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五十六章 悍匪

五十六章 悍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五十六章悍匪

    李震颤站在迎客厅的大门口,脸上带着淡淡微笑,身体微微向前弯躬,“想不到鼎鼎大名的天使团长到来,欢迎欢迎!”

    没有人敢反对,和其来的可不是一个人,而是其强盗团中的精锐,和其紧随而进的一男一女,据说拥有最接近圣阶的力量。

    第一位产生了,甚至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一个狮子径直的从人群中走了出来,快速撺掇上阶梯,“李震颤,这里应该有我一个位置!”,也未等对方回话,直接进到会客厅中。

    这是钻空吗?

    所有人气愤的叫道,可是对方已经进去了,几个看着直接向前走去,反正李震颤又没明说要最顶尖的头头,只要有运气,也能进到会客厅中喝杯茶。

    喝茶?

    能参与这次喝茶的,都是强盗头,能在里面达成什么协议,很可能会影响到荒原的势力格局。

    可惜,他们没有那么好命,几个人刚刚走过第三个阶梯,一堆火焰从天而降,直接化成了飞灰,博浪沙火鹤从人群中慢慢走过来,没有一个人敢近身,这样一个随意杀戮的强盗头,几乎是这些强盗的噩梦。

    “博浪沙火鹤,敢杀我们猎食团的人,以后不要在东方混的安宁!”

    博浪沙火鹤眼睛一斜,翅膀微微一煽,一窜火焰直接喷射出去,瞬间人群中就是熊熊大火,刚刚叫嚣的直接包围在火焰中,在其周围差不多有上百人,直接被火焰吞噬一空,运气好点的,留下一些器官,保住性命。

    “还有谁呱呱!”,博浪沙火鹤冷然而立,最后目光才落在李震颤身上,见其微微带笑,百人性命竟没有一丝动容,这份镇定让其微微一岔,决然不是装出来的。

    “李震颤领主,现在我可以进去吗?”

    “当然,谁都可以进去,我从没有限制过一个人!”

    所欲人恨不得给李震颤俩个嘴巴,说的好听,没有几分实力和强盗团做镇压,哪敢走上他的阶梯。

    黑骑士,双熊团,俩个强盗团慢慢走了进去,没显露一丝微风,仅仅他们身上的标志,就没一个敢出手。

    “我来的还不算晚!”,一个年轻人呵呵笑道,但是其眉心左右俩侧的俩颗树眼,所有人忍不住后退,这个继承了恶魔秉性的邪恶青年,比博浪沙火鹤更善于杀戮。

    李震颤盯着这个年轻人,心底莫名的感觉出一丝异样,微微点了点头,没和往常一样带笑,很正式的向前一伸手,“请进!”

    “我希望你能给我来点新花样,如果我不高兴,你的翡翠岭就没存在的必要了!”,径直扬长而去,让所有人一时愣住了,这个人也太彪悍了。

    李震颤没有动容,相反脸上挂起笑容,对着远处的身影高声问道,“那位来自人族的大法师,难道你不想进来见识一下吗?”

    顺着李震颤的目光看去,只见一个已经白发苍苍的老头拄着一根拐杖,不对,是法杖,在其一侧是几个蓝色法袍的年轻人,看到这种打扮,那不成就是在荒原东南方站住脚跟的魔法狩猎团。

    据说是荒原上唯一一个能培养法师的强盗团,其出身好像是某个人类国度灭亡之后逃命到荒原上的,据说他们之所以掠夺财富,完全是复国之用,而他们掌握的地盘,也最靠近人类国度。

    “呵呵,小友好眼光,这么远也能看见老头,正好,带我孙女见识一下,荒原上好长时间没有这么热闹了!”

    “请!”

    李震颤特意打量着对方的孙女,虽经过一番掩饰,但还是透漏着恐怖的水元素气息,而其微微向上凸起的耳朵,不是精灵那么尖,唯一解释的就是她可能是半精灵。

    所谓的半精灵,就是人类和精灵的后代,和李震颤这样,人类和黑暗魔物的后代,境遇千差万别。

    李震颤是异端,而半精灵则是人族的掌上明珠。

    只是想不到,这样有天赋的少女,为何会轮到到荒原这种穷困的地方讨生活。

    李震颤的神思只是短暂停留,一个发胖的身影便走了过来,在其身后跟着几个特殊生灵,螃蟹,龙虾,尖嘴鱼,但并不是动物,而是站着行走的生灵。

    海族!

    李震颤莫名,海族怎么也过来凑热闹,“那是红胡子,他也来了?”

    “红胡子?”,李震颤仔细的回忆着,心中一惊,这个人的确是荒原上的强盗,但其更是个大海盗,据说他的手下有跨越海洋的舰队,统御着一片海洋,而其在陆地上,正占据了西南方。

    在西南方凭借着庞大的资源还修建起一座小镇,红胡子小镇。

    李震颤差点忘了,竟还有这样一位大鳄,横跨海陆俩域的,决然不是普通人,只是没想到这个人会这么诡异的出现在自己的领地中。

    “红胡子先生,你是要参加此次聚会?”他想再确认一下,起码到现在为止,出现的人物已经完全的超脱了李的掌控。

    “当然,怎么,不欢迎?”

    “能有你这样的大人物光临,我很高兴,请进吧!”,真是很无奈,却又没有一丁点办法。

    正在李震颤犹豫的时候,一个银灰色的身影从远处走了过来,“我能进去看看吗?”

    其身后一支长箭已经而来,李震颤没有提醒,他已经感觉到对方三秒后就会毙命。

    啪!啊!

    在其身后的长箭瞬间断为俩截,另一声出现在人群中,他的胸口透着一把三角形的匕首印,一击毙命。

    李震颤盯着对方,从没见过这样一个灰铁矮人,他的眼神中不是憨厚,而是一种凶恶,或者是灵巧,“不知,怎么请教!”

    “叫我灰就行!”,对方轻巧的笑了笑,“我只想看看,记住我的名字并不是太好!”

    灰?

    李震颤仔细揣摩着,但根本毫无头绪,刚刚袭击者的尸体还在场地上摆放着,出手速度太快,没有反应过来。

    他很肯定,这个灰根本没有出手,甚至在箭簇袭击而来的时候,没有一丝紧张,唯一肯定的是,他保证自己不会出事。

    这个人物有点可怕,危险程度绝对在红胡子之上。

    “请进,先生!”

    灰的出现让一些人很骚乱起来,荒原上果然是藏龙卧虎之地,而很快一支羔羊强盗的出现占据了一席之地。

    羔羊并没有多少能力,唯一的优势便是拥有最多的人口,也是最团结的,如果说荒原上最多的生意,大多数是从羔羊部落中通过的。

    如果你自认为没有一丁点能力,那么就到羔羊强盗团去,那里绝对能赏你口饭吃。

    因为人多,所以没人敢欺负!

    十个席位,只剩其三,所有人看着平凡的阶梯,这是一条亡命之梯,没有绝对的实力,根本无法占据一席之地。

    “运气还不错,终于被我赶上来了,妈的,这鬼天气,要害死人!”,一个啰啰嗦嗦的矮个子,牵着一条下狼狗冲过人群直接向着阁楼中走去。

    咻!咻!呼,!

    一枚弓箭,一个火球,加上一个风刃!

    在这个时候,没有人会介意多点事!

    诡异发生了,箭簇在飞行途中好像没力了,径直掉落在地上,火球被风刃切成俩半,直剩个小火苗,风刃直接消散一空。

    对方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吓死我了,我得快点躲进去!”,小跑着直接进到阁楼中。

    李震颤有点莫名,这绝对不是好运,弓箭没力,风刃和火球对冲,李震颤敢保证,火球和风刃绝对是要杀了那个小子的。

    即便是要救,也不可能这么精确,难道真的是运气,这太扯淡了吧。

    “你们看清楚了吗,他不会是那个在荒原中部兴风作浪的好运强盗团的人吧,听说他每次都能遇到最大的肥羊,没有一个商队能从他的领地上偷溜过去!”

    “什么好运,那个厄运强盗团,傻子才会和这个军团硬碰!”

    听着不断的议论着,李震颤不由苦笑,还真有靠着运气强盗的军团,瞧着对方朗朗跄呛的背影。

    心中不由笑道,有的时候运气也是一种本事。

    随着那位好运强盗团的进入,只剩下俩个,所有人看着翡翠岭的大老板,“哪里来的毛头小子,也敢号召强盗头聚集!”

    一团黑乎乎的臭气弹,直接从地底钻了上来,直轰李震颤的面门。

    瞬间骇然,什么东西,也没人想到,会要强盗直接攻击这里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