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三百三十五章 不值钱的年代

三百三十五章 不值钱的年代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莱特斯悄悄沉了口气,赶忙收敛了下目光,向着角落中看去。

    希望能够采购到符合自己标准的。

    低等魔晶冲击炮,魔晶炮缩小版,适合单人作战,炼金王国军团征程配备武器,十七万金蹄一枚,需提前预定,三日后交货。

    肩扛式魔晶短跑,射程三里,单兵武器,七万金蹄。

    精灵十字刃弩车,第三王朝时代流传下的古老战车,可形成穿梭效果,二十一万金蹄,需提前预定。

    红眼感应魔晶炮,垂直能量冲击炮,防守型魔力反射炮,人族炼金天才契科夫三十岁时研制而成...

    房间并不算很大,但摆设的模型超过了三十多个,最便宜的单兵魔晶武器都在七万金蹄。

    莱特斯悄无声息的退了出去,自己所有的家当还不够买一个像模像样的魔晶炮呢。

    小小的店铺让他大开眼界,现在才知道魔晶炮有这么多分类。

    还是先选择护罩吧。

    可还没进便被中央架构起来的一台水蓝色护罩的价格吓住了。

    “珈蓝结界,三百万金蹄。”

    “乖乖!”,莱特斯惊叫道,这东西谁能买得起,连续在旁边的几个店铺中转了几下,果然每一个店铺中的价格都在天价之上。

    “老板,你怎么回来了。”,二叔赶忙走了过来。

    “没什么,我有点头晕。”,莱特斯靠在椅子上歇息了一下,“二叔,这里的武器怎么这么贵。”

    二叔笑了一下,“老板,这里的店铺都是翡翠商盟扶持的,没有过硬手艺,根本得不到在翡翠商盟开店的资格。”

    “东西不会有问题吧?”

    “当然没问题,这些商铺中的货绝对是一流的,工艺性能很高,不过这里的货物也只有那些大商团才能采购,我们这些最多还是到荒原上。”

    “荒原上?”

    二叔从抽屉中掏出一张荒原结构的分部图,在不算大的地图上清晰标记出各个中转站的情况。

    在翡翠岭的正南方,机器人默罕默德的中转站,已经完全的被一片连绵起伏的炼金工坊所取代。

    “我听很多的小领主说过,如果采购微型魔晶大炮都会到默罕默德中转站去,从炼金王国逃出来的商人都会聚集在这里,小作坊很多,虽然武器性能算不上稳定,对我们珍珠小镇已经足够了。”

    莱特斯将荒原势力分布图收入怀中,从翡翠岭兽栏中领出狮鹫,直接向地图标识的炼金工坊区飞去。

    从高空远远看下去,在红褐色的荒原上,一排排简易工坊俩接在一起,已形成一座规模不小的小镇。

    炼金工坊的中央是一根黑色高塔,高塔顶端是一枚旋转的秘银细针,细针流露出一道道米黄色的光辉,形成了一座覆盖整个炼金小镇的魔法护罩。

    简易工坊中,不时传出魔晶破裂的声响,小镇上出没最多的是矮人,甚至看到了黄金矮人的踪迹。

    莱特斯从空中降下来,将狮鹫交给一旁的兽栏,便开始逛起来。

    小镇的街道很繁华,能看到不少和他一样的贵族在闲逛,俩侧的店铺虽然是刚刚搭建起来的,生意却不少。

    “炼金王国第三代小型魔晶炮!”

    “红眼蛇魔晶武器!”

    “米黄射线防御护罩!”

    和翡翠岭的喧闹相比,这里明显宁静了一个层次,远远就能听到机器加工的声音,偶尔还能听到几声魔晶爆炸。

    但毫无疑问,这里的东西很便宜,在店铺旁的招牌上明确标记着价格。

    红眼蛇魔晶武器在翡翠岭的价格是十五万金蹄,而在这里只需要俩万金蹄就可以轻松拿下。

    “老板,这种单兵式肩扛魔晶发射器能不能便宜点。”,尽管五千金蹄已经很便宜了,莱特斯还想搞掉一部分价钱。

    “你要多少!”,一个黑铁矮人从后面的加工坊走出来,身上带着强烈的油脂味。

    “十架,怎么样。”

    “五万金蹄,我多送你一架。”

    黑铁矮人很显然不善于讨价还价,简单的说了一句便将生意交给学徒处理。

    莱特斯为自己的胜利感到很高兴,相当于白白赚取了五千金蹄,缴纳完金蹄后,另外支付了三百金蹄的运输费用,这批货物就能通过矮人机车直接运用到铁鸽山脉。

    莱特斯又找了一个寒冰王国逃窜出的商人订购了俩套小型的魔力护罩,花掉了十万金蹄,本想购买一些独特的魔晶武器的,可看到口袋中的魔晶币,只能将这股欲望压下来。

    匆匆忙忙采购完东西,便向另一处中转站跑去。

    黑骑士中转站。

    此刻,在黑骑士中转站地表的荒原上,三座骑士神殿高高耸立,最中间是一座完全纯黑色的神殿,神殿前方是一座黑漆漆的死亡祭坛,祭坛之上不死火焰,熊熊燃烧。

    和死亡祭坛相对的是一座光明神殿,神殿中活动的骑士很多,很显然在这里并不排斥光明帝国的骑士传承。

    而在另一侧,则是更为古老的青铜神殿,这种独特的骑士在红铜王国流传,需要继承血脉的后裔才能进化成青铜骑士,很显然红铜王国灭亡后,残存的青铜骑士在此扎根。

    三座主神殿旁,还分布着一些小型骑士殿堂。

    和简略的三座神殿相比,最显眼的莫过于一排排整齐兽栏,兽栏中关押着各种奇形怪状的猛兽。

    狮鹫,龙鹰,地行亚龙,鸭嘴兽,甚至有匹格巨猪,大山羊,光头鸵鸟之类的坐骑。

    黑骑士中转站阴森森的,莱特斯有点不习惯这里阴暗气氛,进入骑士小镇的时候,天空直接被黑暗护照遮挡起来。

    防御护罩!

    莱特斯清楚,在荒原上修建起小镇,第一个离不开的就是护罩。

    莱特斯需要为自己的领地寻找一个合适的骑士教官,还需要从骑士小镇中订购一批骑士铠甲。

    圣阶黑骑士教官的雇佣费用在三十万金蹄,这个价格有点高。

    公告栏上,有光明暴龙骑士的雇佣,十八万,虽然能够接受,但铠甲就要泡汤了。

    黄铜骑士很古老,而且防御也强,但需要特殊血脉坐骑,以莱特斯的能力,只能白白放弃掉。

    最后莱特斯将目光转向了紫荆花骑士上,这是一个新兴的骑士组织,由烈风王国的紫荆花公爵创立,集合了光明骑士和黑骑士的特点,虽然有点不伦不类,但骑士教官的价格只有十万金蹄。

    而且坐骑和铠甲的要求也不高。

    如此一来空出的金蹄能够帮助珍珠小镇上的骑士采购俩头坐骑和一身铠甲。

    莱特斯叹了口气,他至少还需要一个法师,无疑由小镇培养再合适不过,但现在光明帝国的局势无法揣测,最理想的便是雇佣。

    温尔克强盗团中有很多的法师组织,灭亡的人族国度中很多的法师塔将总部设立在了温尔克强盗中转站。

    金蹄!

    金蹄!

    莱特斯低声叫着,看着空空如也的口袋,三十万金蹄在这片荒原上连个水漂都打不起。

    他还需要采购一批奴隶,应对光明帝国的招募令。

    可现在,他没钱了。

    此刻的他,成为领主的骄傲荡然无存了,在荒原上飞了一圈,最后还是来到翡翠岭。

    看着鲸鱼酒馆,他终于知道门口的食人魔为什么这么自信了。

    想要见李震颤,以他,根本没有这个资格。

    苦笑着摇了摇头,却没半点沮丧,相反却是一种独特信心。

    这是个特殊的时代,是个专属于能力者的时代,谁的能力越强,谁就有资格站在这个世界上。

    翡翠岭提供给了他们需要的一切。

    莱特斯知道,自己是幸运的,现在他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地盘,拥有了自己的队伍,拥有了赚取金蹄的手段。

    最关键的是他牢牢的把握住了翡翠岭这个发展的快车。

    看着这片拥挤的领地,莱特斯明白自己需要控制更大的地盘,仅仅俩个小镇,根本无法满足快速腾飞的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