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五十九章 谁有胃口谁吃蛋糕

五十九章 谁有胃口谁吃蛋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五十九章谁有胃口谁吃蛋糕

    这张别致的地图聚集了这十三位强盗头头全部的目光,能够在荒原上站住脚跟的,个个都是精明到家的混蛋。

    李震颤的眼睛慢慢斜着,“想必诸位都看明白了,这里共有十三个节点!”

    “节点?这些东西是干什么的?”

    “休息区!地下穿行暗无天日,暗夜种族还不要紧,但是对于正常生灵绝对会很阴霾,所以在地底穿行半个时辰,便会设置这样一个旅客的休息区。”

    简单解释一下,都明白过来,但是弄不明白了,这到底有什么用,还标记的这么明显。

    “难道这些和我们的利益有关?”

    “不错,这些休息区将会交给诸位搭理,同时这也是地下通道对外的唯一接口,最重要的是,这是利益分配的标志!”

    提到利益,虽有人精神倍增,“什么利益?”

    李震颤指着浩瀚的地图,“诸位,你们能够想象每天在荒原上穿行的商队有多少,一支,俩支,恐怕就是你们都数不过来,规模的,小股的,偷渡的,不管是什么,这个人数加起来起码要超过五万左右,玛瑙大荒原东部是人族国度,西方是兽族高原,北方是猛犸冰原,而南方则紧连着无尽之海,这么天然的优势,恐怕诸位应该明白其中蕴藏着什么商机吧。”

    红胡子盯着最南方,那里正是其掌控的范围,而李震颤红线的重点,正是在他的小镇上,如若这条地底通道真的能够修建起来,那么海族丰富的食物,海鲜,食盐,肉类将会成批成量的运送到人族,兽族,或者猛犸高原上的狂战士部族中去。

    同时海族紧缺的兵器,铁矿,兽皮,魔兽晶核将会得到巨大改善,而自己的小镇马上便会成为海族炙手可热的顶级城镇。

    眨眼功夫,他已然感觉到这条商路的可怕,“李震颤,你想怎么分配利益。”,这一句话问到所有人关心的话题上了。

    “当然是谁有胃口,谁吃蛋糕!”

    “什么意思?”

    “很简单,我这条通道上的节点,并不是路过诸位的领地,节点除了客人休息之外,其次就是保证地下通道的安全与维护,这里共有十三个,所以我只能邀请十三位来我这里喝茶!”

    十三个人紧紧的盯着,分析着自己和其中的哪个节点有必然联系,这些节点的跨度很广,动南到北如此广阔的地域,李震颤只分出了七个节点,从东到西也仅仅只有六个。

    名义上是节点,其实就是这些势力拿到的证明,想要从这条隧道中分利益,那么就必须自己有足够的力量。

    “李震颤,我能问一下吗,你会怎么分配。”,火山小恶魔谨慎问道,不管这块蛋糕有多大,弄清楚之后才能真正下决断。

    “很简单的分配比,3:3:3:1,我占三成的收入,另外三成平均分配到每一个节点上,剩下三成就是诸位的酬劳。”

    “那剩下的一层呢?”

    李震颤指着广袤的地图,“总不能诸位亲自劳动吧,这一成是隧道管理人员的工资。”

    “工资?”,有些人有点莫名,他们已经占据了三成的收入,而且管理隧道的还是他们的人,“你是说,你要为他们支付报酬。”

    “不错,隧道一旦运行之后会进入到统一管理中,诸位只是一片区域的看护着,这些工人要进行统一培训,统一调动,只有在一个完整的体系中,才能让俩条隧道的运作不出差错。”

    众人点了点头,“我那些部下,难道要听从你的管理?”

    李震颤笑着,“怎么,难道诸位还怕我将他们拐跑了,放心,他们只会接受到地下通道相关的任务,至于我抽调他们抢占领地,攻城掠寨,参加战争之类的,尽管不要担心,如果有这样的事情出现,完全可以将你的人马抽调走,再说,如果让我的人去你们的地盘上管理,恐怕也不放心吧。”

    “呵呵,翡翠领主说笑了,我们不过是将事情问清楚吗?这条隧道的确不错,可是我们的地盘距离你划分出了节点有点偏离,你看?”

    “我知道诸位担心的什么。”,李震颤叹了口气,“说实话,我也想和诸位精诚合作,但是节点就这么几个,每一个节点的开放都是经过严格审核调查的,不会有半点改变,至于诸位的地盘和节点有多少差别,我想就看各位的胃口和胆量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天使强盗团团长疑惑问道。

    “那还不简单,谁能抢到这块地盘,翡翠领主自然是要和谁合作,占不住节点的,自然就是没那个福气了。”,一直沉默不语的灰淡淡笑道,“我觉得西方第二个节点不错,如果诸位没意见,就交给我们灰影部落了。”

    “灰影部落?”,简单的一句话,让旁边几人抽口凉气,想到刚刚随意击杀一位虚空甲虫,他们早应该想到,灰岩矮人和暗影精灵集合起来的强盗联盟,他们不抢劫商队,只接一种生意。

    杀人头!

    据说凡是被他们接收的生意,从来不会失手,即便失败,也会十倍的赔偿涌进。

    怪不得轻而易举的就取了那个大虫子的性命,这个灰矮人虽是孤身一人,但周围起码有五个暗影精灵刺客存在。

    暗影精灵常年隐藏在黑暗中,除非他们主动献身,注定找不到他们。

    在短暂的呆鳄过后,他们开始谋划着自己和节点的关系,并没有人如同灰一般宣布要占据哪一个,但是眼睛时而向着节点的方向瞄一瞄,显然已计在心中。

    刚刚到来的火山小恶魔忽然笑了起来,“诸位是不是很困惑,我觉得这条隧道很不错,我很好奇,为什么翡翠岭要占据三成,不要说这里的地理位置,即便是荒原中心点,我想换个主很容易。”

    “小恶魔先生真会做生意,如果你愿意,现在杀了我倒也无所谓!”

    听到李震颤随意的话,众人忙将目光转想窗帘之后,又看了看这位火山小恶魔。

    “玩笑,只是玩笑而已!”,火山小恶魔见没有附和,知道其中必有蹊跷,赶忙哈哈一声。

    “好了,我也不瞒着诸位,地底隧道的开发并没想象的那么容易,这个隧道的投资就是天文数字,还有海量技术和工人,我自问在隧道建设上还没有一个领地比我翡翠岭有经验。”

    “不错,从斯迈城到翡翠岭的地下高速通道大家都亲自体验了一次,我自问没那种能力,占据一个节点就不错,翡翠领主,如果没什么事,我现在必须部署一下!”,莱茵狮子最早和李震颤结实,而且他的地洞现在已经被几个大商人承包下来,现在正在装修。

    其逃出一颗云岚色的水晶,“这是低语水晶,虽然有点不稳定,但在荒原上是最好的传讯工具了,我等着你的好消息。”

    鬃毛狮子率然离开,都明白他要提前部署了,双熊强盗团的俩人互相一看,同样将一块低语水晶递了过来,低语水晶虽然很珍贵,但毕竟是炼金师能够炼制的,这些强盗手上多多少少有几个,就是为了临时传讯之用。

    “我等也有要事,敬请大驾!”

    这些凶横一时的强盗,此刻对李珍珠这位手无寸铁的黑暗人类,恭敬了不少。

    他们很明白,没有再多问,也没再过多纠缠,比谁都清楚,李震颤需要的只是隧道区域的安宁。

    他根本不会顾及今天的商讨之宜,看重的是绝对实力,谁有资格占据支点以内的区域,就可和李震颤进行合作。

    最后只剩下斯迈老头,平静的脸上终于展现出一丝温和笑容,有几分赞赏,也有几分鼓励,“我想现在暂时我不需要治病了吧。”

    “多谢前辈刚刚出手!”

    对方摆了摆手,“没有我出手,相信你也会化解的!”

    “可那要麻烦很多!”

    “好了,我要离开一段时间,至于我这双翅膀,相信你应该能治好。”,对方在地图最靠近斯迈城的节点看了一眼,“你小子手笔真大,荒原到进入冬天了,还让那些头头们不安生,这下不知道要有多少生灵要泯灭在荒原之中了。”

    李震颤苦恼着,“荒原环境虽然恶劣,但我们的生存更加残酷,我不是有心的。”

    “我没责怪你的意思,按照自己的方法去做,不过这个节点对斯迈一族来讲很重要,小子,我都不得不替你打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