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二百八十八章 光明雇佣刺杀令

二百八十八章 光明雇佣刺杀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亚瑟看着四周烁烁目光,却无法开口。

    小小的羊皮纸,比大山一般沉重。

    “需要我帮忙吗?”,李震颤看着光明暴龙,“我想你应该需要这种新型病毒的解药。”

    光明暴龙的喘息声很微弱,奄奄一息。

    亚瑟很清楚这种能够毒杀神阶强者的病毒,即便光明帝国也未必能够接触,他在翡翠岭呆的时间不短,知道翡翠岭特有的瘟疫有多特殊。

    光明暴龙是跟着他一起长大的,是他最亲密的伙伴,可是手头上的雇佣令,一旦张开口,再也不可能回返光明帝国了。

    “有谁愿意帮我这个忙吗,报酬解药一瓶。”,李震颤根本不给亚瑟一点反应时间。

    “给我!”

    “让我来!”,不住有人叫道。

    亚瑟猛然一把抓过去,快速展开,“光明商盟雇佣协议,光明历五十一年,光明商盟雇佣隆美尔,刺杀翡翠商盟商团三十人,商盟领袖海因,黑眸战斗法师塔卡莎,矮人杀手头领灰....”

    每念一个名字,亚瑟感觉自己的身体颤抖一次,这张不算大的名单上,整整记录了五十一个名字。

    从翡翠岭的普通商团主,到食人魔峡谷中的匹格巫医,再到荒原上的十三大盗,甚至战斗法师。

    “特签神阶杀手契约,以神魔为誓,立约。”

    亚瑟的声音回荡在翡翠岭上空,所有人呆愣着,这样的契约根本没必要展出。

    在刺杀开始,所有人已经知道这是光明商盟的动作。

    看着已经没有气息的隆美尔,让这些人没想到的是,雇佣协议,这样关键性的证据竟原封不动落在翡翠岭手上。

    协议的内容并不长,但是所有人还在回忆着李震颤当初的誓约。

    十五天!

    从刺杀事件开始,还不到五天。

    凶手,雇佣者,淋漓尽致展现出来。

    所有人陷入了沉默,李震颤的速度比他们想象的要快太多。

    “谢谢!”,李震颤将解药放在亚瑟左侧,收起羊皮合约,微笑看着所有人,似乎一切不过是个玩笑而已。

    光明暴龙的身体快速复原,药剂起了作用,亚瑟呆愣看着自己的伙伴,他知道自己背叛了光明帝国。

    盯着李震颤,他更清楚,即便拿到所谓的证据,光明帝国也不会承认的。

    空气中残留着病毒感染的血腥味,惨叫声在持续,一位贵族子弟晕死过去。

    李震颤依旧挂着一脸和善的微笑,“诸位还需要我交代其他的东西吗?”

    所有人陷入沉默,没有一个人得到解药,李震颤留了手,没有直接夺去性命。

    “亚瑟,跟我离开!”,突然一个声音出现在虚空,半空中闪烁出一个光点,光点延伸出六条光线,光线流转形成一座六芒星法阵。

    六芒星法阵中,站着俩个中年身影,一人直扑亚瑟,另一人向隆美尔的尸体抓去。

    速度如电,眨眼即至。

    啊!

    猛然一声惨叫,只见最靠近隆美尔尸骸的光明战士,身上突现一条条蛆虫似的蓝斑,身体快速枯萎,眨眼功夫已成一具干尸。

    “宝贝,过来!”

    杰出身上掏出一个口袋,光明战士干尸体内,钻出一条条肥胖的蛆虫,挪动着缓缓钻进口袋中。

    所有人忍不住发麻,盯着那个如同召唤宠物一样的鹿族少年,心底怀疑他真是食草性兽族吗。

    要知道刚刚偷袭尸体的可是圣阶,如果那种病菌,在刚刚就展现出来,他们已是死尸了。

    “荒原上的尸体可是只进不出的。”

    荒原上升腾出一团团黑气,遮掩住整片天空,黑气扭转,化为一只黑手,黑手之内,似乎有无数的亡灵在呼喊。

    砰!

    轰然而下!

    光明防御!

    一道光亮护罩出现在光明战士外围。

    蹦,蹦!

    护罩之上,裂缝如蛛纹快速蔓延,碰,在短暂声响后,黑气巨手瞬间贯穿光明战士。

    一张一握,直接将光明战士卷起,向着白骨高塔飞去。

    噗。

    似石头入水,光明战士直接钻入到火焰君主恶魔之门内。

    “谢谢!”,恶魔之门内传来一阵笑声。

    盯着李震颤,亚瑟难以置信,那可是光明帝国圣阶元老,可不是普通存在,那道黑手,威势无双。

    甚至感觉到似乎都要被撕扯到恶魔之门中。

    瞧着如同铃铛般的恶魔之门,这里可是供养着俩位恶魔君主的。

    刚刚交锋不过几个呼吸,已有俩位圣阶陨落。

    六芒法阵徐徐旋转,光纹波动,法阵快速收缩,缩为一点。

    碰!

    猛然炸掉,如同太阳,光束如雨,倾斜而下。

    呜!呜!呜!

    整片荒原似在低声哭泣,翡翠岭剧烈抖动,无数亡灵在地面中站起来。

    白骨高塔之上似有光芒闪烁,更像是一个黑点,刚刚出现,四面八方的光束竟不受控制的融入其中。

    碰!

    荒原边沿的一具骷髅炸为粉碎,一条光芒消散。

    砰砰砰!

    不断爆炸声传来,骷髅不断的化为粉末。

    特尼普看着越来越密集的光束,他清楚光点之后是神阶出手,对方并没亲自驾临,隔着半个大陆威能如此,能力已超过全盛时期的他。

    看着荒原上不断爆炸的骷髅,李震颤竟能抵挡住神阶攻击。

    光芒璀璨到极致,随着一道炽烈光束进入白骨高塔顶端黑点,一切光明消失了。

    翡翠岭的外围,亡灵无穷无尽,爆破的骷髅对亡灵大军而言不过是九牛一毛。

    特尼普看着李震颤,即便神阶,在翡翠岭恐怕也奈何不了这个亡灵法师了。

    无数亡灵在白骨高塔的操纵下,完全的聚集在这个单薄身体下。

    “你没事吧!”,特尼普拍着亚瑟的肩膀,对这个早已惊呆的少年,给了一点安慰,“或许离开光明帝国,对你是件好事。”

    亚瑟看着这个有点不一样的骷髅,似乎有几分亲切。

    瞧着远处的亡灵法师,难道他真能改变自己。

    李震颤闭着眼睛,心情沉荡起伏,在刚刚碰撞过程中,他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力量碰撞。

    光芒如同一把把巨剑穿进身体,灵魂完全融入在白骨高塔中。

    那个时刻,变的异常庞大,随着他的意念,圣光分解,疏导,流入尸骸之内。

    一条,俩条,百条,千条。

    他有点醉,如同喝酒,却不过瘾。

    “如果能再来一次就好了。”

    比起烈风王国的天降一击,现在才是实实在在的和神阶交手。

    翡翠岭还是原样,似乎刚刚的变故没有发生,但现在没有一个敢靠近隆美尔的尸体。

    石碑之上,杰的名字很普通,鹿族,在他的简介后面多出了简单描述,病菌发现者。

    此刻,看着那个带着鹿角的少年,没有人再有一丝小觑。

    有这样恐怖的病毒作为依托,杰完全能够站在天才顶端。

    呼喊,救命,挠痒,脱水,昏厥,可没有人敢有一点动乱。

    鲸鱼酒馆中,莫莱尔递上一杯咖啡,“主人,外面那些人不管吗?”

    “什么都管,多累人。”,李震颤靠在躺椅上,在其左边的桌子上摆放着一张艾辛格大陆全图,他的目光落在地图的左侧,“这里是光明帝国的骑士大教堂吧。”

    特尼普如同木雕站在木桌旁,他知道李震颤是在问自己,不明白为什么会问这种问题,地图上标记着不少红点。

    圣母大教堂!

    救赎教堂!

    圣徒使馆!

    看了一眼李震颤,这些都是光明帝国响当当的名胜之地,凡是到光明帝国,不参拜一下这些著名的大教堂,完全算是白来的。

    但他很肯定,李震颤可没有到人族旅游的意思。

    亡灵法师一靠近教堂,直接会被当成异教徒送上十字架。

    “你要干什么?”,特尼普试探性问道。

    “好奇而已。”,李震颤笑了笑,阳光通过鲸鱼的眼睛照在躺椅上,暖烘烘的。

    摇着,摇着,睡着了。

    特尼普总感觉不妙,可是弄不清楚到底要干什么。

    莫莱尔拿出一块薄丝被,轻轻披在老李身上,一个人靠在窗户边,轻轻磨着老李没动一下的咖啡。

    拿起汤勺,品了一口,双手托着下巴,看着熟睡的老李。

    很温馨。

    可特尼普一点也不觉得,现在鲸鱼酒馆的外面,还倒着一群哀嚎的天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