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七百一十四章 火龙拉克蒙多

七百一十四章 火龙拉克蒙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震颤不知在黑暗中前进了多久,直到感觉到一丝淡淡的温热他才知道离开了翡翠岭。

    伸手在脸上一抹,不知什么液体滴落在他的鼻尖上,一点点热感还有一股浓烈硫磺味,而且这股味道越来越浓,似乎要将手指点着一般。

    硫磺!

    老李下意识的想到了铁炉堡项目,自己难道进入火山中。

    “你要带我到哪去?”

    “闭上你的嘴!”,罗兰冷声训斥道。

    李震颤不说话了,他能够感觉罗兰拉着他的手也在颤抖,似乎他很害怕来到这个硫磺般的空间中。

    突然,罗兰停住了,手指紧紧握着老李的手臂,“跪下!”,突然说道,一股巨力拉着他直接向地面拉去。

    李震颤将膝盖弯曲,尽量让自己显得尊敬,眼前的画面逐渐清晰起来,黑黝黝的岩石,头顶如同冰锥般的石灰岩,红褐色的硫磺水滴正挂在每一个石头岩尖端。

    这是一个溶洞,几乎都是黄红色的硫磺石,不时能够看到腐蚀性很重的硫磺水落下,径直落到一旁开凿出的凹槽中,形成一条腐蚀小溪。

    画面越来越清晰,在腐蚀小溪的边上,他看到了一个个金黄色的物品。

    奖杯,金钱,王冠,宝石,稀稀拉拉的一大堆,似乎某个古老宝藏,顺着保藏看去,在这些金色物品的顶端,一尊纯红色的庞大身影正静静盘踞着。

    像个蜥蜴,但拥有翅膀,像只肥虫,却又有几分高贵气质。

    一条长长的尾巴自由舞动,不时红褐色的肌肤中攒射出一团火焰,随后形成一道道火气消散在空间中。

    噗噗噗!

    化成一阵阵爆米花似的声响。

    龙!

    李震颤赶忙低下头,他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威压正在扫视着他。

    “你是李震颤?”,巨龙暴雷般的声音传入他的耳中,嗡嗡直响。

    “是!”,李震颤点了点头,这个时候不能乱动,在没弄清楚形势前贸然行动是最愚蠢的决定,更主要的是他相信罗兰。

    “我叫拉克蒙多。”,对方从容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像是礼貌性的自我介绍。

    拉克蒙多?

    李震颤觉得很耳熟,一下子却想不起来,突然脑子一顿,这不就是罗兰背后的靠山吗,他之前听说罗兰这些天在龙族活动,并且赢得了火龙一族的帮助,实在没想明白索兰会带自己来见他。

    “伟大的火龙陛下,你的弟子为你带来了最好的礼物。”,索兰赶忙从口袋中掏出一颗魔力十足的火元石递了上去。

    “哼,罗兰,你怎么这么大方,愿意送我如此宝贵的东西,难道不怕我挣脱你的牢笼逃走?”,火龙拉克蒙多言语中带着讥讽,似乎对罗兰的所作所为不屑一顾。

    逃走?

    李震颤思索着其中的对话,心中突然有了一个让他胆寒的设想,难不成罗兰根本没有拜火龙为师,相反将他囚禁起来。

    这个想法听上去疯狂,别人或许没有这个能力,但现在的是罗兰,他跟自己一样同样是个疯子,是疯子就能办成让很多人办不成的事。

    火龙将火元石吞入腹中,肌肤中散发的火气更加浓郁,似乎要冲破某种限制从这个硫磺溶洞中逃出去,可火气冲击了很久仍没有丝毫建树,张开大嘴,就是一阵雷暴般的吼叫,似乎对这块火元石很不满意。

    罗兰赶忙上前说道,“拉克蒙多阁下,按照我们的协议,你收下了我的礼物,就应该为我解决一个问题。”

    “说吧,要我解决什么问题?”,拉克蒙多不耐烦的说道。

    “治好他的眼睛。”,罗兰直接指着李震颤说道。

    “他的眼睛没问题。”,拉克蒙多说的更直接。

    罗兰转过身,直勾勾的盯着李震颤,质问道,“你没瞎?”

    李震颤笑了笑,“老大哥,你觉得我有必要拿自己的眼睛开玩笑吗?”

    “他没有说谎,他的眼睛的确看不到现实中的东西,他所能看到的是这片世界应付他的幻象。”,拉克蒙多哈哈笑了几声,似乎对李震颤一下子有了兴趣,整个人也从暴怒中清醒过来,“我没想到有人能够将自己逼入到这种地步,多少年了,竟还有这样的傻子在尝试神魔骗局。”

    “神魔骗局?”,李震颤赶忙问道,他似乎感觉到一丝不妙。

    “给我一颗火元石,我就告诉你眼睛出了什么问题。”,拉克蒙多毫不客气说道。

    李震颤想掏腰包,才发现身上除了佣兵点之外,根本没有火元石,眼睛乱瞟最后直接在转向了罗兰。

    波!

    一声脆响,好像是某块石头落在巨龙嘴巴中。

    拉克蒙多闭上眼,身上又是一阵火气乱窜,气势比起刚刚竟强了一倍不止,空气中波波乱响,在其身后更似有一根根铁链拉动的声音,可挣扎了几下,整个人却放弃了,嘿嘿干笑道,“李震颤,其实你根本没有问题,你现在出现的问题不过是献祭的后遗症而已。”

    “献祭的后遗症?”,老李仍是一脸莫名。

    “不错,你很精通献祭是吗?很多人接触献祭的时候都会觉得自己是献祭的天才,殊不知正陷入到远古神魔精心布置的陷阱之中,神魔代表的是规则本身的意志,他们已将规则参悟到了极致,完全可以将自己化身到规则的一部分,他们是这片世界的宠儿,这个世界真正的主人。”

    李震颤不明白火龙为什么要说这些,“前辈,难不成我触犯了远古神魔?”

    “不,恰恰相反,你得到了某位远古神魔的传承,每一任神魔都有自己的传承者,通过献祭,通过神庙供奉,通过规则研修都可以获得神魔传承。”

    李震颤还是有几分不解,在世界树上有很多的组织都供奉着神魔,通过对神魔的供奉来获得规则回馈,形成独到力量。

    比如兽族供奉的战神,便可以获得狂暴之力,人族供奉的光明之神,便能够使用光之力量,精灵供奉的森林女神,便是生长力量。

    正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力量存在,才构建成了这样一个复杂的奇幻世界。

    他从没觉得上古神魔对这个世界做了什么破坏,相反他们丰富了这个世界。

    让深奥不可探测的规则,以文字和信仰展现在普通生灵的面前。

    恰恰是因为奴隶时代的兴起,各个部族发掘了吞吃规则的修行妙法,正在不断的毁灭这个世界。

    “前辈,难不成我们修行的一切,便是远古神魔布置的陷阱?”

    “是,也可以说不是,远古神魔的能力早已超出了普通生灵想象的范畴,我可以毫不客气的说,现在的创世神魔在远古神魔中根本排不上名号,想要完全达到远古神魔的层次便需要拥有一条专属于自己的规则,然后通过对规则的不断添加形成专属于自己的契约,最后在契约的基础上搭建出自己的世界,这便是古老神魔的修行法,李震颤,你应该知道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吧。”

    “我?”,老李轻皱眉,他完全听不懂,这个火龙根本没点到要害。

    见李震颤执迷不悟,火龙语气一下冷了下来,“你获得了一个世界,有一个世界镇压着,所以才会和本源世界脱轨,所以说你的眼睛没问题,有问题的是你的传承出现了。”

    “传承?死冥之主!”,李震颤突然叫道。

    “想起来了吧,你激发了古老神魔的意志,这对你是好事,因为你的体质,修为,能力都会快速的向远古神魔变异,但也是坏事,因为这个世界已经不允许远古神魔存在。”

    “为什么?”

    “呵呵,孩子,你真的以为我们巨龙和古精灵推翻了强大的亚山王朝吗,别再相信那些历史学家的鬼话了,告诉你吧,是因为他们太强大,这个世界已承载不了他们,一旦世界承载不了,便会排斥,远古神魔只有两条路,一是流露虚空,寻找更强大的世界生存,另一条便是融入规则之中,成为这片世界的一部分。”

    “那不是陨落了吗?”

    “和陨落差不多,但能够将自己的记忆,修行方法,世界,甚至转生的秘法融入进去,一旦达到了激发的要求便会在未来某个生灵身上重现,我得恭喜你中奖了。”

    “你的意思是说我正在被夺舍?”,李震颤终于感觉到红铜夫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脑海,很显然是死冥之主的吸引,随着他对献祭法门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专属于死冥之主的东西出现在自己周围。

    自己得到了传承还不如说是得到了一个让别人夺舍自己的法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