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三百九十一章 两道突击命令

三百九十一章 两道突击命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求你们!

    即便野蛮人的心再硬,可看到自己的首领,尤其是刚刚结婚的新娘子跪在冰原上,此刻也该融化了。

    “走吧!”

    陆陆续续的身影沿着荒原的铁路线,进入都他们不熟悉的人类国度,但更多的则放弃了自己地盘,偷偷摸摸的穿过了神魔大裂缝。

    “这些人本能留着的。”,莫莱尔站在李震颤身侧警告道,那些逃跑的野蛮人都是他所看重挖矿精英。

    李震颤没有说话,或许到罗兰领地去,他们能够获得更好的生活也说不定。

    完全不对这些野蛮人阻拦,暗地里甚至让卡莎保护那些逃跑的野蛮人安全,冰原上的人影越来越稀少,甚至阿德矿场中的工人,也必须撤退到石魔营地中。

    李震颤要求卡莎派出野蛮勇士对冰原巡查了一遍,确保没有野蛮人呆在村落没有离开。

    两天!

    李震颤多给了一天时间。

    仅仅俩天时间,便完成了这次大迁移,真正到达石魔营地的野蛮人数量,不足卡莎掌控时的三分之一。

    至于野蛮人的安置问题,李震颤完全交给石魔们处理,他现在所关心的是在阿德瑞尔能不能将岩浆凿出来。

    莫莱尔看着李震颤,她觉得即便没有这场婚礼,阿德瑞尔也一定会帮他凿穿岩浆的。

    这根本是多此一举。

    难道他已经预感到岩浆开发是九死一生吗。

    第二天中午的时候,李震颤乘坐着矮人机车回到了翡翠岭,和往日的翡翠岭不同,此时在东南角,曾经的白骨祭坛,已形成一座类似乎骷髅头颅的标准型建筑。

    亡灵神殿!

    神殿前方,一些兽族苦工正在对阶梯进行完善。

    在李震颤看来,这个头颅和图纸上的相差很大,却没办法,无论材料技术都达不到图纸要求的标准。

    不过至少他有了一部分亡灵神殿的功用,凝结信仰。

    李震颤到达翡翠岭当天,一条命令直接传递到整个兽族高原上,让本就惶惶不可终日的兽族,逃跑的越发厉害。

    “兽族每一个生灵,必须离开高原,迁徙进石魔营地!”

    当莫莱尔接到这个命令的时候,已经传出去了,她难以置信的看着李震颤,如果说野蛮人迁徙,可能是看上了冰原地底的岩浆资源。

    可兽人呢,兽族高原很广阔,而且经过献祭后,人口更是凋零的厉害,根本没必要费尽心力的将整个兽族迁徙到人族中来。

    更主要的是,野蛮人有卡莎帮忙,兽族呢,五大战斗种族,贝尔已撤退的差不多,剩下的没一个肯听李震颤的。

    李震颤根本没和任何一个人商量,她从没看到如此霸道的命令。

    莱茵狮子在鲸鱼酒馆门口已经等了俩个小时,多次请求莫莱尔见李震颤一面,将他的意见转述一下。

    修建亡灵神殿有难度,但是只要用心还能够完成,可是整个兽族迁徙,不说莱茵,泰戈尔,泰芬,牛头人这样的强族,单单弱势种族差不多有上百个,这些种族内部都是自我管理的。

    李震颤虽然是克里斯帝国册封的领主,但对于普通兽族而言,根本不管用。

    这是要背井离乡,很可能永远回不去。

    “不行,我根本见不到主人。”,莫莱尔很着急,李震颤回来之后,下达命令后直接消失了,和其一同不见的还有卡索,特尼普,也不知道三个人玩什么花样。

    “老大不在?”

    “在,可是他的房间下了戒严令,根本不让我进去,我看他交待的事情你还是尽快完成,不管能不能成功,毕竟尽力了。”

    “我只怕!”,莱恩没有说完,他是害怕兽族五个大族完全倒向罗兰那一边,毕竟现在罗兰掌握着肥沃人族大陆,有足够的地盘安排下生灵。

    看了鲸鱼酒馆一眼,真弄不清楚到底怎么了,难不成现在就连他也无法和李震颤面谈了。

    时间似乎真的很紧,莱茵刚刚将李震颤的命令传达出去,一条新的命令便从翡翠岭下达出来。

    直指刚刚稳定下来的野蛮人。

    “所有野蛮人马上前往亡灵神殿中接受亡灵法师鉴定!”

    说好听是亡灵法师鉴定,难听点就是精神奴役,让野蛮人抛弃自己的信仰,让自己成为亡灵法师。

    强盗无所谓,在接到命令之后,挨个的让自己部下到亡灵神殿中参拜。

    但野蛮人不行,他们的信仰是很坚定的,即便到人族,他们依旧信封着战斗法师的。

    卡莎皱着眉头,将野蛮人从冰原上迁徙出来,她已经尽力了。

    李震颤却还在不住的压榨着她的精力,战斗法师,从她生下来那刻起,就是听着高加索的传奇长大的。

    现在却要她抛弃到最原始的信仰,成为一个亡灵法师,看着自己的丈夫,越发的感觉翡翠岭这条大船到处漏水。

    “这么下去,跟着我的野蛮部落要彻底散了。”

    阿德瑞尔搂着卡莎,“放心吧,只是简单的亡灵法师鉴定,荒原上的强盗不是没什么事吗?”

    “我们能和强盗比吗?”,卡莎想数落一番,可想到阿德即将要进行的岩浆开凿,危险更大,话到嘴边生生咽了下去,时代变了,这已不属于他们的时代。

    以前她能和李震颤平起平坐,但经过艾辛格蜕变,她只是个普通居民,和李震颤之间已经有一层隔阂。

    自己的丈夫是李震颤亲口承认的朋友,卡莎仿佛感觉着,李震颤就是想靠着婚姻这把枷锁将自己捆绑起来。

    看着阿德,她们还没有度蜜月,也没有像普通夫妻一样温存,才刚刚结婚,便需要面对种族生存的灾难。

    “阿德,如果有一天我也离开翡翠岭了。”

    阿德瑞尔直接将手指按在卡莎嘴唇上,“没有如果,我相信李震颤,他不是那种冷血无情的人。”

    “可现在,我该怎么办。”,卡莎低声哭着,几天时间,翡翠岭压在她肩膀上的担子,似要将她压垮了。

    阿德没有再安慰卡莎,他同样感觉到压力很大,看着别致的庭院,脑海中不由想到了峡谷那一侧的父亲。

    仅仅是一条大峡谷,似乎完全成了俩个国度。

    看似没有竞争,自己的父亲,却回不来。

    “我得走了!”,阿德站起身,披上大衣,轻声说道,擦了擦卡莎眼角的泪水,有点心痛,或许位置越高,需要承担的压力越大,如果他们只是一个普通野蛮人,现在完全可以跑到高加索那边去。

    李震颤,高加索!

    看上去平和没有一点竞争,阿德很清楚,这个大陆上根本没有真正的和平存在。

    在那条大裂缝出现的时候,就注定了俩个人的竞争。

    艾辛格的领主只有一个,这是毋庸置疑的铁律,他现在只能帮助李震颤,至少他清楚,李震颤是他的朋友。

    “放心吧,我没事。”,卡莎勉强笑了笑,她的压力或许很大,但自己的丈夫需要面对的压力更恐怖,四天凿出岩浆,必须要没日没夜的带着所有人向艾辛格的地底深处一直钻,“小心点,不要太勉强自己。”

    卡莎从庭院中走出来,径直向着翡翠岭走去,亡灵,卡莎有点讨厌,如果有可能他宁愿一辈子不和骷髅打交道。

    但作为曾经的野蛮法师头领,她必须带头,如果她都不主动,恐怕李震颤的工作将会更难做。

    骷髅!

    庞大的足有三层楼高的巨型骷髅建筑!

    白色骨质台阶,似乎通向一支末日之路。

    “卡莎首领!”,卡索将一本亡灵法典递过来,嘱咐道,“沿着台阶一直前进,神殿中央便是接种法阵,站到法阵中闭着眼睛,会有人指引你的,请放松,不会出任何问题。”

    卡莎看着眼前的白骨骷髅,她知道这位是曾经光明帝国主宰,但现在却成为一个普普通通的亡灵神殿守门人。

    接过亡灵法典,冷冷说了一句,“我会的。”

    这句话说完,身上的一切压力,一切负担似乎一下子消失。

    她实在有点累了,看着黑暗神殿,转身看着曾经属于他的野蛮子民,脑海中想着阿德瑞尔的身影,径直向前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