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一千章 融合

一千章 融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细细一瞧,在那黑色法阵之中,一只食尸鬼正在低头啃食,血粼粼的双爪之间,俨然是一片心脏残骸。

    瞪瞪!

    一阵马蹄声,可声音未停,剑影早已划过,彼得大帝头颅消失,黑色法阵右侧一位白骨骑士高高举着头颅,仿若金功章。

    嘎吱,嘎吱!

    一阵更大的咀嚼声,竟是一只硕大憎恶在啃食手臂,竟没人发觉彼得大帝的手臂是如何不见的。

    李震颤只觉得气力无限,念头刚起亡灵便生,可就在骨龙现身的一刹那,那股诡异的感觉又出现了,“该死!”,心底暗骂,可却不得不交出身体的控制权。

    吼!

    骨龙吼叫着从虚空走出,大嘴一张,黑色法阵如同寒冰般瞬间缠绕神国之上,一切神灵尽皆冰冻,随后一只硕大石像鬼从虚空走出,双拳抱起神国。

    嘎嘣!嘎嘣!

    神国直接粉碎,无数神灵如同海绵般被生生挤出,一靠近法阵便化成一股赤白能浪,消弥无形。

    李震颤哈哈大笑,乘龙而起直逼赫拉厄运。

    噗!

    达拉斯长枪直攻,以往威猛的攻击直接被骨龙之爪吞没,短暂交织的一刹那,一道残影闪过,正是速度最快的食尸鬼,目标正是达拉斯握长枪的手臂。

    两具,三具,越来越多的食尸鬼出现在法阵中心,滚滚的虚空之能注入亡灵法阵之内,李震颤身上的黑色火焰越来越浓,法阵越来越广,开始无情的向着四周扩散。

    卡特兰此时根本顾不上其他,眼前的一切完全超出它的预料,进入传送真直接离开。

    赫拉厄运也不得不退让,那些未能逃避的神魔后裔直接成为了亡灵法阵的牺牲品,在短短不到半个小时,亡灵法阵竟覆盖了整个亚斯大陆。

    李震颤心痛,眼前的自己根本没有一点人性,无数神魔后裔和虚能量没有一点区别。

    没有一个神魔后裔能够逃脱,首当其冲的就是卡特勒,甚至没有半点反抗便被几只食尸鬼剪掉了脑袋。

    可心痛没有办法,现在他的身体已经不受控制,虚空生物体会到了亡灵的好处。

    砰!

    达拉斯的长枪穿透了亡灵大军,可他的身上早已是伤痕累累,这样的攻击换来的只是更多的伤口,达拉斯半蹲着,他站不起来,俩只小腿不知何时被憎恶的钩子钩住了。

    李震颤在疯笑,整个大陆在这样的狂笑中一颤一颤的,随时都可能毁灭。

    神像!

    首先是一尊硕大的神像,在东北角抬头俯瞰虚空,可出现的瞬间直接被密密麻麻的食尸鬼包裹起来,尖爪在神像之上留下一道道火星,西北方也出现了亚斯神像,随着正南方的神像出现,三座亚斯之像以三角之态暴漏亡灵法阵正中。

    诡异的事情出现了,也不见亚斯神像有何动作,亡灵魔法阵却诡异的分割成三个部分,内部孕育的亡灵却无法实现共同。

    亡灵越聚越多,能量越来越旺,可整个亡灵法阵却像是个充满了气的皮球,不受控制的无限壮大。

    老李甚至能够感觉到虚空能量融合着自己本源在疯狂向着法阵中心注入,却没有一点流出。

    出问题了。

    在能量转换中出大问题了。

    现在整个法阵迫切的需要找到一个能量溢出的缺口,要不然他都会被不断涌入的虚空之能撑爆。

    噗!

    法阵中心已经开始爆炸,亡灵完全丧失了控制在自相残杀,甚至一些不要命的亡灵将主意打到了李震颤头上。

    疼!

    胸口巨痛,仿佛被重锤一击,只见三头骨龙正张着大嘴做吞吃状,而在身后又有新的骨龙衍生而出。

    糟糕了!

    李震颤知道真出大事了,这个亡灵法阵在无休止的创造亡灵,却无法让这些亡灵消泯,他掌握的是亡灵创造的能力,却无法控制这些新生的亡灵,心底怨恨那个虚空生灵,如果是他来控制决然不会如此激进。

    可现在倒好,遍布整个亚斯大陆的庞大法阵,吸纳虚空之能的速度异常惊人。

    噗!

    一口鲜血喷出,体内早已没了模样,如若不是造物主躯壳的恢复能力,恐怕现在已经陨落了。

    他必须想办法,那种对身体的控制感又落在身上,同样降临的还有即将爆炸的危险。

    “老板,放弃控制!”,危急之时,脑海中突然出现了伽利略的声音。

    老李一愣,生生将控制身体的念头压下,任由爆炸在身体内破坏,疼痛一波波冲击着他的神经,但他必须听伽利略的话。

    不反抗,即便死都不能反抗。

    越来越重,越来越痛,甚至站不起来,食尸鬼的爪子好不吝啬的伺候在老李身体上,白骨骑士想要割掉老李的脑袋,憎恶们想要享受一顿美餐。

    呜!

    忽然,老李感觉到身体表面涌现出一股亡灵之能,一层厚厚的翡翠甲板将自己保护起来,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动作,但他知道虚空生物接管了身体的控制权。

    他的等待有了结果。

    “老板,试着控制脚踝的位置。”,伽利略的声音又准时的出现在脑海中。

    李震颤开始控制双脚,甚至主动的让自己置身在骨龙之中,果然每一次危及性命的时刻,总会有一股特殊的意念在控制身体。

    李震颤不抵抗,虚空生物也想占便宜,造成的结果是亡灵法阵越来越浓,终于一只猩红的食尸鬼将李震颤的一根手指头咬掉了。

    这是个不好的讯号,亡灵也在吞吃,不断吞吃的后果是造就出更恐怖的亡灵生物。

    他不知道亚斯大陆有多少虚空之能,但知道只要眼前的亡灵生物放出去,整个世界回被吞吃的一干二净。

    现在他已经完完全全忘记了赫拉厄运,忘记了卡特兰,所要考虑的只有自己。

    创造亡灵,这便是造物主最本质的能力。

    “老板,试着创造亡灵。”

    李震颤静了静神,开始按照自己的理解想象着亡灵的样子,一条八脚蛇出现了,可只是维持一刹那,便被一头骷髅吞吃。

    “老板,就是这样,静下心,研究创造的能力。”,伽利略快速叫道。

    李震颤不再抵抗,将身体防御交给虚空生物,自己则是专心的创造亡灵。

    九头之蛇,白骨泰坦,飞行比蒙兽,白骨巨树。

    每一种都是巨山般的庞大,老李似乎对这种巨无霸情有独钟,这些亡灵生物创造之后,老李完完全全放弃掌控,任由他们在亡灵法阵内吞吃。

    渐渐的老李似乎厌倦了庞大生物,开始创造亡灵蜂鸟,蚊虫,蜉蝣,甚至一些肉眼看不到的微小骨虫,这些东西的破坏力比想象中还要恐怖,眼瞎整个法阵只剩下无数细小的骨虫,那些巨龙,憎恶,九头蛇全部消失了。

    砰!

    一尊通天的白骨神灵创造了出来,刚刚出现便横吞猛吸,将一切亡灵毁灭。

    嗡嗡!

    漫天白点,如同沙尘暴一般瞬间将这个白骨生灵吞吃一空。

    砰砰砰砰!

    李震颤的体表尽是密密麻麻的白骨之虫,不住腐蚀,疼痛让老李根本喘不过气来,但他知道这种疼痛同时会出现在虚空生物身上。

    他们是一体的。

    这就是一场战争,一场对身体控制的战争,幸运的是李震颤在战争中学会的是创造,而虚空生物却是一味的用掌控的东西用来防御。

    亚斯大陆早彻底变了样,这片神魔后裔的土地完全成为了坟墓,但三座亚斯神像仍旧一动不动。

    砰!

    白骨巨人的脚掌践踏而下,这个不受控制的亡灵在连连吞吃了三个白骨神灵后,想要吞吃掉李震颤。

    “老板,就是这个机会,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