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八十二章 索要尸骸

八十二章 索要尸骸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八十二章索要尸骸

    “哈哈,李,你太有趣了,真没想到仅仅一年时间,荒原上竟发生如此翻天覆地变化,那站在我们面前可是个大富翁啊!”,一位圣阶法师取笑着。

    李震颤干笑一声,“哪能和诸位想比,随随便便一个雇佣费用,比起我们一年收入还要恐怖!”

    他说的不是胡话,这种能够影响一片区域轰动人物,圣阶!随随便便一次任务雇佣,至少要上百金蹄以上。

    法师敛财能力,几乎算得上这个世界第一位!

    米恩看大家越聊越没边,干咳一下,现场安静下来,“李,说说吧,怎么样打开食人魔峡谷这个局面。”

    “还能有什么办法,强攻呗!”

    “强攻?”,就连圣阶法师米恩也有点惊愕,那可是拥有三十八个部落的食人魔峡谷,加起来人口差不多到五千,而食人魔只要成年,就是合格战士。

    “魔晶大炮?”

    李震颤摇了摇头,“魔晶大炮需要消耗魔晶,翡翠岭可没这么多东西,我想来一点暴力的。”

    “暴力?”,几个圣阶还没弄清楚。

    “我需要诸位帮助!”,李震颤站起来很平静说道,“尸体,我相信诸位能给我合适答案!”

    “要尸体干什么?”,米恩还有点摸不清头绪,不由想起跟随在李震颤身后那具骨骼,其进入食人魔峡谷之后就再也没有出来,亡灵法师!难道他想要一个人攻克食人魔峡谷!

    “要多少,什么级别!”

    “圣级,或者最接近圣阶尸体,越多越好,至少要保证在五十具!”

    “这么多?”

    “最少也得这个数目!”,李震颤非常肯定说道,慢慢转头看着这些法师,“如果不能,那么咱们合作只能到此为止了!”

    “有点多!”,米恩皱着眉头,圣阶尸体价值不菲,即便人族也不可能有这么多圣阶尸体,“什么尸体都可以吗?成年恶魔!”

    “成年恶魔!米恩阁下!”,旁边几个法师站起来,仿佛触碰到暗灰法师塔某个隐秘,李震颤已隐隐猜到,暗灰法师塔应该有某个连同恶魔位面通道,甚至直接掌管着某个恶魔小位面!

    恶魔位面,里面蕴藏了多少财富,脚趾头都能想出来!

    “可以,不过我需要一条秘密通道!”

    “翡翠岭地下通道能够完成你任何要求,很速度,不过要快!”

    李震颤没有在尸体上事情过多纠缠,这座临时法师塔陷入了安静,分开后李震颤都没再回到这里一趟。

    短短半个月,比想象中都要快,以米恩为首七位圣阶法师,在身后更是暗灰法师塔调集过来三百位普通法师。

    但此刻,中心焦点只是一个毫无半点魔力波动黑暗人类。

    米恩看着这个年轻荒原领主,说实话,翡翠大荒原对于一座法师塔而言,泰国荒芜,如果不是这座罗兰遗迹,根本不可能和这样人物交集。

    李震颤静静盯着这座磅礴山谷,在不远处,一具拥有骨翼恶魔骷髅在长毛牛头运送下慢慢进入峡谷范围。

    一具,俩具,整整五十具纯粹成年恶魔骷髅,静静伫立在峡谷入口。

    “诸位,开始吧!”,李震颤转身,对着一众法师说道。

    三百位法师齐齐拿出魔法杖,六位圣阶分别站开,组成一个特殊六眼孔形魔法阵。

    这是李震颤第二次见到魔法阵,比起当初为魔晶大炮默罕默德打造地基时火焰熔炉相比,眼前这座则更为恢宏。

    仅仅六位圣阶共同参与,已然让这座法阵力量提上极限。

    呜呜!

    一团诡异旋风出现在天空,阴霾天色瞬间被清一色火烧云代替,在云层背后,仿佛有一团烈焰正在慢慢滋生。

    如此严寒冬季,就连飓风也开始在快速升温。

    李震颤吃惊盯着这种诡异气候,果然不愧是圣阶法师,靠人力完全改变天象。

    呼呼!

    诡异热浪瞬间肆虐过整片冰寒区域,慢慢天空中火烧云开始沉淀,挤压,猛然一块云层直直从高空中落下来。

    如同一块陨石,狠狠砸落在峡谷中心区,化为一片片沉淀,积淀在峡谷中。

    火焰流星!

    不同于正常火焰流星雨,里面参加了暗灰法师塔特有暗灰奥义,整片云层不过是个开始,真正恐怖是这些云层在燃烧之后带动高温。

    如同灰烬!虽熄灭但内部温度比之火焰燃烧时最高温度还要恐怖!

    云层不断堆积,汇聚,挤压,法师们任务已经完成,这种汇聚了三百位普通法师,六位圣阶火焰流星云层会直接沿着整条峡谷向着前方移动,能够直直持续半个时辰。

    整个峡谷内一切都在融化,最明显是山脉上积雪,高温中化为一层层雪水,沿着山脉缝隙直接灌输到大峡谷中。

    恐怖火焰如同冬日雪花,不停往下掉落,其所过一切全部被火焰毁灭殆尽。

    李震颤已经被这种天象般法术震撼住了,圣阶,怪不得这片世界对他们如此推崇,如此强大法术即便是暴风城,恐怕也会在瞬间化为废墟。

    法师力量,简直完全超越了普通认知!

    米恩静静打量着峡谷中的雪山,此刻正化为涓涓细流,向着玛瑙大荒原中流淌而来。

    暗灰法师塔任务已经完成,如此恐怖魔法轰击,至少能够击杀掉一半食人魔。

    而代价!

    此刻,在峡谷中,一个个坚实身影已经出现了,提着狼牙棒,在山麓,山腰,山缝处聚集,舔着大肚皮,圆滚滚脑袋,土黄色皮肤身影,正是食人魔!

    复仇!

    食人魔是最记仇种族,峡谷中不断吹动号角声,已然说明部落在集结。

    米恩将目光聚集在李震颤身上,法师们任务已经完成,剩下就要靠这个黑暗人类了,双头食人魔营地根本遭不到魔法轰击。

    如果食人魔真冲过来,紧靠他们,是不可能保证安全。

    发动法术容易,但是想要防御食人魔肉搏,对这些强大法师很难,即便是圣阶,被食人魔近身也只能乖乖等死。

    食人魔聚集越来越多,整个峡谷入口已经被这些庞大身躯占据了。

    “撤退!”,米恩果断下了命令!

    法师们离远远,唯有李震颤,盯着如此汪洋大军。

    呜!

    一阵长长号角声,成群食人魔带着恐怖嚎叫,挥动着钢钉狼牙棒,如同山轰一般冲了出来。

    拉布拉多此刻已经无法保持安静了,如果不是看着李震颤原地不动,早吓逃跑了。

    李震颤没有动,他不是不害怕,但是现在他必须信赖眼前五十多具骷髅,这些经过特殊加工骷髅,是此次立功关键。

    很近!李震颤甚至能够清晰看到食人魔额头上皱纹!

    他需要控制,要保证这些骷髅能够发挥最大效力!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仿佛一重洪水,铺面而来!

    “爆破!”

    李震颤如同一位绅士低吟,一个成年恶魔骷髅身体如同充气皮球,开始恐怖膨胀,本来已经三米庞大身躯,直直长了一倍。

    米恩盯着不但膨胀的骷髅,他仿佛已经预感到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