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五百五十九章 寒冰王座

五百五十九章 寒冰王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灰色条纹分布于虚空黑暗中,似一条千足百腿的蜈蚣在张牙舞爪,身形一动,排山倒海般的压力直冲在铁笼之上,嗡嗡震响,绽放出无数火花。

    火花之中,映衬出索菲那张精致如桃花的脸颊,越发妖娆,彻底吸收了周围这些男人的眼睛,李震颤侧眼一瞟,就连冥都陷入短暂呆滞。

    “好妖精的女人,要是谁能娶了她可就有福了。”,李震颤低沉一语,那种美色并不是刻意流露,仿佛便是生长在身体之上,更是一种源自于精神层面的享受,仅仅看着就有很舒服。

    “索菲姐可是桑切斯老板调教出最好的姑娘。”,蝴蝶女孩看着舞台,眼中尽是羡慕。

    “的确不错。”,李震颤轻赞一句,便将目光重新聚焦到铁笼中的鳄族战士身上,随着火花绽放,鳄族战士气力显然用尽了,无力靠在铁笼上直喘粗气,一双黄灿灿的眼珠充斥着不甘与愤怒,当看到旁边的铁棍时,又不由自主颤抖起来。

    在鳄族战士的颤抖中,妖精般的索菲终于露出一个浅浅微笑,美丽眼眸在众人身上一扫,款款说了起来,“来自于海姆大陆的豌鳄战士,相信大家都看到了,这位战斗已经可以触碰到虚空规则之力,只要稍加培养,便可以成为准古神魔级的人物,好处我就不多说了,现在开始竞拍,低价三百佣兵点。”

    虚空规则之力,等同于快达到古神魔层次。

    听的李震颤不由一愣,三百?

    这也未免太少了,这可是一位神魔级的战士,甚至已经触碰到古神魔领域,这样的人物在他眼中绝对是顶天存在。

    可是,会场却陷入了沉默,竟连一次报价都没有。

    舞台中央的索菲似乎早已意料到这种局面,躬身一笑,“豌鳄战士虽然普通,但这位的天赋绝对可以保证进入古神魔领域,加上鳄鱼战士天上的怒气攻击,是最合适的护卫人选,当然,作为桑切斯拍卖行第一件商品,可以直接享受九折活动价位,并且可算的上帮了桑切斯大人一个小忙。”

    小忙?

    这句话刚落,竟见有人低声议论起来,嘟嘟囔囔一阵之后,一位同样秃顶的商人举了下牌子。

    “哈利克斯先生出价三百佣兵点!”,索菲懒洋洋的叫道。

    “三百一十!”,另一侧一位皮肤苍白的青年叫道。

    “三百二!”,李震颤身后一个笼罩在黑袍中的生灵冷声喊了一个数字。

    几个呼吸功夫,竟直直突破到四百佣兵点,李震颤心中激动,本想喊叫,话到嘴边却见虚无之界中闪烁出一丝红光,随之一个“50”的字眼闪现而出。

    没资格!

    李震颤知道这是自己的佣兵点,低下头不再说话,静静观摩着激烈竞拍,随着四百五的号码牌举起,时间恰好到了五分钟,也未等下一位竞拍,直接选定了这头豌鳄的主人。

    “恭喜巴哥先生获得如此得力的手下。”,索菲弯身一礼,美丽眼眸眨了眨。

    随后一个侍从快速从舞台中央跑出来,将一面黄铜色的令牌交给名叫巴哥的生灵。

    “赏你了。”,巴哥随手将令牌仍给一旁俏女郎,似扔了一件没有半点用处的垃圾,对着舞台中央喊道,“索菲,一会儿我找桑切斯商量点事,现在应该没那么多条件了吧。”

    李震颤在一旁看着这场闹剧般的拍卖,越发对强者之间的人情感到莫名,难不成耗费了四百多佣兵点只是商量点事。

    忍不住看了一眼身旁蝴蝶女郎,如若真将这个女人拿下,到时候该拿什么东西偿还桑切斯。

    恩情这东西并不是白白降落在头上的,李震颤比谁都清楚这个道理,但在短暂犹豫之后,还是决定将蝴蝶女孩拿下,不因别的,只因需要。

    如此一来虽然会丧失一些资本,但却能给自己带来一个和桑切斯打交道的机会。

    机会,比任何资本都要重要。

    想到这些,心底惊讶消散一空,对于这场顶级奴隶拍卖再也没有半点好奇,他现在应该享受这样拍卖。

    索菲和巴哥简单交谈几句后,便向后台走去。

    第二件商品出现在舞台中央,是一对精致的姐妹花,捆缚在水晶笼中,即便身上捆缚着一根根锁链,也带着无限美貌。

    晶莹剔透的睫毛像是寒冰冻结在一起,在灯光照耀下闪烁这彩虹般的七色光辉,纯白色的眼瞳微微颤动,更添了几分宠爱。

    尤其两人几乎一模一样,如若能够将两人同时搂入怀中,绝对是男人平生最大美事,果然,周围所有男性的目光早已定格在这对晶莹剔透的姐妹花上。

    “来自于烈日大陆的雪精灵,天生拥有控制雪域的神奇能力,到达神魔层次后,本身可以形成雪域光环,雪精灵本身更是进阶古神魔前列的种族,这两位是桑切斯老爷花了大价钱购买来的,八百佣兵点起价,不享受优惠。”

    “一千!”,索菲声音还未落,一个恐怖的价格早已报了出来。

    一千二!

    一千三!

    李震颤摇了摇头,这场拍卖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就他那五十个佣兵点连雪精灵一条腿都买不上,看着越来越飙升的价格,李震颤却静下心来体验一下佣兵之钥的奥妙。

    最关键的是能够弄到一座适合自己的魔法阵,以前见到的三种虽各有千秋,但弊端同样明显。

    与献祭之术有关不符合他心意,那么亡灵法师呢?

    心意刚出,星河之内立时出现了两本黑褐色典籍,典籍封面之上各自素描着一颗苍白的骷髅脑袋。

    “亡灵天灾布置法阵,由古神魔级亡灵法师山德鲁所创,亡灵一出,灾难无尽,巅峰之时,可形成天灾军团。”

    “寒冰王座,由古神魔级亡灵法师山德鲁所创,集合上古寒冰凝聚成的死亡法阵,王座为中,亡灵臣服,可衍生成亡灵国度。”

    李震颤沉沉抽着气,山德鲁,这到底是什么人物,佣兵之钥筛选出的两本魔法典籍竟都是同出一人,比起献祭类典籍,亡灵体系的无疑要更精华一些。

    天灾军团,亡灵国度,两者应该是完全统一的。

    他隐隐能够感到无休无止的亡灵国度所带来的极致震撼与毁灭,盯着两本典籍,仿佛看到一位巍峨男子屹立在无数白骨之中,随手一挥,亡灵无限。

    一个人就是一个国度!

    李震颤能够感受到这句话的分量,也只有亡灵法师才能做到这样变态,回想着献祭类的三重典籍,李震颤毫不犹豫的将手按在寒冰王座上。

    随着手印落下,眼前一切瞬间划空,一座王座缓缓出现在眼前,刚刚出现,虚无之界中立时飘荡起一层层白雪,整个空间在白雪之中竟开始快速冻结,围绕灵魂的三十六具白骨表层,出现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冰粒。

    一股炽烈的寒意,如同狂风般袭进灵魂深处,李震颤忍不住打了个寒颤,睁开了眼睛。

    “乖乖,这到底是什么典籍。”

    惊愕叫道,心底却兴奋无比,能够在灵魂之中产生如此异像的,必然是古神魔存在才能创造的无上法门。

    在短暂呆滞过后,重新进入虚无之界中,手指缓缓落在眼前的王座之上,瞬间讯息如同狂潮一般涌进灵魂之中,在灵魂之上,似出现了无数窍孔,一丝丝尖锥状的寒冰从灵魂中凸了出来。

    疼,冷,麻,痒!

    刹那之间身体之中便闪现出四种诡异之感,灵魂中似有什么东西要长出来。

    周身之侧,三十六具白骨竟突兀跪下,寒冰夹杂着亡灵之能凝聚在灵魂之后,竟形成一张透明座椅。

    坐骑之前,有三层台阶,台阶之上刻绘着无数白骨,想要细看却看不透彻。

    一步一步,一连三步,直位于森森然的座椅自上,一股若有若无的讯息冲击在脑海之中。

    白骨之山奠我寒冰王座!

    只有一句话,李震颤却明白其中寒意,现在他所在的这张不过寒冰王座法阵雏形,想要形成真正寒冰王座,便需要成千上万的尸骨堆积。

    尸骨成山,才是这重法阵第一步。

    睁开眼眸,一股冷意油然而生,蝴蝶女郎突然侧退一步,猛然跪在地上,哭声祈求道,“大爷,我错了,求求你放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