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四百三十章 尸体商人

四百三十章 尸体商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李震颤的笑容依旧很谦逊,不管罗兰提出多么苛刻的条件,对于现在的翡翠岭而言都是值得的,只要能够拿到尸体这条线路,他能够源源不断的仿制出各色各样的亡灵机械来。

    亡灵法师对亡灵机械控制的疯狂程度,已远远超出预期,从发展亡灵工业算起,还不到一个月时间。

    如今已能够制造出最简单的玫瑰烟雾来。

    这种产品不过是翡翠岭面向整个克里斯帝国的第一步,只要给亡灵法师足够的练手机会,源源不断的精致商品会全部展现出来。

    就现在刚刚得到的腐蚀子弹,李震颤就计划完全的交给泰芬象人克莱夫一人处理。

    他不怕有能力的人,能力越强,李震颤越要给他们机会。

    至于高原上的生灵,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他们不相信翡翠岭,这没办法,在这个世界上生存,本就有很多无法左右的事情,强制迁徙虽然会很残酷,这种残酷也只能他们自己应对了。

    尽管从李震颤身上敲诈了不少油水,罗兰心情依旧好不起来,他总感觉着自己放开了一条脱缰的野狗。

    尸体就是自己手上的那根缰绳。

    麋鹿飞车前行,莫莱尔驾驭者银翼狮鹫跟在身后,冰原上的小镇一座座从身下划过,俩人并没有靠近高加索山脉,相反是向着海洋边沿一个偏僻椰子林走去。

    李震颤微微有些诧异,他调查的尸体交易点在葫芦口的,但这里和葫芦口相距甚远。

    李震颤没有多问,只是静静跟在是很厚,莫拉尔则是满脸好奇,左右摇头打量着这片茂密的椰子林。

    椰子树很高,也很浓密,地上是浅湿的沙滩,但没有脚印。

    罗兰从麋鹿飞车上下来,改走步行,“让你的女仆在外面等着。”,冷冷的命令了一句,阴沉着脸向里面走去。

    地上很湿滑,不时有淤泥从脚底划过,但罗兰的脚步很快,似要将他甩脱在这片浓密的椰子迷宫中。

    走了大概半个小时,终于看到一座用木头搭建起来的小木屋,木屋门口很独立,头顶被一颗庞大的椰子树挡住了炎炎日光,在椰子树下是个躺椅,躺椅边上放着个小木桌,木桌上放着点心,茶水,并没有人。

    “罗兰来了!”,一个拿着铲子的人影从木屋后面走了出来,手上还沾染着泥土,像个花匠,但是在对方身上却是一种无法隐藏的君主修为。

    这座海岛庭院显然并不常来人,看到李震颤的刹那,老者愣了一下,随即笑了一声,“李震颤也过来了。”,言语中似乎在对一个老熟人说话。走到屋子里,拖出俩张木椅,“就这么点家当,随便坐吧。“

    李震颤微微莫名,这个人显然认识他,看着罗兰,想要看看他会怎么做。

    这个人不是普通人!

    君主!

    任何到达这个层次的都不能用普通形容,况且这次李震颤是要和他建立关系,最关键是李震颤对艾辛格以外的尸体市场一点也不熟悉。

    他需要在短时间内完成这场谈判。

    商人都是精明的,不管是普通人还是君主,都逃脱不了这个秉性,眼前之人看上去普普通通,一旦真刀真枪的杀起价来,绝对很辣的要命。

    “奥古先生真是会享受,我这个大忙人可想不到。”,罗兰率先说话,脸上很随意的笑着,着可能是最正常的笑容了。

    “你们这些忙人有的忙,不像我,就是想忙也忙不起来啊。”,奥古的话听着客气,整个人却躺在椅子上,轻轻摇曳着,似乎丝毫没将罗兰的话放在心上,拿起一块甜点,吃了一块,随后又带了一口凉茶下去。

    这个人很爱吃,而且吃的都很精致!

    瞬间李震颤就把握到一个细节,“奥古先生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到鲸鱼酒馆去坐坐。”

    “哦?”,奥古一下子坐了起来,哈哈笑道,“鲸鱼酒馆在艾辛格可是出了名的,里面做菜的都是顶级大师,不过听说去你那里都需要排队,我这个人懒散惯了,怕是受不了那个苦。”

    “哪能,奥古大师过去指导,我还欢迎不过来呢。”,李震颤脸上笑着,他在等待奥古的回复,这个人对自己应该很了解,更清楚自己来此找他的目的,此时对方推让,显然是还没将双方的底细交待清楚。

    毕竟是走私!

    一旦泄露出一丁点的风声,不光是李震颤,奥古这个人很可能是身首异处的下场。

    别看这个时候云淡风轻的,一旦露馅,个个都是落水狗。

    不仔细不行,不清楚不行,急了也不行。

    李震颤不善于谈生意,如果这个时候海因在身边就好了,所以他需要尽量避免自己的软肋,最好能够将对方请到鲸鱼酒馆去。

    同时也是李震颤的态度,那个熊人显然不是罗兰的,和眼前这位息息相关。

    李震颤需要做的就是掌控好大方向就行,尸体,把尸体谈下来,但如何谈,谈多少,怎么谈都是个技术活。

    “不用排队?”,奥古站起来,看了罗兰一眼,“罗兰阁下,你去过鲸鱼酒馆,那里的甜点和我这里相比怎么样?”

    李震颤心底咯噔了一下,这根本不是问甜点,而是在询问罗兰的态度,如果罗兰说不如,那么就是反对俩者生意往来,如果说可以,很可能就是允许李震颤的生意。

    李震颤默默的沉着气,他在回想自己加注在罗兰身上的筹码够不够,仅仅是一个把柄和几单没多少轻重的生意,能否换取他点点头。

    “鲸鱼酒馆的甜酥不错,奥古阁下可以去尝尝,随便还可以讹一点翡翠领主的好酒。”,罗兰玩笑的说道。

    “甜酥?我这个人没别的爱好,就好这一口甜的,看来不得不动用着老身骨走一趟了。”,从躺椅上站起来,随手从下方抽出一根拐杖,似老态龙钟一样,走了俩步,突然停了下来,转身看着木屋旁的花草坪,“哎!”,长长叹了口气。

    “奥古先生这是怎么了?”,罗兰上前问道。

    “我这个人有个毛病,一旦培育东西时间长了,难免产生感情,这些花花草草的有一段时间了,这次去鲸鱼酒馆估计得费上一点时间,估计要乱,罗兰阁下,我有一个不情之请,能否请你帮我照顾一下这些花草。”

    奥古说的很小心,很明显不是在意这些花草,他是不想让罗兰跟上来。

    生意上的事情就是这么怪,你在中间谈成了,但在真正核心事情上没你半点事。

    “当然,奥古先生的居所,绝对不会出问题的。”,罗兰尴尬的说着,像模像样的已拿起来丢落在一旁的锄头。

    这个微小的动作让李震颤皱了皱眉,罗兰明显是主动的,忍不住看着拄着拐杖的身影,这个人的能力一定不是普通走私商人。

    李震颤暗暗下定决心,进入翡翠岭之后一定不能怠慢,甚至在和对方生意洽谈上,最好做出一些让步,博得好感。

    但同时也暗暗的警告自己,在原则性的问题上,不能有半点疏漏。

    莫莱尔在椰子林外面等急了,看到李震颤的身影,快速迎了上来,李震颤却没有像平常一样给以笑容,一板一眼的说道,“还不快扶着奥古先生到狮鹫上去。”

    莫莱尔愣了一下,看着拄着拐杖的老头,心中不岔,这个人行将就木的,没有半点修为,难道李震颤请到的就是他。

    不过却不敢怠慢,搀扶在奥古的左臂上,不搀不知道,刚刚靠近,立时感觉到一座大山压在身上。

    莫莱尔每走一步,便大汗淋淋。

    顿时后悔了,她不敢回头看李震颤,只能这么向前走去,每每想要调动起身体内的力量,刚刚兴起,便会被瞬间集散。

    李震颤看着莫莱尔香汗淋淋,心底暗惊,刚刚莫莱尔只是情绪上的微末反应,便被教训了一顿。

    奥古此人!

    心胸狭隘之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