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九百四十八章 我要流泪

九百四十八章 我要流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难以置信。

    李震颤仔仔细细的看着地图,希望这张地图的圆圈可能是别的大陆,可事实是不会骗人的,很显然烈日大陆的王室已完完全全被赫拉厄运给控制了,那位单纯的光精灵女王并不是无能,相反颇有生机。

    即便如此,他仍是不敢相信,在自己婚礼上那个以母亲送爱娜出嫁的女王会是如此邪恶的存在。

    可也只有这位女王,才会悄无声息的渗透进翡翠岭来,甚至老李本人都没有足够警戒,在他看来自己帮助对方统一烈日大陆,并且让爱娜成为翡翠主母,可现在想想自己投入到一切在对方眼中很可能就是个玩笑。

    默然摇了摇头,苦笑起来,并不是对光精灵女王失望,相反不知道该如何跟爱娜解释u,在短暂的犹豫过后,他立马有了个想法,汉莎不能动,甚至要装做现在相安无事。

    这个女人很可能就是赫拉厄运的帮凶之一。

    “老板,我们得马上行动。”,蝮蛇上前说道。

    暗夜领主为难的走过来,“李,我们能说的都说了,从现在开始我们已经没用了。”

    李震颤笑了笑,“你错了,相反你们现在才真正有作用,从现在起就算是我的朋友了。”

    “朋友?”

    李震颤点了点头,“不错,我想自己在这个世界上也需要几个朋友。”

    暗夜领主知道李震颤的意思,可他没有当真,在利益圈打滚了这么多年,都很清楚朋友意味着什么。

    想要和李震颤成为朋友,便需要有足够的价值,可现在的他们除了能够提供一些厄运家族的线索之外还能帮他什么,“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恐怕现在我的家族已经被控制了。”

    蝮蛇上前拍了拍暗夜领主的肩膀,“你看,这是什么。”,手头上正好是一张魔力影像,只见几个女孩呆在黑黝黝的地洞中翻阅着书卷,不远处隐隐有几个妇人在缝制某种野兽的皮革,尽管很是落魄,但至少还在读书,说明并没有想象中的窘迫。

    “这是?”

    “半个小时前,我的人马已经控制住了他们,当然顺便将他们身上的契约改变了一下,不过我有个不好的消息得告诉你,你的大儿子和小儿子被杀了。”,蝮蛇平静道,“我们在他的体内感受到傀儡的气息,我想那应该是厄运家族的傀儡变化成的,他们有什么能力你很清楚。”

    “那我的小儿子?”

    蝮蛇又拿出一张魔力影像,是个白白胖胖的小娃娃,“很幸运他还没懂事,现在和他母亲在一起,碍于情况特殊,他们需要在密室中呆一段时间,当然是为了保护他们的安全。”

    暗夜领主看着李震颤,笑了起来,安全?恐怕傻子都不信,若是自己没有服软的话恐怕这些人直接会成为勒索他的筹码。

    对于李震颤的狠辣暗暗心惊,同时又庆幸此刻他们站在了同一条船上,“要我做什么?”

    “赢得那个叫汉莎的信任。”,李震颤平静说道。

    暗夜领主点了点头,站起来径直向外走出,推开门看着那些平静的贵族,此刻没有一点婚礼庆典的模样,相反在鲸鱼酒馆的外面,生灵们仍在伴随着音乐拼命狂欢。

    腼腆笑了笑,“诸位,怎么都这样看着我?”

    一个和暗夜领主交好的走过来拍了拍对方肩膀,随后给了一个拥抱,“节哀,刚刚我收到消息,你的家族被野兽人屠戮,无一生还。”

    尽管已经知道家人还活着,但此刻他还是愣了一下,随后直直定在原地,他必须让自己装的发愣,吃惊,甚至马上要落泪。

    流泪!流泪!

    暗夜领主在心底不住呼叫着,可眼眶干蹦蹦的根本无法产生半点泪水,他不能这么干,想要赢得汉莎的信任便要让自己的痛苦真实。

    “不...不会的...”,痴痴说道,连退数步。

    “是真的,半个小时前,三百多个野兽人冲进了你的府邸开始杀戮,你知道的,那些野人从不留活口。”

    “我的军队呢,我的护卫队呢。”,暗夜领主抓住好友的衣领,咆哮道,“他们可是最精锐的。”

    “暗夜,不要激动,护卫队都在,他们努力防守了,可这群野人出现的太突然,其中还有两个神魔级的存在,一棒子就把你府邸的护罩轰破了。”,猛力的拍了几下肩膀,“至少你还活着,你的领地还在,你的财富还在翡翠银行里。”

    呜!呜....

    终于,眼泪从暗夜领主的脸上低落下来,整个人蹲在地上,像个无助的小姑娘,不过他痛苦的不是领地被破,而是想到了自己的老娘。

    他想到了母亲教导他符文,给他缝衣服,送他上学,更想到了母亲的去世,也只有这样的想念才能不断的激发他的泪水。

    众人怔怔的看着已经哭成泪人的暗夜领主,竟忍不住也跟着伤心起来,尽管死亡的事情每天都有发生,但此刻见到一个两米高的大男人呜呜哭泣,谁都不好过。

    “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双温润的手掌搭在暗夜领主的肩膀上,“石英领主说的没错,你还活着,你的领地还在,你的钱还在翡翠银行,况且你和李震颤还有一面之缘,有你在一定还能建立起一个更辉煌的家族。”

    暗夜领主抬起来,眼前是个三十出头的女人,大红衣袍将对方曼妙的身材裹的紧紧的,在小腹,脖颈处特意漏出几片空白,奶色皮肉似要从这些缺口处冲出来,大红鲜艳的口红配上暗金色的卷发,诱惑逼人。

    “夫人,对不起,我失态了。”,暗夜领主赶忙擦拭了下眼泪。

    “没有,相反我喜欢真性情的男人。”,细长的双手直接落在暗夜领主的胸口,“我现在单身,如果你愿意娶我的话,我的财富都可以并入你的暗夜家族,你知道我没有女儿,也没有儿子,要那么多钱没什么用。”

    “我?”,暗夜领主没想到这么容易就上钩了,但他不能,这就是个魔鬼,凡是靠近的一切都会被夺的一干二净,“不,我现在还不想娶亲,毕竟...”

    汉莎夫人的手臂直接搭在了暗夜领主的脖子上,“人要往前看,一味沉浸在悲伤中注定死路一条,暗夜,我们结婚吧,今天正好是翡翠岭主大婚的日子,现在就请五位新娘为我们祝福,相信一定能收货幸福的。”

    “不,我们不能,我已经四十多岁了。”,暗夜领主退了一步,突然脑袋一懵,一个诡异的声音在脑袋里炸响。

    “同意!”

    只有简简单单的两个字,甚至连两个字都算不上,更是一种意念,却似要生硬的改变他的想法。

    “我愿意。”,暗夜领主猛的捂住嘴巴,这句话竟不自觉的从嘴里蹦了出来,还没等反应过来,汉莎夫人的嘴唇已贴了上来。

    呜呜呜!

    暗夜领主拼命挣扎,可周围却是猛烈掌声,李震颤和海因几个人同时笑了起来,“看来我们这位暗夜领主演戏的天赋很不错嘛。”

    蝮蛇点了点头,“老板,现在该怎么办。”

    “监控汉莎,同时打击汉莎手头上的所有产业。”,李震颤直接说道,“海因,我想以你的能力让这位夫人破产应该没多大难事吧。”

    海因笑了笑,“没多大难度,不过需要蝮蛇配合一下,暗组织做这些事更在行。”

    万方领主和黑纱领主两人看着笑眯眯的李震颤,只觉得汗毛全部树立起来,他们仿佛已经看到了汉莎夫人破产的局面了,坐在椅子上瞧着这个普普通通的庭院,却是异常别扭,总觉得自己就是一个随时可以抛弃的废物。

    自己的价值已经被这个领主榨的一干二净。

    “李,我们?”

    李震颤看着两人窘迫模样,笑道“别害怕,我从不会对一个朋友动刀子,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怕自己没用了被抛弃掉,放心,你们的用处现在才开始。”,说着脚步一踏,地面塌陷露出一拍阶梯,直通地底。

    两人跟着李震颤来到地底,瞧着一台台精密的亡灵机械,这是个地下工厂,他们对翡翠领的亡灵机械知道一些,可弄不清楚来这干什么。

    “站上去。”,李震颤指了指一人高的站台说道。

    两人战战兢兢的走过去,轰隆,不远处的漏斗晃动了一下,只见大片大片的血肉跌落其中,随后一道红蓝光束快速出现在眼前,心脏猛的一跳,看着那缓缓游移过来的光束,竟似一把激光切刀,要将两人一分为二。

    本能的就要向后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