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九百一十五章 死亡豁免权

九百一十五章 死亡豁免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此浅显的道理李震颤怎么会不明白,翡翠领崛起的根本不是为世界创造,相反是更大程度的剥削。

    他赚取的是那些大领主,大财团的财富,但归根到底这份财富的根源会落在那些最普通生灵的头上。

    这没办法,世界本来就是个不平等的群体,生灵更是群居生物,平等注定是不存在的,他也没想过让翡翠领成为一个完全平等的领地,那是可笑的乌托邦。

    李震颤只尊重有能力的人,也愿意为那些真正有能力的人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机会。

    静静笑着,笑容中充斥着别样的邪恶。

    啪,定住了,众人的思绪伴随着大荧幕的停止也定住了,“来自于翡翠领的努努成为第二重奖励的获得者。”

    努努?

    众人不解,翡翠领居民怎么能够抽取奖励呢,看着款款走上台的雪人,似乎觉得哪里有问题,这个名额怎么会无端端的落在翡翠领自己人头上,也太过巧合了。

    “很巧吗?”,李震颤主动提了出来,“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有人反对我一下,比如提一些我的罪恶,更或者审判我?”,目光缓缓的在生灵群扫过,叹了口气,“真让我失望,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不能为翡翠领多填几具尸体。”

    “李震颤,你不要太嚣张,你的翡翠领也在世界树上的。”,人群中突然乍响一句,却没人站出来。

    “哦,哪位仁兄怎么有胆气。”,李震颤笑呵呵问道,“诸位都看看,这就是讨伐我的人,现在连让我拜访一下的资格都没有。”

    沉默,竟没一个人敢接李震颤的话头,谁敢出来就是掉脑袋的风险。

    见没有东陵,李震颤看着努努,问道,“有兴趣成为创世神魔吗?”

    “一切凭老板做主。”,努努坚定说道。

    “那算了吧,你还没到时候。”,说着便让努努离开,众人一阵纳闷,这到底玩的是哪一出,李震颤又说话了,“好了,不跟诸位开玩笑了,我手头上的确有一条通往创世神魔的道路。”

    啪!

    大荧幕一闪,化形出三百六十道规则,似一条条游鱼在某种巨力的驱使下向着中心聚拢,最后化成一颗圆润之珠,珠子徐徐旋转,慢慢扁平,形成一条透明镰刀。

    众人盯着那把镰刀,似乎灵魂要被收割一空。

    “灵魂收割,融合三百六十种规则再见过变异的特殊规则,可以收割掉一切灵魂,融合自我后完全能够踏足创世神魔领域,这是我这次在世界树上巡游时所得,同时也是翡翠领各位大师共同推演后的结果,参悟这条规则百分之九十的几率可踏入创世神魔境界,我声明一句,这不是谎话,而是实实在在的奖品。”

    众人还没回过神来,屏幕随之一转,出现了七个名字。

    “达拉斯,大天使长卡米伽,辛巴达,赫兹,印丘,卡萨丁,魔腾。”,在每一个名字的后面开始出现一系列的产业。

    “诸位想必还不清楚这张名单上意义,今天是我李震颤的婚礼,同时也是给大家的福利,在场应该有的人能够看得懂。”

    “李震颤,你在找死!”,突然一个老者从人群中走出,厉声喝道。

    “你看,我说嘛,有的人能看得懂。”,李震颤看向老者,“还没请教你是哪一位创世神魔的仆从?”

    “印丘!”,对方毫不客气的说道,“李震颤,不要玩了,你已经触碰到了禁忌,再这么下去不仅整个翡翠领都要完蛋,就是你自己也要葬送虚空,这是我的忠告。”

    李震颤摇了摇头,“不好意思,我觉得世界树上的生灵有必要知道每天为谁活着,海因,转换到全球直播模式。”

    “好的,老板。”,海因站在远处招了招手。

    说话功夫,又有三人从人群中走出来,如同眼前老者一般都是古神魔圆满存在。

    李震颤不以为意,仍旧指着大荧幕说道,“诸位想必也猜到一些,不错,这就是世界树上至高无上的存在,创世神魔,古神魔之后的至强强者,随随便便可以毁灭一个大陆的绝世高手,我想你们有必要将这个名单拓印下来,到时候教给自己的孩子,一定有意义。”

    “够了,李震颤,不要说了。”,老者喝道,古神魔的气势凌贯当场,“我知道你很强,但为了创世神魔的威严,我们会拼命的。”

    “我相信。”,李震颤点了点头,“不过我更相信在翡翠领自己还是可以随便说话的。”,继续解释道,“达拉斯掌控着整个大陆的传送系统,而这位大天使长则是信仰的统治者,至于辛巴达,掌控着世界树上最强大的武器库,如果让他的武器全部开火,我想世界树应该能毁灭三四百次,对吗,当然这个数字可能有些出入。”

    又有三人走了出来,每一个脸色铁青,尤其是最中心带着斗篷的身影,透漏出的阴冷几乎将翡翠领的空气都冻结了。

    “我希望这是你最后一句,李震颤,看在艾琳的面子上,你还能活到现在。”

    李震颤愣住了,这是和艾琳分别后第一次从别人嘴里听到,看着眼前这个斗篷人,疑声问道,“你认识艾琳?”

    “当然,他是创世神魔最有力的竞选者,现在估计已经成为创世神魔了。”,斗篷人笑道,“李震颤,我希望你能够收敛一下,即便有艾琳眷顾,翡翠领也未必安然无忧。”

    艾琳的身份让李震颤有点惊愕,当然也在预知之内,虽然手头上并没有艾琳的确切信息,但当初能够从卡佛的空间中将众女救出来显然不是普通人能办到的,“他跟着哪个创世神魔?”

    “赫兹。”

    “哦,还不错,至少赫兹还比较平淡。”,李震颤似乎对自己说的,但神色中仍旧带着淡淡遗憾,“看在艾琳的面上,你可以活着了。”,说完转过身看向荧幕,“我说的哪了,对,赫兹,这位创世神魔比较独特,也是七位神魔中偏弱的,不过掌握的却是生灵们必须的能量,毫不夸张的说,只要人家不愿意,你随随便便可以成为一个废人,甚至你的部落会因为能量枯竭而面临破产。”

    咻!

    砰!

    一把黑色长矛凭空出现,诡异的是被一面白骨盾牌拦了下来,不过冲击力还是让李震颤退了一步。

    “你在浪费机会。”,李震颤看了一眼斗篷人,继续说道,“别想着你们和创世神魔有多遥远,其实他们离你们很近,比如你吃的东西可能就是某个创世神魔的领域,这是谁呢,印丘,对,就是他,一个光头掌管着所有粮食。”

    咻!

    砰!砰!

    又是一把黑矛,黑矛之后还带着一根木棒,当空劈下,一具骷髅和一面骨盾轻而易举的拦了下来,李震颤看着台下渐渐笑了起来,噗,黑袍人猛的回退一步,尽管有着防备,但还是受到重创。

    仿佛骨头生生给了自己一拳,嘎吱,一声脆响,左臂竟然不听使唤掉了下来,落在翡翠领上瞬间枯萎化成白骨沉入地底。

    “我说过你可以活着。”,李震颤淡淡笑着,随着他的笑声东北角上一个壮硕男子竟诡异扭曲起来,连同着手头上的大棒,生生扭曲成麻花状,最后生生拧成一根细棍,缓缓沉入翡翠岭地底。

    “真可惜,他没有死亡豁免权。”

    黑袍人异常惊愕,他知道李震颤这个亡灵法师诡异,可真真正正接触才知道有多么恐怖,那对骨骼完全掌控竟直接贯穿进自己体内。

    他可是实实在在的古神魔大圆满,一步便可踏入创世神魔的存在,在这个亡灵法师面前竟没一点反手的余地,死死盯着李震颤,越看越惊恐,竟察觉不到一丁点古神魔气息,就像个一个普普通通的生灵,甚至连圣阶都算不上。

    创世神魔?

    不可能,创世神魔怎么可能呆在世界树内呢,可这又是什么,难道真的是一个普通人。

    更不可能,一个普通人怎么能够让自己重伤。

    黑袍人根本找不到一点说服自己的理由,如若不是艾琳,自己很可能也跟刚刚那个古神魔一样拧成麻花了。

    惊愕间竟有了后退的打算,猛然觉得头顶一阵漩涡,竟似有另一双眼睛紧盯着自己。

    创世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