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六百零九章 李震颤的献祭名单

六百零九章 李震颤的献祭名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卡鲁的声音!

    炸雷般的声音在脑海中回荡良久,随着波的一声,一团黑红相间的符文静静停留在虚无之界上空。

    待到符文凝固,眼前一切竟已完全变了样。

    这哪还是溶洞,自己分明处在一片虚空中。

    不远处就是那团如同太阳一般的火焰球,不时的爆发出火焰旋风,旋风肆意的穿插过自己身体,袭向了远处的红光雪山。

    李震颤明白,自己应该处于某种强大魔法阵中,眼前虽空空如也,但魔法力量却是牢牢包裹着自己。

    “开始献祭!”

    又是一道不可违逆的命令。

    李震颤赶忙转身,只见高耸入云的红光雪山中,竟出现一圈又一圈的洞口,在无数洞口之中,圈压着不少生灵。

    独眼巨鳄,长尾龟,虚空冥蛇,草之虫。

    一眼看过去尽是一些罕见之极生灵,在这些古里古怪的生灵中,更多的是人类,密密麻麻一大片,如同蝼蚁一般圈压在洞穴之中。

    “李震颤,第一批以谁来献祭?”,突兀的一道声音从虚无之界内的符文中传了出来,并没有如卡鲁那般的霸道,相反带着一种恭敬的语气,是独眼巨人。

    他分辨了出来,抬头看去,只见在洞窟顶端,三位巨人已化做通天身影,如同三个守卫,正镇压着无数生灵。

    随着独眼巨人王的询问,一张复杂极致的名单出现在脑海中。

    黑蛮人,三百五十七人,普通神阶三百,君主五十,神魔七人!

    光明战士,六百二十八人,神阶五百,君主一百二十,神魔七人!

    黑尾蝎,三位,神魔境!

    飞禽鹤族,六位,君主三人,神魔三人!

    李震颤仅瞥一眼,就让他吃惊不小,神魔强者,比比皆是,而且这些准备献祭的生灵,竟都是世界树上一等一的大族。

    顺着名单的往后看,李震颤已惊愕的不知道说什么,“长毛巨人,七人,神魔境!”

    献祭名单中竟有巨人存在,李震颤静下心看着,在长毛巨人之后,黑铁巨人,憨巨人,红肤巨人,秃顶巨人,独眼巨人,清一色的巨人名单,全部是神魔强者。

    “好大的手笔!”

    李震颤沉了口气,不愧是最顶级食肉者,这些巨人随便一个就是世界树的葵宝,但此刻却只能沦落到任人宰割的肥肉。

    他会成为一个侩子手!

    李震颤瞬间明白自己的使命,在那些密密麻麻的溶洞中,所有的生灵都要成为今日的午餐。

    屠杀巨人!

    这样的成绩若是传出去,估计会让无数的生灵感到吃惊,甚至会诞生信仰,但此刻李震颤没有一丝身为屠宰者的兴奋。

    相反心在痛,他自问自己应该是个杀伐果断的存在,在世界树生存,不是别人杀你就是你杀别人。

    如今已彻底的进入到吃肉的时代,没有一颗狠辣无比的心,就无法让自己在世界树上站稳脚跟。

    李震颤有千万个理由说服自己,但此刻看着那些生灵,还是忍不住心痛。

    他们中甚至一整个家庭,有父子,有母女,更有的依偎在一起,低声安慰,看到情侣,将手紧紧的攥在一起,甚至看到了一个黄村井的婴儿。

    李震颤没有动,只是静静的看着名单。

    寒冰巨龙三头,神魔级两位,古神魔一位。

    李震颤向一个金色洞口看去,在雪山中出现一个硕大的围栏,围栏正中一头纯白色的巨龙正低沉的靠在笼子上,在那双强大的龙爪上,狠狠的扣着两枚大铁钉,那张可以喷射寒冰龙炎的大嘴,正被一层细密的金线缝了起来。

    巨龙不时挣扎几下,但最后都会被周围散射出的电芒击倒,在其身侧,两个体积明显小了的巨龙,正紧紧靠在巨龙的肚皮上,不时盲目的看着四周,想要挣扎,却被脚下的铁钉和身体中的铁链束缚的死死的。

    李震颤闭上了眼睛,他不忍心在看这种悲惨的情况。

    这个世界很强没错,巨龙这种站在食物链顶峰的生灵,此刻竟完全成为一个可以牺牲的奴隶。

    奴隶时代啊!

    谁都要成为奴隶的可恶时代!

    李震颤默默的感叹着,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无奈,或许有一天他会和那些巨龙一样,成为被牺牲的一部分。

    巨龙很多。

    寒冰,火焰,土,黑暗,光明,精灵龙,风龙,李震颤在献祭列表中甚至看到了最神秘的耀龙。

    “耀龙,善于命运推测,天生可规避风险,趋利避害,为之顶级生灵。”

    脑海中回忆着耀龙的资料,这个神秘龙族几乎能够预测命运,尤其是对自己凶杀之险的大劫,几乎百事百中。

    龙族很神秘,但在世界树上多少还能见到一些,但耀龙,几乎看不到他们的身影。

    但现在,这样一位能规避风险的巨龙,竟也锁进了囚笼之中,惊愕的向了一旁的冥看了一眼,这便是他们的能力吗?

    名单很长,种族很多,李震颤一点一滴的看着名单上的种族,他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了。

    很简单,就是将名单的这些东西献祭干净。

    也知道眼前用龙骨修建的碟子是干什么了。

    这就是一个活生生的祭坛!

    突然,他愣住了,在名单的尾端,他看到了三个特殊的献祭品。

    “黄金龙幼崽,古神魔境!可汲取本源。”

    黄金龙?

    李震颤皱了皱眉,这并不属于八大龙岭,但他的名声比普通的八大龙岭强了太多,因为黄金龙正是第二王朝时期的统治者,巨龙中的无上贵族。

    “黄金龙不是灭绝了吗?”

    李震颤轻声嘟囔着,黄金龙的灭亡早已是历史定局,就连龙族中都对外宣称黄金龙彻底从历史长河中消失,现在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而且还是在准备要牺牲的献祭名单上。

    李震颤向下一个看去,“毒泉巨蛤,出身上古毒泉,古神魔级,可汲取本源!”

    毒泉?

    李震颤沉默了,号称三大世界之泉之一,为世界树提供给养的三大宝泉,同时也是世界树最凶险的绝地,非创世级存在不可踏足之险地。

    如此绝密之地的生灵,竟也被捕了。

    李震颤想笑,又觉得可悲,这到底是个什么时代啊,让这么多有独特天赋的物种要生生的埋葬在断头台上。

    但他没有出声,眼睛看向了最后一个名单。

    “上古血脉觉醒火精灵,神魔级,可汲取本源!”

    李震颤沉默了,静静的看着上面的每一个字眼,似乎想要确认其中的真伪。

    这个火精灵,不是索妮吗?

    索妮!

    李震颤嘴里突然叫出这个名字,难不成冥培育索妮便是用在今日的献祭上,他想要在雪山上寻找出捆缚索妮的牢笼,可惜并没有。

    “李震颤,第一批以谁来献祭?”,独眼巨人的询问声将李震颤思绪打断,言语中已带着一丝不耐烦。

    李震颤想拒绝这个任务,但他根本没拒绝的理由,他已经是上了弓的箭,只能向前。

    可他有不甘心,不甘心自己成为这个屠戮万千生灵的侩子手。

    看着那些有说,有笑,有哭,有惊恐的生灵,他很心痛。

    闭上眼睛,静静的吸着气,待到睁开的时候,已是清透一片。

    嘴角挂起一丝无人察觉的笑容,“荣耀帝国的人类吧。”,心底那丝可怜的刺痛,随着这句话直接消失了。

    啊!

    只见独眼巨人如同抓小鸡一般深入笼子中,随手抓起一把的人类,直接向着李震颤的方向抛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