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八百四十七章 给我推荐个合适的人

八百四十七章 给我推荐个合适的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得有分量的。”,李震颤没有过多解释。

    三人齐齐点头,的确,想要获得一处翡翠银行分行,那就必须有足够能力震慑住一个大陆,并且帮助翡翠银行进行拓展。

    “威尔斯怎么样?”,药瓶直接说道,“他的家族在烈日大陆很有影响力,虽然算不得第一家族,但却是纯种古精灵后裔,若烈日大陆分行交给他来推广,我相信会顺利很多。”,说的异常小心,毕竟威尔斯冒犯过李震颤,甚至当着众人的面侮辱过,这是他最担心的。

    尽管这些劣性和现在的大生意相比根本算不上什么,但翡翠银行是李震颤说了算,他必须征求李震颤的意见,若是因为这些小小的毛病让对方感到不满,从而拒绝他必须保证有更合适的名额。

    毕竟荣耀帝国和烈日大陆无论是在地理位置还在文明延伸上都有着相似性,而且暗地里两个大陆的关系都很不错。

    他小心的留意着李震颤的神色,心底已做好各种为威尔斯辩解的准备。

    “可以,通知他吧,一天内最好能赶到这里。”

    一听这话,药瓶仿佛被卡住了,各种理由生生的憋在了肚中里,浑身不是滋味,不过能够获得许可当时庆贺之事。

    卡特兰则在想象着和自己关系最亲近的大陆,无疑是海姆大陆,可海姆大陆已经灭绝,而能够和远古扯上关系的无疑是巨龙,可巨龙和神魔后裔接触的并不频繁,一时手头上还真没有合适的名额。

    但现在她必须寻找出一个,即便是龙之岛的哈巴狗她也要说出来,这是一个价值五千万的机会。

    “李,银龙领主卡斯蒂娜怎么样。”

    李震颤眉头微皱,显然对这个名字很不满意,当然主要是银龙一族的地位,在八大龙领中并不算高,在老李的盘算中最好是命运之龙,黄金龙,或者是仙女龙这些八大龙岭的强势龙族。

    “没别的吗?”,李震颤给了一个机会,现在不是做慈善,而是需要对翡翠银行实实在在有帮助的,不能因为一个大陆拖后腿,将所有人困住。

    要做就做的出色。

    “不好意思,那你觉得仙女龙中的波波维纳怎么样。”

    “她能在一天内赶过来吗?”

    “当然,我相信她会赶过来的。”,卡特兰一脸喜色,也不再言语了。

    最后是剩下毁灭元素,她则要平淡很多,“李,我觉得雾之岛的死灵法师堪布就很不错。”

    几人才回过神来,他们忘了和亡灵所交好的就是这些怪异元素,有点臭味相投的味道。

    这下众人才看向李震颤,显然是在等他的答案,算上现在李震颤掌控的新大陆,他们三人各自控制的大陆,加上推荐的三人,九个大陆中七个便有了主人,那么剩下的两个便是他们需要争夺的份额了。

    毕竟谁能够翡翠银行的圈子中占据三个名额,便等同于有了三分之一的权利。

    老李平静的笑了笑,“我没多少意见,按照实力来算的话,深渊中应该交给罗洁来打理。”

    众人一致点头,深渊特殊,的确没有哪个人和罗洁这般实实在在掌控了一个大陆。

    “至于克里斯帝国嘛,我还倾向于交给精灵女王来打理。”,李震颤看着几人脸色,又补充道,“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不代表最终定案。”

    “精灵女王当然是合适人选,不过现在克里斯帝国战争很多,各个精灵部落都不服从王室,而且王室本身腐朽严重,我怕他们不会积极推广翡翠银行。”,药瓶隐晦说道,“翡翠银行是新型产业,我们应该找一个更有潜力的合作者,同时更能够保证翡翠银行在克里斯帝国内推广。”

    “阁下的意思呢?”

    瞧着几人警戒般的神色,药瓶尴尬一笑,“说实话,克里斯帝国有很多的古老家族,他们的势力很不错,最理想的莫过于现在最强大的四大精灵,大地精灵,火精灵,风精灵,水精灵,不过这几个大族和王族剑拔弩张,也未见的是合适人选。”

    毁灭元素直接急了,“药瓶,你认为是谁就快点说出来,这里又没外人,别再卖弄心思。”

    药瓶呵呵笑了一声,“很简单,我计划找月精灵合作。”

    “月精灵?”,卡特兰一愣,是她疏忽了,精灵女王是永恒精灵,但和永恒精灵相抗衡的便是另一支王族月精灵。

    她之所以会忘记,完全是因为最近几十年月精灵的势力遭到永恒精灵的打压已变的相当弱小,但比起那些普通精灵来无疑要强横不少,最关键的是月精灵在十年前早已公开宣布不参加克里斯帝国内部的争斗,只负责整个帝国的基础建设。

    她想反对,但知道药瓶找到了最合适的一个种族。

    “能联系到吗?”

    “当然,月精灵的白虎祭祀就在烈日大陆做客,我相信一天时间足以赶过来的。”

    瞧着最后一个名额落定,卡特兰眼中不免有点失落,最后一个名额还是药瓶占了上风,最不满的就是毁灭元素,她其实什么都没得到,那些亡灵能不能念她这个好完全要两说了。

    “还有一个名额!”,李震颤当即说道,“我还需要一个盟友。”

    “还有一个?哪?”

    李震颤跺了跺地,指着眼前的大陆。

    三人同时愣了愣神,难不成李震颤要放弃这个大陆,卡特兰即问道,“翡翠岭难道不计划控制这里?”

    李震颤笑道,“三位,你们以为我李震颤有多大的能力,分部虽然只是翡翠银行的衍生部分,但它的管理,经营,运作方式和总部完全不同,最关键的是分部要和各方势力打交道,这是我最不擅长的,我要将所有的精力建设翡翠岭,我希望诸位能够体谅。”

    三人从没想到李震颤会这么说,这根本不是让步,而是将一块流油的大肥肉让了出来,她们想象不到到底是什么力量让这位领主这么做。

    这可不是几万,几十万,而是几个亿,甚至数之不尽的财富。

    看着这个年轻人,就连药瓶都不觉得佩服起来,这种情绪的出现上一次还是在翡翠岭收集符文的时候,这么多年以来,他已经没见到几个能让他心动的年轻人了。

    “我支持你!”

    李震颤笑了笑,“如果阁下真支持我的话,就帮我推荐一位最适合管理新大陆翡翠银行的人选。”

    很难!

    的确很难!

    因为这个大陆以前都没生灵,未来出现在这里的都会是各个大陆联合凑起来的种族,毫不夸张的说,根本没有一个种族能够震慑住整个大陆。

    但现在就需要这样一个代表性的强族。

    “你觉得巨人怎么样?”,药瓶提出来的时候又摇了摇头,巨人虽然存活一部分,但核心种族几乎灭的差不多,已经丧失了对整个大陆的统治力。

    生硬的抓了抓头,恨不得能够蹦出两个种族来。

    “李,我倒是有个人选,就是怕你觉得我有私心。”,毁灭元素低声说道,甚至有点害羞。

    老李顿时笑了起来,“有私心不怕,只要能够推广翡翠银行,同时保证翡翠银行本身服务,就是你的亲儿子我也认可。”

    “你听说过天使一族吗?”

    他倒是听说过一些,不过这个种族闻名在第一王朝时期,之后便无缘无故的暗淡下去。

    现在虽然有不少的天使传说,也有一些天使后裔,但很难有巅峰文明,“夫人有天使的讯息?”

    毁灭元素点了点头,“实不相瞒,这次新大陆的土地购买,天使一族中占据了三成,我和现任的天使族长是闺蜜,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天使一族的实力丝毫不弱于在座诸位甚至要强之,更主要的是他在普通生灵中的威望是不可取代的。”

    “威望?”

    “不错,信徒,天使一族拥有最强大的信徒群,同时,他们还是那些避世种族的老大哥,由天使族长来担任新大陆翡翠银行的掌控者,我想没几个敢捣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