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三百五十四章 石化祭坛

三百五十四章 石化祭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色光辉如同地狱泥浆慢慢浇灌成一座腐迹斑斑的恶魔之门,门框之上,符文缭绕,刚刚显现,一股诡异恶臭便散布了整片翡翠岭。

    腐臭君主!

    虽也是深渊浅层次的神阶恶魔,实力已比风暴君主层次的要高上不少。

    俩位恶魔君主盘踞在高空之中,并未靠近,身形暴漏,席卷着恶魔之门,直接远遁而去。

    佛朗西斯刚刚步入神阶,这些潜伏在翡翠岭的神阶存在,全部逃窜。

    白骨骨柱祭坛前,马特眼神闪烁,耐奥祖生死不明,心中所图,已成炮灰,脚下神辉闪动,向东方逃离而去。

    诺兰看了李震颤一眼,心有不甘,对于现在的李震颤,没有半点办法,毫不犹豫,直接向兽族逃窜而出。

    所有人盯着李震颤,这俩个人的逃亡根本没受到一丁点阻拦,唯有杰,静静站在祭坛前。

    他没有地方可去!

    现在徒有神阶的力量,但在和耐奥祖签订奴仆契约的时候,已彻底的和李震颤划清界线。

    这些突然出现的神阶,仿佛很害怕李震颤,逃窜极为果断。

    耐奥祖出现的时候,这些神阶都没反应,如今耐奥祖消失了,他们反而害怕了。

    真是古怪!

    尽管很莫名,但好在翡翠岭重新掌握在李震颤手中。

    对于普通商人,强盗而言,这是他们最乐意见到的。

    李震颤微笑的转过身,静静走到骷髅特尼普面前,“一切有劳先生了。”

    特尼普似乎早已领会的一切,从人群中抱起一具尸体,不是莫莱尔,而是当初卡索强行占据的年轻人,叱咤风云的大商人。

    特尼普抱起尸骸,走入十二根骨柱包围的祭坛中。

    嗡!嗡!

    骨柱之上的十二根图腾,瞬间仿佛活了,嘶吼声不绝于耳。

    平静血池噗噗的沸腾起来,杰脸上青筋暴起,毛孔中鲜血直流,低声吼叫,如同一头血魔。

    祭坛上空,那片灰蒙蒙的死亡国度重新出现,一个个姓杨凝聚的神魔重现显现而出。

    “不,我不要回来!”,呐喊的是刚刚急速逃走的马特,此时如同钢丝牵引着,生生的从未知方向拉到祭坛前方,跪拜于地,磅礴的信仰无休止的向外狂奔。

    诺兰!

    所有人看着天空,那个将兽族军团作为祭品的阴毒女人也出现了。

    浮空在祭坛上空,眼球不受控制的剥离出,大片大片的灵魂注入到祭坛之内。

    “我的灵魂!”,诺兰拼命叫道,吃力扑腾着翅膀的想要飞走,无论怎么扑腾,都被祭坛栓的死死的。

    嘶叫声!痛彻心扉!

    商人们,强盗们,荒原上的生灵,静静的看着散发着朦胧光雾的白骨祭坛。

    马特,这个献祭了整个光明帝国的军团,发动整个战争的侩子手,奴隶般跪在祭坛前。

    诺兰,这个掌控着兽族的奴隶贩子,彻底成了这片祭坛的奴隶。

    唯有杰,所有人透着一丝丝宽恕,他得到了耐奥祖的赏识,可现在却要流落到祭坛牺牲品的地步。

    这座祭坛,完全是在疯狂抽取着三个人的本源,三个人已经彻底成为这座祭坛的能量中转器。

    所有人都在默默祈祷,祈祷灾难的结束,让笼罩在艾辛格大陆上的厄运,随着这场献祭结束吧。

    李震颤看着杰,他很心疼,如果不是他将一等天才辈送给了杰,他根本不会陷入到如此绝境。

    杰是细菌的发现者,是翡翠岭掌握主动的关键人物之一,是真真正正的试炼天才,可现在却成为了祭坛的一个构件。

    杰是无辜的。

    李震颤的眼角,不知被什么东西打湿了。

    杰在笑,尽管此刻已血肉模糊!

    还是那种腼腆的笑容,轻轻咬着嘴唇,直直注视着李震颤。

    这个时候,李震颤甚至不敢抬头,看着那双清澈透明的眼神。

    十二根骨柱上的图腾越来越强,幽幽之光,笼罩中心。

    一股激荡的神阶气势升腾而起,那具已经彻底昏迷的身体,突然睁开了眼睛。

    不过身体的主人已不再是卡索。

    特尼普!

    李震颤猎杀的第一个光明帝国神阶。

    “老板!”,特尼普没顾得上熟悉新的身体,走出祭坛,恭敬叫了一声。

    祭坛彻底熄灭了,马特跪在地上痛哭,诺兰煽动着翅膀,停靠在祭坛上空,杰虽然鲜血淋淋,仍保持腼腆笑着。

    短暂的喘息,马特站起身来,尽管知道不可能,他还要离开。

    诺兰煽动着翅膀,想要逃离这片噩梦之地。

    咻!咻!

    俩道石灰色的射线,鲸鱼酒馆的方向,准确的命中即将要逃跑的俩人。

    马特和诺兰,化成了俩座惟妙惟肖的石雕,沿着祭坛的边沿,成为整个祭坛的一部分。

    整片白骨祭坛,也在快速的成为石头。

    此时,所有人看着鲸鱼酒馆前方,一整队身材火爆的美杜莎。

    美杜莎石化射线。

    此时所有人才想到翡翠岭还有一支仅有的美杜莎部落。

    “老板,让我石化吧!”,杰高声叫道,“我很痛苦!”

    李震颤比他还痛苦,杰很单纯,离开兽族,不过是靠着自己双手赢得一片田地,他没有马特那种野心,也没有诺兰那种欲望,有的只是一个少年对荣誉的追求。

    祭坛是完整的,他不会让一个人离开,自然杰也不例外,这座祭坛在耐奥祖将全部的力量凝聚成后,已经形成了完整的灵魂替换祭坛。

    白骨祭坛的诞生,很难得。

    美杜莎的石化射线落在杰的身上,这位出色的鹿族少年仍带着腼腆的笑容,就像刚刚来到翡翠岭的时候,羞涩的不敢面对属于自己的荣耀。

    李震颤走到杰的石像前,轻轻在其额头上亲了一下,没有说一个字。

    确实,老李也没一个子可说。

    下一次祭坛开启的时候,杰还会遭受同样的命运,这种痛苦,无休无止,将会魔咒般的缠在他的身上。

    除非李震颤能够放弃这个祭坛。

    答案很简单。

    这是翡翠岭面向整个世界的根本。

    现在,能够给这个少年的只能是眼泪,“莫莱尔!”,李震颤熟悉的叫道。

    即便进入神阶,特尼普也很平静,或许他不过是拿回了一点属于的能力,但现在不一样,他拥有的是实实在在的青春。

    靠在李震颤身边,悄声说道,“莫莱尔已经离开了,老板,你有什么吩咐,根我说吧”,指了指倒在血泊中的尸体。

    那具尸体,已经很长时间没人理会了,血流了一大滩。

    李震颤静静走过去,看着俏皮容颜,忍不住回想起第一次的会面,她赐给自己的香肠嘴。

    是自己害了她,相传只要心甘情愿亲了女妖的,都会永生永世的受到女妖诅咒。

    诅咒?

    李震颤苦涩的笑了笑,忍不住贴了上去。

    尸体是冰冷的,没有一点温度。

    胸前伤口,是被自己的手掌直直洞穿,根本无法缝合,即便他对尸体研究的再透彻,也不可能让死者复生。

    在这次翡翠试炼中,他失去了很多。

    美杜莎艾薇将整座祭坛完整石化后,走了过来,“莫莱尔是好样的,没有她,翡翠岭不可能解脱。”

    李震颤笑着点了点头,他的嘴唇已开始有点肿胀了。

    扑哧!

    一声轻笑,是地下的尸体,另一声却是身旁的美杜莎艾薇。

    莫莱尔紧闭的双眼突然睁开了,“我说过,你还是喜欢我的。”

    “怎么回事?”,李震颤问道,“你的伤口?”

    艾薇也在一旁笑了,“老板,你好歹是专家,难道不知道女妖的身体结构很特殊吗,如果莫莱尔真的死了,还能保持这幅模样吗?”

    “你们合起伙来骗我?”

    莫莱尔吃力笑道,“是爱丽丝的主意了,想测验一下你到底会不会动心。”

    李震颤脸立即板了起来,“太过分了,这样的玩笑怎么能随便开呢!”,转过身赶忙将眼角的泪珠擦干净。

    “等等!”

    “怎么了,玩笑还没开够吗?”

    “不是,我是说你再不救治我,可真要死了,为了把你骗过来,我用魔力一直维持这幅模样,现在魔力消耗的差不多了。”,莫莱尔苦哈哈的说道。

    “艾薇,你给处理一下!”,李震颤直接命令一旁的美杜莎,女人简直天生就是个祸害。

    “这个,我可治不了。”,艾薇摆了摆手。

    “我没开玩笑。”,李震颤重复了一遍。

    艾薇本以为李震颤在打趣她们,顺着李震颤凌厉眼神看过去,不远处整站着一整队的野蛮战斗法师。

    那根本不是卡莎的战斗法师部落,而是冰原深处,那个完全封锁的野蛮国度。

    艾薇赶忙将莫莱尔抱起来,快速向鲸鱼酒馆走去。

    这群战斗法师很独特,穿戴着灰布衣,小腿盘绳,光头肥耳,看着就像寺庙中的和尚。

    领头之人,头颅最为圆肥,手持一根黄铜棍,虽没半点威势,站于当中,特尼普都忍不住避其锋芒。

    李震颤看着这位战斗法师,走上去笑道,“诸位,你们交付我的订单已经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