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二百二十二章 一个人发动战争

二百二十二章 一个人发动战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

    “翡翠领主!”

    巴顿五位石魔头领站在李震颤身后恭敬叫道,如果说以前他们对这个黑暗人类还有几分小视的话,现在彻底清楚这个人类有多么可怕。

    眼前汪洋般的石头大军,只用了七天,就连他们自己都没想到。

    想当初,他们被人族骑士落水狗般的赶出烈风城的时候,以为完了。

    直到进入银月峡谷,才清楚什么是新的开始。

    石魔工坊。

    完整流程的石魔工坊。

    黄金,黑玛瑙,秘银,铁矿,数之不尽的特殊石头,更关键的是炼金设备。

    这些东西仿佛早已准备好似的,他们需要做的便是将这些设备组装起来而已。

    商队源源不断,货物源源不绝。

    溃逃的石人重新武装,占领银月峡谷,同时将平民向着广阔的西南方迁徙。

    整个银月峡谷西方,已彻底沦为石人们的统治区,几乎每一个人类或多户少都有石头瘢痕。

    一切只发生在七天。

    “我们需要做什么!”,巴顿知道李震颤不会无缘无故的将他叫过来,现在是他们体现自我价值的时候,这个人类背后的力量让他无法看到尽头。

    李震颤指着前方,“攻打烈风城,你们敢吗?”

    “只要你下命令,我们就敢!”,胖乎乎的石人头领笑道。

    老李静静笑了,“那么现在开始吧。”

    茫茫的石人大军如同蚂蚁般将烈风城包围起来,贵族们呆愣愣的看着不同颜色的石头人。

    仅仅七天,他们的府邸又重新沦落在石人脚下,符文长枪似乎丧失里以往的锋利。

    护城河的出现意味着这群石人已经威胁到了烈风城的安全。

    李震颤手指落在黄铜钥匙上,他的脚下出现了一个亡灵石魔。

    一个,俩个,骷髅夹杂在石魔中间。

    亡灵石魔提着破铁剑,向着远处的高级贵族区跑去。

    “法师攻击!”

    碰!

    还没等骷髅兵适应眼前的局势,已被镰刀风刃切成碎片,散落一地。

    城墙上的贵族却没敢出气,骷髅兵,那是亡灵法师的杰作。

    他们惹怒了亡灵法师。

    一块骨头出现在老李前方,比成人还大,符文如同糖浆般包裹在骨头表面,似几百只蚂蚁从骨头缝中往外钻。

    骨骼表面出现了一层薄薄黄冈岩,皮肤一样紧贴着。

    俩块,三块!

    头骨,胸腔,尾巴,四蹄,三百多块巨大骨骼碎片不断出现。

    金石子出现在战场中,高声大喊着。

    李震颤的灵魂浸在骨骼中,此刻他似被分割成无数段,向着中心一点靠拢。

    所有人看着这些三岁骨头,仿佛活了一般在自行组装,渐渐的一头庞然巨兽横亘在烈风城前方。

    匹格巨猪!

    从荒原上购买来的匹格巨猪,贵族案头上的烤肉。

    匹格巨猪的表层已裹上一层层石浆,石头在快速疯长,李震颤已经开始组装第二头亡灵巨猪了。

    灵魂强大的好处便是他能覆盖到每一个骨骼中,这些庞大骸骨在其眼中不过是小孩子的积木而已。

    又一头亡灵巨猪出现,第三头,第四头。

    一个又一个石头生物跟在金石子的身后,他们手上拿着不同形状的黑曜石砖块。

    “马上填装!”,金石子命令道。

    这些黑曜石显然是被打磨好的,如同拼图覆盖到亡灵巨猪的表层。

    黑曜石又被称为魔免之石,他们能够将强大的魔法能量分解消化。

    一头接着一头,似一座城墙横亘在烈风城的最前方。

    巴顿呆在李震颤身侧被这个庞然大物吸引了,这种庞然大物和石人们很契合。

    呜!

    低沉吼叫声从黑曜石砖块覆盖的匹格巨猪尸骸中散发出来,似在亡灵怒吼。

    远处小型的猛犸战车出现了,他们隐藏在亡灵巨猪后方,猛犸尸骸战车直指着大山一般的烈风城。

    爆炸果实带着完美曲线抛射到高空,落在烈风城前方十米处,碰,炸裂起无数碎土。

    砰!砰!砰!

    一声接着一声,烈风城前方成为了爆炸果实的轰炸圈。

    噗!

    一颗黑红相间的果实落在覆盖圈内瞬间燃烧起来,滔天黑雾熊熊而起。

    贵族们在短暂的惊愕过后笑出声来,这些就是亡灵法师的手段?

    “把戏很好看!”

    “我还想看看风暴护照的强度呢!”,几个贵族哈哈笑着。

    一个简单的飓风撕扯便能将所谓的火焰扫的一干二净。

    火焰熄灭,烟雾冲天,一颗又一颗的果实投放在贵族区前方,烟雾汇聚,形成浓雾。

    爆炸声响一波接着一波,却看不清浓雾后面是什么。

    冲!

    远处传来一声呐喊着,哒哒哒强烈的马蹄声,此起彼伏。

    “入侵,入侵!”,浓雾中兽吼声冲天贯日,金毛莱茵狮子提着长刀对着天空不断呐喊。

    砰!

    亡灵匹格巨猪向着前方迈进,地面轰隆隆震动,黑烟雾看着仿佛兽族的科多兽在向前推进。

    噗噗噗!

    一块块黑色泥丸迎着烈风城的表面呼啸而过,碰,毫不客气贴在风暴护罩顶端,直接被一道风刃剿成粉碎。

    贵族们呆愣着看着风暴护罩中的碎末,这是什么攻击?

    黑气夹杂在剧烈旋转的风刃内快速向着整个护罩蔓延,一颗俩颗还不觉得,但上百颗泥丸被风刃撕成粉碎后,风暴护罩已然遮掩上一层淡淡黑色雾气,一股难闻的臭味向下蔓延。

    腐臭炸弹。

    没人会给这些贵族解释荒原上的特产。

    整个风暴护罩完全的化为黑色,腐臭炸弹雨点般轰击在这座城池上。

    紫荆花大公捂着鼻子,这到底什么味,比臭水沟还难闻。

    现在他还是一头雾水,战争爆发的太突然,也太可笑。

    风暴护罩没有任何异常,高速风刃能够阻挡一切攻击,但是这种诡异的气味在风暴护罩的带动下向着整个城市传播。

    “通知牧师马上驱除!”

    这股子怪味正通过风暴护罩向着烈风城堡传播,而完整的风暴护罩仿佛笼子一般将这股气味完全的压缩在城池之内。

    远处传来巨兽行进的脚步声,兽族战士的呐喊声,骑士冲锋声,可眼前的一切完全浓雾掩藏起来。

    大型魔法护照黑乎乎的像染了色,远远看着暴风城顶完全是扣了一个大锅盖。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战斗。

    驱散术的光辉在三位大公府邸中亮起,光明驱赶着臭味远离,但驱散术终止,臭味又会通过各个角落钻进来。

    天空中的腐臭炸弹像雨点一样往下落,为这座城市粉刷颜色。

    李震颤盯着这座庞大的城池,他很紧张,强大的灵魂力量能够让他感受到城墙上的圣阶气息。

    护罩越来越黑,臭味越来越浓,不要说他们三位大公,即便城墙上防守的士兵也被这股怪味折磨的呕吐。

    “烈风王国的贵族听着,我们是石魔正义军团,烈风城已经被包围了,放下武器,放下法杖,释放奴隶,将关押的石魔全部叫出来。”

    浓雾中传来巴顿的声音,紫荆花大公听着异常好笑。

    包围?放下武器?

    现在城墙上有七位圣阶法师镇守,真正的战斗还没打响呢。

    “凯,将这些烟雾马上驱散掉!”,紫荆花大公小声说道,他讨厌乌烟瘴气的东西,他要看看烟雾中到底是什么小丑。

    他弄不清楚这些难民哪来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