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五百三十三章 黄沙群岛

五百三十三章 黄沙群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彤!

    李震颤只觉得屁股撞在了铁板上,还没来得及感受虚空奥妙,整个人已从传送中跌落出来。

    如若不是及时的将精神力注入双腿缓解了一部分压力,恐怕这条腿要报废了。

    比起自行穿越空间,虽然危险程度差了一点,但这种从空间中脱离的方式也太暴力了。

    看着李震颤的窘状,索妮嘴角微微弯起一丝弧线,似要笑出来却强行憋住,“低等传送阵就是有这点弊端,适应就没事了。”

    “难道那些领主都不追求传送阵的舒适度吗?”,李震颤是一肚子怨气,这种东西也能叫传送阵,他这种修为还可以,但是神阶之流的恐怕传送出来一刹那,就完全报废掉了。

    索妮还没见李震颤有这么大反应,也从没想到传送阵舒适度的问题。

    对于他们这种级别的存在,舒适度有什么用,能够达到目的就行了,“李震颤,任何动作都是要消耗能量的,想要舒舒服服从空间中脱离,便要将在空间穿行中的速度降到最低,你能想象在空间中穿行有多块吗?”

    “有多快?”,李震颤疑声问道,回想着刚刚在虚空中的一切,除了虚空本身的强大压力外,身体几乎完全处于静止状态。

    索妮顺着一指前方,快速问道,“你看到了什么?”

    “一个羊角生灵!”,李震颤直接回答。

    索妮露出一个得意的微笑,“那么请问伟大的翡翠领主,刚刚你反应了多少时间?”

    “我哪知道,大概零点几秒吧。”

    “这就是在空间中传送的速度,甚至比你刚刚看到的东西还要快。”,索妮解释道,“这便是我们生灵的极限速度,也称之为虚空速度,也只有在虚空中才能达到,在世界树上,即便古神魔都达不到这种速度。”,索妮仰着小脑袋,颇有几分卖弄。

    虚空速度?

    李震颤陷入沉思,虚空又是指的什么,似乎是完全的不属于世界树本身的空间,但两者又有撇不清的联系。

    “修行也是在参悟虚空吗?”,李震颤突然问道。

    “不是,正确的说是参悟整颗世界树,有一天你能够将世界树的本源弄透,你可能就是真正的第一强者,不过很可惜,从第一王朝开始还没有一个生灵参悟到世界树的本源。”,索妮突然转移掉话题,现在他不想在这种理论上探究。

    当当当!

    李震颤本想继续询问几个问题,可周围突然响起铃铛之声,随之而来是一阵训斥,“呆在传送阵中干什么,等死啊,快点滚出来,后面还有人呢!”,显得十分气氛,细细一瞧,不远处正有羊角生灵拿着一个喇叭模样的物件在嘶喊。

    “走吧,别耽误别人生意。”,索妮干笑一声,径直向外走去。

    “站住!”,李震颤路过的时候,羊角生灵细长的手臂拦了下来,“哪里过来的?”

    在远处看还不觉得,走近一瞧对方竟有三米之高,直直比李震颤高了半个身位,细长的身枝像踩了高跷一样,似风轻轻一吹就要拦腰而断。

    “黄石城,察!”,李震颤冷冷说了一声自己来历和名字,不过这次没用真名,随便将神魔级的气息散发出去一点。

    果然,羊角生灵的态度一下子恭敬很多,细长的身子弯了下来,“欢迎大人到黄沙群岛做客,我是黄沙群岛的传送阵管理员多来米,很高兴为你服务。”

    “下一个传送阵在什么地方?”,李震颤直接问道,根本没给一点好脸色。

    “出去左拐便可进入传送阵。”,羊角生灵越发的恭敬起来,殊不知两人已消失不见。

    黄沙群岛不愧是大领地,无论规模还是气势都不是黄石城能比,从传送阵走出来,便是一望无尽黑色虚空,在虚空上悬浮着上百个岛屿,岛屿与岛屿之间架构着一座座木桥。

    以李震颤眼光,只能观察到附近三个岛屿的情况,远处只能捕捉到微末星光,至于生灵气息根本感觉不到半点。

    这地方真大,起码有艾辛格几百个。

    “黄沙群岛乃是世界树中间区域最大的领地之一,和幻沙海其名,从世界树顶端大陆下来的生灵,几乎都会在西沙群岛中转一次,在这里共有三百二十八位领主,每一个都有最接近古神魔的实力。”,索妮缓缓的介绍黄沙群岛的资料。

    李震颤也有过一些了解,别看称呼为岛屿,但这里最普通的一块岛屿,都有艾辛格的数倍之大。

    以艾辛格的面积计算,在这里根本无法列入岛屿的名次。

    “这些桥是怎么建成的?”,李震颤指着岛屿与岛屿之间连接的桥梁问道,如若说岛屿够大,那么这些桥更是长的离谱,每一截差不多有普通岛屿的十几倍长,甚至有上百倍。

    听到李震颤的询问,索妮噗哧一声笑了起来,“那不是桥。”

    “不是桥还能是什么?”

    “当然是世界树的树枝了,想要在虚空中架构起如此漫长的陆地面积,哪个帝国能做到,那是世界树本身存在的躯壳,李震颤,你刚刚从艾辛格出来,还不清楚世界树模样,所有大陆都是这种树干支撑的,即便我们所要前往的海姆大陆,也是位于一根粗壮的树干之上,不过这个粗壮程度,你能想象的。”

    李震颤不知道怎么想象,或许是很粗很粗。

    “是不是被吓怕了?”,索妮低声问道。

    李震颤摇了摇头,“是这个世界有点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不太一样?有什么不一样的,你的世界是怎么样的?”

    李震颤沉思了一会儿,“应该是圆的吧,像个球一样。”

    “球?那样生灵该怎么活,不会都在球里面吧。”,索妮听着忍不住娇笑起来。

    “球表面也可以生活的。”

    “表面?那不是都掉下去了?掉进虚空中根本活不了。”,说完意味深长的看了李震颤一眼,弄不清楚怎么会有如此古怪的思维,难道他和别人长的脑袋不一样。

    李震颤没有过多解释,这毕竟不是自己生活的世界,他所能习惯的只是现在的生活而已,“开个玩笑罢了,我们下一站应该是沙流之河吧,然后进入到霓虹隧道,之后应该便是红光雪山了,还有两站,我们得抓紧时间。”

    索妮有点不适应李震颤说话的节奏,总把你的好奇心提起来,却又不说完,球状的世界,以李震颤的个性决然不会无缘无故的说,默默打量着这个秘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越发的疑惑起来。

    “对不起,通往沙流之河的传送阵正在维护中。”,羊角大个歉意满满的说道。

    当李震颤得知这个消息时,头几乎要炸掉了,还好不是因为他的关系,这条传送阵在上个月开始就出现故障,据说是在传送中连续有人跌落在虚空之中死掉,负责这座传送阵的领主赔付了好大一笔元石才将事情摆平。

    “那怎么去沙流之河?”,索妮气愤问道。

    “从商道上去吧,有一些迅猛坐骑的话,五天的时间就可以到沙流之河了。”,羊角大个颇有耐心的解释道。

    五天!

    索妮几乎快气疯过去,他们要在这条最简单的传送中浪费五天的时间。

    “没什么的,不就是五天吗,到时候再借用传送阵就行了。”,李震颤平静笑道,刚刚还很急,一下子却平静下来。

    索妮还是不甘心,毕竟他在李震颤身上投入了一颗火焰之心,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是要将空间隧道建立才是。

    “李震颤,你怎么一点都不急?”,从传送阵出来,索妮就问个不停,“五天时间啊,到达沙流之河还不知道要遇到什么麻烦呢。”

    “我不是不急,确实是有事要做。”

    “有事?什么事?”,索妮来了兴趣,跟李震颤这么长时间,还没见他正正经经办过事,对于李震颤,了解的越多在未来合作中越有筹码,想要获得足够筹码,便要从一点一滴做起。

    “拜访个朋友。”

    “朋友,你在黄沙群岛还有朋友,李震颤,你不是第一次出艾辛格吗?”

    李震颤一笑,虚无之界中,一把金黄色的钥匙缓缓显现而出,“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佣兵之钥?”,索妮睁大眼睛难以置信的问道,“你怎么会有这种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