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八百零四章 亡灵的能力

八百零四章 亡灵的能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莎拉厄运曾经呆立之处,只剩下一个金色骷髅,看上去像个贝壳,当老李拿起来的时候,隐隐约约听到回声。

    “老板!”,佛巨人靠过来指着海平面中心一抹桃红,又指了指桃树边上一颗笔直的梧桐,“厄运小姐在梧桐中。”

    砰!

    海中突然泛起一股波澜,一道火红色的岩浆正从地底猛的蹿上来,将海水蒸的咕嘟嘟冒起泡来,待到岩浆冲到海面表层的时候,仿佛被一股力量压住了,漫天火焰消散的一干二净。

    李震颤静静的看着岩浆最中心,再看着最远处的梧桐,最后又看着手上的金骷髅。

    隐隐能感觉到莎拉厄运的某种讯息,却把握不准。

    她怎么会离开呢?

    仿佛是被某种无法探知的力量生生抽离出去一样。

    忍不住看着浩瀚的海面,这到底怎么回事。

    砰!

    岩浆喷射的声音打断了老李的沉思,这次海面沸腾的更加厉害,甚至小岛都似要被这股炽烈融化,海面不断起伏带着丝丝声,仿佛一头受伤野兽的呻吟。

    只见那滚滚而来的岩浆在海平面短暂停留,便带着磅礴之势喷涌而出,如同天女散花一般散落一地。

    岩浆喷射,本不应该算什么奇迹,可在岩浆之顶,一位苗条的女子赤脚屹立其上,对着李震颤微笑,而在其身侧,一只火红色的大螃蟹似在享受着岩浆沐浴。

    玫!

    蟹大厨!

    他们也出来了。

    两人短暂停留便化为漫天火点消失在岩浆中,整个海面又重新恢复了平静,海水带着残余的火山灰流向远方,在小岛之上,又只剩下李震颤和佛巨人两人。

    “老板,我们也得离开了。”,佛巨人提醒道,在不远处两头信天翁猛禽正快速向着岛屿靠拢,猛禽顶端坐着的正是女妖莫莱尔。

    砰!砰!砰!

    听着地底火山喷发的声音,仿佛是一位创世神魔不甘的怒吼,看着那摇曳的桃树,他又仿佛看到了镇压在大陆中心的大本佛郎,而那颗延伸到海底的梧桐,也不知道是哪一位创世神魔所化。

    本以为踏足古神魔之境是绝对实力,但现在看来不过是在修行道路上更进一步而已,修行之路漫漫无期,每向前一步便对这个世界认知多上一点,想要完全超脱,真不知道在何年何月。

    世界树巍峨浩瀚,这样一片大陆也不过是信手拈来而已,自己实在是太藐小了。

    “老板,莫莱尔小姐来了!”,佛巨人提醒道,“厄运小姐应该没事。”

    “你来了。”,李震颤看着这位美貌丝毫不在玫之下的女妖,几日不见竟真有几分想念,“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莫莱尔赶忙走过来,关切的说道,“是牧树人族长告诉我的,他说这是母神的神谕,主人,你没事吧。”

    “没事,对了,现在翡翠岭怎么样了?”

    “一切正常,不过小花大人消失了。”,莫莱尔叹了口气,“放心,它给我们留下了一条通道,直通这个大陆唯一的通道,以后这个大陆就属于我们翡翠领了。”

    李震颤回想事情的前前后后,没想到法拉克斯一通算计,最后竟便宜了自己。

    手指向着地面一点,一道白骨根苗从地底钻了出来,顺着他的手势不断生长,眨眼之间已如椰子树般巨大。

    感受着白骨在手指间生长的趣味,似乎只要按照自己的念头一切都能够完美生长。

    亡灵,此刻在自己手中似乎变的圆润自如不少,如若说以前是一种未知,但现在就是完完全全的掌控。

    古神魔!

    这便是古神魔的能力,只要愿意随时随地都可以创造出亡灵来。

    一具,两具,三具。

    在庞大的白骨藤蔓上,长出了骷髅,每一个骷髅和当初在李震颤虚无之界内的一模一样,整整八十一具纯粹的骸骨。

    李震颤闭上眼睛,眼前的岛屿消失了,海洋消失了,所有生灵都消失了,他重新站在了白骨的世界中,无穷无尽源源不熄的能量都在向着他聚拢,似乎此刻他就是一切死亡的根源。

    睁开眼睛,还是这个生机茂盛的世界,似隐隐感觉到亡灵的真意。

    收割!

    如同死刑刀收割巨人的脑袋一般,亡灵所要收割的是这个世界上的生灵,他隐隐觉得蕴含在三百六十重规则铸造的世界树并不完整,因为这里太完美了,太合适生灵存活了。

    但生灵是需要淘汰的,一味的存活已经打破了这个世界的生存规律,有新生命的诞生便需要有老的东西死去。

    这个世界在不断衍生新的生灵,却无法将那些老掉的东西抹除。

    果实!

    李震颤的脑海中突然蹦出一个特殊的词汇,不错,就是果实,那些从普通生灵到达古神魔创世神魔层次的便是这颗世界树的果实,但果实成熟之后却无法摘除。

    李震颤笑了!

    似乎亡灵本就是摘除果实的工具,是这个世界完整性不可缺少的一环。

    瞬间无数的骷髅消失了,庞大的白骨之树也消失,这个岛屿上似乎根本没有出现过枯骨一般,但身后庞大的椰子树开始脱落,枯萎,上面生长的椰子雨点般的往下落。

    “老板,小心!”,莫莱尔急忙叫道,生怕椰子砸到了李震颤的脑袋,可诡异的事情发生了,凡是靠近李震颤的椰子直接化为一阵气流消散,根本碰不到老李半分。

    佛巨人呆呆的看着李震颤展现出的异能,惊愕叫道,“老板,你是创世神魔?”

    “不,如果具体一点的,就叫我灭世神魔吧。”,他笑的很坦然,也从没有这样的自信,此刻似乎明白了来到这个世界的使命。

    佛巨人不明白,但他知道李震颤现在很强,似乎只需要一个意念他便要化成枯骨一般,这种诡异莫名的气息即便创世神魔身上也从没出现过。

    李震颤看了一眼莫莱尔,“好好活着吧,你还有很长的岁月。”,将目光转向佛巨人的时候,却多出了一丝怜悯,“3年,太短了。”

    “什么?”,佛巨人没听明白。

    李震颤没有给他解答,当然也没有人知道他能够看到一个人的死亡,指了指那颗伫立在海洋中心的桃树,“一百年前他本就应该死掉的。”

    “你是说大本佛郎?”,佛巨人疑声问道。

    老李没有回话,从胸口掏出盛放古精灵血液的鼻烟壶,拧开瓶盖将那滴鲜红色的血液倒入大海,立时化为点点涟漪,便要顺着海浪消散。

    可无论如何飘荡便是跟在李震颤身边不走,血色不断荡漾,缓缓的形成了一个精致的女人图案。

    海浪越是飘荡,人影越发真实,最后完完全全化形成大本佛郎的模样。

    咯咯咯咯的笑着,很是纯真,听到这股怪笑的时候,呆在一侧的莫莱尔突然定住了,她的脸上开始快速凸起,身体也变的肥胖,尤其是耳朵在诡异的拉长。

    “不,你答应我的,要让我陪着主人!”,莫莱尔慌张的叫道,整个人恨不得钻进沙子中,片息莫莱尔竟在向红铜夫人转变。

    “这是怎么回事?”,佛巨人呆愕的看着眼前一切,莫莱尔怎么眨眼之间换了一个人。

    李震颤并不慌张,直直的盯着海水中的女人影,“我应该叫你红铜夫人,露丝,还是大本佛郎?”

    “莫莱尔,这是我的新名。”,旁边的莫莱尔低声笑着,可随之神情一转,“不,主人,你不要相信她。”

    “傻妮子,什么人的话你都信!”,老李向前抚摸着莫莱尔的金发,“自己的身体怎么不好好珍惜呢。”

    “主人,她说能帮你从虚无中解脱出来,我当时真的害怕了,我害怕失去你!”

    李震颤看着水中倒影,笑声问道,“你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