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七百四十一章 这到底是什么实验?

七百四十一章 这到底是什么实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顺着清一色矮人看去,一头头壮硕的牛头人正喊着号子,正将一个卡车大的零件装进机械中。

    那仿佛是一条手臂,更确切的说是手臂上一面手掌,比之一般的巨人手掌直直大了一倍,顺着那粗壮的手指缝向上看,顿时所有人呆住了。

    “巨人!”

    的确是巨人,不过比起一般的巨人,眼前这座完全可以用亡灵金属超巨人来形容。

    手臂,大腿,头颅,所有身体结构完全采用的是黝黑金属,不对,那是金属与骨骼的融合材料,因为不时能够看到亡灵法师在关节处在进行骨骼召唤,法术的光芒如同星辰般耀眼。

    “领主大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白银巨人首领能感觉到浓浓的炼金气息,不仅仅亡灵召唤,其中更残杂着符文修补,仅仅一条手臂,起码有几千个符文在绽放光芒,在傀儡巨人最核心的位置,已经能够看到一条残破的规则锁链。

    甚至他感应到空间和时间规则也裹在巨人体内,看上去简直就是无数符文的混合体。

    他能看懂很多,但更多是他不懂的,这尊巨人体现出的创新性,绝对不是世界树上任何一个国度,任何一个机构可以媲美的。

    “族老?”,云霄巨人族长指着傀儡巨人脖颈处两个黑点般的生灵惊愕叫出声来,“真的是大族老?”,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两位族老在跟随李震颤进入翡翠岭后便杳无音信,没曾想在这里见到了他们。

    他们的消失,没给部落留下一点音讯,部族中甚至推测,两人已经陨落了。

    “是啊,他们怎么在这里?难道没有陨落?”,白银族长盯着傀儡顶层,只见云霄巨人两位族老正在施展某种天空秘术,随着魔力注入,一层层云蓝色的光辉延伸进巨人脖颈内部,缓缓形成一片云蓝色结界。

    “那是我们云霄巨人的云蓝结界!”,云霄族长自豪的叫道,“我们云霄一族最顶级的防护秘术。”,转过身盯着李震颤质问道,“翡翠领主,你对两位族老到底做了什么!”

    李震颤没有回答,径直向前走去。

    “老板!”

    “老板!”

    每一个路过的生灵向着李震颤鞠躬致敬,随之又紧锣密鼓的投入到手头上的工作。

    越向前走他们越吃惊,在这里不仅仅有海姆大陆上杰出人士,还有不少克里斯帝国的精英,唯一让他们有点不解的是这里工作的生灵大多都是年轻人。

    “海因!”,白银巨人族长瞬间认出了正在和石头统领交谈的海因,忍不住叫了出来。

    海因看了一眼,便又重新低下头交接着手上的事情,似乎根本没有听到别人叫他一般。

    “不用叫他,他现在很忙!”,老李提醒道。

    几位巨人统领总感觉很无奈,他们有古神魔的能力,但在此刻却感觉像个没有半点用处的闲杂人员,一眼望去,所有人都在忙,即便一个普普通通的骷髅都不例外。

    尴尬,更无聊,甚至不知道该如何挑起话头,只能盲目的跟着李震颤向前走。

    突然虚空码头突然传来一阵警笛声。

    滴!滴滴!滴滴滴!

    声音越来越快,最后完全成了一个声音。

    只见在巨型傀儡上忙乎的无数生灵,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般快速撤离。

    飞行术,落羽术,风刃翅膀,重力降落,各种各样飞行法术的光芒烟火般的在傀儡周围闪耀,一落在码头上,便钻进早已形成的缺口之中,几秒功夫,全部消失不见。

    瞬间,本还生灵密集的码头一下子进入冰封状态,看不到一个生灵,更感受不到一丁点的魔力气息,甚至码头上的魔力光辉都在一刹那消失的干干净净。

    茫茫一片黑暗,似乎又回到了没有空间没有时间的虚空,如若不是脚下还踩着钢板,总觉得又觉得自己被李震颤抛弃一般。

    呼呼!

    急促的呼吸声回荡在自己耳边,提醒着他们还活着,可呼吸越来越快,甚至要被沉闷的气氛生生压下去。

    此刻,是他们成为古神魔以来第一次如此清晰的听到自己的呼吸声。

    “老板,亡灵巨人17号请求开始实验!”

    突然的一道请求声惊雷般打破了眼前的沉静,可在这个声音过后,整个虚空码头恢复到死一般的寂静中。

    “开始吧!”,老李的声音不大,但在虚空中却异常响动。

    呼!

    几人一阵惊慌,前方一片黑暗,但刚刚那呼吸声仿佛一尊古老神魔在打鼾。

    砰!

    死寂的黑暗中突然出现一道爆裂般的烈火,红的吓人。

    砰!

    又是一声,一团绿色的鬼火在烈火一侧燃烧而起,呜呜呜乱叫,仿佛幽冥中的鬼怪从地狱中走出来一般。

    “那难道是消失已久的亡灵熔炉?”,白银巨人统领不由的向着李震颤看去,亡灵熔炉乃是亡灵法师最顶级的法术之一,需要收容无数骸骨铸造熔炉,然后以亡灵之气为燃料,不断堆积成油绿火焰,如同眼前这般实实在在的亡灵火焰,尸骸数量恐怕要达到十万之多。

    “另外一座应该是烈日熔炉!”,黄铜巨人言语中带着激动。

    随着两声爆破,一红一绿两团诡异火焰在黑暗中交替闪烁,如同暴风雨夜的蜡烛,似轻轻吹上一口便会熄灭,但随着时间的延续,火焰却越发的旺盛。

    一冷一热!

    一种纯正的魔力燃烧,一种极致的亡灵发酵。

    众人看着两股火焰,仿佛看到了俩颗熊熊燃烧的眼球。

    他们已经知道那是什么了,那是傀儡的两颗眼珠子。

    借着微弱光芒,他们看到了李震颤脸庞,坚毅,沉着,平静的没一点表情。

    此刻,几乎每个人本能向着李震颤靠近,他们不会想到这样蜷缩在一个领地上的小领主,能够建造出如此庞大的傀儡巨人。

    亡灵熔炉,烈日熔炉,已完全算得上世界树上最顶尖的技术,最关键的是俩种技术根本不在一个大陆。

    他的手很长!

    瞬间所有人达成共识,李震颤的手绝对不仅仅是染指了海姆大陆,无尽深渊,从眼前展现出的两种熔炉来看,他至少和雾之岛与烈日大陆有密不可分的联系。

    砰!

    虚空码头一晃,巨人首领们感受到脚下的地板在高频震动。

    砰!砰砰!

    声音越来越快,两团火焰在快速拔高,火焰如同河流一般快速在整个巨人身上蔓延,瞬间庞大的巨人燃烧而起。

    几人终于看清楚了巨人全貌,高度竟是普通巨人三倍,那无数的火焰中,奔涌的符文更是不计其数,随着噼里啪啦的跳动声,一道道充沛的魔力开始向外喷发。

    “这到底是什么实验?”

    他们弄不清楚李震颤搞什么鬼,单单从符文来看,已完全达到虚空泯灭大炮那种水准。

    哗!

    一滴清水出现在居然头顶,水滴精灵般的跳动几下,一化二,二化三,最后竟化为滚滚水幕瀑布般的沿着骨骼快速倾泻而下。

    瞬间在巨人表层便披上了一层水蓝色的魔法护罩。

    水幕肌肤!

    白银巨人首领惊声叫道,水幕肌肤乃是元素一族核心秘术,可让他惊讶的不仅仅是秘术,更主要的是水幕肌肤流过骨骼的刹那,竟和皮肤表层的火焰完美融合在一起。

    在世界树上,即便一个普通小孩都知道,水火是不相容的。

    可在这尊巨人傀儡身上,竟出现了完全违背炼金常理的一幕。

    他看着李震颤,这个人到底收容了什么样的鬼才,竟克服了无法攻克的难题。

    那尊傀儡中又蕴藏了多少顶级的炼金机密。

    这到底是什么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