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二百九十八章 分一杯羹

二百九十八章 分一杯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方的年纪大概三十岁,留着一撇八字胡,如同暴发户般镶嵌了一口的金牙,手指上别着一枚光芒璀璨的魔晶戒指。

    如若在平常,自然算得上一位富人,可现在翡翠岭出现的都是历史悠久的古老家族。

    魔兽之家,雷诺商会,奇诺小卖商会,神魔之血商会,哪一个都是如雷贯耳的大人物。

    更不要说现在最炙手可热的千帆城和红铜公爵,和他们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

    李震颤自然不可能招待他们这些普通商人。

    商人们看着这位突然喊叫的商人,弄不清楚这个时候他到底要干什么。

    难不成也要跟着红铜公爵参加李震颤的宴会。

    “请问有什么事吗?”,李震颤转过身,温和问道。

    年轻商人四下一看,向后退了一步,贴近随身保卫牛头人,壮着胆子说道,“李震颤,你和千帆城主是不是要谈生意。”

    李震颤纳闷了,邀请他们是要进行一些生意交谈,要不然红铜公爵这样的热点人物,也不会造访翡翠岭。

    “是!”

    “那一定是人族的生意了。”,青年商人壮了几分胆子。

    “嗯!”,老李点了点头,有点好奇对方想干什么。

    “既然是人族的生意,为什么不能和我们谈谈。”

    青年商人的话音刚落,所有的商人仿佛捕捉到什么,齐齐盯着李震颤,现在可是翡翠商盟最关键的时刻。

    对啊!

    红铜公爵,千帆城主,一个位于人族大陆东北方,另一个在东南方,根本不相接,突然造访翡翠岭,显然就是约定好的。

    一定是大生意。

    这些古老商会怎么会突然冒头,再想到李震颤一贯投资作风,这种场合,很可能代表着巨大金蹄的流转。

    商人们很清楚,这样的商业机密谁也不会泄露出去,但是心底有一种渴望,一个人不行,但多几个人呢。

    “既然是人族的,为什么不能和我们说说。”

    “李震颤,你是在小看我们吗。”

    “我们也是翡翠商盟的,海因当初可是跟我们说过,要情报共享的。”

    不断有人高声呼喝,随着呼喝声不断升高,站在年轻商人背后的身影越来越多。

    他们冒险来到翡翠岭,不是来享受的。

    青年商人身后见已有百来位商团领袖,底气更盛,“李震颤,我们是冲着翡翠岭的信誉,将自己的身价投放在这里的,在你看来三十万金蹄的很少,但是我们全部家底,你应该对我们一视同仁。”

    李震颤忍不住笑了,如果在正常时候,他都会毫不客气的拒绝对方的要求,自己有什么义务为你服务。

    看着对方胸口的翡翠徽章,“公爵,你看?”

    “也算不上什么大生意,跟他们说说吧,人家都将全部身家砸出来了,瞒着也不是很好。”,红铜公爵笑道。

    “莫莱尔,将艾辛格大陆的地图架起来。”

    几个机灵的苦工将支架撑起,一块黑板大的大陆整图出现在众人面前。

    大陆地图和正常的不一样,其上标记着无数曲线,密密麻麻。

    商人们早就看过这张地图,他们能够清晰的看出冰原上的网络布局,不同与以前,现在地图上的线路更多了。

    莫莱尔机灵的送上一根长棍,安然呆立一侧。

    李震颤看着千帆城主,长棍一端落在千帆城,“诸位一定好奇千帆城主亲自过来是有什么大买卖,其实没什么,不过是在商讨一下这条机车线路的通行问题。”

    李震颤说的随意,商人们却听的认真。

    千帆城到沙风小角画着一条直线,那是一条轨道,沿着沙风小角,风暴航线,玛瑙大荒原,最后落在野蛮高原。

    一条直线将几个点完整连接在一起。

    “这条线路通了?”,年轻商人问道,想到蓝皮鲨族突然而至的采购合同,已经不需要解释了。

    在想想现在突然冒出的古老商团,他们显然已经知道这条轨道能够运行了。

    野蛮高原到炼金王国,直通无尽之海,如此漫长运输线,完全打开了人族缺口。

    “那条线是什么?”,突然一个人指着另一条红线,从沙风小角一路北上,黑铁王国边界线穿插,直通过寒冰王国,进入红铜王国区域。

    所有人猛然看向一旁的红铜公爵夫妇,千帆城主来这里是为了线路贯通,那么红铜公爵夫妇。

    这里难道也有一条轨道。

    “我记得在黑铁王国边界,二王子的军团似乎在秘密看守一片区域。”

    经人提醒,所有人记起来,黑铁王国和烈风王国的交接区,二王子牢牢掌控着这片区域。

    黑铁王国支持二王子,将边界的一部分区域划为这支叛军的活动范围。

    “寒冰王国是怎么回事,不可能不知道的。”

    李震颤向着鲸鱼酒馆看了一眼,威廉身影从门口一闪而过。

    凭借寒冰王子的身份,他能够做很多事,尤其现在的翡翠岭,加上红铜王国的暗中扶持,掌控一条能够修建铁轨的区域,轻而易举。

    这条轨道竟没有一点消息传出来。

    红铜王国,威廉控制势力,二王子叛军,石魔,如此曲折的一条线路,翡翠岭硬是靠着这样的反叛军,生生的再人族大陆北方拉出了一条机车线路。

    红铜王国掌控北方,炼金王国掌控南方,这样的俩条大动脉,竟在不知不觉中建立起来。

    商人们暗自庆幸,感激着年轻商人,如果不是他,根本不可能知道俩条大动脉的成型。

    即便知道,也可能丧失最快的赚钱机会。

    这种口子,对整个人族来讲是最不乐意见到的,但对商人而言,是最喜闻乐见的事。

    有着矮人机车,从遥远的红铜王国到荒原,根本用不了一天。

    更何况现在是冰原矿藏开发的时代,只要占据一个矿场,就能够将开采出的货物卖出去。

    炼金王国,红铜王国,一左一右将人族大陆抱起来。

    荒原对人族的市场已经成型了。

    “那条晦暗的红线,难道是要到雷炎王国的。”,一个眼力极好的商人似乎在底图上看到一条擦拭过的暗线,从沙风小角通过光明帝国,一直贯通到人族最东方的雷炎王国。

    从光明帝国通过去。

    商人们不敢想,如果李震颤真的成功,那么人族市场是真的要完全打开了。

    光明帝国会同意吗?

    不会!

    这是再肯定不过的答案,作为人族第一势力,一直牢牢掌控着整个人族国度的发展。

    虽然是七个王国,但在光明帝国的眼中,只有一个,即便是红铜王国,也必须依附光明帝国的意志。

    商人们害怕,但又兴奋。

    人族的俩条大动脉已经修建完成,依附这条大动脉,能够源源不断将人族的各种特产运送到整个大陆去。

    随随便便一块糖浆,卖到兽族去,都能赚取三倍利润。

    整个大陆的市场消耗,比起单独的人族,不知强了多少倍。

    兽族,野蛮人,甚至海族。

    商人们不敢想想市场有多广阔。

    “李震颤,我也想修建一条轨道!”,年轻商人突然说道,声音毋庸置疑。

    “修建轨道?”,所有人莫名,怎么可能,靠他一个人?

    “你想修哪里。”

    年轻商人径直走到地图前,拿着红笔在寒冰王国铁轨边沿,曲曲折折的画出一条小曲线,只有几厘米长,连同到一个寒冰小城。

    冰雕城堡。

    “我的父亲是冰雕城堡的伯爵,完全能够拿下这个项目。”

    商人们盯着地图,瞬间意识到什么最赚钱。

    轨道!

    看看荒原上的强盗,哪一个不是富得流油。

    想想石魔,从烈风王国才独立多久,已经将银月峡谷建设的有模有样。

    这一切都是需要金蹄支撑的。

    只要你有能力,就能从李震颤手头上分一杯羹。

    二王子,寒冰王国隐藏的反叛军,为什么要修建这条轨道,他们清楚知道能够从李震颤手头上分配出多少利润。

    商人们感觉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猛跳,是的,他们也可以分一杯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