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一百二十五章 卡斯丁订单

一百二十五章 卡斯丁订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是?”

    “鲸鱼酒馆不会是要打听我的底细吧!”,一个皮肤黝黑的矮小小伙从人群中走出来,来到李震颤面前,手指夹着一块透明的水晶。

    魔晶币!

    李震颤惊愕叫道,魔晶币是用纯正的魔晶篆刻成的钱币,一块价值上千金蹄。

    当初老李购买暴风城外围的地皮,便是从斯迈城议员诺兰手中,得到过十块这样的钱币。

    魔晶币不仅仅是能够交易,更是尖端魔晶技术必备能量。

    并不是每一块魔晶都能改篆刻成魔晶币的,每一颗需要的都是没有一丝杂志的极品魔晶。

    甚至魔晶币上面的纹路,最低也需要圣阶才能刻录。

    李震颤感觉自己的呼吸很粗,对方穿着并不算奢华,唯一引人注目的便是其中指上的秘银戒指,上面镶嵌着一颗透亮宝石。

    “你这里一天多少金蹄?”

    李震颤本来脱口而出十个的,看到魔晶币的瞬间,立马说道“五十金蹄!”

    丝!

    一阵长长吸气声,个个惊愕不已。

    他们承认,这里的酒水,饮食,服务都是顶级的,但五十个金蹄,那根本不能天价形容。

    即便烈风国王的寝室,也未必敢收这么一笔费用。

    一个人类商团,正常一笔生意也赚不到五十金蹄。

    云岭部落酋长眼中闪现出无数莫名,他们整个部落一天的生存也用不了如此数量的金蹄。

    敲诈!

    “我定二十天!”

    年轻人族将魔晶币轻轻放在李震颤左手上,淡淡笑着,“正式介绍一下,卡斯丁,黑铁王国继承人!”

    黑铁王国是人族七大王国之一,矮人四大部族之一的黑铁矮人便在其中,以其精致的武器锻造和铁甲战士兵团闻名于世。

    李震颤终于知道,为什么暴风城主身侧能够有铁甲卫兵跟随了。

    继承人?

    李震颤现在最头痛的就是继承人,不远处那位蛤蟆王子就是如此,现在又多出这样一位王子。

    “他刚刚发动兵变失败,被剥夺了王位!”,暴风城主提醒了一声。

    “暂时的!”,卡斯丁阴霾似的咆哮着,“没有人能够阻拦我掌控王国!”

    黑铁王国的事情,老李不知道,想来绝对不简单。

    要不然对方也不会支付如此高昂的费用了。

    其实这个黑铁王国王子的情况更糟,如今黑铁王国每一寸土地都有他高额悬赏。

    甚至不得不躲在暴风城短暂喘息。

    兵变失败的代价让其唯只能跑路,要么海上要么兽族。

    老李直接将魔晶币放在口袋中,“很好,从现在开始,你有二十天的住宿权利,如果需要我们提供特殊服务可以和威廉商量!”

    暴风城主讶然看了一眼李震颤,心底默默暗笑,这个黑暗人类比他还贪婪。

    即便是他也不敢随意收留这样一位王子!

    威廉静静的走到卡斯丁面前,“王子阁下,你的房间在顶层最左边,期间你在鲸鱼酒馆的一切,全部免费,特殊服务会根据实际情况加收费用,请问现在需要休息吗?”

    卡斯丁显然很累了,不知是精神上的,还是肉体上的,“马上!”

    房间很大,很舒适,简直和王子的待遇一样。

    裘皮羽绒的被子还夹带薰衣草的香香,阳光透过石化晶贝温暖照在脸上。

    呼呼的荒原烈风在酒馆的外围吹着小曲,冷气和阳光跳着舞蹈。

    五十金蹄!

    卡斯丁笑着,他带走黑铁王国几乎一半的财富,能够舒舒服服的在这里住一辈子,随手掏出一个金蹄扔给威廉,“给我准备一杯牛奶,一块牛油面包,还有洗澡用的热水!”。

    荒原上灰突突的,他很讨厌。

    “卡斯丁阁下,这里有专属游泳池!”,威廉礼貌的笑了笑,轻轻将门掩住。

    “李,这里是五十金蹄,想为冰鹤阁下订购一天!”,博浪沙火鹤直接将金蹄放在桌面上,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想要为冰鹤前辈定一杯冰果之吻,不知需要多少金蹄!”

    威廉刚刚下来,“冰果之吻在鲸鱼酒馆的正常酒水名单上,对客人是免费的,当然每位客人,只能享受一小杯!”

    “免费?”,博浪沙火鹤纳闷,刚刚他出五百个金蹄眼前这个黑暗人类不肯松口,现在却偏要赚自己五十金蹄。

    “大哥,我也订购一天!”,火山小恶魔心思最活络,请来的圣阶恶魔显然对这里的服务相当满意。

    几乎所有的圣阶都得到了自己房间,鲸鱼酒馆展现出的服务,开始淋漓尽致的用在这些强大存在身上。

    宽阔的游泳池,精美的兽族烤肉,爽口的冰原雪水,地道的海鲜,纯美的人族美食,甚至专供恶魔品尝的虫类食物。

    威廉说的没错,冰果之吻真的是普通酒水。

    鲸鱼酒馆冰系最好的酒水是冰雪之泪,晶莹剔透的如同泪珠般的酒酿。

    这需要在古老的冰雪神庙内,常年供奉的神像一天才能凝聚出一滴眼泪。

    这可算不上免费行列,一小杯三千金蹄的额外费用,让这些圣阶都咋舌不已。

    贵族餐桌上的珍贵菜肴,在鲸鱼酒馆中成了最普通配置,即便稀罕一点的,也不过是正常水准而已。

    能够被冠以额外费用的,无不是传世级别的东西。

    让海魔垂涎不已的海泉之心,便是在万丈之深的大海沟中采购到的一抹激流。

    冰火血酒,则是利用吸血鬼的血液在荒原烈日暴晒之下,变异而成,然后冻结在寒冰中三百多天,方可得到。

    每一种的工序都极为繁琐。

    他们不明白,这座小小的酒馆中如何拥有了如此丰富的酒酿!

    如果不是被邀请参加这次所谓的贺礼,根本不知道一个生灵的生活能够奢侈到如此地步。甚至他们打听到,翡翠岭花费重金在周边采购珍品级货物。

    雷恩就在一旁看着,随着月牙升起,这座酒馆竟诡异的满员。

    十三位强盗占据了一半的房间,暴风城主订购了五间,斯迈成订购了三间,剩下的完全被贵族和商人承包了。

    有来自暴风城的贵族,还有是慕名而来见识翡翠岭的路人。

    五十个,整整两千五百金蹄!

    修建这座酒馆的费用,也不过五万金蹄,按照现在的态势,二十天差不多就回本了。

    这座酒馆是为了招募自己修建的,但回本的效率也太快了!

    荒原的夜色带走残余的温度,圣阶们熟睡在鹅毛被下,鲸鱼酒馆披上一层黑蓝色的面纱,静静伫立在这片浩瀚的荒原上。

    这个是平静的夜晚!

    李震颤的房间在鲸鱼的颅骨部位,这是不对外开放的,能够直接控制整个鲸鱼酒馆的一切。

    只要他一个心思,这个庞大的酒馆便会如同骷髅般站立起来。

    没有人能够想到,这会是一座活的酒馆!

    月牙弯弯像个小船,勾动着无数强盗的心思。

    他们没有圣阶的实力,想要控制荒原就需要有足够的盘算,或许他们和李震颤一样,失眠了!

    明天!

    是重新分割的时候!

    这些强盗头头很清楚,他们的实力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以前李震颤害怕他们,但现在他们有点害怕翡翠岭。

    咽到肚子里的金蹄,恐怕要原封不动吐出来。

    地下隧道的利益分配,都会有重新定数!

    比起人族,兽族,野蛮人,荒原上的竞争更残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