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三百八十三章 技术骨干不能丢

三百八十三章 技术骨干不能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兽族地洞唯一的好处就是结构很强,不容坍塌。

    即便在地底,也有非常好的通风,李震颤靠在床上,罗兰这一招真够头疼的。

    房间中很安静,莫莱尔识趣的没有打扰李震颤,她很清楚这绝对算是个头疼的事,她想让李震颤尽早结束这场胡闹。

    “你去柳藤部落一趟吧。”,沉默了半晌,李震颤突然冒出一句。

    “我?”,莫莱尔睁着大眼睛,弄不清楚自己到冰原上能干什么,说好听点她是李震颤的贴身仆人,难听点就是依附在翡翠岭的寄生虫,地位看上去尊贵无比,但没一点实权。

    最关键的是莫莱尔根本不想获得这样的权利,她也没想获得这样的权利。

    “主人,我能干什么。”

    “先和卡莎碰个头,看看她是什么想法,再说你的高原反应三天俩天也好不了,正好去冰原上换换心情。”

    ‘可...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啊”,莫莱尔急了,她不急不行,这种影响翡翠岭发展的大事,她一介女流根本做不了主,“你总得给我一个有目标性的任务吧。”

    目标?任务?

    李震颤笑了起来,事情来的太突然,他也没想到合适的应对办法,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你先和卡莎汇合,拿不定主意的时候询问下努努。”

    “努努?”,莫莱尔记得这个野蛮人在荒原上历练了俩个月,刚刚开春的时候已经回冰原了,至于其后面发展并没有详细关注,此时看李震颤的态度,显然对这个野蛮人很赏识,“他能行吗?”

    如果李震颤让她找海因,次一点的特尼普或者雷恩,莫莱尔都不会有这样的怀疑。

    努努缺点很明显,一是没有实力,二是没有大局观,三他本身就是个野蛮人,任何一点看上去都不可靠。

    “行不行,试试不就知道了,莫莱尔,遇到事情不要急,柳藤部落迁徙的事情我不管怎么发展,但宗旨只有一个,柳藤平原魔晶矿场的技术骨干不能丢。”

    李震颤说出了自己底线。

    莫莱尔将几个要点记录在笔记本上,对于冰原之行还是没多少信心,“主人,要不让海因去吧,他处理这些事情有经验。”,想了再三,莫莱尔还是推荐了海因,作为翡翠商盟主宰,处理起来要得心应手很多,“再说,没有了我,谁照顾你的饮食起居呢!”

    李震颤笑了,现在貌似是自己在照顾她,“放心吧,让艾薇过来,这个小妮子整天在食人魔峡谷呆着,估计腻了,实在不行,爱丽丝和香莲都可以的,俩个丫头虽然粗糙了点,将就着用吧。”

    “这...!”,莫莱尔想来想去,实在想不出合适理由,无奈笑了起来,“主人,那你呢,还要在兽族呆着吗、”

    “当然,好不容易抽出空散散心,下次不知在什么时候了。”,李震颤感叹着。

    银翼狮鹫直接落在鳄族地洞前,一套紧身衣的艾薇跳下来接替莫莱尔的位置,出身兽族的美杜莎,完全没有高原反应。

    俩个女人在兽洞中说了很多,莫莱尔交待最多的是李震颤生活上的每一个细节。

    艾薇和莫莱尔完全是俩个不同性格,莫莱尔比较驯顺,但脾气很强,有时候耍点小脾气,很快便会消失掉。

    艾薇则不同,或许是美杜莎首领的缘故,他的原则性更强,虽然会给李震颤冲泡咖啡,也会满足李震颤的要求,但在一些生活原则上,从不让步。

    艾薇是一个非常理性的女人,在脸庞上根本捕捉不到一点情绪,即便面对莎拉,也从不会有半点嫉妒,更不会有羡慕崇敬这样的情绪。

    恭恭敬敬的,完全将莎拉都成一位客人。

    鳄族迎来了一位熟读大陆通用语的吟游诗人,狮子莱恩忠实的灌输了李震颤的理念,务必要让每一个生灵在半个月内熟悉亡灵法典。

    “亡灵是整个世界前进的推动力...”,吟游诗人翻动着亡灵法典,一字一句念叨着。

    趁着中午休息的时间,几个小部落聚集在一起,快速修习着刚刚编造起来的亡灵法典。

    这便是领主的权利!

    他的一句话,没想到高原上会是几个小部落没日没夜的修习。

    没有了莫莱尔的困扰,第二天刚刚泛亮的时候,三人便离开了鳄族区域,向着高原更深处进发。

    兽族第一站便是号称沃野千里的莱茵草原,这是高原上唯一的草地,莱茵狮族世袭的领地。

    尽管兽族遭到了大减员,草原上的狮族仍有不少,莱茵兽人驾驭着金毛狮在草原上驰骋而过,路边能够看到不少前来朝拜学习的其他兽人。

    莱茵狮族自古以来就是兽族王族,和泰戈尔轮流掌控着兽族的统治权。

    莱茵草原的最中心是一座荆棘灌木丛架构起来的城池。

    带着尖刺的荆棘灌木拥有不错的魔法抗性,是性价比最高的魔法材料。

    荆棘城门能够容纳五辆马车通行,或许是早上的缘故,进出的生灵很少,大门俩个并排而列着一整列燃烧投石车,强壮的莱茵战士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忠职守。

    李震颤没有打扰莱茵狮族,他想静静的看看这个号称兽族第一的城池。

    街上的人影也很少,整个城池并没有戒严,但只能看到稀稀拉拉的几个身影,甚至没有做生意的,很怪异。

    三个人找了个兽族独特的地洞餐馆,餐馆是有十几个地洞相连而成的,空间很大。

    房间内摆了不少桌子,每张桌子上都还有未曾干透的油垢,很明显这里曾经宾客不少,可当李震颤进去的时候,只有几个莱茵战士坐在角落中喝着朗姆酒。

    地洞餐馆收费很便宜,服务于普通兽族,往常时候,应该是宾客满席才对。

    “老板,有什么好吃的,挨个上一遍。”,李震颤将一枚金蹄放在桌子上。

    一个猫族女孩快速从后厨走出来,穿着一身红衣裙,像个服务员。

    “阿朵,客人要什么东西?”,后厨传来一个爽朗叫声,似乎很高兴。

    “阿爸,他们要所有的来一遍。”,猫族女孩笑道,她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这种大主顾了。

    砰砰强强!

    后厨中传来铁器碰撞和烧火的声音,显然已经忙开了。

    莎拉点了一杯高浓度青稞酒,这钟酒在高原上很出名,度数高的离谱,即便莱茵兽人也不见得能喝过三杯,莎拉却像品红酒般一杯一杯慢慢下咽,上菜的功夫,已有五杯了。

    “要来点酒吗?”

    李震颤摇了摇头,他可不敢尝试,现在只是早上,他可不想烂醉如泥,还需要在莱茵城好好逛逛呢。

    红烧柳根,酸虫草,红丝肉片!

    餐桌没有多大,摆了满满一整张,老板的手艺不错,香味弥漫的整个房间都是。

    “味道还不错,如果是魔法材料的话,应该会更好。”,莎拉粗略的点评道。

    李震颤笑了笑,魔法材料,在艾辛格恐怕还没哪个餐馆会奢侈到这种地步,就连魔法高塔都未必有魔法材料供自己挥霍。

    艾辛格无论是魔兽还是魔法材料都非常有限,这些高级食材注定不会出现在地洞餐馆。

    味道的确不错,但和鲸鱼酒馆的大厨比起来要差上那么一点,李震颤不饿,或许是早上他也不想吃这么油腻的,点了一碗清汤,和猫族女孩有一句没一句的瞎聊着。

    问问最近的生意,还有翡翠岭的灾难对这里有多少影响。

    猫族女孩根本不见生,大早上也没多少生意,坐在板凳上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起来。

    “真弄不清楚那个李震颤是怎么想的,不想着为斯迈城毁灭报仇,去扼要普及亡灵法典,难道他想要让每一个兽族当亡灵法师不成。”,猫族女孩喋喋不休抱怨道。

    “那你可以不用学的。”

    “哪能,这是王族决定的,每一个人都必须学会,就连我父亲,关门了之后好好复习,他都多大了,还想要学什么的通用语。”

    “多学点东西总会有好处嘛?”

    “好处?”,猫族少女质问道,“他整天在翡翠岭呆着,哪知道我们这些普通兽族的苦,每天忙死忙活的,闲下来还要修习亡灵法典,我是受够了,再过俩天也逃跑到冰原上去。”

    “逃跑到冰原?”,一旁的艾薇突然问道。

    “当然,野蛮统领已经和莱茵王族接洽过了,再说冰原和高原只有一条大裂缝隔着,只要费点劲,淘到裂缝那一边,说不定就享福了。”

    “冰原上很好吗?”

    “不知道,都说挺好的,很多人到那边去直接就可以到人族生活,再也不用这么饥寒交迫的了,野蛮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只要按照他们的意志行事,总不会像现在这样,不知道在忙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