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五百零八章 神魔之血

五百零八章 神魔之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瓷瓶是荣耀帝国人族搞的玩意儿,在克里斯帝国并不多见,索妮细细观望了一眼瓷瓶的模样,上宽下窄,和葫芦有几分相像。

    肚口处绣着一条青色飞虫,旁边点缀了不少花卉,花卉隐隐泛青,顺着青光延伸到瓶口,正是一块如同秤砣般的重物,死死压着瓶里的东西。

    “不会封印了什么怪物吧。”,索妮香眉微微挑了挑,毕竟是魔法世界,以魔法阵封印神奇之物的手段算不上稀奇,可细细一感应,除了瓶子本身的材质不错外,根本没有一丁点的魔力波动。

    这件瓶子应该算个古董,可这种对修行没有半点作用的东西,又会装什么呢。

    此刻,一向安稳的她也不由的向着瓶口看去,急切的想要知道里面到底放了什么。

    可李震颤一直在说闲话,完全将这件手下送上来的东西当成了普通玩意儿,或许是身体恢复的关系,偶尔还穿插几句笑话。

    终于,在两人闲聊了半天后,李震颤终于将瓷瓶拿起来,轻轻扭开瓶口的铁锤。

    索妮眼睛直勾勾盯着,精神感应更是到了极致,可惜直到李震颤将瓶子放在桌上,仍没见到恐怖的气息飙射而出。

    “李震颤,这是什么东西?”,索妮若无其事的问道,婀娜的身子已不由的向李震颤靠了过去,眼角斜斜的向着瓶子里一瞧,只能隐约看到一抹红色。

    “没什么,罗德曼带来一颗特产石头。”,说着直接将瓷瓶反过来,一枚红豆般的石头滚在掌心。

    石头呈现椭圆形,没有半点毫光,一眼看上去和普通的红页岩很像,可索妮瞬间被这颗没有半点魔力的石头定住了。

    俩颗宝石般的眼珠似要从眼眶中蹦出来,身形向前微倾,整个人似定格了。

    约莫过了半分中,才从其细嫩光滑的脖子中挤压出一个字眼,“神魔之血?”

    似在疑问,更像是在惊喜,随之身形猛然向李震颤扑了过去,俩根香葱般的细手指轻轻捏着红豆之石,似不敢下决定。

    静静观察了五分钟之多,才抬起头向罗德曼问道,“这颗石头从哪里弄到的。”

    罗德曼看了李震颤一眼,很显然是在获得他的允许,对于索妮的身份他不清楚,如若说出来必然是要透漏走私的事情。

    李震颤看懂罗德曼的意思,不管这枚石头有多宝贵,但毕竟是从艾辛格之外弄来的,索妮的身份太过敏感,真刀真枪的说出来,无疑会将自己的把柄交出去。

    这样的思绪在脑海中只是停留了一秒,便毫不保留的说道,“应该是在无尽深渊吧,那里是恶魔和虚空一族活动的地盘,这种东西应该有一些的。”,说的很平静,每一个字之间都在观察索妮的反应。

    直到把把一句话说完,对方除了震惊没有一点额外的情绪,李震颤才慢慢出了口气。

    他似乎可以将这个女人拉入到走私联盟中来。

    “无尽深渊?”,索妮低垂着脑袋,轻声喃喃,一会儿盯着红豆之石,一会儿又摇晃着脑袋,“不可能的,无尽深渊怎么会放弃这种东西。”

    说了一会儿胡话,才猛的抓住罗德曼的手,“你跟我说说,具体在什么地方,哪个领地,当时出土时有没有其他异像。”

    被这样一位顶级美女抓着,罗德曼即便上了年纪,脸上也不由的闪过几分暗红,黯然笑了笑,“小姐,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是一个我手下从矿场收购的,我看这块宝石特殊,所以就想到了老板。”

    索妮见罗德曼不给答案,眼睛转到李震颤身上,一张疑问弥补的脸上立时出现了春分般的笑容,身体向前,逼人的女儿香已完全浸在李震颤身前,“李震颤,将这枚宝石送给我吧,算是你的求婚礼物。”

    瞧着眼前鼓鼓的胸部,李震颤不得不感叹索妮发展的太妖孽,尤其是加上如此娇嗔般的语气,骨头都快被酥化了。

    求婚礼物!

    他和索妮之间八竿子都打不着的关系,况且因为神魔火焰的事,火精灵王已经和罗兰敲定了婚事。

    李震颤可不是那种挖墙脚的人物,更何况对于这个女人,他根本驾驭不了。

    老李还是个老实人啊!

    李震颤静静的给自己一个评语,随手一拨,直接将红豆之石夺了回来,“别,大小姐,咱们是互相利用,这里没有外人,结婚的事千万不要挂在嘴边。”

    “别嘛!”,索妮婀娜的身子轻轻一扭,那对已经丰满到极致的礼物跳动了几次,眼神微微一眯,香唇撅了起来,生怕自己的妩媚还没发展到极致,本能的向前挺了挺,紧身的红裙竟被这个简单的动作撑的鼓鼓的。

    李震颤赶忙连退两步,自诩他对女人有抵挡力,但真正考验来临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意志力是如此之差。

    “大小姐,咱们就事论事,可不要搞糊涂了,你再这么卖弄风情下去,我就得避避风头了。”,

    罗德曼在一旁直笑,眼睛却不住打量着索妮,她没见过如此绝色的风情美女,但更没见过李震颤如此的囧样。

    说来也是神魔级别的存在,更何况翡翠岭的上美女不在少数,如同美杜莎,美人鱼,女妖,这些种族的美色决不属于眼前的索妮,可看李震颤如此笨拙的应付模样,外面流传老板怕女人的名声,应该假不了的。

    想到这里,赶忙说道,“索妮小姐,这枚宝石我已经找人鉴定过了,如果想要三言两语从翡翠岭夺走神魔之血,即便老板同意我也不会同意的。”

    神魔之血四个字一出来,索妮身上的妩媚一扫而空,随之冷冷的盯看了罗德曼一眼,“你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罗德曼态度很谦虚,他知道能够在李震颤身边的每一个女人都不是好惹的,“开始还不知道,不过后来有几个君主级别的商人高价要收购这枚宝石,我就察觉出有问题,后来重金请人鉴定了一下,应该是神魔王朝时期横行的古神魔血液滴落,在地底经过万年衍化而成,在世界树上大家都称呼为神魔之血,对吗。”

    “你知道的还真不少!”,索妮低冷的说了一声,想到刚才卖弄风情的模样,脸上不由挂起几分难堪之色,可眼睛还是不由自主的向李震颤手头看去。

    罗德曼所说的不过是神魔之血的普通讯息,真正让神魔之血价值不菲的原因,是其能够引导神魔境界强者踏入到更神秘的古神魔领域。

    第一王朝时代的古神魔,几乎每一个都是掌控世界的存在,如若说神魔强者算得上克里斯帝国的一线高手,那古神魔便是能够让克里斯帝国女王笑面相迎的人物。

    在克里斯帝国,神魔强者有百位之多,但古神魔只有寥寥几人。

    就连她的父亲,也不过是无限接近于古神魔的存在,却未能踏入到那层神秘境界。

    神魔之血,便是打通进入古神魔境界的钥匙,对普通人没有多大用处,但对神魔强者,却是一等一的至宝。

    如果让人知道此刻翡翠岭拥有一枚神魔之血的话,恐怕大批的神魔境强者会把着和李震颤坐生意。

    想到神魔之血的种种好处,眼睛已离不开李震颤的手指,尽管踏入古神魔最重要的还是自身实力积累,但能够过早的拿到这把钥匙,也是受益无穷的。

    况且那抹熟悉的火红色,明显是契合火精灵的火焰型神魔之血。

    李震颤完全没理会索妮,轻轻一扣,直接将神魔之血扣在一窜银色项链中,随手塞进口袋。

    索妮看着直肉疼,如此马虎的处理一件至宝,简直就是在亵渎。

    可她却不能将神魔之血的妙用告诉李震颤,那样她就更不能获得这件宝物了,眼珠一转,笑眯眯的问道,“李震颤,你喜欢我吗?”

    如此直白的话从她的嘴里冒出来,感觉有点不妥当,但现在也顾不了那么多。

    李震颤也是不由一愣,对于女人,他的心底还没特殊概念,对于眼前的索妮,处于身体的本能,他是喜欢的。

    但他很清楚,对待这样的女人,是不能用随随便便的喜欢与不喜欢概括的。

    喜欢这个词,落在索妮身上,已掺杂上了某种利益,这是绝对不纯粹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