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六百一十七章 真是献祭的天才?

六百一十七章 真是献祭的天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种如同死刑般的催促冥领教过不知多少次,如今早已见怪不怪。

    他知道如若失败,卡鲁真的杀掉自己,所以绝不允许自己失败,默默的看着地上已经没有半点气息的桑切斯,再看着半死不活的桑巴,他的声音不自觉的提高了不少,甚至献祭咒语中也开始出现贺拉斯的这些隐晦的字眼。

    “伟大的死冥之主贺拉斯,拿起的镰刀,收割眼前的果实!”

    “虚冥之界的主宰贺拉斯,让你的死亡镰刀勾掉眼前的性命吧。”

    “勤劳的死冥主宰,你需要的果实已经成熟,是收割的时候了。”

    不同的献祭声音,分成了两个完全不同的领域。

    极火湖之外,一把虚无的镰刀横立头顶,一丝丝斑点大的空间裂缝,如同苍蝇一般嗡嗡作响。砰!

    噗!

    几下便化成了一条条散碎的空间碎片,在短暂停留之后,随着一声爆炸,流星般的冲进了极火湖中,溅射起一段亮银色闪光,最后形成一道狂暴的虚空漩涡。

    漩涡形状,像极了一张古老的脸谱,似在冷笑,更像在无情喋血着每一个的生灵。

    极火湖内部,景象如出一辙,不过这里的空间强度比其外面不知强了多少倍,还未等虚影切割出碎片,便被四周不断滚荡的橙色火焰焚化一空。

    冥皱着眉头,汗水沿着额头不住下落,他已不知道多少年没遇到这种窘迫了。

    死冥之主的献祭力竟被极火湖充斥掉大半,降落在李震颤身上的不到百分之一,相反李震颤发动的献祭之力,却百分之百降落在他们身上。

    桑切斯早已死的不能再死,桑巴更只剩下喘息的份,唯一还能够站着的,只剩下有三件生命本源补充的卡鲁,甚至连他都感觉到了周围不断滋生的死亡之力。

    “不行!”,冥紧紧的咬着牙,一道恢宏色的苍白气流从胸口蹿出,化作一颗一模一样的苍白眼球,双手伸出直接按在眼球正中。

    “贺拉斯,我命令你,伸展你的镰刀!”

    声音威严,似真像一位高高在上的神魔之王,随着呐喊,头顶的镰刀生生爆涨一倍,那些无数如同镰刀般的碎片突然深入到镰刀虚影之中,整片空间刹那间便的异常沉静。

    嗤!

    一声,眼前突兀出现了一道口子,口子沿着极火湖向前延伸,直接指向了湖泊中央的白骨之龙。

    嘎吱!

    白骨之龙中中似有东西破碎了。

    卡鲁脸上很快便洋溢起得意笑容,他看的清楚,那屹立在寒冰王座之上的李震颤,此刻早已黑骑缠身,整个人已在向着那颗独特的龙珠中心转移。

    “干的不错!”,卡鲁笑道,算是表扬,整个人猛的向前一扑,拉着冥和桑巴直接落在那条裂缝之上,仿若乘坐滑梯,径直从危险密布的极火湖中蹿了过去,正好落在白骨巨龙的眼瞳中。

    噗!

    如同水滴沉入湖水,三人进入自己打造的空间,没引起一丁点的波澜。

    看着四周已冰寂一色,就连卡鲁也对李震颤在寒冰王座的天赋暗暗佩服,不过现在这个出色的年轻人,已成为召唤骨龙最后的一点筹码。

    只要将他送到寒冰毁灭龙珠中,整个献祭过程就算是完美了。

    还没来得及高兴,突然一把巨大的镰刀出现在头顶,镰刀之后跟着一个黑斗篷的虚影,仿佛是从虚空中走出的死神。

    “死冥之主!”,卡鲁惊愕的连退两步,脸上已涌现出不可遏制的害怕神色,整个人快速的向后跳去,可惜为时已晚。

    那把极致的镰刀径直的从身前滑过,灵魂直接被勾了出来,凝聚出的虚影,似张开大嘴要将这道灵魂吞吃下去。

    “冥,救我!”,卡鲁干巴巴的叫着,如同溺水一般不断的摆动着四肢,可越是摆动,被镰刀收割的越快,直到最后,听不到一丁点声音。

    “卡鲁死了?”,桑巴干愣愣的看着进入虚影嘴巴中的卡鲁,他不敢相信宁驾在头上的那座巨山就这么消失了,而且是死在这样一个让他都无法裂解的献祭中,呆愣的看着一旁的冥,想要寻求一个答案,可惜让他失望了。

    冥依旧是那样的冰冷,根本没有一点惊喜,哪怕是一丁点的情绪。

    目光又落在寒冰王座上的李震颤,他不敢相信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子,斩杀掉一位佣兵联盟的管事。

    “难道他真是献祭天才?”

    桑巴喃喃自语,这样古怪的事件让他找不到一点其他的借口。

    天才!

    想到这个古怪的字眼,就连桑巴都无法理解,他们往往能够做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天才之所以是天才,或许就是因为他们超越普通人的才能。

    死冥之主的献祭咒,李震颤也不过是刚刚接触,其领悟的程度竟超过了冥,甚至瞒过了卡鲁。

    砰!

    还没等桑巴从惊愕中缓过神来,一道恐怖的爆炸声从头顶上传来,只见那道吞噬了卡鲁的死冥之主虚影,此时已布满了无数针眼大的小孔,小孔之中,金光弥散,刹那之后,已化成无数碎片,在碎片中央,正站着一个鹤发童颜的老头。

    不是卡鲁,还能是谁,目光在众人身上一扫,最后落在李震颤身上,冷冷笑道,“好,好,好!”,一连说了三个好字,每说一字,神情便冷峻一分,三个好字说完,神色比起刚刚的死冥之主还要阴冷三分。

    手掌一摆,一道巨大的手印直接盖在李震颤头顶,七十二具本名骷髅,五具神魔骷髅,甚至那冠绝古今的寒冰王座,都未能支撑片刻,化为无有。

    李震颤整个人如同死狗一般爬在地上,金光不断在身体内滋生蔓延。

    本来就纤弱的身体,此刻完全开始分离解析,似要化为最纯粹的细菌形态,从这个世界消失一般。

    卡鲁已不再理会李震颤,目光转向了一旁的冥和桑巴,脸上突然出现一抹笑容。

    桑巴突然一颤,一股寒意从脚跟直接蹿进脑门,随之倾斜进四肢百骸,最后完全化成害怕,膝盖不听使唤的弯了下来。

    砰!

    一声,直直的跪在地上。

    “管事大人,放过我吧,我错了!”,声音哭嚎,已是害怕到极致的表现,此刻哪还有堂堂古神魔强者的风范,更像是一个经历过岁月沧桑,贪生怕死的胆小鬼。

    “饶你?”,卡鲁冷笑着,“你有这个资格吗?”

    “不,大人,我一定听你的话。”

    “那你刚刚在干什么,我让你救我,可你犹豫了。”

    桑巴急切的想要辩驳,就在刚刚死冥之主吞吃的那一刻,想要救卡鲁,就必须将自己的命搭进去,这是毋庸置疑的。

    他怕死,但却不想死,即便面对卡鲁,他也不会白白的送掉性命,可对于卡鲁的威势,却又不敢顶撞,只能跪在地上一个劲磕头,希望能用这片真心换取一丝生存下去的希望。

    砰!

    一道硕大的虚影手掌直接将其按在地上,鲜红的血液顺着身体滋滋外流,他并没有死,但比起死亡更痛苦。

    冥一直没有动,在那张苍白的脸上,看不出一点害怕,更看不出一点对死亡的恐惧。

    待卡鲁将目光定格在自己身上时,冥罕见的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大人,我对你是忠心的。”

    “你?忠心?巴不得我死吧。”,卡鲁还给了一个微笑,但在微笑中是一个让人惊惧的庞大手掌。

    这些手下就是一条狗,他能够培育出三人就能毁掉他们,况且现在已完全的召唤死亡毁灭骨龙,还要他们来干什么。

    可很快,他便愣住了,只见那道能够镇压一切的手掌印,竟在冥的面面前支离破碎,消散一空。

    “你?”卡鲁冷笑道,“敢反抗?”

    冥淡淡的笑道,“大人没了创世神魔之力,还想让我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