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尸加工 > 四百九十七章 至宝级的领主位置

四百九十七章 至宝级的领主位置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震颤将全部心神收了回来,那些模糊字眼应该便是这片领地真正主人,一旦通过审核,艾辛格领主的名字便会清楚的标注在领地之下。

    沿着榕树的枝干细细揣摩,这里的每一片树叶,都是如同艾辛格一般的大陆,这些树叶差不多有上万甚至十万多枚,真难以想象自己生活在如此光怪陆离的世界之下。

    李震颤的脑海,已完全被一片又一片连绵大陆充斥了,甚至不敢想象位于榕树顶端的七块大陆是如何局面。

    “这么多的大陆,竟容纳不下你们这些生灵?”,李震颤疑惑问道,即便生灵再多,难不成还比这些大陆多吗。

    “多?”,艾里克露出一种无可揣摩的笑意,“如果多的话,我就不用如此费尽心机的讨好你了,这才多少,也不过九万八千多个大陆,但真正能够让生灵繁衍的不到十分之一,这些大陆大多都是魔兽的饲养场,有谁愿意将多余的大陆留给我们呢。”

    李震颤清楚,世界的资源永远掌握在强者手中,富者越富,穷者越穷,这是很难改变的事实。

    富有了便有武力,便可以谋夺更多的资源,这样的恶性循环永远在发生。

    大陆再多,也满足不了生灵无底的贪欲,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做什么,更没有人会帮你一点小忙,别人的财富也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看着如此浩瀚的大陆群,李震颤没有沮丧,相反带着绝强好奇心,他喜欢在这种残酷的大陆竞争中生存。

    或许有的人安于现状,但有的人天生就喜欢搏浪,李震颤便属于后者,在那副斯文的外表下,是一颗永远无法满足的进取心。

    他很年轻!

    如果在年轻的时候不好好奋斗,用什么来给自己养老!

    李震颤闲下来的时候,总喜欢用这句玩笑话来安慰自己,他不怕吃苦,害怕的是看不到前进的方向。

    看着这张浩瀚地图,那颗埋葬在躯壳下的心脏,正在剧烈的跳动起来。

    艾里克没发现眼前这位领主的心态变化,认为是被突然展现出的世界惊住了,灿灿的笑道,“我第一次见到这幅地图也吓住了,整整三天才回过神来。”

    李震颤笑了笑,“地图应该是我的了吧。”,完全是在索要。

    “当然!”,艾里克有点反感这种语气,即便赠送,也没必要如此的赤裸裸,不过想到对方能够收下自己的东西,心安不少,“翡翠领主,想必你应该明白,我们想要从这个世界生存下来,就必须牢牢抓住领主这个位置。”

    艾里克特意强调了我们,便是潜移默化的想将自己和李震颤划分到统一阵线上。

    李震颤笑了笑,“不过,我还真没想到领主这个位置会这么宝贵呢,就是想要保住这个位置需要得费点心思了。”

    说着抬头看了看鲸鱼酒馆的顶层,既然明白了位置的重要性,卡鲁和索妮决然没有放弃的道理。

    将领主的位置暂时挂在自己头上,无疑是在争取谋夺的时间和筹码。

    在他们看来,自己是没一点威胁的。

    “艾里克,你知道怎么保住这个位置吗?”

    艾里克一笑,“最简单的办法当然是实力,如若不是你神魔境的能力,恐怕他们已直接打杀了,对于他们,现在的你已经没多大用处了。”

    李震颤点了点头,实力永远是最根本的解决办法,所以他要加大翡翠岭的尸体容量,并且保证自己能获得一些天材地宝,最关键是在献祭之法上能够突破。

    但实力提升毕竟不是长久之计,白骨观想法将他送到现在的境界已经是极限,他必须要有一套适合神魔级别修行的法门。

    这种法门,毫无疑问掌握在顶级势力手中,眼前的艾里克,注定是不会给他修行这方面的帮助的。

    “我现在刚刚进入神魔境,其他办法呢!”

    艾里克颇有自信的笑道,“第二个办法便是找有实力的后台,这不我刚刚将美丽的妮可公主介绍给你,有火精灵给你撑腰,领地争夺上要添置几分筹码的。”

    火精灵?

    李震颤忍不住笑了,“艾里克,傻子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以索妮的聪明,怎么会不知道我们在利用她呢!”

    “知道又能怎么样,她同样不是在利用你吗,至少现在你对她有用,所以我们就要毫不客气借用对方的名头,这是必须的,不管索妮承认不承认,但外人必须相信你会成为火精灵的亲王。”

    做戏!

    李震颤知道艾里克的打算,只要让流言飞起来,谁还管是真是假呢,有一顶亲王的帽子顶着,至少能吓住一些胆小的。

    但他的心底,决然不满足一个火精灵。

    “剩下的就要靠我们的自己的运作了,领地考核的后半年是最激烈的,一来是这时候的领地已经发展成熟,基础修建完毕,便会出现武力争夺,二来便是留给篡夺的时间少了,淘汰下去一些蚂蚁级别的,大一点的庄家都会趁这个时候出手。”,艾里克简单分析了几句,“在我对领地篡夺的案例分析中,最后半年至少要经历三到五次的夺权,一次比一次都要残酷。”,说到这里再也没说下去。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艾里克苦笑了一下,“我突然想到一个数据,在第一次夺权中就成为领主的,能够应付到审核结束的不到百分之五的几率。”

    “百分之五,这么少?”,李震颤不由笑了起来,想想也是这个道理,应付挑战可不是过家家,每一次都在动用自己的底蕴。

    对付前一两次,可能还有效,一旦超过三次,底蕴基本要曝光,到这时候下手的人,必然是要有足够预防的。

    就像现在的李震颤,索妮如果要再出手,必然要预防神魔献祭的手段,现在的他,恰好正处于这个比率极低的关键位置上。

    “你的意思我没办法拖到最后?”

    艾里克毫不客气的点了点头,“能够一连应付挑战成功的,无一不是极为出色的领主,在克里斯帝国的历史上,也只有罗德尼奥元帅一人,如果翡翠领主真有元帅的能力,我就感谢创世神了。”

    李震颤黯然一笑,他能够想到挑战的艰难,现在他在明处,别人在暗处,处处防备,时时提防,自然困难很多。

    怪不得卡鲁那么精明的人,都承认了李震颤的领主身份,上前拍了拍艾里克的肩膀,“好好干吧。”,没有再说一个字,甚至没有询问更多的讯息,径直向外走去。

    艾里克静静定在原地,他本有更多的秘密和策划告诉李震颤,一下子没了这个机会。

    “莫莱尔小姐,翡翠领主他…”

    莫莱尔淡淡一笑,从抽屉中掏出一枚翡翠色的徽章,安放在艾里克的手上,“好好干吧,有前途!”,说完小跑着跟了上去。

    艾里克弄不明白这句话什么意思,尤其是从一个女仆嘴里冒出来,总感觉怪怪的,看着手头上的翡翠徽章,忍不住笑了起来,他很清楚这枚徽章意味着什么。

    拥有翡翠徽章,就算是翡翠岭的自己人。

    他所在乎的不是翡翠岭,而是李震颤这个人,瞧着越来越远的背影,静静笑道,“我倒希望你能成为罗德尼奥那样的人,到时候说不定我也能沾沾光!”,说完又忍不住摇起头来。

    罗德尼奥!

    那可是整个克里斯帝国的传奇人物,无数领主敬仰的存在,他的威势甚至远远的超过了现在的统治者,精灵女王。

    卡鲁,索妮!

    这两个人可都不是普通之辈,尤其是卡鲁,这是一头真真正正的老狐狸。

    从他出生开始,就一直是暗夜精灵的总管,暗夜精灵王换了几届,唯独卡鲁这位总管的位置没动过半分。

    能够让暗夜精灵在十二精灵种族的夹缝中安然生存,都离不开卡鲁在背后运营。

    “李震颤,不要让那只老狐狸出手啊!”,手指紧紧握着翡翠徽章,正要出门,只见一个奴仆等候在外面。

    奴仆羡慕般的看着翡翠徽章,态度立马恭敬不少,“艾里克阁下,老板让我通知你,一会儿到暗夜丛林有一趟货物,如果您想接几个族人过来,五分钟后请到生态乐园去。”