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三百六十三章 白骨军团

三百六十三章 白骨军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骨粉!

    遍布整个翡翠岭上白色粉末,如同蚂蚁般的蠕动起来。

    骷髅!

    李震颤的身后出现了一个拿着弓箭的骷髅,俩个,三个,十个,百个。

    老战斗法师弄不清楚上百个骷髅弓手是如何出现的,在骷髅的最前方,一只只早已准备就绪的盾牌骷髅正在成型。

    盾牌骷髅之间,穿插着一个个拿着匕首的骷髅刺客,刺客肩膀上似趴着一头亡灵鼠,亡灵鼠不断窜跳,似在准备偷袭。

    每当落下,军团中便会出现一只手掌,将其托起来,轻轻一跃,已落在另一亡灵刺客肩膀上。

    三座骨山消失了,却出现了一大片骷髅大军。

    “李震颤,不管你有多少这种东西,在我铜火棍下,都是垃圾。”

    骷髅仍在诞生,骨粉仍在凝聚,一切的发生只在寸秒之间。

    刺客,盾牌手,投掷手,弓箭手,骑士,一队整编的骷髅法师,完全组成骷髅军团。

    “小丑!”

    罗兰冷声说道,不管多少骷髅,也不过是纸糊的东西,数量在绝对力量面前,完全是垃圾。

    君主境!

    在艾辛格没人能伤的了他,他是唯一的君主强者。

    李震颤,再怎么折腾,都是蚂蚁。

    火棍火芒迅速流转,红色褪去,衍生出独属于他的金色光泽。

    “结束吧!”

    脚步一踏,空间塌陷,火棍向前横扫,燎原之势,已成定局。

    噗!

    似轻轻的一根火苗,那些白骨塑造出的大军中,突然出现了一个火点。

    灵魂之火。

    老战斗法师看着第一个出现的骷髅射手,空洞的眼眶中瞬间被点亮了起来,俩个,三个,茫茫一片,已是火点重重。

    碰!

    正在此刻,罗兰铁棍已横亘在白骨军团之上。

    本该预料到的灰飞烟灭并没出现,猛然被一扇庞然骨盾挡了下来,咻咻,一道道骨箭以刁钻之态,只向罗兰死门。

    丁丁!

    一阵声响,骨箭虽化为骨粉,却未消散,化成泥浆,牢牢覆盖在罗兰身上。

    罗兰眼中大愕,身上传来阵阵捆绑之力,这些骨雾竟想将自己捆绑起来。

    妄想!

    天雷棍!

    铁棍之上,电芒闪烁,以棍为引,全身雷电,携带雷霆之势,完全冲入白骨大军中。

    碰碰!

    电棍挥舞,枯骨飞溅。

    白骨大军中,电芒四射,爆破声此起彼伏,罗兰如同战神,每一击都带着滔天雷霆。

    双眼横扫,目光直指整个白骨军团中心李震颤,脚步向前猛踏,无数骷髅粉碎,一棍横扫,前方已是一片空白。

    诛首!

    罗兰刚刚复生,不想在此地过多纠缠。

    李震颤就在前方,本要向前,可刚刚拓展开一片空间,竟被新生骷髅填充的满满的。

    又是一棍!

    但总要向前之时,被新生骷髅填充。

    李震颤就在眼前,却抓不到。

    罗兰纳闷,他竟然无法彻底消灭这些骷髅,亡灵大军,源源不绝。

    “所有人,参战!”,罗兰声威而出,远处观战的战斗法师迅速跃入亡灵大军中,铜棍挥舞,元素肆虐,神阶气息,涌荡而出。

    骷髅碎片,四散飞舞。

    还没来得及高兴,竟被突入出现的骷髅偷袭,如若不是这些骷髅太过低级,恐怕已有陨落。

    飓风卷!

    战斗法师如同飓风高速旋转,靠近的一切攻击直接击飞。

    一位,俩位,整整一百零八位。

    老战斗法师位于正中,周围分出四位进行护法,以此向外延伸,战斗法师队伍看似混乱,却如一轮圆盘在白骨大军中扎下根来。

    放一部分进来,快速绞杀,缓慢推进,稳扎稳打。

    李震颤心中凛然,这群战斗法师似乎完全就是为战斗而生的,不贪功,不冒进,竟然有序。

    虽只有一百零八位,却好像一直战斗军团。

    他见识过人族法师,这样凌厉的近战根本不可能出现,一旦被近身,直接会陷入到彻底绝地。

    而战斗法师的长棍更适合近身搏斗,法术不过是支撑他们快速腾挪的辅助工具而已。

    每一个人都有过硬体质,这样彪悍的体质,除了在寒冷的冰原深处,李震颤想不出在哪个地方能诞生如此强大的神阶。

    普普通通一位,都能碾压特尼普那样的神阶,如若不是封锁野蛮国度,恐怕这片世界早被这群可怕的战斗法师统治。

    如若不是耐奥祖创造得天独厚的环境,根本没资格和这群战斗法师较量,更不要说高加索之王,罗兰。

    “我王,这支军团交给我们!”,老战斗法师一棒将刚刚诞生的盾骷髅击为粉末,对着罗兰高声说道。

    罗兰从没感觉到如此诡异,以他君主境界,竟无法从这群特殊的亡灵大军中走出去。

    不得已只能借用战斗法师,借着队伍的推进,一步一步的接近李震颤。

    可诡异的事情发生了,战斗法师不断的向前逼近,可李震颤永远那么近,似在眼前,却根本碰不到。

    “他在操控这支军团!”,老战斗法师说道,他们在前进,整个亡灵军团也在前进,无论如何对抗,他们一只处于整个军团的最中心。

    骨箭,骨矛,骨爪,骨刀,各种各样的攻击落在红铜般的肌肤上,丁丁作响。

    虽造不成致命伤害,但却被牢牢困在亡灵大军中,陷入泥潭,不可自拔。

    没有办法,现在想逃都不可能了,他们是神阶,但力量却不是无尽的,被这群永不消灭的骷髅不断消耗,迟早会有耗尽的那一刻。

    罗兰同样感觉到这支亡灵大军的不寻常,即便是耐奥祖级别的亡灵君主,也不可能无休无止的召唤亡灵。

    在刚才的那一刻,至少消灭的骷髅数量达到上万具。

    可现在周围没有一具骷髅减少,只要不将这支军团彻底消灭,根本不可能伤到李震颤一根毫毛。

    彻底消灭!

    除非将那些骨粉也消失掉,将一个物质从这个世界生生抹去。

    他做不到!

    即便真正的神魔也做不到。

    唯一的办法便是放逐,将那些完全放逐掉。

    罗兰弄不清楚自己怎么会陷进来的,这支特殊的亡灵军团已完全的属于君主级,扭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属下,他们已大汗淋淋。

    这是非常不好的征兆。

    噗!

    纯白色的亡灵大军中,突然出现了一抹红铜色的血液,异常显眼。

    “不好,拿得鲁受伤了。”,

    老战斗法师心底猛然一颤,他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这支白骨军团根本不是简单的困人功能

    “首领,军团中还有其他的骷髅。”,一个战斗法师顺手将一具骷髅挑飞,虽然看上去和普通骷髅一模一样,但在骨骼上却有一个个细密毛孔。

    毛孔中正往外渗透泥浆般的黑色液体。

    “腐蚀酸液。”,老战斗法师铜棍舞成一道旋风,瞬间将整个骷髅裂为粉末,果然骷髅内部被掏空,注射着带着淡淡腥味的酸液。

    改造骷髅!

    李震颤的拿手好戏。

    “小心,亡灵军团中有特殊骷髅存在,不要让骷髅近身。”

    碰!

    还没反应过来,一颗黑黝黝的泡沫已冲入亡灵军团中。

    “这是什么,好臭?”

    “翡翠岭的腐臭弹!”,战斗法师显然对翡翠岭做过详细调查,在腐臭弹刚刚泛起臭气的时候,快速捂住鼻子。

    他们很强大,但也需要呼吸。

    “卑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