完全超越了创世神魔,甚至已经和真真正正的造物主没有多少区别,“你到底是谁?”

    “你的朋友?”

    李震颤这个时候可没有玩笑的心思,在如今世界树这份创造世界的能力可没几人,即便达拉斯掌控的也是战争,看着艾琳忽然你想到了一人。

    “魔腾?”,老李问了出来。

    艾琳平淡的点了点头,“算是吧。”

    简简单单三个字如同一把重锤轰击在李震颤的心头,他实在无法将朴实无华的艾琳和巅峰的创世神魔魔腾联系在一起,这样一个普通生灵建立起了整个世界树的修行体系,若不是发掘出亡灵之道,他仍旧是修行体系中的一员。

    “别那么惊讶,我不过是魔腾的一部分。”,艾琳淡淡笑道,“李震颤,我很欣赏你,愿意看着你的成长,更希望我们是朋友,在星空中这么多年,能够看到一个新面孔我很高兴。”

    “为什么?”

    “什么?”

    “你根本不需要神像。”,李震颤直接问道,既然对方不需要那更没必要将自己留在这里一天,一切都说不通,想当时自己还沾沾自喜,可现在想来不过是对方的把戏。

    “我说了,我不过是魔腾的分身,也没有骗你,我需要神像,而且十分需要,你看刚刚我不是和赫拉厄运商亚山符文的事。”。

    重新回到座位上,老李的屁股下仿佛长了钉子,坐也坐不住,左侧是赫拉厄运,右侧是魔腾分身,正对面是自己的女人玫,一时竟感觉自己好像是最弱势的那一个。

    “我想将爱神带回去。”,赫拉厄运伸手将一块符文放在桌子上,符文混沌之色,仿若十八瓣雪花堆积在一起,细细一瞧竟似有一股恐怖吸力,更似有一股斗天斗地的无上霸气。

    亚山符文。

    这是李震颤第一次见到,看上一眼仿佛便能看到亚山破天而出镇压虚空的恐怖实力,自己创造出的骷髅,在这枚符文面前就像小树枝一般,脆弱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