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八百六十七章 婚礼第一课

八百六十七章 婚礼第一课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心点!”,瞧着修眉刀快到自己眼睛上了,李震颤赶忙提醒。

    女孩歉意的笑了笑,见李震颤没怪罪小心不少,可外面砰砰乓乓的声音,还是让这些爱热闹的女孩心不在焉。

    “出字了,是古老的龙语!”,蚌女孩兴奋的叫道,“黄金龙领祝翡翠领主新婚大喜,天呐,那些小字活了,是一条条小翼龙,龙族太会想办法了。“

    “不对,那是龙语定型魔法,听说至少需要古神魔才能施展呢。”,另一个女孩卖弄道,“还是我们老板有面子,我还没哪个领地受到巨龙祝福呢。”

    砰!

    一道光芒瞬间将整个领地点成了白昼,即便鲸鱼酒馆,也是赤亮一片。

    “这是?光明魔法?”

    李震颤眉头轻皱,在光明中他明确感受到了温热,还夹杂着治愈之光,这种覆盖整个玛瑙大荒原的魔法恐怕也只有治愈系的古神魔才能施展出来,到底是哪个大陆这么给面子。

    最左侧的一个女孩直接叫了起来,“那是烈日大陆的光之贤者,他竟来翡翠岭了。”

    光芒并不见消散,真的如同烈日一般挂在了翡翠领上空,每一个人都抬头看着那团璀璨光球,似觉得身上的病魔被驱散的一干二净。

    噗!

    整个翡翠岭忽然震了起来,似有一天冲天巨兽要钻出来。

    “怎么回事?”

    “没事,老板,是那些巨人鼓捣的庆典,他们正控制着巨兽跳舞呢!”

    李震颤真觉得这个世界疯了,外面那么热闹,可他却被死死按在椅子上无法动弹,他是个喜欢凑热闹的人,如果是他安排庆典,现在就到那些普通生宁中去。

    眼花不过是开胃小菜,音乐,表演,魔术,魔兽演出,各色各样的演出从玛瑙大荒原上向翡翠领汇聚。

    站在鲸鱼酒馆向下看,这里完全成了人的海洋,除了规划出来的几条主干道,几乎都是生灵。

    “莫甘娜小姐,老板化妆完了吗?”,罗德曼在门口小声问道。

    莫甘娜正在收拾化妆盒,“完了!”,冷不丁的说了一句,有点烦气,没办法,罗德曼已经催了不下十次了。

    罗德曼并没生气,快速走了进来,走到莫甘娜身边将一个红包塞了过去,“辛苦了!”,见其他女孩也看了过来,赶忙掏出十几个红包一一塞过,“老板大婚,每人都有。”

    这下女孩们才高兴起来,老李站起来看着镜子,发现浪费了两个小时和自己本来的模样也没多大区别啊,就爱折腾,忍不住白了一眼这些女孩,女人还真是会浪费时间。

    “好了,你们到外面玩去吧,今天给你们放个假。”

    这些女孩早耐不住了,听李震颤这么一说,仿佛出笼鸟儿一般,撒欢的向外面跑去。

    “慢着!”,罗德曼突然叫住众女,“留下几个端茶倒水的,一会儿有重要客人要过来。”

    李震颤摆了摆手笑道,“走吧,没什么客人。”

    “老板!”

    李震颤淡淡说道,“没事,他们不在乎我李震颤一杯水酒的。”

    房间中没别人,老李神色也郑重起来,从现在开始整个翡翠岭会进行庆典,但现在他要会见对翡翠岭而言最重要的几个客人。

    “第一个是谁?”

    “我!”,一道身影掀开门帘走了进来,戴着个牛仔帽却是一身农民打扮,看上去有点土,但李震颤却觉得分外亲切。

    罗兰!他的老大哥!

    瞧着对方脸上早已笑容颜开,“你怎么来翡翠岭了?”

    “怎么?这里貌似也是我领地吧,你不会把艾辛格都规制在自己名下吧。”,罗兰开了个玩笑,径直走到酒柜边拿了一瓶白酒,“我知道你时间紧,特意请了一天假来参加你的婚礼,你也知道,我们现在都很忙抽不开身,我上面为了让我突破现在快把我逼死了。”

    “有眉目了?”,李震颤问道,从最近的情报来看,罗兰一直不在艾辛格,他很清楚这个人得到了火龙拉克蒙多的传承,背后更有大人物关照,如他一般也是冲击创世神魔的有力人选。

    不过罗兰走的路子不同,他是纯粹机械制造,现在虽是躯壳却不知道这幅身体中有多少个零件。

    “还行吧,有点紧,貌似你小子挺滋润的,跟你说到时候别把自己身体丢了,我听说有几个人盯着你不放呢!”,罗兰看似开玩笑,说的却相当认真,很显然他的日子并不好过,“还有,管好你的女人,别到时候给你戴了有色的帽子,就不太好看了。”

    “你听说什么呢?”

    “听说了一些,不过都是传言,想来你也能应付,对了,这次过来跟你说什么呢,莎拉厄运,对了,我找到了一些厄运家族的资料,你有没有兴趣。”

    “厄运家族?”

    “嗯!挺厉害的,他们的祖先和亚山一个时代的人物,厄运家族历史很长,其中还有几个老古董在,好像在烈日大陆上,说不定能见一见那个女孩。”,拿起白酒一口闷了个干净,好像这么多天没喝酒似的,说完并没有停留,径直走到了门口,“我就不需要你亲自招待了,好吃好喝的我不会放过,还有,我这段时间应该很忙,战斗法师那边你帮我照顾一下。”

    说完罗兰已经离开了,罗德曼看着李震颤,愣是没明白他们俩的关系。

    “下一个会见谁?”

    “洛克大公,他是克里斯帝国的首席公爵。”,罗德曼拿出一张名单。

    洛克大公的模样和李震颤想象中不一样,并没有多大威严,看上去就像个埋了半截的土老头,一进屋洛克大公便给李震颤来了一个隆重的贵族礼,又是一大堆新婚大喜的啰嗦话,像一场正式的外交仪式。

    见李震颤实在受不了了,罗德曼才打断,“老板,洛克大公是我们的朋友,在翡翠岭从克里斯帝国的独立中出了不少力,他一直想拜会你,不过碍于时间的问题,一直没有机会。”

    “对对对,李,我们是朋友。”,洛克大公赶忙接过了话头。

    李震颤打量着这个老头,丝毫无法和首席公爵联系在一起,对方身上气势很弱,似乎马上就要死掉一般,但纤弱的身体中透漏出无法想象的魔力波动,“我很高兴能够有公爵这样的朋友,更高兴百忙之中你能来参加我的婚礼,不知我有什么能够帮忙的,尽管说。”

    洛克大公犹豫了一下,看了一眼罗德曼,“其实是药瓶介绍我和你接触的,李,这趟过来我不是为了帝国的事,是为我个人,我有一个儿子,他是我们家的独子,离家出走了,可现在他被雾之岛的人扣了起来,他是我唯一的儿子,我想求你帮帮忙。”

    说着说着竟哽咽起来

    李震颤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洛克大公的身前,给了一个拥抱,“放心吧,你的儿子不会有事的,晚上的时候他应该还能和你一起参加我的婚礼。”

    “真的吗?”

    “如果你真的当我是个朋友,就应该相信我。”,李震颤淡淡的笑道。

    “如果是真的,我拿什么感谢你。”,洛克大公有点警觉,他从药瓶哪里了解到李震颤是个商人,什么都是利益为先驱的,和雾之岛的死灵法师打交道并不容易。

    李震颤笑了笑,“只要你的友谊够了,翡翠岭独立的时候你不是没有向我索要报酬吗,我想以后要找你帮忙的时候,看在友谊的份上,你也会做同样的决定的。”

    “是是!我一定会!”

    “那么到外面喝杯酒吧,鸡尾酒,这里有最好的调酒师。”

    “放心,我一定会多喝几杯。”,洛克大公连连后退,掀开门帘将身体退了出去,露出的头颅还不忘向李震颤点头微笑。

    房间内又重新恢复了安静,李震颤看着罗德曼,“晚宴之前把他的儿子带过来,告诉堪布,我希望他能让我看看诚意。”

    “可雾之岛最烦外来势力插手,那个死灵法师?”

    “放心,把我的话带到就行了,别的不需要你操心。”,老李拍了拍罗德曼的肩膀,“这个时候我是不是应该露个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