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八十九章 运输难题

八十九章 运输难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八十九章运输难题

    玛瑙大荒原上的气候变化的异常诡异,似乎寒冰之神打了个喷嚏,一夜之间恐怖的西北风便疯狂肆虐起来,席卷着红土形成了荒原上最恐怖的红色风暴。

    如果说前几个月还能在地面通行的话,那么现在踏足玛瑙大荒原纯粹是在找死。

    食人魔峡谷的贯通,为李震颤横亘荒原的地下高速通道,解决了最后一个麻烦,但现在,庞大的食人魔需求的肉食成了李震颤必须解决的的一个问题。

    珍珠海域!

    红胡子小镇上!

    处于海洋与玛瑙大荒原缓冲地带的小镇,虽然也受到西北风的波及,但影响更大的还是广阔无垠的海洋气候。

    每个月的定时降雨,能够完全的让这里的土地焕发一丝生机,不过受到上古神秘力量的污染,这里的荒原气候还是异常明显。

    而此刻,红胡子府邸异常浓重,几个长须虾手调试海螺号角,旁边的黑色八爪章鱼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即将到来的演出。

    他们需要等待一位重要的客人!

    翡翠岭领主,李震颤!

    呜!咚!

    整齐的音乐响了起来,小镇上的居民争先恐后的盯着远处一个略显单薄的身影,说是居民,其实是跟着红胡子打天下的海盗队伍家属。

    红胡子横贯珍珠海域,能够成为珍珠海域最强大的强盗头,其建立的红胡子小镇,无不立下大功。

    海盗也是人,而他们也有后代,有着这座小镇的安稳,自然他们人心向齐。

    因此这里的居民看上去也分外彪悍,偶尔还能看到几只拿着长钳的蟹族,披着厚甲的龟族插在兽人和人类的中央。

    伴随着有节奏的音乐,红胡子快速从镇长府邸中走了出来,脸上挂着不一样的笑容,径直来到李震颤面前,“欢迎翡翠领主驾驭红胡子小镇!”

    “红胡子,这阵仗也太大了吧!”,李震颤笑说着,几乎整个小镇的居民都来欢迎他了。

    “哪能,要不是我的船出去了,怎么也要放几发大炮的!”,红胡子哈哈笑着,拉着李震颤径直镇长府邸内走去,在短暂的寒暄,品尝美食,会见小镇上的核心人物之后,俩个人便直接来到已经准备就绪的密室中。

    彼此相对的俩人,默契的笑了起来。

    “李,我接到食人魔被峡谷贯通的消息,还有点不相信,真没想到,不到俩个月,你就掌握了这条荒原北方的大动脉!”

    李震颤知道对方是在恭维自己,红胡子在荒原上的势力不小,更恐怖的是插手荒原接轨的珍珠海域,路上他已经能够闻到海洋的鱼腥味,可以说,没有红胡子的允许,任何一个人也别想光明正大的到珍珠海域去。

    “也是创世神眷顾!”,李震颤脸上出现一丝虔诚,“红胡子,我这次过来,一是检查一下委托你修建的荒原南方的终点站。”

    红胡子皱了皱眉,提到终点站,他有点不乐意,本以为终点站会在红胡子小镇,可是李震颤却直接给了红胡子俩个选择,要么远离红胡子小镇三千米,要么直接插入红胡子领地的腹地。

    李震颤的态度很强硬,荒原四处终点站,必须掌握在翡翠岭手里。

    最后红胡子不得不选择红胡子小镇北方三千米的地方,按照李震颤的标准,修建了一座如同城门的地下高速通道终点站。

    名字虽然还是红胡子地下高速口,可惜和他根本没有半点关系,不过李震颤也做了让步,在终点站和红胡子小镇之间修建出一条不可横跨的通道,想要进入终点站,必须从红胡子小镇进入。

    可以说,终点站中贸易的优势完全出让给红胡子,李震颤能够赚取的只是高速通道的费用。

    虽然有点不甘心,但这是没办法的让步,并且让红胡子参与了所有中转站的股份分配。

    “放心,全部按照你的标准!”,红胡子笑呵呵的说道。

    李震颤点了点头,接手工作会交给娜迦朵拉完成,“红胡子,二来我是想先将你这条的商路和食人魔峡谷贯通起来。”

    红胡子摸了摸脑袋,不明白李震颤什么意思,“隧道的修建不是还需要三个多月吗?”

    李震颤笑了笑,“其实我也不瞒着你,我和食人魔达成的交易是需要每天给他们进贡肉食,但现在也只有你这里,才有丰富的肉类资源!”

    珍珠海域紧靠无尽之海,丰富的鱼类和海鲜,是永远不会汲取完的财富,这也是红胡子为什么极力想贯通地下高速通道的原因。

    到时候这条通道便会将源源不断的海洋肉类流通到人族,兽族,野蛮部落中去,而提供这一切的只有他,红胡子!

    “你有什么提议!”,红胡子眯着眼睛,现在这座小镇已经要开始赚钱了,到时候这里会成为荒原南方最炙手可热的明珠,但是红胡子更明白,想要保住这颗明珠,除了拥有强大的实力镇压,更需要和眼前的这个黑暗人类建立好关系。

    李震颤摆了摆手,“只不过是试点,看看隧道的建设是否有改进的地方!”

    红胡子明白,李震颤说的很客气,但是此刻明显是跟自己要诚意来的,“李,放心,从我这里出去的肉食,绝对比市面上便宜一成!”

    “必须保证质量!”,在听到一成的利润出让后,李震颤严肃的叮嘱了一遍。

    “放心,我红胡子的东西,绝对不会出半点问题!”

    俩个人在密室中,很快的敲定一些细节,谈话结束后不到一个时辰,便有一群十头四角鹿的商队带着满满的海鲜,从地底通道出发了。

    按照李震颤的估计,大概半天的功夫,食人魔就可享受到美味的海鲜鱼类了。

    随着黄昏的临近,红胡子和李震颤重新进入密室,虽然只是进行了一次简单试验,但暴漏的问题很明显。

    运送的货物太少了!

    的确,海洋中的鱼类太丰富了,红胡子一天能够收集上千车的肉食,但是如此庞大的肉食,而一个商队能够运送的还不到百分之一。

    从南到北,一个来回整整需要一天的时间,更不要说还需要在中转站中休息,调配,眼前运送的只是简单的肉食。

    海洋中的财富可不止这么一点点,真正的是海族这个庞然大物,远洋中珍贵的海底宝石,珊瑚,珍珠,带有魔力的海怪血肉,更重要的是盐类!

    这种看上去普通的东西,无论兽族,野蛮人,就连人类都是目前最紧俏的商品。

    直接从海水中提取,并且海族掌握着非常先进的海盐萃取技术,比起这些普通鱼肉的运输,海盐需要的四角鹿车将要更多。

    虽然,地下高速通道已经节省了大量时间,甚至克服了荒原上的恶劣气候,但是这一点李震颤还是很不满意。

    一车海盐的利润很低,只有微薄几个铜子,想要经营起这样的庞大生意,起码需要上千车同时运输,才能保证一个商团的利润可观。

    可是盐类的消耗,仅仅一座暴风城,一天的就要消耗掉上千车海盐,更不要说烈风王国,庞大的人类国度,加上兽族,野蛮高地。

    市场很大,但仅仅依靠四角鹿车,根本满足不了这个庞大的市场。

    “四角鹿已经是最快的了!”,红胡子也皱着眉头,他本以为隧道开通了就没问题了,但是现在,经李震颤这么一说,问题还真不少。

    海洋中流出的有多少奢侈品,真正能够赚钱的,还是这些普通货物!

    而四角鹿,是李震颤经过千挑万选才定下的隧道坐骑,速度快,草料少,耐性强,奔跑能力杰出。

    但现在和即将到来的庞大市场相比,实在太弱小了。

    “就没有更快的吗?”,李震颤苦笑着问道。

    “有!”,红胡子突然说道,“李,看你有没有魄力!”

    “什么坐骑?”

    “不是坐骑,是魔能造件,没有什么兽类比魔晶带动的机器更有力量了!”

    “魔晶!”,李震颤首先想到的是魔晶大炮,的确那种恐怖的能力远远的出乎了他的预料,但是他还从没听说过魔晶用在武器以外的东西上。

    “听说过矮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