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六百三十五章 大人饶命

六百三十五章 大人饶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切的变化完全超脱了桑切斯的预料,在他印象中卡鲁已彻底死翘翘了,如今只要等到隗梅尔吞吃掉这些规则,进阶创世神魔,他便是创世神魔眼前的第一人,到时候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更可以借助隗梅尔的威势将自己的奴隶生意遍布到世界树每一个角落去。

    他的计划很完美,可惜他低估了卡鲁的能力。

    他不敢问卡鲁为什么没死,这个时候他所担心的是自己会受到什么样的审判,想到卡鲁的狠毒,那双坚硬的膝盖不知怎么的软了下去。

    “大人饶命!”,低低的带着哭腔的请求道。

    “饶你?”,卡鲁冷笑着,“给你个机会,将这个隗梅尔杀掉!”

    “这!”,桑切斯转过身看着李震颤,尽管是个年轻人外表,但现在主宰这具身体的可是一位巅峰的古神魔,况且眼下的骨龙正和李震颤捆绑在一起,不要说他没那个能力,就是有也不敢向隗梅尔出手。

    “向我动手啊!”,李震颤冷笑着,一丝寒气已从骨龙身上冒起,顺着桑切斯的小腿,似要将其冻成冰块。

    “不,尊上,饶命,我没背叛过你!”,桑切斯干巴巴的叫着,他现在谁也不敢得罪,唯有用这种可怜的求救希望换取一丝活下去的机会。

    可惜,无论如何求救,那丝寒气便是不要命的往上爬,几句话的功夫,已淹没了整个大腿。

    碰!

    一道道支离破碎的裂纹从桑切斯的身前闪现而出,如同一把把剪刀将寒气绞的支离破碎。

    桑切斯站起来,猛退到一侧,“卡鲁,隗梅尔,不要欺人太甚,老子为你们尽心尽力,到头来竟想杀我,告诉你,我也不是泥捏的,在当初给你准备的那头毒泉巨蛤上,我特意沾染了一道毒汁,只要我一个念头,这条骨龙就得化成飞灰,要死大不了到时候一起死!”

    李震颤呵呵冷笑一声,并没反驳,卡鲁脸色却是异常铁青,夹杂着丝丝冷笑,“好,好,好!”,一连说了三个好字,“没想到那时候你已起了歹心,杀了你不亏!”

    也不见他有何动作,桑切斯猛然抽搐起来,嘴角不住往外喷吐白沫,身上出现一层层的疱疹,皮肤之下仿佛有无数蚂蚁在爬行一般。

    噗!

    一团血泡破裂,炸的四处都是,血肉竟顺着骨架往下跌,几个眨眼,竟似脱衣服般和骨骼完全分离。

    桑切斯张着大嘴,却嘶喊不出一丁点的声音,骨架开始扭动起来,如同弹簧板的自我缠绕,嘎吱嘎吱的脆响惊动着每一个人的神经。

    崩!

    终于扭曲到极致,断成两截,但断掉的骨骼扔在扭曲。

    蹦蹦蹦!

    如同爆米花般不停蹦动,骨头一旦碎裂便会自我的重组在一起,再进行扭曲,直到扭成一个手掌大的圆球,那丝震动神经的响动才停了下来。

    李震颤看着眼前的白骨圆球,此刻的惊愕早已不知用什么来表示了,他能够感受到,桑切斯并没有死亡,他的灵魂完完全全的困在了骨骼中,可以说现在这个骨球就是桑切斯本人,甚至他古神魔级的气息都没消失半点。

    “你动下手试试!”,卡鲁笑问道,声音中已没有半点同情。

    “大人饶命!”,骨球中传来一阵微弱的求救声,但声音中还夹杂着蹦蹦响动,显然对他的折磨还没有停止。

    这到底是什么手段!

    李震颤疑惑道,凭他对骨骼的理解,想要让一个活着的生灵压缩到如此地步,绝对需要朝乎寻常的力量。

    在那一刻,仿佛是完全的让桑切斯进行了血肉灵魂重组,这份手段他在佛巨人手上见识过,但那是对神魔境界的卡佩,最多也不过将其变成了一只大老鼠而已。

    但现在卡鲁竟将古神魔级桑切斯变成了没有反抗能力的骨球。

    现在的桑切斯虽还保留着古神魔级的能力,但却没有一丁点的攻击手段,甚至他的灵魂都被牢牢的禁锢在骨球之内。

    只能说,这份改变生灵本质的手段,实在太霸道。

    大人饶命!

    大人饶命!

    骨球似乎只剩下这一句话,甚至多说上一个字,那种脆响便会高频率响起。

    卡鲁再也没有理会桑切斯,而是将目光转向了一侧的冥,眼睛眯着,似在笑更像是在审判。

    冥没有动,即便此刻他也没露出一丁点的害怕,走到卡鲁的身前,平静的说道,“大人,我没背叛你!”

    “哦?”,卡鲁笑道,“在你的空间中袭击我的是谁,难不成我老眼昏花了?”

    冥笑了笑,“大人,我知道你根本不会有事,为了能够引隗梅尔出来,我必须对你发动攻击。”

    卡鲁打量着冥,自然不会相信这些鬼话,“那你对我是很了解了?”,似在发问,但语气中已夹杂着不可饶恕的后果。

    冥能够感觉到怒意,但语气仍是不紧不慢,“大人如果觉得我做错了,自然可以审判我,但现在我必须将我的计划说出来。”

    “你的计划?”,卡鲁笑道。

    冥看向了一侧的桑巴,“当然,这个计划桑巴阁下也知道。”

    “我?”,桑巴干愣着问道,他从没和冥商量过什么,更何况在刚才,冥帮助隗梅尔暗算了自己。

    “不错,我曾经交待过你,要不惜一切代价让李震颤欠你人情。”

    桑巴点了点头,“是说过,可这又有什么用,我已经让他送我到规则之中去,人情已经两清了。”

    “俩清?”,冥笑了笑,“以为五万佣兵点这么容易就两清吗?”

    卡鲁有点不耐烦,“冥,你到底在搞什么。”

    冥赶忙恭敬说道,“阁下,我在帮你清除后患。”,说着看向对面的李震颤,“对吗,李震颤阁下,我想你能拿回自己身体的控制权。”

    李震颤想说话,但他发觉自己的身体仍不受控制,看着自信的冥,难不成这个人在自己身上做过什么手脚,正说着突然感觉到身下传来一股淡淡的寒冰之力,一道若有若无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谁在亵渎寒冰王座!”

    “山德鲁永不言弃!”

    声音时高时低,李震颤开始听着本没觉得有多奇怪,但越听心里越痒痒,似乎一股邪恶的气息正在身体中复苏。

    呵呵!

    李震颤笑了,异乎诡异的笑了起来,“隗梅尔,你在干什么!”

    “不,我是寒冰巨龙,你一个小小的王座,休想控制我!”

    “滚回你的巢穴去!小爬虫!”

    “山德鲁,你无法控制我,你的傀儡根本不能命令我!”

    “滚回去!”

    完全是李震颤一个人在说话,但好像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越来越快,最后只剩下一些絮絮叨叨的低语,但每说一句,李震颤的神色便转化一份。

    一会儿威严,一会儿反抗,最后只剩下带着邪笑的诡异脸庞,抬起头扑哧一声,露出一排整齐的门牙,“卡鲁,见过了。”

    卡鲁盯着李震颤,猛然转向了一侧的冥,随之愤怒的叫道,“你敢激发寒冰王座的魔性!”,似乎比起隗梅尔,寒冰王座魔性的爆发更恐怖。

    冥静静的说道,“大人放心,隗梅尔是古神魔,但李震颤只不过是普通神魔,比起击败隗梅尔,现在要容易的多。”

    “冥,你是在糊弄我吧,寒冰王座封印的是耐奥祖的残魂,耐奥祖是怎么死的,难道还要我重复吗?”

    “我当然知道,他是被达拉斯阁下击杀的。”

    “那你更应该知道,耐奥祖一直想复活,你!竟敢触犯达拉斯阁下的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