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二百一十七章 石化工厂

二百一十七章 石化工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巴顿伸开手掌又重新合起来,蹦蹦蹦迈动着沉重脚步向着前方跑过去,狠狠一拳轰在工坊石壁上。

    漫天灰粉!

    他的拳头直直沉在石墙内。

    慢慢的抽出来,黑玛瑙的嘴角艰难展现出一丝弧度,对自己的身体很满意。

    “我们将会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巴顿骄傲的宣布道。

    李震颤淡淡笑着,“不错,你会拥有自己的王国!”

    他也很满意,金石子在石人的初步炼制上已经很成熟了。

    成批战士开始改造,金石子观察着每一个步骤,提醒每一个细节,直到出现一模一样的黑玛瑙战士。

    巴顿走到金石子的面前,“拿来。”

    金石子看了一眼老李,将黑玛瑙石人制作流程的羊皮卷交给对方。

    巴顿穿上一件绿色大衣将石化的肌肤遮盖住,直接离开了,甚至没顾上和老李打招呼。

    旁边的一座工坊直接被搬空,几个高个反叛军有模有样的学着,布置石人工坊。

    “你过去帮帮他们!”

    第一步溶液配制不容易,但这些石人掌握的很快,一天不到,平民区已出现了三座黑玛瑙工坊。

    贵族区异常安宁,他们在等待圣阶援军。

    从不担心那些奴隶会冲进来,一个小火球就能成片炸伤。

    黑夜悄悄的吞噬着生灵,法师学徒们例行正常的警戒,战士们站在女墙上盯着外面。

    “小心!”,远处警戒的弓箭手发觉了女墙外潜伏的身影,叛乱军像蟒蛇般贴着地面挪动。

    法师学徒们举起法杖,小火球散落在叛乱军中央,本该血肉横飞,却无声无息跳动了几下,

    消散一空。

    杀!

    喊声如潮水,石人奔跑起来轰隆隆作响,如同推土机撞在厚实女墙大门上。

    咚!

    剧烈声响敲碎了贵族美梦。

    太阳石的光辉将整个女墙照的通亮,他们看到了石头的脸颊,头颅,牙齿,甚至头发。

    粗暴的拳头,咚咚咚轰在大门上,这堵隔绝着贵族与平民的铁门终于完成了自己使命。

    小火球轰击在石人的胸口,燃烧掉他们黑色紧身衣,将纯粹的石头皮肤暴漏在外,火焰在石头皮肤的表层跳动几下变彻底消散。

    火焰锁链!

    法师学徒吃力使用自己最厉害的法术,火焰化成的链条缠在石人的脖子上。

    如若是个普通人脖子已被烧断了,可现在火焰锁链似项链们挂在石人的脖子上,在法师学徒的惊愕中,被坚硬的石臂洞穿。

    “杀掉万恶的贵族!”

    “自由!”

    石人们呐喊着,宣泄着。

    火焰,无数的火焰仿佛雨点般在女墙上洒落。

    鲜血,像一条小溪沿着女墙的缝隙流动。

    木匠小屋内李震颤观看者魔法火焰,巴顿的速度比他预料的快。

    “靠玛瑙石人根本无法占领贵族区!”,雷恩警告李震颤,贵族区可不是平民区,那是烈风王室的根基,他们不会坐视不理。

    雷恩亲手示范过,黑玛瑙不过能够抵挡普通法术而已,当时他的风刃只要再多俩道,巴顿马上就会没命。

    石人根本不是无敌的。

    “我从没想过占领贵族区。”,李震颤说的是实话,甚至对烈风王国都没一点点兴趣。

    一团巨大的火球将整个天空照的通亮,化成一点点火焰箭簇从高空落下来,仿佛一把把锋利的匕首穿过了石头躯壳。

    流星火焰雨!

    标准的圣阶法术。

    木匠小屋也能感受到那种恐怖的法术波动。

    女墙上的战斗整整持续了一个晚上,黑玛瑙石人的尸骸堆满了城门口。

    巴顿推开了李震颤的大门,哼哧哼哧喘着粗气,他的左腿上有明显的火焰灼烧痕迹,“我需要帮助。”,声音像一头饿狼。

    金石子交给了他重新配置后溶液,在粉碎机中加入了一点点云英石。

    云英石是一种特殊石头,能够简单的形成魔法回路,以此来进行魔法疏导。

    重新加工后的黑玛瑙石战士身上出现不少的云英石斑点,这样在魔法降落在身上的时候便可以被这些斑点吸收掉一部分。

    贵族们很惊讶,虽然叛军的入侵终止,但这里被石人摸了进来,意味着不安全。

    求生的本能让他们将一封封剿灭叛军的请愿信送进了三围大公的府邸。

    女墙外面,石头叛军拿着长枪进行驻守。

    “我想要抵挡圣阶法术!”,巴顿提着自己的要求。

    金石子笑道,“没问题,不过需要大量的云英石。”

    云英石料厂并不在烈风城内,和黑铁王室紧挨着。

    一天不到,成批的云英石出现在巴顿手上。

    纯粹石英战士出现了,磨砂一样的皮肤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他们潜伏在普通的黑玛瑙石人中向,发动了新的冲锋。

    火焰刀带走了三个黑玛瑙石人的头颅,这支逼近的小队退了回来,巴顿盯着云英战士胸口火焰痕迹。

    金石子没有欺骗他。

    巴顿再没有来木匠小屋,他成了大忙人。

    莫莱尔端过奶茶,“主人,这么下去巴顿会超过我们控制的。”,她了解李震颤是在试验石魔,可是无条件的支持这样的反叛军绝不是好事,云英战士已算一部分石魔核心。

    确切的说难民已经超脱掌控。

    拥有了石头躯壳的难民向着整个烈风王国蔓延。

    这些一直生活在低层的难民掌握了超脱普通人的能力,开始抢夺食物,金蹄,糖浆,粮食,兵器,女人,只要有一点点价值的便会毫不客气的揽入怀中。

    对于难民的抢劫,巴顿根本不阻止,似乎在暗暗鼓励。

    一天时间巴顿扩充了十座云英石魔工坊,他在最大限度的扩充兵力。

    他比老李的时间更宝贵。

    “为什么要控制他?”李震颤靠在躺椅上享受着莫莱尔的按摩,这俩天巴顿和那位二王子的使者德莱尔接触的很亲密。

    没有这位二王子的支持,巴顿不可能扩充这么快。

    石魔祸害从烈风王国向着周围蔓延了,每天飞禽能够看到不少的村庄遭到袭击。

    石魔诅咒从开始的害怕成了潮流,年轻人很喜欢拥有坚硬的石头皮肤,力量增大,刀剑难伤,加入反叛军,可以抢到活下去的资本。

    反叛军们以云英石光泽为傲,他们总喜欢将自己的拳头举在太阳光下,这样就能反射出璀璨光线。

    巴顿的士兵越造越多,他控制的手下越来越多,却没有人敢靠近木匠小屋。

    莫莱尔抱怨着巴顿的冷漠,他能有现在的势力完全是老李在背后支持。

    “是他自己的能力!”

    每一次老李总会说同样的话,这个世界很现实,如果你没有能力,永远不会有人看上你。

    这段时间很多人都忙,金石子要总结各种石魔数据,黑乌鸦监控着整片区域,就连商队们都在忙着离开烈风城。

    云英石战士包围着整个贵族区,举着云英拳头自信满满,他们肆无忌弹在魔法师面前炫耀自己的力量。

    “拿起你们的烂刀剑!”,几个云英战士站在远处哈哈笑道,他们是最成功的一批。

    可云英石也不过覆盖了半个身体。

    目光盯着女墙上的战士,对他们的铠甲不屑一顾。

    刚刚接到命令,他们要占领贵族区。

    将皇家工坊的魔力机器抢过来,金石子保证过,有魔力机器在就能够让他们塑造纯正的云英身体。

    力量!

    追究强大力量的野心!

    出现在这些普通的难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