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九百一是一章 抽奖仪式

九百一是一章 抽奖仪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然,翡翠领主,荣耀号已经是翡翠领的,一切都是你说了算。”,来自荣耀帝国的使者说道。

    李震颤点了点头,“我很感激这位老友给我的安排,现在我要说句实话,对于这场婚礼,我很满意,他是一个为了翡翠领贡献终生的人,从没贪图翡翠居民的福利,也没有贪图翡翠领提供的便捷,即便再他死亡的时候,也将整个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之中。”

    说完沉默了数秒,“当然,我说这番话不是要诸位为翡翠领奉献生命,如果你这样理解,那就大错特错了,我,李震颤,从来不是要求你们完全奉献的人,很多人问过我,怎么样能够加入翡翠领,成为一个合格的翡翠居民,现在我就可以告诉你答案,如果你们一辈子只是看中了翡翠居民的福利,那么注定不可能成为翡翠领的人,你可以随便问一个翡翠领的生灵,他们每一个人给翡翠领创造的利润远远多过他们享受的,今天是我的婚礼,同时也是翡翠岭成立七周年的日子,所以我今天说的有点多,诸位,如果你们真的愿意成为翡翠居民,只有一点,让自己变的足够有用,即便你是一个打扫卫生的,只要出色,我李震颤就需要,就愿意将这份终生福利赠送给你,我可以保证,翡翠居民的福利不会减少,相反会不断增加。”

    生灵们静静的听着,他们从没想到在婚礼前能听到这一番话,审视着自己,每个人的眼神中都包含着莫名悸动。

    “好了,我想在特别的日子里,你们也应该跟我一样感谢罗德曼。”,李震颤扬了扬手头上的羊皮,“在他的计划书中设置了婚前奖励。”

    开始众人还没明白过来,但听到婚前奖励四个字,顿时惊喜起来,很显然这是为李震颤婚礼特别准备的。

    每一个人紧盯着李震颤手头上的羊皮,现在他们已经不关心罗德曼是否死掉,而是想弄清楚那张羊皮中到底有什么号东西。

    李震颤看着生灵们急切的眼神,知道注定没有人会为罗德曼的陨落悲哀,也不奢望一个普通人能够关心一位古神魔的生死。

    那没必要,也不值得。

    微笑着翻开羊皮,大声说道,“罗德曼先生设置了五重奖励,现场抽取,现场兑现,第五重奖励十位翡翠居民身份证明。”

    呼!

    几乎所有人都在吸气,翡翠居民名额,这还只是最低的身份证明。

    “我想不需要多说了,那么现在请我的夫人代抽,请高举你们的翡翠岭邀请券,如果你不慎丢失了,那么我只能深表遗憾。”,李震颤微笑着,走到已经准备就绪的魔力操控平台边轻轻一点。

    啪!

    瞬间,舞台背后完全转化成了荧幕,一面紫色的翡翠令牌在荧幕中静静悬浮。

    盯着令牌凹凸不平的表面,看着看颇显粗陋的纹刻,当然最主要的是这些图案包裹的两个深奥古字,“翡翠”,这是翡翠领独有的文字。

    同时也是普通生灵们最羡慕的福利。

    只要两个字的下方出现生灵名字,那么便是翡翠领正式居民了。

    玫微笑着看着所有人,作为神魔奴仆她从没享受过如此多双眼睛的集体注视,竟有点激动来,手指轻按在最中心红色按钮,瞬间整个荧幕滚动起来,又快速按下,啪,荧幕定格。

    “来自于海姆大陆的草木巨人奎塔斯,在翡翠抽奖中他幸运的获得了翡翠领主结婚邀请券。”,玫淡淡笑道,“我不得不佩服他是个幸运的人,请问,这位叫奎塔斯的巨人先生在吗?”

    所有人齐齐向着高个巨人看去,都等待着这个人不出现。

    “在!”

    啪!

    天空中的赤白光束直接打在了如同杨树模样的巨人身上,在那细长的枝条手上猛力摇晃着一张紫色邀请券。

    “天杀的好运!”

    “作弊,翡翠领一定是在作弊。”,一些没抽到的,直接愤愤不平的叫了起来,可声音还没落下,大屏幕上有突然定格下来。

    玫的声音缓缓的再众人中传播开来,“来自于新大陆的矮头部落首领,因其给翡翠领提供地基锻造技术得到的奖励,恭喜这位首领获得翡翠居民称号,请问...”

    “在,我在!”,还没等玫把话说完,一个矮小如同地精的生灵便高高蹦了起来,晃动着手上的卡片,那惊人的弹跳力把众人吓了一跳,几步变来到舞台中央,“你看是这张邀请券吗?”

    玫接过比对着大屏幕看了看,“序号8053,没错,是你!”

    失望,满满的失望,生灵们盯着打荧幕,恨不得跳上舞台的就是自己,谁都觉得自己跳上舞台的动作绝对比那个矮子帅的多。

    莫莱尔走到控制器前,目光直接锁定在妖精一族的方向,他希望能够给自己部族带来一些好运,手指敲下,抬起头来的时候明显多了一丝失落。

    “荣耀帝国的卡介大法师,因他在翡翠商贸中交易额达到前百水准获得翡翠领主婚礼邀请券,请问这位法师先生在吗?”

    沉默,整个会场都是沉默。

    一秒,两秒,三秒,仅仅三秒时间,便有人高呼起来,“不在,这个人不在,他没来参加领主的婚礼。”

    “对,不在,快点抽下一个。”

    现在他们不得不高呼,因为很有可能这个宝贵的名额就是他们的。

    “来自于荣耀帝国的黑铁矮人巴卡,因其贡献出独特的锻造技艺获得翡翠领主的邀请,请问...”

    “恭喜来自雾之岛的亡灵法师山姆,因其精英亡灵工业获得翡翠领主婚礼邀请。”

    “请问这位名叫纳尔博得的先生在吗,我再问一遍。”

    随着香奈儿诱惑般的声音响起,每一个人都眼睁睁的盯着操控着珍贵名额的尤物,口干舌燥,不住吞咽唾沫,感受着周围死一般的寂静,他们真希望最后一个名额轮空。

    “在,我在!”

    随着一个生灵大喊着跑起来,咒骂声随之而来。

    “妈的,早不出现晚不出现,偏偏这个时候出现。”

    “天杀的运气,老子出门前早该烧柱香的。”

    可惜,无论如何诅咒都没用了,十个名额已经完全用完,每一个获得邀请券的,出身真伪都毋庸置疑,当着所有人的面李震颤直接篆刻名字,将翡翠居民证明亲自戴在对方身上。

    “很失望吗?”,结束了手头上的一切,李震颤重新拿起羊皮笑了起来,“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得到幸运女神眷顾,可惜,我不认识她,不过有时候没有运气也未必是件坏事,很有可能你的父母给你留下了其他财富,第四重的奖励很简单,为了我的夫人,他们部族中能够无偿获得翡翠商盟下的一处商铺,直接成为翡翠商盟会员,并且得到翡翠商盟十万元石的启动资金。”

    “天呐,翡翠岭这是疯了吧。”

    “十万元石,免费商铺,还有翡翠商盟会员,从主母部族中抽奖?该死,我怎么不是个妖精。”

    比起刚刚的咒骂还有剧烈,翡翠居民还好说,而免费商铺和商盟会员等同于七成锁定了翡翠居民身份,只要你保证自己的营业在三年内部亏本,便可自动晋升翡翠居民,况且十万元石赞助加上一处商铺,即便是没有脑子经商,单单靠着出租也可舒舒服服的活着。

    要知道现在翡翠商盟麾下的商铺,个个都是流油的地盘,沾上一点就是吃喝不愁。

    “玫是什么种族?”

    “对啊,玫不是人类,翡翠领也没公布,快查查到底是是怎么种族。”

    现在每一个人都很关心,尤其是那些弱小种族,如果玫幸运的和他们是同一个种族的话,那么不是发达财了。

    生灵们的议论,玫听的一清二楚,默默的看着蚂蚁一般的生灵群,莫名有点激动,如若不是此刻,就连她自己都忘记了自己出身,站在抽奖台前,“我是一个血精灵,我想世界树上没有我的同族。”

    这是她的悲哀,血精灵的血脉太过了得,在第二王朝时期就灭绝了,即便有一些留存,大多也被奴隶贩子藏的死死的。

    几乎每一个血精灵都可以成为古神魔踏足创世神魔的钥匙。

    “玫夫人,你看我可以吗?”,一个皮肤苍白的男子在人群中叫道,聚光灯瞬间锁定。

    穿着黑色法袍,带着一窜银色项链,连接着一头银色长发异常帅气。

    玫呆呆的看着这个和她个头差不多的男人,竟不知说什么,在那具躯壳下流动的是澎湃的血液气息,这种味道除了吸血鬼只有血精灵存在。

    毫无疑问,他不是吸血鬼。

    而且还是个男性血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