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三百一十一章 步步紧逼

三百一十一章 步步紧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老人手指落地,整片天空似要压下来,翡翠岭一下子陷入宁静。

    哼哧,哼哧!

    能够清晰听到李震颤沉重的呼吸声,寒风吹拂在人脸颊上,如同银针刺痛。

    死亡!每天都在死亡!

    就此刻,在人族,光明帝国引发的战争死人不计其数。

    就连李震颤自己都以为早已适应了死亡,看透了死亡。

    可现在,单单凶手二字让他的心平静不下来!

    李震颤苦笑着,此刻到希望自己是真正凶手,看着雷鹰军团首领,雪域术士,瞧着那些古老的商业组织,干巴巴的商人。

    从不会觉得一个普通人的死亡会撼动他那颗早已枯寂的心。

    人族老头死在他的手上,触动李震颤的不是灭杀一个普通生灵的自责,而是在对这种无力感的恐惧。

    他何曾不像眼前老人一样,对笼罩在翡翠岭头顶的阴云无力反抗。

    黑衣口袋中,李震颤握着高加索手札的手指,嘚嘚发抖,像一个溺水之人,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翡翠岭上的空气。

    就在刚刚,几股神阶威压穿透了他的身体。

    “这不是我做的。”,李震颤对着老头的尸体低声咆哮着。

    “不是你还能有谁?”,一个完全隐藏在黑袍中的身影质问道,气息晦暗不明,难以探测。

    李震颤抬头猛盯着对方,晦暗,阴涩,如同茅坑臭石头,更像是万千幽魂集合在一起的恶鬼,淡淡的圣阶气息从黑袍中不断往外荡漾。

    叹了口气,他没必要过多解释,在他们眼中不过是一种狡辩。

    转身直接向鲸鱼酒馆走去,他不想和这些生灵浪费时间。

    “李震颤,这么多人死在了枯尸杆菌下,你不觉得应该做一个交代吗?”,声音出现在天空中,火鸟上端坐着一位火红法师袍的少女,声音清脆,如同鸟鸣,但语气中透漏着一种无可抵挡的霸道。

    “神阶?你是谁?”,李震颤停下脚步。

    “百鸟作坊。”

    百鸟作坊?

    翡翠岭上突然一阵惊呼,尤其雷鹰军团首领,双眼更是瞪着的笔直,尽是欣喜之色。

    李震颤曾经听说过这样一个组织,传承第三王朝,天生能够和鸟类沟通,善御百鸟,以此得名。

    巅峰时期甚至能够驯服传说中的不死鸟,这个组织很神秘,极少在大陆出现,第三王朝灭亡后,百鸟作坊也跟着销声匿迹。

    如若不是老李对一些奇闻比较爱好,也不可能知道如此隐秘的组织。

    百鸟作坊突然现身翡翠岭,真不寻常。

    难道只是为了所谓的后裔,扭头看着雷鸟军团,雪域术士,还有那些同样有着影响力的大商团,更将目光翡翠岭最大的商人卡索身上。

    这些从不冒头的势力,似乎早已在等待这场天才吞噬的降临。

    机会!

    李震颤突然想起卡索说的,现在,他不过是抓住了一点点机会。

    “你想要什么交代?”,李震颤心情很不好,即便对方是神阶,也没半点尊敬之意,现在他真想好好的大干一场。

    集合荒原上所有的骷髅,翡翠岭所有的特种尸骸,他掌握的一切资源,好好对拼一场。

    即便头破血流,一败涂地,也不后悔。

    愤怒在心头一闪而逝,默默的打量着这些重新冒头的势力,嗤的一声,笑出声来。

    胆小鬼!

    李震颤脑海里突然冒出一个滑稽想法,这些突然冒出来的势力就是一群胆小鬼,如同老鼠,贪念油星,却又怕见到猫般畏首畏尾,不敢太过深入。

    念头刚生的时候,越发的真实。

    “我是凶手?”,嘲弄着这些兴师问罪的生灵,“我是凶手你们早不存在了。”,声音很冰冷,似乎整个荒原上的尸骸挣扎着从泥土中站出来,恶魔之门叮当叮当的剧烈响动。

    咻咻!

    一团团火焰从地底蹿射到天空,火焰君主的影子越发真实。

    雷鹰快速腾空,撤离翡翠岭,雪域术士身后出现一扇冰雪之门,身形一闪,已在翡翠岭边沿。

    黑袍男子化成一团浓雾,身形如同落叶,已飘至百米之外,唯有百鸟作坊神阶没有撤离,反向卡索走去。

    “李震颤,我只是想找出杀害我后辈的凶手。”,百鸟作坊少女笑道,似乎已知道一切。

    卡索仍旧微笑,身形却向翡翠皇宫退了几步,拉开距离,“你不会怀疑是我吧。”

    “嗯,是你。”,李震颤点了点头,即便没有百鸟作坊,他也将主要目标锁定在卡索身上,眼前的吞噬事件,收益最大的就是他。

    “不是我。”,卡索说的很干脆,“李震颤,你不会傻到要给这些普通生灵一个交代吧,我们是顶级猎食者,他们只是猎物。”

    “我从没想给他们交待。”,李震颤点了的头,但现在他觉得或许能够得到一点需要的东西。

    卡索比特尼普掌握的情报更多,这个机会是好不容易挤出来的。

    “你是凶手!”,不管肯定不肯定,李震颤的语气非常笃定,天空中的尸云笼罩在卡索头顶。

    “他是凶手?”,所有人疑惑问道。

    “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李震颤盯着卡索,“你怎么杀人的。”

    “不行!”,卡索斩钉截铁的说道,“李震颤,不要随便浪费自己的能力。”,仿佛是在警戒,更是害怕。

    害怕!

    李震颤喜欢这种感觉,似乎在乱麻中找到一个线头,只需要轻轻一拉,便能将云雾牵扯掉。

    “他是凶手吗?”,李震颤看着百鸟作坊少女,不管是不是,这个时候都需要一个替罪羊,“你想要一个机会,我可以给你!”,李震颤大胆说道。

    机会?

    百鸟作坊少女惊愕的看着李震颤,还未说话,一道雪花之门出现在左侧,是那个已经退走的雪域术士。

    “你可以给一个机会?”

    李震颤知道自己赌对了,这些神秘势力出现在翡翠岭,根本不是为了所谓的复仇。

    狩猎者最根本的原则是追逐利益。

    李震颤看着雪域术士,“当然!”,神情异常肯定,“谁能告诉我凶手,我给你一个名额。”

    “没有假话?”,雪域术士的脸上出现一层挣扎笑容,语气也变得异常苍老,说话的好像是一个古老魂魄,洁白细腻的脸上冒出一根根树根一样的周围,笑着盯着卡索,“还记得我吗?”

    “麦琪!”,卡索不自觉的冒出一个名字,“你还活着?”

    不可能,不应该是她。

    卡索嘴唇蠕动,脸上已彻底被震惊所代替。

    “我们是朋友,你还活着我怎能死去。”,麦琪似在怀念一段辉煌的时光。

    李震颤紧紧握着高加索手札,他能记得在53页的一句话,我喜欢她,她有一双让我迷恋的宝蓝色眼睛。

    那是高加索之王在手札中记载的唯一感情。

    麦琪的眼睛就是宝蓝色的,难道她曾经在冰原试炼中出现过,这是巧合还是某种命运。

    李震颤在妇人和卡索的身上扫过,他知道自己终于能够从这团迷雾中获得一些线索了。

    拿到诡异的阴暗魂影也靠了过来,雷鸟军团首领仿佛也克服了恐惧。

    卡索看着不断逼近的身影,一向沉静的神色彻底被紧张代替。

    一层不被代替正在心底发酵。

    不行!

    他不能让这种记忆控制自己。

    猛人盯着李震颤,可那种邪恶笑容明显是在向自己所要筹码。

    他根本没有怀疑自己!

    这些曾经的故人被这个人利用了。

    名额!

    他根本不知道这个名额的重要性。

    “给你一个机会!”,李震颤的笑容如同地狱中窜出的恶魔,“如果不珍惜,很多人需要我的机会。”

    “你要干什么?”

    “我是公平的,你不珍惜,有人珍惜。”,李震颤眼中充满着诡异的笑意。

    “试炼名额?”,卡索苦笑着,李震颤不懂得又怎么样,雷鹰军团首领,雪域术士,他们不会不知道。

    他们巴不得获得这样一个机会。

    眼光左右打量,他已感觉到三道神阶锁定住了他。

    向着不远处的身影看去,罗兰正微笑看着他。

    李震颤整微笑的看着罗兰。

    三个人形成了一个独特的微笑三角形。

    秘密!

    想要让自己掌握住唯一的优势,便需要用压心底的秘密来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