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六百五十四章 李震颤,请尊重我们

六百五十四章 李震颤,请尊重我们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处理?”,李震颤轻皱了下眉头,对于眼前这个白胡子老者的底细并不清楚,只是知道他那个时候出现在了翡翠岭,将一枚珍贵的世界树叶子作为资本加入到隧道开发中来,他甚至怀疑这个人可能是卡鲁的分身。

    毕竟在那个关键时候能够和自己搭上关系的应该不是普通人。

    这几个人虽是神魔,却不是一般人,不说马哈顿,单单虫族女人和吸血贵族就是不可招惹的存在,加上和巨龙抗衡的蝰蛇一脉,这个时候让这些人难堪,对他没有一点好处。

    既然没好处,就没必要去冒犯。

    “阁下想要我怎么处置。”

    白胡老者把眼一瞪,“反正这个人我不同意,李震颤,我不是和你作对,但这个人的底细你了解吗?”

    “不了解!”

    “既然不了解,那你调查过吗?”

    “没有!”

    白胡老者笑了,感觉自己真听到天底下最大的笑话一样,胡子一吹问道,“那你和他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六个小时前。”

    听到李震颤的回答,其他人也皱起眉头,李震颤为整条空间隧道出了大力他们是信服的,可让这样一个没有半点经验,半点资历的毛头小子担当一条空间隧道的掌控使,这不是开玩笑嘛。

    他们将自己的资本投入到翡翠岭来,不是玩游戏,而是要有利可图的。

    虫族女人文雅的品了一口葡萄酒,这才慢悠悠的说道,“翡翠领主,我希望你能够尊重一下你的朋友。”

    李震颤明白她的意思,的确让这两个小子成为一方的掌控使有点随便,但能够让恶魔将主意打到自己身上,这份谋算是非常独到的。

    李震颤欣赏这种不拘一格的想法,拥有这种思维的人往往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总会有一些出奇制胜的点子。

    当然他不能否认,帕奇的资历太浅,修为太弱,这是他无法掩盖的事实。

    “前辈,就不能给年轻人一点机会吗?”,李震颤礼貌问道。

    虫族女人摇了摇头,“李震颤,我不是那种顽固不化的老巫婆,相反对于年轻人的思维也能够接受,但生意就是生意,我们未来面对的会是巨人,你在海姆大陆游历过一段时间,应该清楚巨人和我们是完全不同的。”

    “所以我才要选一些年轻人去拓展市场啊!”,李震颤仍在为自己的决定辩解,“诸位应该看到了,帕奇的胆识不错,我相信他能够为翡翠岭拓展出基业的,对吗,帕奇!”

    “是的,老板,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帕奇信誓旦旦的说道。

    但如此坚毅的表情,没有打动任何一人,马哈顿摇了摇头,“李,你应该尊重我们。”

    李震颤笑了,笑容中有点苦涩,“也请诸位尊重我。”

    话音一落,六人的神情齐齐一变,他们能够感觉出李震颤生气了,都知道在这个时候争辩只会让事情闹僵,马哈顿摇头坐下,剩下的人也在品尝着自己的红酒,即便有一些怨气的,也将之放在的酒杯中。

    “李震颤,如果他不能呢!”,突然,虫族女人问了一句。

    “不能?”,李震颤低声嘟囔了一句。

    是啊,如果帕奇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出色,毕竟一个人的能力是需要实践检验的,甚至能力会随着自然环境的变化出现波动,真要出现不如意的结果,自己该怎么办。

    “我相信他能。”

    虫族女人笑着摇了摇头,“我们现在讨论的不是相不相信的问题,而是就事论事,我们当初看重翡翠岭的第一点便是它的纯粹性还有你的人格,我相信在这个时候你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答复的。”

    李震颤沉默了,的确需要给这些合伙人一个答案,至少让他们能够认可自己的答案,看着依然自信满满的帕奇,再看着周围十三个强盗的神色,他知道单凭一个“相信”是无法让人折服的。

    一个人的能力是否强大,不是靠嘴说出来的。

    “他失败了,就由诸位推选合适的掌控使,你觉得这个怎么样呢?”

    虫族女人微笑着点了点头,一旁的白胡子老者却说话了,“李震颤,应该有个时间吧,若是一味的拖下去,我想也不是你的个性。”

    李震颤看着这幅咄咄逼人的气势,却没有办点生气,相反他感觉到眼前的事情已经解决了,“就两个月吧,正好这两个月要帮助恶魔弄到上古血泉,诸位觉得怎么样?”

    白须老者摇了摇头,竖起一根手指,“一个月!”

    帕奇一愣,看着那个倔强的老者,忍不住想要冲上去质问一番,一个月就让他从巨人手中拿到上古血池,那不是在开玩笑吗。

    “一个月的时间是不是太短了?”

    “不短了,你说了两个月,至少剩下一个月要检阅我们选拔出的人员是否合格,我在这里表个态,若是到时候他也完不成你交待的任务,以后空间隧道的事情,我绝不过问半个字。”

    见对方如此表态,李震颤也知道没有回旋余地,“好吧,就一个月。”

    “老板!”,帕奇紧张的叫道。

    李震颤没有理会他,端起桌子上的红酒,细细品了一口,“马哈顿先生多会儿来翡翠岭的?”,言语神态,早已没有刚才唇枪舌剑般紧张姿态,从容淡定的模样就像是在拉家常。

    “今天刚刚过来,恭喜老弟能够得到一位佛巨人的效忠,这在世界树上可要成为佳话的。”,马哈顿直接挑明了话题,言语中带着些许兴奋,“不知老弟是要以这位佛巨人开通空间隧道吗?”

    李震颤摇了摇头,展开左手,只见掌心之中,一颗幽绿色的种子散发着淡淡的熏绿,样子如同绿宝石一般。

    “神奇豌豆种子?”,虫族女人惊愕叫道。

    “爱莎夫人知道?”,马哈顿恭声请教道。

    虫族爱莎点了点头,“相传这是巨人捕手杰克孕育的魔力种子,可汲取虚空之能自由生长,那是世界树上为数不多的虚空植物,想当年我的先祖有幸看到过一颗横贯在虚空中的巨大藤蔓,奈何正遭遇泰坦一族大战,藤蔓被毁,本以为此物已经绝种,没想到翡翠领主竟能得到一颗,看其生命气息旺盛,显然是一颗活种,若是种植在翡翠岭,便不仅仅是空间隧道那么简单了。”

    马哈顿瞧着那颗只有豌豆一般大小的种子,越发好奇,“夫人,不知有什么特殊功用?”

    虫族夫人微微一笑,“豌豆种子乃是模仿世界树形成,能够将虚空之能转化成魔法之力,若是形成便可是一条适合生灵寄居的通道,虽比不上世界树浩瀚,但能够居住在虚空之中,感受虚空浩瀚神秘,也算是一种享受。”

    马哈顿不免有些失望,还以为会有什么了不得的功用,原来只是提供一些住房这么简单。

    豌豆藤蔓虽然神奇,恐怕也无法和浩瀚大陆相比。

    相反李震颤却是兴趣大增,脑海中冒出了无数个点子,似很想和眼前的这位虫族女人好好交谈一番,不过看到众人目光,李震颤知道必须先将这些合伙人安顿下来。

    “诸位也听清楚了,我计划将这颗豌豆种子种在翡翠岭,到时候便可以直通海姆大陆,时间就定在两天以后,还望诸位能够多多准备一下,不要到时候出了差错,又来怪我安排不周。”

    “怎么会,两天时间足以让我们忙过来了,不知翡翠领主选好海姆大陆的着陆点没有,若是不嫌弃,我倒是有一处领地可供选择。”,白胡老者立即说道。

    李震颤心中冷笑,不过这个着陆点已经答应了马哈顿,便将其设计在大地之熊附近。

    “阁下多心了,着陆点已经定好,就在红光雪山,那里乃是海姆大陆边沿区域,想来不会让巨人过多反对的。”

    白胡老者有点失望,“红光雪山乃是独眼巨人的领地,独眼巨人凶残狂暴,怕是不太好吧。”

    李震颤笑了笑,“诸位难道忘了翡翠岭的佛巨人吗,他和红光雪山的独眼巨人王乃是好友,我们翡翠岭开通隧道是做生意的,最好不要干涉到海姆大陆内部去,注意已定,诸位就不用劝我了。”,说着看向一旁的马哈顿,颇有几分歉意说道,“不好意思,红光雪山距离大地之熊的领地还有一段距离,还望阁下体谅了。”

    马哈顿听到红光雪山,开始还有几分失望,但想到距离红光雪山也不过十几里地,以大地之熊的能力,这点距离也是在不算什么了。

    况且若真是开到大地之熊领地,恐怕到时候未见得是好事。

    怀璧其罪的道理他还是懂一点的,到时候不说其他商人,单单巨人一族领袖,泰坦,恐怕就不会放过大地之熊。

    由狂暴的独眼巨人撑着,泰坦也未必敢明面上干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