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二百二十六章 欢迎加入翡翠岭

二百二十六章 欢迎加入翡翠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紫荆花呆愣愣的看着海因,极力的想要调动起魔力。

    “你在干什么!海因,停下,来人!”,可惜撕心裂肺的声音无法穿透静音果粉布置的结界。

    李震颤站扭了扭脖子,松了松筋骨,伸了一下懒腰,对于惊愕的紫荆花大公根本不搭理,笑呵呵的看着海因,“欢迎加入翡翠岭。”

    海因长长出了口气,似乎这些日子都在担惊受怕,更像是从牢笼正挣脱出来一般。

    轻轻笑出声来,笑的很腼腆。

    “你们到底在干什么?”,紫荆花公爵惊愕问道。

    李震颤动用了一切不是为了莫莱尔吗,发动石人,围困烈风城,狙击圣法师。

    海因淡淡笑着,“很荣幸你见证了我加入翡翠岭的正式典礼。”

    “典礼?莫莱尔是怎么回事?”,紫荆花大公急切问道。

    “没什么事,我需要时间将家业撤退出去,自然需要将你们的目标适当转移一下了”,海因说道,“至于莫莱尔小姐,现在应该跟随我的商队已经在翡翠岭了吧。”

    “你为什么要背叛烈风王国?”,紫荆花大公不相信,海因的一切都是靠着烈风王国起家的,他的商业网络遍及王国各个角落,权势通天,“你身后有卡姆公爵,和王室的关系密切,更是烈风王国第一商会会长,你知道有多少人羡慕你的位置吗!。”

    海因的脸上丝毫没有一点点的荣耀感,相反多出了一丝厌恶,“连一个平民都知道我有钱,你知道我的日子怎么过的吗,卡姆大公,皇室,甚至你们这些贵族都在向我索要金蹄,千方百计的榨取我的财富。”

    “你的一切都是烈风王国赐予的,根本不是你叛变的理由。”

    海因苦笑着,“叛变?如果让你每天看到血淋淋的屠宰试验,还会对这个王国有一点衷心吗。”

    “屠宰实验?你的屠宰场?那些沾染了石魔诅咒的血肉?”

    紫荆花大公的目光落在李震颤身上,将海因串联在一起,似乎从他们进荒原开设屠宰场的那一刻就是一场阴谋。

    李震颤在一旁笑着,没有海因的情报他根本不可能插手到烈风王国中来。

    海因向他求救,希望能够将他从烈风王国的泥潭中解救出来。

    烈风王国越来越怪,他们用普通生灵的身体做实验,王室不再管理这个国家,相反千方百计的压榨他们的利润。

    红囚商会一半的利润要被商会提取,卡姆大公还要抽取掉三成的利润。

    辛辛苦苦冒着风险做生意到头来却没有一丁点收获。

    从上一任国王开始便让我出资修建了二十四座地下试验所,卡姆那个老狐狸每个月熬从手上拿走三分之一的利润,剩下的三分之一我还要交给王室。

    “荒原就有那么好吗?”,紫荆花大公盘问着。

    “不好!”,海因平静说着,“我是个商人,只想安安心心的做生意,我不是特工,不是情报商,更不是护卫,我们不想卷入到王室所谓的大计划中,你能想象吗,每天闭上眼我看到的是被剁掉的手臂,黑乎乎的铁牢,难民们的惨叫声,辗转反侧,无法入睡,可屠宰场的秘密只能埋在心底,谁也不敢说。”

    “可你还是告诉了别人。”

    “我们需要离开,被王室折磨的迟早有一天我要疯掉。”

    “你们?”

    “不错,我们,烈风王国排名前五的商会。”,海因说着看着李震颤,会心一笑,“新老板做的不错,他吸引了你们所有的注意,我的商队和财富已彻底的转移了,他为我们争取了足够的时间。”

    “足够时间?”

    紫荆花大公回想着李震颤修建的巨兽屠宰工厂,他从没有认真经营过,真正的生意完全落在紫荆花家族的几位贵族手上。

    而进货渠道却是五大商团,他们是在通过这样的交易转移财富。

    看着桌子上红囚拍卖行和商铺,那已纯粹成了空架子。

    “你为什么要攻击烈风城!”,他盯着李震颤,想要问个明白。

    “一方面需要让海因彻底的脱离王室掌控,你应该清楚,王室不会让他们这些会生蛋的金鸭子跑掉,直到那位烈风神阶出手,我知道海因应该安全了。”

    “仅仅是为了这个,他只是一个伯爵,在烈风王国这样的伯爵一抓一大把,你愿意赔上性命。”

    “他不是贵族,只是个商人,不管做什么事情总需要冒一点风险的,看来效果不错,他帮我拿到想要的东西了。”

    石人研究的手稿,烈风王国西南方的土地,整个风吼山脉,更关键的是雷恩进阶的必需之物,风暴号角。

    紫荆花大公看着之的密室,此刻成了捆绑自己的囚笼,这的确是一场审判,不过审判的是他自己。

    “你的东西?”

    “不错,风暴号角。”,李震颤笑着。

    “不在我手上。”

    李震颤接过海因的羊皮纸,缓缓念道,“紫荆花大公,49岁,飓风高塔圣阶,烈风王室公爵,擅长风龙绞杀,性喜女色,偏好福布斯女孩,曾秘密圈压烈风王国三公主,之后将其绞杀,和光明帝国关系密切,得到过一位废弃圣女。”

    紫荆花大公的脸色很差,李震颤所念的都是他的陈年旧事,这些东西只需要公布出一点足以让整个烈风王国轰动。

    “多次在烈风城捕猎人族女孩,曾捕捉贵族之女三百八十二人,平民女孩一千七百六十三人,现紫荆花府邸中拥有福布斯女孩十七人,蝴蝶女郎三人,斯迈女孩七人。”

    “不要说了!”,紫荆花大公怒斥道。

    李震颤的声音眉头停下,“野心颇大,秘密组建紫荆花骑士团,三次得到过光明帝国骑士培训,现紫荆花骑士团三位教官出身光明圣骑团,且三位教官同是女性,情人关系。”

    李震颤缓了口气,拿出另一张羊皮纸,“这是你的情人图谱,需要我继续往下念吗?”

    “你想要什么?”,紫荆花大公冷冰冰的说道。

    “风暴号角!”,李震颤淡淡笑着。

    “我说过风暴号角不在我手中,那是王族象征。”,紫荆花大公辩解道。

    “公爵阁下,如果当年那位被你虐杀的三公主没将风暴号角带出王宫,我现在马上可以放了你。”

    紫荆花大公沉默不语,李震颤说到这里,已经很清楚了,

    “我发誓不会有人知道这一切。”,李震颤平静说道,“我只要风暴号角。”

    “你可以直接找我!”,紫荆花公爵看着这个荒原强盗,骨子里有一种发寒。

    “见到你可不容易。”,李震颤笑道,“我知道你很忙,每天白天和晚上都在忙,我给你写过拜帖。”

    “你拜访过我?”,紫荆花大公一点印象都没有。

    “你不会将一个强盗的拜帖放在心上。”

    紫荆花公爵从脖子上摘下一个项链,项链中心是一个指甲小的号角吊坠,“能告诉我多会儿调查我的吗?”

    “我从没调查你。”,李震颤将项链挂在脖子上,“这些不过是卡姆大公的数据。”

    “那个老混蛋!”

    “你们同样是混蛋,我想阁下一定有另外俩位大公的情报吧。”,李震颤掏出一颗黑药丸放在桌子上,“我说过,我们没仇,这是解药。”

    紫荆花大公吃力的站起来,颤抖着摸索着黑药丸,此刻不管是否真假都要吞下去,他现在就像个瘫痪的废人。

    魔力在缓缓回归,属于圣阶的实力在慢慢复苏,心里冷冷笑着,只要他的力量再回复一些,这些人一个也别想走。

    抬头,邪恶的盯着对方。

    “这是什么东西?”,眼前模糊一片,只能看到一个罐子,如同风铃轻轻摇摆,仿佛有一种别样的吸引力,缓缓的向着魔罐飘进去。

    李震颤看着海因,此刻这位叱咤风云的商人眼角充斥着泪水。

    “谢谢!”

    海因的声音很弱,似乎溺水者的喘息,没有人知道那位消失的三公主是他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