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四百二十一章 惊喜

四百二十一章 惊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算计!

    李震颤在二十多个亡灵法师脸上扫过,心底由衷的佩服罗兰,这批亡灵法师不过是刚刚培养出来,就已经投入到罗兰的麾下了。

    “不知道罗兰阁下是如何网罗到这么一批精英的?”,李震颤是真的好奇。

    “也没多费手脚,无非是在你许诺的筹码上加了一倍,另外保证他们能够进入神阶。”

    进入神阶?

    的确,等级修行的诱惑力足够恐怖,对李震颤而言,神阶不过是克里斯帝国的正常生灵,但对这些普通生灵,在他们脑海中神阶就是传说,乍然听到能够保证进入神阶这样的消息,没有人不会动心的。

    李震颤眼中有点欣慰,只有二十多人,在他看来起码有四十多人会受到罗兰诱惑的。

    “罗兰阁下一定和泰芬巨象首领克莱夫接触过了,他的天赋不错,有他帮忙,铁炉堡修建的要快上不少的。”,李震颤脸上还是笑着,似乎对于手下的叛变根本没有生气。

    “李震颤,不要在我面前耍鬼心思,克莱夫没受到诱惑,你是不是很高兴。”

    李震颤摇了摇头,“有的时候,没有贪欲往往限制了创造力,相反,我对这批亡灵法师的未来可是抱有很高期望的。”,他说的是实话,如果不贪婪,就没有进取心。

    李震颤打量着这片冰原,看着没有半点情绪波动的生灵们,在这里缺乏的就是贪婪引动的爆发力,每一个人都好像在按照秩序行事,按照高加索下达的命令做事。

    每一个人都有规矩,都不敢犯事,甚至表情都必须一模一样。

    上一次他来哈德小镇的时候是仇视,但仅仅半个月的时间,这些同样的生灵却换上了欢喜神情。

    所以李震颤觉得看上去很假,这些生灵就像是被支配的木偶,脑子已完全停止思考了,确切的说是罗兰在剥夺他们思考的权利。

    有酒有肉,只要肯出力就可舒舒服服的活着,听上去多么美妙,但老李却一点也不羡慕。

    贪欲往往能够刺激创造力。

    “看来我有什么举动,都瞒不过罗兰阁下。”,李震颤自嘲道。

    “李,不要恼怒,我们是兄弟,本就没什么秘密可言,我可以保证,只要我的领地有人愿意到荒原上的,绝不阻拦。”

    “绝不阻拦?”,李震颤赶忙说道,“正好,我想要向罗兰阁下要一个人呢。”

    “你看上谁了,不会是我高加索的女仆吧,我得先声明,过去的每一个人都必须是自愿的。”

    “玩笑,玩笑!”,李震颤呵呵笑道,他本想将红铜公爵和阿德的父亲,原先千帆商会会长要过来,话到嘴边生硬咽下去,只要他说出这俩个名字,注定回不到翡翠岭。

    李震颤虽然没在荒原上呆过,但是知道这里管制的严格,除了规定的娱乐和工作时间外,剩下的时间必须学习高加索意志。

    即便是刚出生的婴儿,便要到镇长府接受注册标记,每一个城镇之前没有必要手续不得往来。

    这是个完全平等的领地,但更像个一个个分离的牢笼。

    “不会真是看上我的女仆了吧。”,罗兰说道。

    “哪有,莫莱尔这个小妖精够我受的了,现在又多了一个黑暗美人鱼,每天在我的领地鬼哭狼嚎的,根本静不下心来修行。”,李震颤特意提了一下美人鱼。

    罗兰皱了皱眉,显然他对灭绝海族的事有点顾虑,却没深究,仍就转到铁炉堡话题上来,“李,铁炉堡的事情,还要多麻烦你了。”,赶忙的转移了话题。

    “我就是个设想,想来阁下该知道的都差不多了。”

    “不,我需要翡翠岭合金骨架的炼制技术,这种既能够魔力传导又能够被亡灵法师控制的特殊骨骼技术,一直在翡翠岭窖藏上,我想购买过来。”

    “合金骨架?这种技术我根本没听说过!”,李震颤虽然在笑,眼睛不自觉的向努努瞥了一眼,这种秘密也被逼问出来了。

    “一万具尸体,怎么样!”,罗兰直接说道。

    “阁下,如果有绝对不会吝啬的,但你不能让我凭空制造吧。”,李震颤依旧在微笑。

    “三万具!”

    李震颤脸上的笑容仿佛凝固住了,“这个,技术还不成熟。”

    “五万,马上支付给你,李震颤,这是极了,你的底细我清楚,仿制我的机械,一旦泄露出去,即便我不追究,火精灵也不会放过你,这种核心机械在精灵国度非常机密。”

    机密?

    李震颤冷笑着,真当自己是三岁小孩,火精灵虽然是克里斯帝国的种族之一,但帝国的基层是领主,领主和种族是完全分离的,他们还真没资格拿自己怎么样。

    当然排除掉帝国高层的压制。

    这种危险不是李震颤担心的,他现在需要的是怎么样拿到最大的利润。

    “八万具尸体,一口价,罗兰,合金骨架是骨骼领域最顶尖的技术,本应该是用来制造尖端机械的,如若不是这个时候,一百万尸体我都不会拿出来。”

    罗兰皱着眉头,显然这个数字有点超出底线,“六万吧,这真的是我最后的价格了,李震颤,实在不行,我就向火精灵求教了,克里斯帝国虽然不是亡灵国度,但总会有骨骼炼制方面的东西传下来。”

    向火精灵求教?

    李震颤忽然把握住一个敏锐的信号,罗兰显然将岩浆的事情瞒了下来。

    当初在分割领地的时候,火精灵看好罗兰之一便是高加索之下拥有丰富的岩浆资源,很显然火精灵是非常在乎岩浆的。

    如果能够将已经得到一条岩浆入口的消息报上去,罗兰必然会得到看重。

    但现在他却在向自己寻求合金骨架秘方。

    罗兰这是要将这条岩浆占为己有,越想越觉得可能,这座岩浆是在自己地盘上的,会尽力跟你问罪下来完全可以推脱到自己身上。

    一开始,李震颤就觉得罗兰不会对火精灵死心塌地,想到玫瑰烟雾子弹的事情,他显然是正在搭上另一条线。

    莎拉厄运!

    难不成这位冒险者还有另外的身份。

    一连窜的想法只是刹那之间,李震颤脸上依旧挂着笑容,“六万就六万吧,不过罗兰阁下,这批尸体我需要马上拿到,还有,不要再用海族尸体了,那些尸体的骨骼提纯度太低,三个豆蔻人鱼还比不上一个人类。”

    “放心,这批货都是实打实的人类。”,罗兰显的非常高兴,阴暗的脸上似乎也多出了一丝明光。

    人类?

    李震颤特意留了一个心眼,罗兰注定不会屠戮人族国度,那是他在火精灵那里的立足资本。

    人族天生聪慧是培养神阶的好苗子,当日划分领地的时候,罗兰千方百计的拿下人族大陆,便是有此图谋。

    这批货只能是从艾辛格大陆以外运进来。

    现在虽然处于艾辛格的保护期,但偷渡自古以来就是存在的,想想艾辛格还没完全开放的时候,万国大赌坊便能悄悄渗透进来,现在已经出现开放的缝隙,漏洞更应该存在。

    不会是火精灵!

    李震颤当即下决定,这批尸体火精灵不会提供,作为克里斯帝国的中坚种族,不会明目张胆的破坏这种规则。

    只有一个可能!

    和万国大赌坊一样的闲散组织。

    李震颤的心扑通猛跳了一下,罗兰手头上竟还掌握着这样一条线,能够悄悄的从外面偷运进尸体来。

    李震颤盯着冰原上的天空仔细的看了看,现在终于有点知道为什么罗兰会将他排斥在冰原之外。

    他的领地正在进行一种秘密交易。

    上一次在高加索还没出现,证明是最近他刚刚搭上这条线的。

    最近?

    莎拉厄运!

    李震颤突兀的将尸体和那个女人联系在一起,即便俩者没有直接联系,但一定有瓜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