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三百五十九章 终于死了

三百五十九章 终于死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阶!

    在艾辛格,无数生灵仰望的存在。

    可此刻,李震颤看着烈风国王,忍不住打多数。

    神阶强大的恢复能力,却成为了他不能快速死掉的障碍。

    脑袋扣裂,对一个普通生灵而言早已死透了。可现在奎的脑浆不断的往外冒,身上气息仍没半点减弱。

    翠绿色的手指直接插在脑仁中,紧紧抓着,似要将某个生物扣出来。

    嘴里仍在喋喋不休的呐喊着,身体剧烈抽搐,眼睛乱扫,每看到一个生灵,双脚就急促的向后猛蹬。

    “父亲...”,玛利亚拼命挣扎着,可双手被战斗法师紧紧束缚着。

    这个女人,尽管身上已出现了一丝荒原特有的匪气,但在自己父亲面前,还是一个没成熟的小公主。

    谁又不是呢?

    李震颤感叹着,如果烈风国王是自己的父亲,恐怕现在自己比玛丽亚还要不堪。

    “李震颤,求求你,救救他!”,玛利亚撕心裂肺的喊着,茫茫大荒原此刻他所能求的只有李震颤。

    李震颤余光瞥了一眼祭坛周围的战斗法师,整齐的队伍没有一点嘈杂,对于烈风国王引发的混乱,老战斗法师只是在李震颤没被刺杀的时候,露出一丝失望,其他时间,都是古井无波。“不要怕!”,李震颤叹了口气,他不想搀和这些屁事,可还是忍不住靠了上去,或许他本能的认为玛丽亚是自己的朋友吧,“我是你的朋友!”,李震颤亲切的伸出手。

    碰!

    “不!”

    还未靠近,直接被烈风国王锋利的手掌划破手臂,油绿色的脑浆沿着手腕,滴答滴答往下落。

    “老板!”,海因关切问道。

    李震颤摇了摇头,“只是留了点血,没事的。”

    这次他没有再靠近,而是向着那群冷巴巴的战斗法师走去,这个人似乎已经疯了。

    嗡嗡嗡!

    老战斗法师嘴里仍旧念着听不懂的经文,对李震颤横插进来没一点反应。

    “他到底怎么回事?”,李震颤总觉得和战斗发誓脱离不了关系。

    老战斗法师没有回答,但念诵经文的声音大了不少,而在周围,每一个战斗法师都开始高声念诵起同样的经文。

    嗡!嗡!

    李震颤脑袋感到眩晕,似被什么重物砸了一下,一下子又重新回到了那个跳楼的时代。

    诡异的记忆在每一个细胞中快速复苏。

    “李!”,卡索在呼唤他。

    这个已经快要消失的灵魂重新出现在他的脑海中,似乎又要回到虚无之界内。

    嗡!

    脑袋又是一阵眩晕,眼前迷迷糊糊的,似蒙上了一块磨砂玻璃,看不清摸不透,耳边传来熙熙囔囔的叫喊声。

    李震颤猛力的晃着脑袋,瞬间清醒了,还是在荒原上,白骨祭坛依旧存在,老战斗法师仍旧在念诵着经文,奎的脑浆仍就流动。

    “我刚刚怎么回事?”,李震颤从祭坛边上走出来,那篇古老经文却好像印刻在他的灵魂上,不断在耳根边重复着。

    “老板,你想知道什么。”,海因很殷切,却是一脸莫名。

    “刚才发生了什么?”

    “刚才?老板你不是在祭坛边沿上看了一圈后就回来了吗”

    “我没说话?”

    “没有啊。”

    啪!

    李震颤抬起手臂猛然给自己一巴掌。

    疼!生疼!

    可眼前那种迷迷糊糊画面消失了,发现自己还在祭坛前,根本没走到海因面前。

    “老板,你怎么了?”,海因快速上前搀扶住李震颤,满是关切,“坐下来,休息一会儿。”

    “刚才?”,李震颤想问,生生停住了,看着海因,他的嘴唇本能蠕动,似早已做好了要回答李震颤的问题。

    “刚刚?刚才你不是在祭坛边上吗。”,海因脸上虽然很迷惑,但回答的一点也含糊。

    荒原上,依旧是风浪翻滚的呼呼声,似乎是在庆祝春天的来临。

    李震颤摸了摸自己的腮帮子,有点疼,又向海因看了一眼。

    “我晕倒了吗?”

    “嗯。”,海因笑道,“老板,你到底怎么了?”

    “没事,可能是累了吧。”,站起来默默的转过身,突然感觉到身体有点疼痛,一把匕首直直的穿过了海因胸膛,血液的滴答声异常清晰。

    “海因!”

    李震颤心被猛人抽动了一下,看着匕首的主人,黛丝?怎么是她?

    李震颤不敢想象。

    砰!

    又一把匕首穿透了海因胸膛。

    和黛丝搀扶在一起的,杰?

    “没想到是我吧,李震颤。”,杰平静的笑着,笑的人骨头发麻。

    怎么会是他?

    李震颤的心很痛,如果说在这次翡翠试炼中最对不起的便是杰,他很出色,可却被卷入到试炼潮流中。

    仅仅是石化,对他不公平,如果一切顺利,翡翠试炼结束,杰会成为耐奥祖奴仆,脱离艾辛格枷锁。

    幻象!

    看着杰越来越扭曲的面孔,李震颤突然笑了,他终于知道为什么奎会疯掉。

    不是雷恩的空间放逐,真正的罪魁祸首就是那群战斗法师。

    古老咒语,似有诛心之效。

    越在乎什么,越会被无限的放大。

    海因是李震颤最欣赏的的商业天才,同样他对杰的死亡,拥有一种无法弥补的遗憾。

    想到奎嘴里蹦出的俩个名字,玛丽亚,苏丽,很显然是他最在乎的女人。

    啪!啪!啪!

    李震颤不断的给自己嘴巴,这算是他对杰的交待,既然已经发生了,即便是自己错了,就让他像河水般的流失掉吧。

    杰是无辜的,可在这个世界上,又有谁不是一个无辜之辈呢。

    “再见了,杰!”,整整九个巴掌,像首挽歌。

    春日的寒意降落在自己身上,李震颤知道自己回来了,他还站在老战斗法师的身前。

    老战斗法师声音平缓了,刚刚突然提升的音调显然是在回答他的问话。

    “求求你,放过我!”,奎仍在拼命的抓着脑袋,半个脑瓜如同破碎的西瓜,散落在地上,绿油油的脑仁和那发臭的铜锈没多少区别。

    “李震颤!”,玛利亚可怜巴巴的盯着,只想得到一个答复。

    “不好意思。”,李震颤轻声说道,或许这个声音只有他能听得见,荒原刚出,便被荒原上的春分吹散掉。

    春风或许比寒风还冷,让这片领地萧瑟枯寂,丝毫看不出万物复苏的现象。

    玛利亚绝望的倒在地上,他的手指仍在滴血,呻吟,喘息,最后只剩下颤抖。

    在鲸鱼酒馆的门口,流落的蛤族王子没有动,只是轻微蠕动着嘴唇,似也想求李震颤挽留下自己的爱人,最终还是没有张口。

    对于这位公主的命运,他认可了李震颤的选择。

    战斗法师的吟唱声仍在继续,持续了一天一夜,烈风国王的叫喊声终于停止了,空洞洞的脑袋顶上,只能零星脑浆。

    身体偶尔颤抖几下,已经彻底死掉了。

    “放过我,求求你,放过我!”,嘴角仍在重复着同样的话,似继承着生前思念,要将这句话重复下去。

    李震颤走过去,合上了对方狰狞的双眼,他见识了太多死亡,但这样一位神阶的陨落是最让他痛心的。

    吱吱!

    死透了的躯壳开始龟裂,皮肤中一点点淡绿色的血液渗出来直接飙射到祭坛之内。

    啊!啊!

    木笼中,关押的神阶齐声哀嚎,拼命的想从木笼中逃出去。

    碰!碰!碰!

    战斗法师从掏出早已准备好的木钉,连同着神阶奴隶的脚掌,手掌齐齐钉在荒原上。

    神阶奴隶拼命挣扎,鲜血流的越快。

    白骨祭坛中央,那片平静的血池终于开始沸腾了。

    沸腾起的血气,如同一面明镜,映射出一片黑暗空间,空间中,一个身影正淡淡的微笑着。

    “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