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四百零一章 我替主人喝

四百零一章 我替主人喝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热腾腾的面食,流油的炖肉,散发着纯正米香的白米饭。

    三样东西并算不上很珍贵,对于吃惯了山珍海味的李震颤而言,没多少胃口,倒是莫莱尔胃口大开,一连吃了俩碗炖肉,如若不是李震颤拦着,说不定还要再来上一碗。

    “翡翠领主没有胃口吗?”,神阶战斗法师恭敬的问道。

    “不是,只是我这个人比较喜静,太吵的话吃不下东西。”,很显然老李就是在找借口,他差点说自己正在减肥,不能吃带油的。

    “主人,这个很好吃的。”,莫莱尔嘴里夹杂着东西,含含糊糊的说着,“那个,能给我来点酒吗,普通的果酒就行,刚刚吃的太油腻了。”

    战斗法师点了点头,“本来只有十五才能喝酒的,不过莫莱尔小姐提出来了,以翡翠领主的身份当然可以享受到这份礼遇,不过如果给了莫莱尔小姐,这里的所有人都要分上一杯,如此一来,高加索之王的威严势必然打折扣。”

    莫莱尔愣住了,他刚刚不过是随意一说,怎么就扯到高加索的威严上了,赶忙摆了摆手,“算了。”,她生怕战斗法师说下去,艾辛格的沉没都要落在她头上。

    本来还兴致勃勃的,被这么一将,玩乐的心思瞬间没了。

    周围还是一片胡吃海喝的声音,莫莱尔站起来,“主人,我们还是回国宾旅馆去吧。”

    “怎么了?饭还没吃完呢?”,李震颤笑着。

    “我吃饱了。”

    “可我还没动碗呢。”,李震颤将属于自己那碗炖肉端过来,一小口放进嘴里,果然半身人的厨艺不错,仅仅是品尝了一小口,便笑声问道,“法师先生,能给我一杯酒吗?”

    战斗法师愣住了,很显然李震颤并不是想吃饭,明显是在为自己违背了一个女仆的意愿训斥自己,他可以用高加索来压迫莫莱尔,但却不能用同样的语气对李震颤说话。

    李震颤是个领主,他有绝对特权。

    “当然!”,神阶战斗法师尴尬的说道,抓过身直接对所有人喊道,“今天,为所有居民奉送一杯朗姆酒,以此来庆祝翡翠领主驾临高加索。”

    所有人愣了一下,半晌才弄清楚是李震颤来到了翡翠岭,个个好奇的盯着角落中的李震颤。

    罪恶之地的领主!

    在高加索的宣传中,翡翠岭一直是罪恶代名词,收拢了唯利是图的商人,压榨普通生灵的生存空间,并且强迫每一个生灵信仰亡灵神殿,玷污尸体。

    罪恶,霸道,血腥,能够想象到的一切邪恶,全部能放在李震颤头上。

    甚至传言,李震颤能够成为领主,完全是托了高加索之王的鸿福,整个艾辛格,本就应该属于高加索的。

    听说翡翠岭的普通居民,半年都未必能吃上一口新鲜肉食,即便如此,还要接受翡翠岭剥削。

    未能及时逃离兽族高原的生灵,全部被关押在石魔营地成了奴隶,就在几个小时前,这个侩子手毁灭了野蛮人世代居住的祖地。

    提到李震颤,每一个生灵的脑海中都是负面的形象。

    没有人欢呼,也没有人激动,相反都是好奇的盯着这个罪恶满身的翡翠领主。

    没有恶魔触角,看上去就是个普通人类,他怎么能那么邪恶呢。

    “让我们举起手掌,欢迎翡翠领主光明哈德小镇。”,看到冷场,神阶战斗法师主动的举起手来。

    啪!啪!啪!

    清脆的声音,异常尴尬,偌大的广场,只有战斗法师一个人的掌声。

    莫莱尔气红了脸,这样的掌声明显是在给李震颤难堪,很显然这群战斗法师已经完全的将李震颤丑化了。

    路面上有很多标语,是用来打倒李震颤,让艾辛格统一的,此刻无缘无故的遭受到这些普通生灵的审判,让莫莱尔不知道该做什么。

    是她将李震颤带到这里来的,如果不凑热闹,根本不会受到如此奚落。

    “主人!”,莫莱尔只能干着急。

    李震颤笑了笑,站了起来,盯着神阶战斗法师看了一眼,这样的下马威不得不说很高明,让他一点脾气都没有。

    “回国宾旅馆吧,我有点累了。”,李震颤淡淡说道。

    “翡翠领主还没享用冰原上特有的朗姆酒呢,作为高加索之王的贵宾,你应该有这份荣耀的。”,说着给旁边手下一个眼色,一杯高浓度的烈酒直接端了上来,随后陆陆续续的给每一个人递了一杯。

    酒精味很重,即便放在桌子上,也能够闻到清清楚楚。

    “主人不能喝烈酒!”,莫莱尔知道李震颤的酒量,普通果酒能喝一点,一旦上了度数,基本上是一杯醉。

    李震颤贪酒,也喜欢这种高浓度的,但大多数都是参合在咖啡中,每一次最多三到五滴,即便如此,也是很长时间才缓过神来。

    李震颤不能喝烈酒,不是他不行,实在是本身对烈酒过敏。

    “莫莱尔小姐说笑了,这是不给哈德小镇子民的脸面吗,我刚刚可是答应了翡翠领主,篡改了高加索之王的意志,难道区区一杯薄酒,翡翠领主都喝不下吗?”

    “请!”,哈德小镇的居民端起酒杯,一口闷进口中。

    莫莱尔看着干着急,这些人酒量大不在乎,但李震颤实在不行,这杯烈酒下去,估计能要了他半条命。

    手掌向前一伸,直接按在酒杯上,“我来替主人喝!”,可无论如何用力,酒杯就是不离开桌子半分。

    “莫莱尔小姐,这杯酒是哈德小镇所有居民敬翡翠领主的,你可不够格。”,神阶战斗法师斯文的端起酒杯,一口,直进肚腹,“翡翠领主,请了。”

    李震颤笑了笑,手指放在酒杯上,轻松端了起来。

    酒色明润,酒精气中夹杂着强烈的朗姆味,的确是高浓度朗姆酒,比起她所见过的小恶魔烧刀子,斯迈城的火烈酒度数要高不下。

    轻轻一闻,酒味已差点让他晕过去,酒里没毒,李震颤敢打包票,这个战斗法师还没那个胆子敢动自己。

    只是一杯纯正的高浓度烈酒。

    “主人!”,莫莱尔眼巴巴的叫着。

    “请!”,神阶战斗法师微笑请示。

    “翡翠领主,请!”,所有的哈德小镇居民齐声说道。

    酒杯轻轻摇曳,这种东西他是在不想下肚,眼睛紧紧一闭,一口,仿若毒药,舌腔沿着喉咙,如同一条火焰,直蹿肚腹之中。

    瞬间,红色的皮肤从脖颈沿着耳根蹿在整个身上,脸色通红的如同真正的候屁股。

    嘚嘚嘚!

    李震颤剧烈发抖起来。

    很冷!

    这便是他喝烈酒的后遗症,别人喝酒后暖和,而他却浑身发颤。

    “回旅馆去。”,李震颤虽在哆嗦,身形却不动,对莫莱尔说道。

    “翡翠领主,你不和哈德小镇的居民讲几句,毕竟你好不容易来一次。”,神级战斗法师紧逼上前。

    李震颤猛然转过头。

    噗!

    神阶战斗法师直觉得胸口一疼,血液如同一口血箭,喷射而出。

    就在刚刚一刹那,李震颤的一个眼神,差点将他绞杀,那股恐怖的精神力,完全是一座锋利钻刀,根本没有半点抵抗之力。

    胸口很疼,血液还沿着喉咙往上涌,战斗法师不敢再喷出来,他是神阶,不能在哈德小镇的居民面前丢这个脸。

    他所代表的是高加索之王。

    “回旅馆去,前面带路。”,李震颤声音冰冷的说道。

    神阶战斗法师向前一踏,只感觉气力一空,要栽倒,勉强扶了桌子一把,调息半刻才缓过气来,赶忙向前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