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七百九十四章 突破创世神魔

七百九十四章 突破创世神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精美皮囊之下竟是一个男人之声,眼睛半眯着,仿佛是在对李震颤说,更像是在对其他人说。

    细细一瞧,玫的身后竟连着一条细长的灰色丝线,丝线若隐若现延伸到虚空之中。

    “李震颤,你下手啊!”

    “怎么,你不是很喜欢救人吗?”

    每当丝线震动一次,玫总会调笑一句,如同提线木偶般被完全控制。

    李震颤能够捕捉到恶念的流动,可当他的手指抬起,根本没有一丁点的白骨之力出现。

    失灵了?

    李震颤看着自己的手指,怎么回事?

    茫然的看着众人,使劲的向前戳了戳手指头,可除了破空之声外,根本没一点异像。“夫人,怎么回事?”,李震颤在脑海中问道。

    “李震颤,难道你还不明白吗,只有真正看透你才能自由的使用白骨之光,他很强大也弱小,一切伴随着你的心绪,放下才能斩杀。”,露丝款款说道,似在点拨,又似哑谜。

    李震颤赶忙低头,不知何时一道虚无线条插入自己身体之内,顺着那丝线看去,他仿佛看到了一个矗立在独立空间中的女人身影。

    那是?

    灵魂更深层次的世界?

    眼睛一眨,竟有另一条虚无丝线连接在寒冰王座之上,一丝丝颓废荒芜的气息从王座内部散发而出。

    老李很清楚现在是什么时候,稍有差错就是灰飞烟灭,但此刻种种气息都呈现出妥协的味道。

    不,不能!

    老李在心底不断的告诫自己,手指向着虚空中猛戳,可换来的只是越来越累,越来越疲劳,越来越无力。

    “李震颤,你是不想杀我吧。”,法拉克斯得意的笑道,随着他的笑声控制着三道灵魂的虚无线条越来越粗,似要完全从虚无化为实线。

    他拥有力量,可现在却没有了驾驭力量的心,无疑很可悲,但老李知道现在的力量根本不属于自己,他是在用一个人类的思想操控巨人,想要让巨人完全听从自己的只会,便必须有着坚定思想。

    噗!

    李震颤抬手,双指突然向着自己胸口猛戳,直接插进心脏。

    疼!

    好疼!

    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了。

    李震颤笑了,因为他在玫的脸上看到了害怕,甚至看到了那丝线尽头蜷缩在虚空中的灵魂。

    法拉克斯!

    此刻正呆愣的看着自己。

    他能感觉到鲜血在流失,能感觉到自己的肌肉在脱落,能感觉到那骨骼枯萎的滋味,很疼很疼,疼的他几乎没有感觉了,但他知道自己成功了,现在他思绪无比清晰,手指向前一点。

    滴!

    一颗透明水滴从骨骼中生生挤压出来,瞬间化为一只天蓝色的麻雀,扑腾煽动了几下翅膀,便向着虚空中快速飞去。

    “云雀之水!”,蟹大厨惊愕的叫道。

    又是向前一点。

    噗!

    虚空中一声爆破,爆破中心立时塌陷绽放出一层层的漩涡,只见一条灰色絮状之物直直显现出来,李震颤的手指正按在虚线之上。

    随着他的用力,虚线层层寸断,落下之地,直接流入漩涡之中,漩涡倒转,那些残留在虚空中的规则陆地直接被漩涡卷入其中。

    虚空塌陷!

    不仅是蟹大厨,所有人都看着虚空中的漩涡,他们不敢相信这种东西存在。

    虚空塌陷那可是创世神魔才能制造的能力,“那到底是什么东西?”,蟹大厨不敢多说了,可没有人回答,因为在他们认识中根本没有这件东西的记录。

    狂暴的力量疯狂的吞噬一切东西,瞬间将一座高速运转的光轮纳入其中,光芒黯淡,化为彻底的黑暗。

    黑暗,没有尽头的绝对黑暗,似乎思想都要被吞吃的一干二净。

    “你很不错!”,在李震颤光洁的骨骼中,一个女人缓缓显现出来,“他的眼光果然没有错,甚至天赋比他还有出色。”,红铜夫人的虚影淡淡的笑着,沿着李震颤的骨骼不断的向上攀升,最后从天灵盖上涌出进入刚刚形成的虚空漩涡中。

    她的脚步很慢,恐怖的虚空漩涡竟拦不住半点,众人瞧着别致的背影,竟觉得眼前的露丝也要伴随着他进入其中一般。

    “主人!”,大厅中央的露丝突然跪了下来,匍匐在地上不敢抬头。

    主人?

    众人一愣,露丝的主人难道不是现在的存世的创世神魔大本佛郎吗?

    难道就是这个女人。

    “起来吧。”大本佛郎细指轻挥,一条条混沌光芒流转几下功夫便将虚空重新抹平,手指又向着虚空一点,只见一道狼狈的身影直接被揪了出来,正是法拉克斯。

    “你是大本佛郎?”,法拉克斯也不敢相信,创世神魔的出现他根本想不到,再看着李震颤,怎么可能,一位创世神魔怎么会在普通亡灵法师的体内呢,眼珠子乱嫖,一道道混沌色的气流从身体内不断往外冒,几下功夫,起码几十道,各色各样的混沌气流将子包裹起来,形成一团特殊灵魂勉强屹立在虚空之中。

    独属于创世神魔的气息缓缓的从法拉克斯的体内冒出来。

    大本佛郎并不为威压所制,摇了摇头露出一丝青梅笑容,“法拉克斯,何必要如此做作呢,创世神魔就是创世神魔,绝不是靠着创世之力堆积起来的,你一开始就错了,白白的聚集三百六十道规则不过是让你比普通的古神魔强大一些而已,可在创世神魔的面前,你永远是个小丑。”

    大本佛郎手指按下,包裹法拉克斯的种种创世之力瞬间土崩瓦解,毁灭之地,留下一团灰色的肉球。

    仿佛是无数条头发组成的古怪恶灵,各种各样阴暗的气息如同火山喷发般的往外冒。

    狂暴,愤怒,嫉妒,携带,痴迷,贪婪,各色各样的情感如同被挤压在一个瓶子里,不断的鼓起,又被灵魂强行压了下去,几个空隙的功夫竟看到了成千上万的情绪在法拉克斯的体内流动。

    “大本佛郎,多谢你的出手,若没有一个创世神魔的情绪我还无法找到融合的契机呢!”,法拉克斯突然笑了起来,随着他的笑声无数的情绪开始向着最中心挤压,竟似要生生化为一颗灰色圆球。

    越来越小,越来越小,最后只有泥丸之大,在那细微的泥丸表面,一条条规则开始脱离出来,却生生定格在泥丸表层。

    火焰,巨型,寒冰,各色各样的规则被一点点挤出,时间,空间,这种最本源的规则也被生挤出,最后命运规则似也要被生生挤了出来。

    黑色泥丸似根本容纳不下一切规则。

    “我明白了,想要成为创世神魔,就必须超脱,我根本不需要这些累赘!”,法拉克斯疯狂的笑道,“想要成为创世神魔,是要将这个世界赋予我们的气息完全剔除干净。”,他在笑,可命运的规则却死死的卡在泥丸之内,无论如何挤压动都不见得有半点脱离。

    “可惜,你知道的太晚了!法拉克斯,你不会成功。”,大本佛郎叹了口气,似乎为那最后的一点前功尽弃感到可惜。

    老李似乎也感悟到什么,看着那已经虚无的灵魂,他清楚对方完了,如果能够将命运规则挤压出来,那么所有的情绪便会融合成新的规则,法拉克斯从此便会从此脱离世界树的束缚,成为一尊高高在上的创世神魔。

    可惜,就是因为那最后的一点点,他迈不过去。

    此刻,老李竟对这个最大的敌人有了几分怜悯,不过一切都没用了。

    即便一点点的不成功也是失败,修行路上更没有怜悯可言。

    “不,我没有,我不会失败的!”,法拉克斯突然将目光转向了李震颤,眼瞳中阵阵精光,“对,神斥体,他们体内天生没有世界树气息的,给我这个身体,对,李震颤,把你的身体给我,我就能成就创世神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