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七百九十八章 困局

七百九十八章 困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刚要反抗便觉得一股巨力沿着腰间向上猛提,这种感觉他再熟悉不过,安八是要将自己甩出去。

    呜!

    眼前一片朦胧,耳边道道劲风,风声之中更夹杂着猛烈爆破之音。

    “交给我!”,蟹大厨红光一闪,瞬间化为巨人之形,大钳子卡尺卡尺不断挥动,凡是靠近的一切有形之物直接一截为二,借着短暂空隙众人微微向上跃了一步。

    此时才看清楚是一座岛屿,从身侧滑过直直砸进地底,溅起漫天灰尘。

    还没来得及喘气,便有另一股威压出现在头顶,整个天空一下子黑了下来。

    蟹大厨一把剪刀,层层而进,可一座又一座庞然巨岛绵绵不绝,仅仅剪碎了几座岛屿,蟹大厨就被打回圆形。

    澎!

    罗兰化形的机械巨龙直接被一座山川轰击在脑门之上,瞬间化成一片片细小零件,快速重组不过早已无法化组成巨龙躯壳了。

    佛晕之墙!

    磅礴的檀色之力铸成一面护墙将山脉勉强挡住,“硬拼是不行的,这是大陆成型,这片新大陆会吞噬周围一切,即便创世神魔也要被埋葬,更不要说我们,现在最关键是节省力量,等待救援。”

    罗洁也附和道,“不错,我有沟通深渊的力量,必须节省力量。”,一颗颗的创世之力从袖口喷射而出,化为十二条巨兽,首尾相接形成法阵嵌入佛晕之墙中。

    “安八,支撑起来!”,玫将鲜血一甩,直接化成七芒星图案,七条根须直接插入七芒星的圆点之中,安八躯壳快速生长,正好形成一条稳定的结构架。

    澎!

    一座山脉直接压在护罩之上,护罩猛的向下一塌,刚刚形成的支架竟要拦腰而断。

    血祭!

    玫将血液直接涌七芒星中,血液沿着柳树枝条向上蔓延,虽勉强挡住,但枝条中吱吱丫丫的声响显然根本解决不了根本。

    亡灵结构!

    李震颤眉心一转,白骨泥丸突然一动,骨骸如同泉水一样往外倾斜,眨眼之间密闭的空间便被亡灵挤满,骷髅在李震颤的控制下不断攀附在安八的枝条上,密密麻麻如同蚂蚁,一道白骨之闪过,骷髅瞬间化为纯正的骨粉紧紧附着在枝条外侧。

    滋滋滋!

    枝干仿佛结了层层坚冰,腰围的枝干瞬间如同磨盘,眨眼之后,已是如同巨人手臂一般粗壮。

    嘎吱!嘎吱!

    在一阵嘎吱嘎吱的声音过后,终于安静下来。

    啪嗒!

    魔力火焰将黑暗驱逐,众人终于可以长长出口气,一个个彼此看着竟说不出话来。

    “谢了,没想到你的亡灵法术关键时刻还有点用。”,蟹大厨似乎很爱笑,即便这个时候也不忘调笑几句。

    “你还能笑得出来?”,李震颤并没有点笑容,他已经在不断沟通小花的意志,可惜效果平平,除了在那个时候极其饥渴的感觉之外,他再也无法和魔力藤蔓有一点共鸣。

    似乎完全和自己断了联系。

    “不笑还能干什么,难道要我哭吗。”

    老李叹了口气,瞧着一个个颓废的身影,他从没想到这次来海姆大陆会发生这么多的事,现在翡翠领和自己的麻烦解决了,却陷在了这深不见底的地底,看着头上黑黝黝的土石层,根本不知道头顶有多厚呢。

    “怎么出去?”,他直接问最关切的问道。

    “出去,你还想出去,李震颤,你没看到达拉斯都放弃了吗?”,蟹大厨叹了口气,从随身口袋总掏出一瓶朗姆酒,“我是想开了,现在有美酒,美女,就是葬身在新生大陆之中,也不枉此生。”,说着直接给自己满满灌了一口。

    “出不去的,正如他所说,我们被关在大陆内部了,还不知道头顶有多少层。”,莎拉厄运笑了笑,勉强向李震颤凑了凑,“李震颤,没想到我们能够死在一起。”,她似乎还想说点别的,可看到李震颤深邃的目光时,又忍不住低下头去。

    老李不想揪扯儿女情长的事,现在只是暂时被困,人不能被尿憋死,面临困境的时候怕的不是没有办法,而是没有斗志。

    “我要出去!”,李震颤坚定的说道。

    蟹大厨又闷了一口,笑了笑不再理会,莎拉厄运叹了口气,玫盲目的看着安八,“没用了,我沟通不到本,更感应不到一点魔力,甚至规则都变化了,诸位,我们现在所能消耗的只能是体内的魔力。”

    “什么意思?”

    蟹大厨摇了摇酒壶,“李震颤,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糊涂,就是我们的修为会不断下降,等到魔力耗尽,成为凡人的时候就是死亡之时。”

    “所以我们更要出去!”,李震颤看着蟹大厨,这个人不是那种自我放弃的人,再看着莎拉厄运,她好歹也是杰出的赏金猎人,最后看向了玫,“你不是本面前的红人吗,是他最得意的奴仆吗,难道就没一点办法?”

    玫直接笑了,“李震颤,别用激将法了,如果我是你就省着点力气,虽然你是神斥体,体内没有魔力,却会和正常凡人一样挨饿受冻,恐怕到时候你还要走在我们前头。”

    李震颤想笑,他怎么也弄不明白这些高高在上的创世神魔奴仆怎么会这么容易放弃,难道他们没有了背后势力的撑腰,没有了古神魔的修为就成了废物了吗。

    “诸位,我们可都是古神魔,世界树的精英。”,李震颤打气道,“只要我们不断的向上探索,总能够找到出路的。”

    “对,我们不应该放弃!”,罗兰走了过来,拍着李震颤的肩膀笑道,“说吧,我们该怎么做,平常你是最有主意的。”

    老李愣住了,他还真没想到办法,四下一看周围尽是坚硬山石,现在连上下东西都分不清楚,更不要说如何出去了。

    但现在他不能放弃,当即说道,“当然是钻出去,我们可以向上不停的钻,相信以我们的能力总能凿出一条通道。”

    “钻除去?”,蟹大厨直接笑了,“那你知道往哪个方向钻吗,大哥,这是地底,我们的位置可能早已颠倒了,我是不和你瞎胡闹了,反正出去我也没好日子过,还不如在这里等死的好。”

    李震颤看着蟹大厨,仿佛觉得对方完全变了个人,这样的人能成为达拉斯的管事吗,他简直和卡鲁是两个极端的人物。

    “你可是达拉斯的管事啊!”,老李痛心的说道。

    “管事?李震颤,你以为那是多大的职务,不过是为达拉斯服务而已,实话告诉你,创世神魔早已和这个世界脱离了,我们在他们眼中就是个累赘,他们对于利益的贪婪比我们想象的要可怕。”,蟹大厨叹了口气,“好吧,只要你能想出办法,我可以跟着你浪费点魔力,不过我得先声明,不要奢望我出全力。”

    “你!”,佛巨人气愤的叫道,现在可是生死大难,还这样讨价还价,“你难道真不要命了?”

    “要,谁不想活着,但要看能不能活下去,这种大陆成型千百年难得一遇,不知有多少生灵给我陪葬呢,李震颤,你不是亡灵法师吗,对着墙壁召唤一下,看看什么效果。”

    老李走到墙边,将手掌贴在上面,突然身下的墙壁动了起来,一截细长的手骨从岩石层中挣了出来,可整个身体却死死的卡在岩石内部,借着细长的缝隙,老李隐隐看到了十几个骷髅要转化成亡灵。

    “怎么样,是不是效果不错。”

    “你怎么知道岩石中有骷髅的?”

    蟹大厨顿时乐了,“没吃过匹格肉难道没见过匹格跑吗,大陆成型最近虽然没出现过,但历史上还是有的,自然会有笔记记录下来,新生大陆出现,大陆之心会疯狂吸收周围的一切岛屿,靠着庞大的引力形成新大陆,恐怕这座大陆将几百万里以内的所有领地全部集合了起来,你说我们还能逃出去吗?”

    李震颤有点懵,他仿佛看到了一片又一片的领地落叶便向着中心挤过来,随后被强大的引力压缩形成一片浩瀚大陆,他能够想象自己面临的困境,可真不甘心,难道就这样白白的成为一个大陆成型的牺牲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