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二百零五章 屠宰场股份转卖

二百零五章 屠宰场股份转卖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酒馆中

    李震颤靠在熟悉的角落,他从没现在这样反感贵族过,或许有的贵族是好的,但现在烈风城这群已经被贪婪彻底吞噬的贵族,还比不上吸血鬼。

    三个男爵靠在角落随意打量着路过的贵妇,口哨声此起彼伏。

    这些男爵花费宁愿花费在女人身上也不肯救助几个手艺精湛的石匠,不免有几分悲哀。

    俩个女郎从门框中走过来询问老李要不要生意。

    李震颤礼貌的拒绝了,莫莱尔没有出去搭讪,佛朗西斯静静停靠在老李肩头,身为魔鬼的他更知道什么时候是出手的最佳时间。

    默默靠在角落数落着时间,身边传来的是莱昂伯爵成为最红火的生意人的消息,每天大把大把的金蹄入账。

    背后的小跟班莫斯又重新活跃在贵族圈中,甚至娶了一位贵族小姐。

    仅仅三天不到的时间,莱昂伯爵成为了各个贵族的榜样,相比起不断爆发的石魔诅咒,贵族们更愿意谈论莱昂发迹的辉煌史。

    酒馆伙计已经为李震颤上了三分烤肉了,匹格巨猪的肉没有牛肉好吃,可现在谁也没胆子吃几顿牛肉。

    头上出现一点点的石头纹路便会被当场感染诅咒送到兵营中,好一点活活等死,坏结果会被烧掉。

    石魔诅咒爆发的越来越频繁,甚至有人预言二王子会率领他的石魔大军将整个烈风王国荡平,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会成为冰冷石头。

    谣言传递的很快,而带来的结果是让屠宰场的生意越来越红火,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因为吃匹格巨猪的肉出现感染的。

    此时一个留着八字胡的中年男子从酒馆的后台走了出来,穿着很平淡,很难现象这样一个人会是大名鼎鼎的红囚商会的主人。

    海因伯爵。

    “翡翠领主,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俩个人好像很陌生,但又有几分熟悉,作为荒原上最出名的奴隶团,当然兽族中是臭名昭著的,不下三次和老李打过交道。

    海因向着远处瞥了一眼,旁边桌子上坐下俩个黑袍骑士,门口进来三个普通男爵靠在老李的一侧坐下,这个酒馆平白无故的多了很多人。

    “听我的伙计说,你要转卖手头上百分之四十的屠宰场股份。”,海因伯爵直奔主题,“现在巨兽血肉可是最赚钱的买卖了。”

    李震颤笑道,“荒原马上就要冬天了,今年的冬天可不好过,兽族应该有三年没发动战争了吧。”

    海因拍了拍额头,似乎想到什么,兽族青黄不接的时候都会攻击暴风城,尽管每次无疾而终,但战争带来的人口消耗会让剩下人熬过这段困难期。

    诡异的高原气候仿佛轮回般折磨着兽人,每三年便会进入严酷的寒季,将一切能吃的全部冻死,包括那些厚厚的树皮。

    即便他们将自己饲养的牲畜全部倒卖出去,也未必能熬到第二年春季结束。

    冬天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寒冷过后的春天,没有半点吃的。

    “你要离开了?”,海因试探性问道,好像俩个老朋友在交谈,他的声音能够让旁边桌子上的俩个贵族听到。

    他们仿佛谈论的只是一笔小生意,并非火热买卖。

    烈风城虽然掌控在大王子手中,但石魔诅咒的爆发和那位神秘二王子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三王子丧失了沙风小角和沙风军团,现在还不知道在哪个角落躲藏呢。

    这场王位角逐,给商人和贵族创造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只要抓住一点点,便可以几倍几十倍的提升自己的实力。

    很可能眨眼之间便能让自己的贵族头衔往上提一阶。

    在动乱的时代一切都能算是奇迹,而且已经出现了,莫斯,莱昂,谁能快速适应激流,谁能就更进一步。

    只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十天的努力,就可以抵挡上下辈子的全部努力。

    老李点了点头,“不离开不行了,金毛狮子那边已经来警告了,兽族今年冰灾可能要更严重,在难民面前翡翠岭要遭殃的。”

    海因淡淡笑着,示意给老李来一杯贵一点的春吻,这种果酒很有磁感,味道很特殊,“剩下的股份你要怎么卖,我可以全部吃下,而且比莱昂的报价要多的多。”

    “你怎么知道莱昂要收购我的股份?”

    海因笑了,“根本不需要知道,想必你这么急的出售股份应该是预测到了吧,他已经掌握了整个屠宰技术,并且有开阔的销售渠道,加上紫荆花家族的支持,你已经没什么用了。”

    “你能出多少?”

    “三十万金蹄怎么样,这绝对是最合适的价格,这个时候没有人比我出的更多。”,海因沉了口气,“如果你等一等,或许会更高点,但你没那个时间。”

    不得不说海因是个很好的谈判专家,为老李考虑的很周到,将羊皮卷合同放在桌子上,对面是三十个魔晶币的小口袋。

    屠宰场的门口,莫莱尔看着莱昂感觉像个猪头,这样的贵族能够想方设法压榨出一点点利润。

    “嘿,李,我等你好久了。”

    老李很肯定,他已经听说自己烧了那座水晶工坊,打伤了了紫荆花骑士,并且雇佣黑炎斑鸠的事。

    “有事吗?”

    “当然,我想和你谈谈股份的事,听说你可能要离开烈风城了,那么股份也就没多少用处了,按照咱们当初的价格,十万金蹄怎么样。”

    “十万?”,老李点着头,“不错的价格,可不好意思,股份我已经倒卖出去了。”

    “你把股份卖了?”,莱昂完全是在质问。

    “当然,对方出的价格很高,不是我能拒绝的。”,老李回到自己房间,收拾了下衣服,向外走去,走出来的时候突然问道,“你这里是不是刚刚接了一笔十万金蹄的订单。”

    莱昂弄不懂李震颤什么意思,的确有一笔大订单,以暗灰法师塔的名义下的,十万金蹄不过是第一笔资金,之后还活有同样的三笔订单。

    订单很松宽,只要在三天内将订单上的血肉送到暗灰法师塔就行。

    没有一点问题,他的货源很充足,那些奴隶的技术也很完备,根本没必要担心。

    李震颤的背影消失了,莱昂知道他的合伙人是谁,海因,那个在高级贵族区混的风生水起的伯爵,甚至和王室有那么一点关系。

    在莱昂的桌子上,放着一张羊皮卷,正是屠宰场剩下的股份,“莱昂伯爵,剩下的股份可值四十万金蹄的。”

    “四十万,你抢钱呢!”,盯着地面含笑而座的海因,莱昂的声音完全在吼叫。

    海因丝毫不生气,“我能这么快拿下完全是利用和翡翠领主的交情,要是落在大公手里,你能否控制这座屠宰场还两说呢!四十万金蹄一点都不贵,一个星期的订单比这个多多了,亡灵知道石魔诅咒会肆虐多长时间,只要诅咒存在,你绝对不会赔本。”

    “四十万太多了!”

    海因将羊皮卷收入怀中,“看来我得找个新买家。”

    “别!”,莱昂赶忙安抚住,将一袋魔晶币提出来,真舍不得,可想到整座屠宰场全部掌握麾下,放手了。

    莱昂向着厂房走去,瞧着牛头人就是来气,“还不快点干活!”,如果可以他要让这些奴隶白天黑夜的倒转,反正他的订单多的数不完。

    黑褐色的小酒馆中,海因坐在李震颤曾经的位置上,他从不觉得拿到股份是一件好事。

    没几个人能在这个荒原领主身上沾到便宜。

    “恭喜赚到十万金蹄。”,李震颤笑着。

    海因续一杯暖美人,“若没你的提点,这笔金蹄也落不到我的手上。”

    俩个人神秘笑着来,尽管小酒馆中的人不少,甚至有几个会直勾勾的盯着他们俩个人。

    至于莱昂伯爵,他现在可没时间关注李震颤,必须让屠宰场将损失的金蹄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