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九百七十五章 祖母?

九百七十五章 祖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色赏金商团成为焦点,只因爬升太出奇了,紧跟着他们发现了一系列的赏金商团都在开始莫名的提升。

    赏金商团是赏金猎人组织的衍变,所做的无非是探险和情报买卖,偶尔做一些奴隶,但最主要是以探险为主。

    很快他们便找到了相应的规律,宝物,这些人开始受到世界树秘密势力的委托,在整个世界树上寻找特殊宝物。

    秘密势力?

    能够鼓动起商团的现在除了翡翠领还会有什么,显然这个幕后运作的必然是李震颤本人。

    有了这一重考虑,世界树上的各种宝物开始频频亮相,随后大量的拍卖行相继成立,当所有人觉得现在已经是最好的买卖的时候,在金属工厂中,一张诡异的铁片标价到的五十翡翠币,彻底让生灵们接受不了。

    五十翡翠币。

    这是什么概念,相当于以前五百块元石了,即便宝物也勉强是这个水准吧,最关键的是这些铁片竟是可以批量制造出来的。

    “马上把铁片的秘方弄过来,即使是抢,也要放在我的手上。”

    强横的大商人们根本不允许一个年轻商团掌握住这笔财富,按照这种制造速度,用不了一个月商团就会冲洗洗牌。

    卡特兰看着野心勃勃的商人们,似乎每一个路过的人都猩红着双眼,各个传送通道挤的满满的,似乎都早忘记了翡翠领升级造成的愤怒。

    她对赚钱不感兴趣,但翡翠领这次变化逃不过她的感知,就现在的翡翠领越发感觉像亚斯大陆了,甚至还尤有过之。

    那种完全的压控,是一个独立领地特有的表现。

    “他真做到了?”,卡特兰有点不相信,要知道这才两天时间。

    “夫人,做到什么了?”,玫低声问道。

    “没!”,卡特兰赶忙笑了笑,“对了,我想到虚空码头看看,这里实在没什么逛的。”

    “当然,这没问题,李说了,我要照顾好你在翡翠领的一切。”,玫淡淡笑着,她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翡翠主母的身份,卡特兰一来是她的朋友,二来她也是李震颤的贵宾,招待起来自然从容不少。

    虚空码头变化更大,整个码头几乎都是忙碌的生灵,和以往不同,在码头的虚空中直直停放了三尊白骨巨人,每一个巨人表面都在镶嵌一种薄薄带着反光的铁片。

    卡特兰直接找到了伽利略,这位满头垢面的老者丝毫无法将其和李震颤最器重的大师联系起来,不过卡塔兰给予了足够的尊敬,“大师,这到底在干什么?”.

    “不好意思,这是机密。”,伽利略粗粗回了一句,便向着自己研究室传送过去,和平日不同,虚空码头的传送阵多了不少。

    卡特兰没有生气,肆意查探着这里的一切,发现码头中也多了不少变化,在头顶上出现一轮白日,显然是制造出来的,纯净的光芒照在整个码头上,似多出几分自然中的平和。

    伸出修长的手指,感受着倾斜而下的光芒,竟有几分微热。

    而在不远处,有几颗幼苗正在生长,仿佛是某种特殊生物,这很诡异,世界树上的植物是无法在虚空存活的,即便是最贴近世界树表层的虚空。

    “这两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卡特兰皱着眉头,她感觉到这里的魔力正在被剔除,仿佛根本不允许这种力量注入。

    “夫人,爱娜正好在这里学习,要不我们去拜访一下她,或许她知道一些隐秘。”,玫察觉出了卡特兰的疑惑提议道。

    “再好不过。”

    爱娜的房间比较特殊,位于码头的第二层,作为主母,房间比较大,此刻她正伏在案头上撰写笔记,赫曼靠在比较接近阳光的位置,拿着鹅毛笔修改着羊皮手札上的要领,在金色的羊皮封面上,隐隐能看到《李震颤传记》几个古字。

    “爱娜,有人来了。”,听到脚步声,赫曼放下了鹅毛笔,第一看见就是玫瑰长裙的玫,微蹙了几下眉头,可看到卡特兰的时候,眉头直接皱了起来,“你怎么来了?”

    卡特兰一愣,瞧着眼前这个五十左右的女人,一时竟没回过神来,“祖母,你怎么在这里?”

    祖母?

    爱娜和玫齐齐一愣,俩个人怎么还有这层关系?

    赫曼摆了摆手,“这里没有外人,就不用这么称呼了。”,说着腾出两个椅子示意两人坐下,“你找我还是爱娜?”

    “当然是爱娜。”,卡特兰毕恭毕敬的说道,“老师。”

    老师?

    玫更诧异了,古怪的看着两个人,玫和爱娜都清楚卡特兰的身份,那可是亚斯大陆响当当的大领主,而眼前这个普普通通的历史学者竟是这位大领主的导师。

    赫曼随手整理好手札,随后从桌子上拿下一瓶红酒,“坐吧,卡特兰,我们有一段时间没见了吧?”

    “嗯,三十多年了。”,卡特兰赶忙接过酒杯。

    “没想到你都这么大了。”,赫曼有几分缅怀,“其他人都还好吗?”

    “还好,他们一直想拜访你,可没有机会。”,卡特兰有点诚恐,在赫曼面前竟不知该说什么,“哦,对了,爱娜,我想问一下李震颤到底在做什么。”

    “哦,他计划在虚空中修建个实验室。”,爱娜随意说道,仿佛是件很平常的事。

    “实验室啊!”,卡特兰故作平淡的笑了笑,忽然感觉不对劲,“虚空?”

    “嗯,外面那些巨人就是第一批进入虚空搭建结构的,大概会离这里有十万公里,那应该是世界树比较靠外的区域了吧,我听李说过一句。”

    “第二虚空圈。”,赫曼说了一个专业性很强的词,“李震颤现在向在第二虚空圈中扎个钉子,卡特兰,你说他有这个能力吗?”

    可特兰顿时一愣,别人不清楚他可明白第二虚空圈意味着什么,世界树和虚空存在缓冲区,但学者们又将这片缓冲区划分为三层圈,第一层自然是最贴近世界树,神魔强者便可破开,以实现虚空穿行。

    由于最靠近世界树,所以受到世界树的影响最为严重,只要修为了得,完全可以实现简单的虚空穿梭,如现在的虚空码头便是建立在第一虚空圈中,甚至有点还算不上,同时在世界树上,有不少势力在这个圈子里都有所建树,又称为底层圈。

    第二虚空圈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却是虚空力量和世界树之力完全平均的区域,两股力量的争夺造就了迥然不同的环境,可能是魔力占据上风,也有可能是虚空能量的专属区,最著名的莫过于虚空风暴。

    那简直就是一片恶魔海,想要探索第二虚空圈的,百分之九十九都会葬送在各种各样的灾难中。

    那里依靠生灵本身的修为已经无法立足。

    同时因为已经完全靠近虚空的缘故,世界树的力量大大受限,来自于虚空中的各种物质也会出现,虚空流毒便是出自其中,而且很有可能隐藏中一些诡异的虚空生物。

    以亚斯大陆的力量,也无法在第二虚空圈站稳脚跟,想要像李震颤这般生生的在混乱区中开辟出一个实验室,简直是痴心妄想。

    “导师,我不是怀疑他的能力,实在是第二虚空圈中的环境...。”

    “可我觉得有可能。”,赫曼直接说道,“你知道我为什么当年离开你吗?”

    “是因为我对你不尊重吗?”

    赫曼摇了摇头,“你很尊重我,我也知道这么多年你一直在寻找我的消息,说句实话,我离开你很简单能教你的都教给你了,你很好学,也很聪明,所以我呆在你身边不知道做做什么。”

    “导师,你什么都不需要做。”,卡特兰快速说道。

    赫曼摇了摇头,“我能感觉到,可我需要做点什么,要不然我的生活太无聊了。”,指了指桌子上的手札,“这是我现在必须要做的。”

    “编书?”,卡特兰走过去,大胆的翻开封面,“李震颤传记”五个字如同雷芒一般刺入眼瞳,转过身难以置信的看着赫曼。

    传记!

    在她眼中神灵一样的导师竟在为一个领主写传记,李震颤何德何能,竟能享受到如此尊崇的荣誉。

    那可是赫曼啊,最有权威的历史学者,创世神魔最强者魔腾都要礼敬三分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