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七百章 莽夫行径

七百章 莽夫行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岭族长看着自己儿子刚刚反馈回来的订单讯息,就连他都忍不住觉得一阵惊喜,随手交给一旁的三位族老。

    “三百单?”,大族老苦笑着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想到自己部落的天赋很好,但也没这么吃香的吧,尽管订单百分之九十都是神阶水准,一笔订单只能赚取三枚元石,按照比例分成也只能提供给部落一块。

    可三百单,便是三百块元石啊,要知道这只是刚刚不到三个小时的订单。

    “这赚钱也太快了吧。”,三族老哈哈笑道,也觉得不可思议,以前部族的收入大多是靠倒卖魔力山脉中的特产,要么就是从附庸种族中抽取劳动成果,从没想到自己部族内部也可以这么赚钱。

    “呵呵,我刚刚算了一下,这笔订单能够帮我们拿下一千三百块元石,部落抽取到四百多,这是个好消息,不过也有个坏消息,我们的人口不够了。”

    三位族老齐齐点头,以前他们不敢多生,因为种族资源有限养活不了那么多生灵,可现在生灵越多意味着他们能够为部落赚取元石,有了元石他们就能买到石气。

    “族长,这笔元石看起来很多,但若是我们从深渊中购买石气,也有点太少了,况且到我们这种境界的,最好的也是神魔级别的噬金虫生产的石气,最好是从古神魔噬金虫身上诞生出来的,那价格绝对比他们罗列出来的要贵。”

    云岭族长点了点头,“刚刚阿云的传讯中也说了李震颤的意思,除却我们帮助噬金虫抽取石气的费用外,还需要另外支付给对方一半的报酬,即便如此对我们云岭一族来讲也是个不菲消耗,三叔,你在从魔力山脉中抽出一部分人口吧,让他们到外面闯闯,反正探索符文对他们也是有好处的。”

    三人齐齐点了点头,这是短时间内筹集元石最好的办法,“族长,订购石气必须马上进行,我建议将库存的元石先支付一部分,我听说山岭巨人也对噬金虫的石气很感兴趣。”

    “那是自然,我们都是靠此为生,他们怎么会白白放过这个机会呢,放心,我现在再去红光雪山一趟,将这件事敲定下来。”

    红光雪山,云岭巨人族长看着密密麻麻的人群,仅仅一天左右,这座市场的人口比起以往又多了一倍,他特意看了一眼自己商铺的位置,不时有生灵进进出出,透过窗口,能清楚的看到儿子正笑容满脸的应付着各种客人。

    “这小子,总算有点生灵样了!”,笑了笑径直向独眼部落中心走去。

    作为翡翠商贸区的上商铺之主,这次他不需要排队,可还是被一个独眼巨人拦了下来,原因很简单,李震颤正在会客。

    云岭族长眉头轻挑,他知道李震颤事情很多,但现在他有更紧急的事情要处理,从深渊中订购石气关系着云岭巨人的兴盛,若是能够将订单签下,他便可以放心大胆的扩充部族。

    只有看到李震颤和深渊中的签字,他才能够彻底安下心。

    “麻烦小哥再通告一声,就说云岭族长拜访。”

    独眼巨人不失礼貌的笑道,“族长大人我还是认识的,翡翠领主真的有贵客,就连我们族长也不敢打扰。”

    云岭族长无奈笑道,他知道对方不是撒谎,可想到若是此刻和李震颤交谈的是山岭巨人,说不定自己就迟了,突然看到不远处走过的身影,顿时一喜,赶忙凑了上去,“族长大人这是要回去吗?”

    独眼巨人王抬头瞧着这个陌生巨人,想了半天才知道对方是云岭族长,心中狐疑,他和这些巨人族长八百年也打不上交道,此刻主动过来攀谈到底是为了什么,不过以他现在的身份,却是不能如以前那般置之不理,当即笑道,“族长大人这是要我帮忙吧。”

    被独眼巨人一嘴说破,云岭族长不免有些尴尬,“老弟实不相瞒,我有一笔重要的生意需要和李震颤商量商量,不过现在他有事要谈,你看能不能想个办法,让我先见上李震颤一面。”

    “这个时候?”,独眼巨人王抬头看了看雪山中央,尴尬笑了笑,“恐怕不是时候吧,李震颤这个人你不了解,在他拜访客人的时候从来不希望别人打搅的。”

    云岭族长赶忙说道,“难道族长大人也不行?”

    巨人王摇了摇头,“你不知道,我们部落现在所有醒目草完全掌握在翡翠商团的手上,当然我不是说李震颤要挟我,实话跟你说吧,我在他面前就是一个打工的。”

    云岭族长还没有见一个巨人王如此说自己,更不要说是一向桀骜不驯独眼巨人,看对方神态不像敷衍,心想李震颤这个人真不敢小觑,但又想到自己现在的状态和当日面前李震颤的时候,前后一对比,竟不知不觉陷了进来。

    自己竟要眼巴巴的求人拜见这个亡灵法师,以他云岭巨人王的能力,在海姆大陆上说一句话颤三颤的主,想到现在自己模样,也忍不住笑了起来,“麻烦族长帮个忙,日后绝对不会忘记今日恩情的。”

    独眼巨人摇了摇头,“不是我不帮你,实在是我没那个能力啊。”

    “难道就没别的办法?”

    “没有,在我看来是真没办法,这是李震颤禁忌,我和你都是巨人,不会骗你的。”,说到这里突然想到了什么,“对了,若是你能帮李震颤解决现在最困难的问题,我现在就可以马上带你去见他。”

    “最困难?”,云岭族长皱着眉头,他真想不到什么样的难题能够让那个年轻人为难,呵呵笑道,“不会是泰坦问题吧。”

    “若是泰坦那就好了,看他们有那个胆子招惹我们独眼巨人吗,实话跟你说吧,一个是海姆大陆的暗组织,他们暗地里达成联盟想要宰李震颤一笔,现在还没解决呢,另一个和泰坦有些关系,他们放出风声说李震颤是来侵略海姆大陆的,所以要普通生灵抵制李震颤,现在的抽奖券虽然打破了一些,但治不了根,若是族长大人能帮他解决其中的一个,别说我带你去,以后我还得有事求着你呢!”

    见对方如此恭维,云岭族长哈哈笑了起来,“走吧,带我去见李震颤。”

    独眼巨人王一愣,“族长大人有办法?”

    “哼,我还倒是什么,那些暗组织的人不是达成联盟了吗,联盟?到时候他们都活不下去我看还有什么联盟可言。”,声音威势,已有几分冰冷之态。

    房间还是当初会客的那个房间,咖啡杯还是那个咖啡杯,在咖啡杯的边上仍旧放着烈酒,冰糖和奶油。

    不过此刻,座位上的主人却完全变了样。

    最左侧的一位和云岭巨人颇有几分想象,但皮肤却是山青色,和云岭巨人的云白色截然不同,但却是纯粹的石头皮肤。

    山岭巨人,勉强可以和云岭巨人算上近亲,他们没有多少关系,因为同靠山石之气的缘故,暗地里还有不少竞争。

    而在另一侧的两位,云岭族长则要警戒不少,黄铜组成的肌肤在太阳光下格外眨眼,一眼看上去像个傀儡,但却是纯正的黄铜巨人,而在另一侧没有一点瑕疵,皮若白云,肌肤之下更是一道亮丽淡青天空色的,正是海姆大陆东方,五大巨人强族中实力最强的。

    云霄巨人!

    “见过云霄族长。”,云岭巨人礼貌笑道,“黄铜族长和山岭族长也来红光雪山了,来的时候怎么不知会兄弟一声。”,似乎自己是这里主人一般,找到一张石凳落落大方坐了下来,此时目光才缓缓的转移到一脸阴霾的李震颤身上,“领主大人不会是不欢迎我吧。”

    李震颤脸色很不好,说话也不客气,“族长大人贵为一族之长,想必应该听说过尊重这个词吧,我李震颤虽算不上一方豪强,但至少是个讲信誉的人,难不成阁下觉得自己实力很强,可以在我的翡翠岭作威作福了。”

    “不不不,我丝毫没有找麻烦的意思,相反迫切想要见领主大人一面呢。”,云岭族长自然知道现在很尴尬,如此冒失的闯入别人谈话中是非常不礼貌的事,不要说李震颤,就是他都不会容忍这样的行径。

    看了一旁同样尴尬的独眼巨人王,不自然笑了一声,“领主大人,我可以帮你解决暗组织的难题。”

    李震颤眉头一皱,看了独眼巨人一眼,显然是他出的馊主意,尴尬笑道,“没打扰三位吧。”

    三位族长同样不欢迎这个不速之客,尤其是山岭巨人族长,更有几分好戏被打破的厌恶感,不过顾忌到李震颤脸面,只能勉强露出笑容,“都是朋友,既然云岭族长感兴趣,那就留下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