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八百一十三章 售卖大陆

八百一十三章 售卖大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齐齐的看向罗洁,希望从这位翡翠领新进大鳄身上看出点猫腻,可除了满脸笑容之外,根本没别的讯息。

    不过李震颤的态度极为暧昧,让人在自己的左边添置了一把椅子,将佛巨人和罗洁一左一右安排妥当,这时李震颤才轻咳一声,“诸位辛苦了,大老远从世界树各地赶过来,多谢。”,说着拱了拱手,又继续说道,“我不说,想必大伙也知道为了什么。”

    房间内一阵沉默,没有人挑这个话头。

    “老板,是为新生大陆的事吧。”,海因资格资格最老,只能将话头接了过来,“翡翠领这些天来了不少贵宾,其中有几位完全是大陆主宰级别的,诸位应该知道,新生大陆的入口在我们翡翠领,也只有通过小花大人演变的传送阵才能到达新大陆去,可以毫不客气的说,这块大陆就是我们翡翠领的。”

    这已经是事实,不过听海因说出来,众人还是忍不住高兴,要知道世界树上还没有一个领地敢占领一块大陆,更不要说这种规则健全的新生大陆。

    海因沉了口气,继续说道,“以我们翡翠领的实力,加上罗洁先生深渊的力量,完全可以将这块大陆占为己有,更何况老板已经成为了达拉斯先生的管事,更在这次历练中进阶古神魔之境,即便罗德尼奥也未必敢说个不字,我想老板这次将我们召过来,是想该如何分配这块大陆吧。”

    李震颤点了点头,不得不佩服海因的精明,几句话将翡翠领的实力概括了出来,“诸位觉得该怎么分配。”

    “当然是占为己有!”,红胡子抢先说道,“这可是小花大人演变而成,完全是我们翡翠领一个领地独立支撑起来的,就应该归我们所有。”

    “不行!”,莱茵狮子直接打断了红胡子,“我们根本没有拱卫大陆的能力,看上去我们是很强,可深渊中的队伍不可能对抗整个世界,即便老板有达拉斯管事的身份,也无法左右整个格局,相反我们翡翠领会陷入到势力纠纷的漩涡中来,我们得好好盘算。”

    罗德曼点了点头,跟着附和道,“不错,没有人会允许翡翠领霸占一块新生大陆,现在他们之所以尊敬我们,是因为我们还没露出野心,但只要透漏出一丁点风声,不说别的大陆,即便罗洁先生掌控的深渊恐怕也要有不少怨言。”

    “掌控大陆是下下策,我也不建议翡翠领掌控,再说我们的人口很少,根本用不着享受如此庞大的大陆。”,罗洁看了李震颤一眼,继续说道,“将大陆让出去是必行之举,但我们却不能白白让出去,必须让我们的利益最大化,我的提议是拍卖土地,我相信很多大族愿意买单,只要这块大陆售卖完成,翡翠领至少能够聚集起这个世界树百分之一的财富。”

    说着便看向海因,“我相信以翡翠商盟现在的能力,完全有资格将这块大陆卖出去。”

    “不错,我们翡翠商盟现在注册的商人有五千,这还是在严苛限制的条件下,只要老板放开政策,商人数量会提升十倍,有五万个商人来运作,卖掉一块大陆不是难事。”,海因笑呵呵的保证道。

    卖大陆的事情一出,本就高兴的众人此下更是笑的眯起了眼睛,似乎已能看到滚滚的金钱长了脚似乎的向他们扑过来。

    李震颤靠谁去卖大陆,还不是他们。

    只要沾上一点点汤水,就是富得流油的局面。

    世界树的生存环境如此恶劣,在夹缝中生存的种族不胜枚举,如若以不错的价格买上一块新生领地,是绝对划算的。

    “价钱呢?”,老李直接问道。

    “不能太贵,毕竟一个大陆太大,肯出现的只能是那些普通部族,他们有一部分积蓄,但不可能很多。”,海因强调道,“毕竟大陆还是要住人的。”

    老李点了点头,卖大陆这个提议不错,但该怎么卖是个大问题,主要要平衡好各个大陆之间的关系,愿意让他们为一块大陆出钱。

    李震颤知道这块新生大陆的价值,那些大陆顶尖强者降临翡翠领不为了这块大陆还能是什么,他之所以不接触,是因为根本没找到合适由头应对,但现在若是给这块大陆明码标价,或许真是一个好的选择。

    “我同意卖大陆,但不是普通价,而是高价售卖!”,李震颤直接说道。

    “高价售卖?”,众人没听明白,那意味着会丧失掉一大批普通种族,而高价同时又会为大族提供负担,这样他们就会考虑要支付金钱,毕竟通过战争来掠夺是最简洁也最实用的方法。

    翡翠领固然有李震颤的名头镇压着,但毕竟只有一个人,真正的战争绝不是一个人可以威慑得了的。

    “老板,你得三思啊,那些大族可都不是好惹的。”,海因好言劝道。

    “大族?海因,你觉得我们的目标瞄向那些大族,不,你错了,我们售卖的对象是那些小种族,那些能够勉强在世界树上生存,能够有独到手艺的种族,比如威尼斯老鼠,莱茵狮子,泰芬象人,这些种族的能力都不错,可想要在翡翠领附近生存压力很大,为什么不将他们迁徙到新大陆上去呢。”

    众人还是没弄懂李震颤的意思,海因试探问道,“老板,不知你的价格是?”

    老李指了指地板,“翡翠领地价的三分之一,你们觉得怎么样?”

    “什么?”,众人齐齐抽了口冷气,这心也太大了吧,如今的翡翠领可是香饽饽,随着声威的不断提升,地皮已炒到每平方一块魔晶石的地步,完全能够和曾经的泰坦之城相媲美。

    三分之一!

    意味着可以在一个不错的领地购买土地了,没有人是傻子,谁会傻乎乎的为一个新大陆去买单呢。

    规则健全是不错,可对普通生灵而言,他们所要寻求的不过是一个能够繁衍的环境而已,规则所针对的客户是古神魔阶层的,在世界树上又有几个古神魔呢。

    海因,罗洁这些大鳄都在皱眉,更不要说其他人,他们根本理解不了李震颤脑子里在想什么。

    老李笑了,看了一眼佛巨人,“大师,我们现在是不是需要开始搜集符文了?”

    佛巨人一愣,没弄明白李震颤怎么扯到这个话题上,可想到自己的使命,当即说道,“的确,若是领主大人想要成为创世神魔,现在就必须收集符文,铸造规则。”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买符文怎么样?”

    “买?”,佛巨人一时没回过神来,世界树上虽然有符文买卖,但都在法师塔中,可购买下世界树三百六十道规则的符文,那该需要多少钱。

    一道规则的符文大概在五千到几万个不等,如同时间规则的符文甚至达到的十万计,若是真将这些符文算到一起,恐怕过亿,即便一个符文一个铜子,那也是上亿铜子了。

    更何况符文的价格根本不便宜,他弄不明白李震颤怎么会有这样疯狂的想法,“老板,这不现实。”

    根本不是钱的事,因为根本不知道向谁去买,规则太过玄妙,若不是寻找到蛀洞这样得天独厚的环境,想要寻找到完整规则等同于要寻找到三百六十位古神魔,并且不能重样。

    这根本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任务。

    “你是在担心我们没钱?”

    “不,不是的,我是说根本没有人会卖?”,佛巨人说道。

    “为什么呢?”

    “这....”,他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这是普通神阶都知道的常识,谁会为了几个钱傻乎乎的将自己参悟的符文卖出去呢,除非真到了逼不得已的地步。

    “我觉得可行,诸位,这块大陆必须高价卖出去,但同时我们也要高价收购符文,你们说这两件事联系在一起,会不会成功呢。”

    众人眼前顿时一亮,若是用卖大陆的钱来购买符文,那绝对是可行的,况且符文只是一种感悟,又不是资源,很多大族愿意用这些虚无缥缈的感悟来换取一块实实在在的领地,如此就不用担心别人的嫉妒了。

    “老板,用大陆换符文的主意很好,可你想过没有,交易中间需要庞大的资金流转,翡翠领是有一些结余,可想要满足如此庞大的流水根本不可能,毕竟这可是一个大陆,价值估计在几百亿,这可不是随随便便能够拿出来的。”,海因如实说道。

    众人一致点头,这是无法跨过的难题,若是没有中转资金的话,恐怕在交易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直接回资金链断裂,出现的漏洞会直接受到世界树财团的攻击。

    这样庞大的生意必然会引起无数豺狼的关注,一旦生意崩溃,估计整个翡翠领都要瘫痪。

    在世界树上,因为资金链断裂破产的事情实在多的不能再多了。

    刚刚还兴奋的众人仿佛被浇了一盆冷水,缓不过劲来。

    “大概需要多少钱?”,李震颤问道。

    海因盘算了一下,“正常流水的话,以元石来算我们至少得有两个亿的储备!”

    “这么多?”

    “这只是我的预估,算到其中细节损耗的话,可能还要更多,老板,你看能不能换个方法,符文虽然很值钱,但用其他手段也是能得到的。”,有意的看了一眼红胡子,意思已经很明白了。

    抢劫同样是一种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