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八百二十六章 不好意思

八百二十六章 不好意思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震颤装模作样的看着酒瓶,淡身上早已没了半点和蔼之气,如同一只满身尖刺的刺猬,就连话中都带着尖刺,“阁老,你不是在威胁我吧。”

    “如果老弟觉的那就是吧,我是不愿意看着这些翡翠币将我压榨的一分都不剩。”,药瓶淡淡的笑着,但透漏出飞锋芒不在李震颤之下。

    屋外是盈盈燕语,可在房间中似乎一下子进入零下八度。

    “压榨?你说我是在压榨?”,李震颤笑的有点假,“诸位是不是看到翡翠币能够填充你们的寿命?”

    “不错,一年时间八十七万翡翠币,的确不多,李震颤,你不想想我去哪弄那么多钱。”,药瓶冷冰冰的叫道。

    威尔斯也站起来,附和道,“李震颤,你收费太贵了,八十七万翡翠币只能换一年,没一个人能负担得起。”,说着指了指大厅中十几位妙龄女孩,“这些女人我可以送给你,可有一天站在这里的是莫莱尔和玫,我想你也不愿意看到吧。”

    平静的一句话让已经冰寂的大厅突然多出一丝肃杀之气,即便高邦想缓和气氛,但在威尔斯这句话前也生生咽了下去。

    李震颤没有生气反常的笑了起来,端起桌子上的酒杯轻抿了一口,“怎么,诸位觉得我的寿命是天上掉下来的。”,随手一拉直接将身前一位苗条女子拉到身侧,细细一闻,感叹道,“女人,真香!”

    白骨泥丸扭转,一道苍白色的气流瞬间穿过女人的躯壳,只见本来还花容貌美的女人便如同秋天的树叶,皮肤皱褶,瞬间枯萎。

    一具白骨,如同扒开衣服一般,从褶皱的皮层下钻了出来。

    “威尔斯,吓唬我,老子在虚空中闯荡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个女人怀里享福呢,别跟我来这一套,有种你去试试,看我不将这里的女人都变成骷髅”,李震颤平淡的声音中没有一点留情,他很清楚和这些狠人谈生意根本不能有一点怯懦,任何一丁点的后退都是利润损失。

    刚刚的骷髅召唤不过是一点普通手段。

    每一个人都是狗眼看人低的家伙,尤其是这样的高层,若是他们潜意识认定你是条狗,那么事情就糟糕了。

    对待朋友要尊重,但对手就需要货真价实的力量来做筹码。

    淡淡白骨波纹在房间内流荡,在那女人白骨的头顶,一颗苍白色的圆球在缓缓成型,微微旋转,流动着白骨之气,仿佛一条条轻纱披在每一个人脸上。

    尽管知道李震颤不会大开杀戒,但还是用了最强的手段进行抵抗。

    “好了,大家是出来快乐的,有事明天再说,今天可是我们拿下王座山川大喜的日子。”,酒瓶身体一震,一道道油绿色的烟气震荡而出,席卷着李震颤的白骨之气直接压缩在骨丸之中,“今晚上我请客,绝不谈公事。”

    罗德尼奥也拿起酒杯站起来,“不错,今天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为我们的朋友,为李震颤,为我们的王座山川!”

    众人赶忙举起酒杯,唯有李震颤一人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可没有人催促,他们齐齐看着威尔斯。

    威尔斯灿灿的笑了一声,懒洋洋站起来,“领主大人,算我失礼,这杯是我赔罪的。”,说着直接一口而尽。

    李震颤也跟着笑了笑,这才端起酒杯站起来,啪,酒杯落地直接化为碎片,“对不起,手滑了,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诸位随意。”,也不管这些人的脸色直接向外走去。

    “领主大人,这是何必呢!”,高邦赶忙追上来劝道。

    “行了,我知道在这里碍事,你们随意,我在那边还有个场子。”,也不管这些人的挽留,几步便出了大门,他也不走多远,就在隔壁开了一个房间,招呼着艾琳给他找几个不错的小妞。

    他现在想好好放松一下了。

    温泉,美酒,配上窈窕美人,绝对是难得的美好时光。

    可在刚刚大厅中,四人却没有一人有心情享受,他们实在没想到李震颤会来。

    “威尔斯,你不是说这里是最绝密的地方吗?”,高邦追究责问道。

    “的确是最绝密的,从前李震颤根本没来过,而且他也不知道有这种地方。”,威尔斯一脸委屈,这次聚会的目的当然是为了顺利拿下王座山川庆祝,但更重要的目的是如何从李震颤手头上瓜分中寿命带来的庞大财富。

    这些男人早已闻到了翡翠币带来的腥味,恨不得将头砸到财富堆去。

    但有一个问题,一切都必须获得李震颤的同意,而李震颤的身份便是一座绕不开的大山。

    驱赶掉了美妙女人,几个大男人彼此相看,却没有一点对策,以前他们能够处理很多麻烦事,但此刻落在李震颤头上,却发现很多以往的手段都变的相当无力。

    若是能够好好劝说,或许轻而易举的分一杯羹,可强硬对碰往往换来的是利益损失。

    高邦将一卷厚厚的羊皮书扔在桌子,“看看吧,这是李震颤出道以来所有讯息,咱们研究一下看如何从这个黑暗人类手头上拿下财富。”

    众人根本没看,这样的公开性手册他们都倒背如流了。

    “这个人很喜欢分成,而且特别善于让出财富,我觉得翡翠币不可能完全攥在他的手上,让利是迟早的事。”,酒瓶说道。

    “那什么时候让利,怎么让?”,高邦将最关键的话题抛了出来。

    是啊,从李震颤和强盗合作,和曾经的神魔开发隧道,和独眼巨人修建商贸市场,一切都是以合作为前提的。

    但这些合作的具体事宜在眼前情报上根本没有记载,甚至从当事人口中也弄不清胡是如何完成合作的。

    李震颤绝对不会将如此海量的财富聚在一个人手上,就像他不会将一整块大陆占为己有,这是他们最发愁的。

    “都说说吧,现在已经得罪人家呢,怎么办?”

    “抢过来!”,威尔斯直接说道,“反正已经得罪了,高邦,凭借我们手头的力量完全可以灭掉翡翠岭,若是你愿意和我合作的话,马上我就可以派最核心的卫队过来,你们应该知道,翡翠岭没多少战力,只要制服了李震颤,这一切都是我们的。”

    其他三人并没反对,毫无疑问这是最绝妙的办法,不但可以将翡翠币拿在手上,更可以将刚刚诞生的新大陆掌控。

    这是不需要一分投资的买卖。

    “可他是达拉斯的人!”,高邦不和谐的声音说道。

    众人又陷入沉思,达拉斯这三个字显然威胁很大,威尔斯轻笑一声,“放心,到时候我会动用另一位创世神魔进行牵制,只要灭掉了李震颤,到时候再给达拉斯一定补偿就行了,那些创世神魔,比我们还现实。”

    又是一阵沉默,他们似乎不想用这样暴力手段,可要和李震颤合作未免落了下风。

    “计划,马上制定计划,时间,地点,杀手,每一步都不能马虎。”,药瓶慎重的说道。

    威尔斯笑了笑,“放心,我办事绝对错不了,他不是要结婚了吗,我想他绝对不会想到有这样一份大礼,至于地点吗,不能在翡翠岭,因为我不清楚这里到底有多少隐藏手段,为了保险我们最好能够将李震颤的婚礼定在翡翠岭的外面。”

    “这可不容易。”,高邦说道。

    “很容易,你忘记了翡翠岭是商业领地,即便李震颤的婚姻也必须为商业服务,发动我们手头上所有的商人,要求李震颤将自己的结婚之地进行拍卖,我相信他不会反对的。”

    众人点头,觉得这是一个完全可行的方案,“杀手呢?”

    “我们手头都有刺杀组织,各出各的,分批刺杀,这样成功率可以高一点。”,威尔斯提议道。

    罗德尼奥直接否决了这个提案,“不行,你们没有调查过李震颤,在他的身边至少有五个专业杀手保护,同时李震颤本人更是防卫大师,这个人对于刺杀之道极为精通,加上其本身拥有的古神魔修为和达拉斯赐予的创世之力,想要杀掉这样一个人,靠我们手头上的力量根本不行。”

    众人完全认可罗德尼奥,毕竟他可是这方面的大师,但现在刺杀李震颤的决议已定,他们现在所要做的是如何快速的施行开来。

    “罗德尼奥,你说有什么办法,只要我们能够帮上忙的,绝不推辞!”

    罗德尼奥犹豫了一下,“刺杀贵精不再多,高邦,我需要你的情报,你们命运之龙拥有最健全的情报系统,我现在需要你潜伏在鲸鱼酒馆的人员,编入刺杀小组。”

    高邦犹豫了,他显然不想这个时候动用棋子,可瞧着众人神,不得不将一块令牌拿出来,“他只是普通是侍应生,我希望你能很好的利用他。”

    “放心,只要是金子,在我手上就不会浪费掉。”,罗德尼奥自信的说道,说着目光便转向了一旁的药瓶,“大师,我需要毒药,你手头上最好的。”

    药瓶早已准备好似的,将一只蚱蜢放出来,“他叫波波,只要激发他的毒素,闻上一点便会立刻陨命,无一幸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