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八百三十二章 奖励

八百三十二章 奖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谁?”,匹格巫医转身瞪了艾琳一眼,郑重的询问道,“李震颤,哪个李震颤。”

    “还有哪个,你们的老板,翡翠领主!”,艾琳说的很急。

    匹格巫医赶忙上前擦了擦老李脸颊,将变形粉擦掉后,直接时愣住了,手竟不自觉的颤抖起来,他还从没处理过如此尊贵的客人,一时竟不知道怎么下手了,瞧着几个学徒又忍不住看了一眼艾琳。

    “你看我干什么,救人啊!”

    此刻匹格巫医才反应过来,赶忙拿出一张猪牙号角,不消片刻,三个资格更老的匹格巫医带着一众医疗士兵将整个房间围了起来。

    李震颤被刺杀了!

    消息如炸弹一般在珍珠岛上炸开,李震颤呆的房间直接被里三层外三层围了起来。

    没有人知道李震颤是何时来到珍珠岛的,现在好奇的是李震颤的伤势,还有哪个凶手这么厉害竟能准确找到李震颤的位置。

    要知道这种潜伏最是保险,身边没几个保镖是绝不会随随便便单独出来。

    “奸细,就是奸细,鲸鱼酒馆一定有奸细。”,一个年老沃尔夫拍着桌子气愤的叫道,“那些可恶败类,看我们翡翠领过上好日子了就想幺蛾子了,红眼病的家伙,让我知道谁陷害老板,看不生生活剥了。”

    酒馆另一头的莱茵战士并不为意,淡淡笑道,“你知道是谁吗?活剥,就会卖弄口舌,人家能刺杀得了李震颤,还怕你个沃尔夫,告诉你,别把自己当根菜。”

    “哼,只有你这样的外来人种才会这么没归属感,哪向我们这些土生土长的。”

    “土生土长,翡翠领建立才几年,也有土著了,要说土生土长,也得是翡翠居民,你有翡翠徽章吗?”,莱茵战士取笑道,“那才是实实在在的大人物,没本事不要在这里乱吹。”

    “就是,有翡翠徽章再为自己的老板担心吧,多管闲事的家伙!”,角落中一个豺族也讥笑道。

    众人却没劝阻,这样的争论在大陆上随处都是,只是李震颤被刺杀的消息传播过,直接就是一波地震,没办法,现在李震颤的名字太值钱,只要随随便便牵扯上一点关系都是财富。

    这些人完全是在扯闲话,当然也是在看热闹,至于李震颤是否活着他们不关心,关心的是自己何时才能获得一个翡翠居民的称号。

    即便这样没事闲哼哼两句,也算的上过瘾,因为每一个翡翠居民都有强烈的归属感,在这些普通酒馆中,只要将翡翠居民的牌子亮出来,几乎都能来个八折优惠,更不要说娶媳妇这些美差,世界树上不知有多少女人想要嫁到翡翠领来呢。

    虽不能直接获得翡翠居民称号,但只要能够结婚三年,便可提交申请获得翡翠领福利,五年之后便可称为翡翠居民。

    随着翡翠领地位不断提升,对于翡翠居民的审核卡的越来越严,以前只要有一些亡灵天赋或者有点小财都能加入翡翠领,但现在不要妖孽一般的资质或者有杰出才艺,基本都要靠边站。

    不是翡翠领歧视人,实在是翡翠居民的代价太高,仅仅个人的工资就是一笔让人眼红的财富,更不要说这些人本身的能力,完全就是实实在在的小富豪。

    毫不夸张的说,有牌子的人没一个是穷人。

    “听说了吗,通缉令出来了,知道这次悬赏什么吗?”

    一句话瞬间将众人的兴趣吸引过来,每一次翡翠领的悬赏都不一般,但毫无疑问对这些世界底层的生灵来讲都是抵挡不住的诱惑格。

    “快说,到底什么,不会是元石。”

    “元石,那种落伍的货币谁要,翡翠卡,一千翡翠卡,知道这是什么概念吗,能在玛瑙大荒原上买一个舒服地洞呢,要是想到别的地方甚至能舒舒服服做了领主。”,拿到告示的人故意卖了个关子,就是不将内容说出来。

    几个脾气急的实在看不过去,将一杯水酒递过去,有点奉承笑道,“快点跟我们说说,到底有什么好东西,兄弟在酒馆的消费算我的。”

    一见这话,这人脸上立时笑意满满,“好东西,绝对的好东西,每一个人都有份,只要能够提供杀手身份讯息,经审核通过后奖励一百元石,采用证实后奖励一千翡翠币,翡翠卡一张,新大陆三百平领地一块,另外赠送翡翠居民称号。”

    几个不死心的甚至翻开告示仔细的看了几眼,呆愣的不知该说什么。

    翡翠币,领地,身份,一个生灵想要的东西都全了。

    “妈的,凶手在什么地方,快点给老子出来!”,急性子的人直接拍着桌子吼了起来,奖励很诱惑,可怎么找呢。

    “就没有一点提示,善长什么武器,或者是哪个势力的?”

    “有提示还有这么多奖励吗,我可听说领主大人对这个杀手很生气,怀疑是几方势力联合行动的,所以务必要将这些潜伏在翡翠领的蛀虫揪出来,这是好事,意味着顶级奖励根本不止一份。”

    “可凶手到底什么模样根本不知道啊!”

    众人一愣,这的确是个难题。

    只见为首之人款款笑道,“我们不知道,翡翠领也不知道,你没看到前方的身份讯息提供吗,很显然翡翠领要进行逐级排查,只要是我们觉得特殊的都可以报上去,反正又不出钱,万一让我们蒙对了呢。”

    众人一致点头,反正提供个身份讯息又不掉一根毛,不消片刻,这些聚集在酒馆的生灵便一哄而散。

    而在翡翠领的秘密角落,蝮蛇看着手头上堆积如山的情报,不知说什么好,仅仅半天,经过筛选有价值的情报便达到了三千六份,而且这个数字还在飙升。

    其中在翡翠领的特殊人员,只要有一点异样的,几乎都在情报中,同时世界树各地都有奇人情报。

    他不得不佩服李震颤的号召力,不过是一次普通刺杀就能让整个世界树闹的这般动静。

    “马上,将特殊才能的进行分类,甄选出有符文识别的,有结果后马上交给佛巨人,留意特殊人才,查探是否有情报精英。”,蝮蛇看着手头上的密信平静的命令道。

    这次刺杀的真正目的就是要帮助他进行情报扩张。

    而在珍珠酒店,莫莱尔和玫相继赶了过来,静候在李震颤身旁。

    “没事,我跟你说了,只是一点刺杀,又不是头一次了。”,李震颤靠着枕头坐了起来,随手要喝咖啡,直接被莫莱尔拦住了。

    “不能喝,巫医说了,这对你的伤口愈合很不利,还说没事,流了那么多血,普通人早死了。”,说着狠狠的瞪了艾琳一眼,“你是怎么当仆人的,听说没事你就到海滩上玩耍,怎么,翡翠领雇你是让你来玩的吗?”

    “不,莫莱尔小姐,当时我正在....”

    “别狡辩,翡翠领最讨厌找理由的人,如果你不能照顾好自己老板,就不用留在翡翠领呆着了,没用的东西。”,说着对外招了招手,两个女妖走了进来,“主人,这是我为你选的仆从,都是女妖一族中最精锐的,绝对能够保证你的安全。”

    李震颤无奈的笑了笑,这件事不能怪艾琳,不过现在也只能让他背锅了,看了一眼冷冰冰的玫,笑道,“好了,我没事,你们两个要准备婚礼上的事,事情一定很多,还有,莫莱尔,以后你成了主母很多事就不能管了,女妖一族的事也要交接一下,我在这里养伤,有这么多护卫你总该安心吧。”

    莫莱尔想留下来,可玫直接说了,“莫莱尔,我们的确有很多事,不要打扰他,只是一点小伤,兴师动众的。”,顺便还鄙视了李震颤一顿,率先走了出去。

    等莫莱尔也走了以后,李震颤才让艾琳过来,“给我来杯咖啡。”

    “你不能喝,现在是养伤阶段。”

    “怎么,你也要管我了。”,李震颤笑道,掀开被子指了指伤口,“放心吧,翡翠领的巫医很不错,明天估计就好差不多了,不碍事,我还要你带我出去逛逛呢。”

    “这个,莫莱尔会怪罪的。”,艾琳笑道。

    “你还怕她?”

    “嗯,我有点怕这个女人。”,艾琳舔了舔舌头,凑了过来,“李,你猜我找到了什么?”

    “什么,稀世珍宝?”

    “俗!”,艾琳鄙夷的看了一眼,“梦中情人,我的梦中情人,我这一辈子的梦中情人。”

    李震颤根本没有当真,这个完全把女人当衣服的艾琳会有梦中情人,真是见了鬼了,“谁又这么大的魅力,能把你的魂勾走。”

    “美女,顶尖的美女。”,说着将一块魔音石拿出来,一弹一道影像直接散射出来。

    李震颤条件反射的坐了起来,呆呆的看着影像中身材饱满的女郎,尤其那紧身的唇红小皮袄,直接愣住了,“你在哪看到她的?”

    怎么可能!

    莎拉厄运怎么可能出现在珍珠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